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呂瀅瀅 結果共20筆

  • 陳時中團隊政二代曝光!英系色彩濃 幫他2024練兵?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名單通訊錄日前被國民黨議員徐巧芯揭露,被譏為「政二代聯軍」引發軒然大波。那份團隊名單除了「政二代」曝光,團隊其他成員不是英系人馬就是過去支持蔡英文的人士,包括新聞聯絡人由「小英女孩」林聿禪擔任,網紅「厭世姬」任職網路社群部,內政部長徐國勇前機要秘書呂瀅瀅則任職活動部主管。陳時中競總團隊,充滿濃濃英系色彩,被視為小英接班人的前副總統陳建仁則擔任陳時中競選總部主委,可謂英系正為2024提前練兵。
    2022/09/07 09:18
  • 陳時中競總戰隊超吸睛  又一美女加入幕僚團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逐漸成形,先前公布新聞聯絡人由曾任「小英女孩」的林聿禪出任。今(15日)公布原擔任內政部長徐國勇的機要秘書職務的呂瀅瀅也加入競總團隊活動部,她外型亮麗吸睛,負責候選人的各種造勢活動,演講場、協助演講者的安排,因每個活動都會邀請地方的議員候選人跟里長候選人,還有各社團的人士,所以她也擔任溝通協調以及聯繫的工作。
    2022/07/15 09:52
  • 學姊不選換人? 柯推PTT名人「Z9」戰板橋

    柯文哲的民眾黨將在22日公布第一波立委名單,但不會有台北市北投天母選區,因為「學姊」黃瀞瑩還沒決定參選,傳出柯文哲也徵詢前台北市議員「呂瀅瀅」有沒有意願,至於新北板橋,則推出秘密武器,批踢踢表特版名人「Z9」,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2019/09/19 20:22
  • 呂瀅瀅復出 議員變「閣揆秘書」

    落選的台北市議員呂瀅瀅,現在有了新工作,就是當蘇貞昌院長的簡任秘書,負責民眾陳情的工作。呂瀅瀅再度復出,顯的氣色相當好,她說薪水雖然少很多,只有6萬多,但是壓力少很多。經歷離婚、落選雙重打擊,呂瀅瀅心情似乎已經平復。
    2007/01/27 19:42
  • 〈獨家〉10年婚姻畫句點 呂瀅瀅恢復單身

    去年傳出飽受丈夫揮拳相向的台北市議員呂瀅瀅,在家暴事件爆發後,和丈夫離婚,不過曾經一度為了孩子,和前夫再度同住一個屋簷下嘗試復和,不過幾個月的努力,還是宣告失敗,2個人現在正式分道揚鑣,呂瀅瀅藉由全心投入問政工作,忘記離婚傷痛。
    2006/08/05 18:16
  • 家暴風波後重回議會 呂瀅瀅落淚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呂瀅瀅在家暴風波之後,今天回到市議會,許多議員關心鼓勵,讓呂瀅瀅在議場上不斷掉淚,情緒一度相當激動,風波過後,現在的她只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她的問政上。
    2005/10/12 15:28
  • 〈獨家〉呂瀅瀅自爆 與許志成離婚又重婚

    今天下午,呂瀅瀅接受TVBS專訪,情緒已經平復的她自爆,1年前,其實一度和老公離婚,雖然後來又去公證,但他不認為自己已經再度結了婚。呂瀅瀅拿出婚紗照,回憶當年甜蜜的往事,不過現在卻是不堪回首,呂瀅瀅冷漠的稱呼對方「許先生」,兩人更是早已分房。
    2005/10/02 18:09
  • 呂瀅瀅痛哭失聲 駁斥外遇流言

    昨天驚傳遭受家暴的台北市議員呂瀅瀅,今天又被報紙報導說,疑似有外遇,還扯出一連串的地方糾紛,上午呂瀅瀅出面哭訴說這全都選舉抹黑。至於她的先生許志成,則是拿出了悔過書,再度向太太道歉。
    2005/10/02 10:38
  • 〈獨家〉呂瀅瀅現身! 期待事件盡快落幕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呂瀅瀅,驚傳長期遭到家暴,一整天避不見面的呂瀅瀅,晚間終於現身回到家中,呂瀅瀅神情疲憊的表示就讓事情落幕吧,事情一切都會過去!TVBS的獨家訪問!
    2005/10/02 00:15
  • 呂瀅瀅親筆聲明:不願被二度傷害

    傳出家暴的台北市議員呂瀅瀅,剛剛發表一份親筆聲明,當中強調,對於個人的事件,造成社會大眾的困擾,深感抱歉。呂瀅瀅也希望在許先生道歉後,這件是可以平息落幕。他還以自己的例子,呼籲所有女性要勇敢,但他說,他不希望造成小孩及家人的二度傷害,所以希望事件就此落幕。
    2005/10/01 18:13
  • 美女議員呂瀅瀅 北市議會最年輕

    呂瀅瀅驚傳遭到家暴,讓這位台北市議會最年輕的女議員再度成為關注焦點,靠著甜美臉蛋和凶悍的問政,呂瀅瀅迅速在政界竄紅,沒有政治背景的她當議員三年多來佔據不少新聞版面,也曾經傳出吃減肥藥吃出躁鬱症而成為話題。
    2005/10/01 18:05
  • 呂瀅瀅老公出面 坦承有拉扯沒家暴

    台北市議員呂瀅瀅驚傳婚姻10年來,籠罩在家暴陰影下,他的先生許志成下午出面,坦承自己脾氣很火爆,雖然不到家暴程度,但是的確多次動粗拉扯,而許志成也特地向呂瀅瀅以及社會大眾表達歉意。
    2005/10/01 13:22
  • 「我是議員被丈夫毆打」 有備案紀錄

    台北市議員呂瀅瀅疑似家暴案,轄區北投分局石牌派出所,證實今年4月20日,確實有備案紀錄,指控遭丈夫毆打,有受傷,呂瀅瀅礙於自己議員身份,只要求備案,而台北市家暴中心獲悉後,已經主動展開調查。
    2005/10/01 12:13
  • 問政犀利呂瀅瀅 為女隱忍家暴

    有「美女議員」之稱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呂瀅瀅,問政風格一向犀利,不過今天呂瀅瀅卻驚傳長期遭到家暴,她在議會的好朋友黃幼中透露,呂瀅瀅為了女兒已經忍耐丈夫家暴近十年,呂瀅瀅傍晚則發表一份親筆聲明,表示希望事件盡快落幕。
    2005/10/01 11:59
  • 吃張珩藥脫序?林定勇駁:精心設計

    昨天台北市議員呂瀅瀅爆料,他吃了前衛生局長張珩開的減肥藥,造成嚴重躁鬱症,還說曾經脫序演出的同僚林定勇,也是吃了張珩開的藥;不過林定勇出面澄清,他的減肥藥是別的醫生開的,而且之前的問政表現,是經過精心設計,絕對不是失常。
    2005/04/24 18:30
  • 林定勇脫線演出?傳減肥藥導致

    台北市議員呂瀅瀅爆料說,他的議會同僚林定勇先前的脫序行為,也是減肥藥造成的副作用!仔細比較去年狀況連連的林定勇,的確比現在瘦很多,只是林定勇今天並沒有出面解釋,不過他的母親說林定勇之前脫序是因為孫悟空附身,跟減肥無關。
    2005/04/23 17:54
  • 張珩給減肥藥 呂瀅瀅吃出躁鬱症

    前台北市衛生局長張珩,才因為邱小妹妹的事件下臺。現在又傳出,台北市議員呂瀅瀅吃了從他那裡拿來的減肥藥「諾美婷」,卻吃出問題。呂瀅瀅就說,她吃了減肥藥後,不但產生嚴重躁鬱症,兩度進出醫院,就連台北市議員林定勇之前的怪異行徑,都是張珩給的減肥藥惹禍。
    2005/04/23 17:28
  • 〈獨家〉關說薛凌案不成?調閱9年違建資料

    因為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薛凌的違建拆除案,台北市副市長金溥聰槓上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呂瀅瀅!原因是呂瀅瀅要求台北市政府建管處,提供9年來的違建資料,光是影印這些資料就要印掉30萬張的紙,花掉10萬元以上的公帑!金溥聰痛批呂瀅瀅關說薛凌案不成,以調資料之名惡整公務員。
    2004/09/10 13:02
  • 「掉」了 吊燈從天降 嚇壞屋主

    台北市議員呂瀅瀅陪女兒在客廳做功課,天花板上的吊燈突然脫落,女兒驚嚇過度就醫,所幸沒有大礙,賣出吊燈的大賣場業者強調,只要確定是產品本身瑕疵,一定會負責。
    2003/11/10 18:06
  • 吊燈「從天而降」 北市議員呂瀅瀅遭砸傷

    台北市議員呂瀅瀅陪女兒在客廳做功課,沒想到天花板上的吊燈突然掉落,呂瀅瀅左腳當場被砸傷,而女兒因為驚嚇過度就醫。
    2003/11/10 0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