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呂振成,許立帆 結果共108筆

  • 經商遇疫情欠債! 原屋主拿房抵押點交卻縱火

    台中發生縱火命案,造成三人死亡。倖存者林姓男子透露,嫌犯在屋內預藏大量汽油,他們才進門沒多久就被縱火,警方調查,縱火者是原屋主,經商失敗欠錢,房子抵押賣給了新屋主,之後沒搬走改用租的,但最近一年欠租,房子被要求交回,沒想到在點交這天,憤而行兇。
    2024/04/11 23:20
  • 縱火燒屋3死1傷 疑原屋主不滿點交關門放火

    台中大雅,一棟天厝,下午遭原屋主縱火,造成三死一傷。疑似原屋主,不滿產權轉移,縱火燒屋,當時屋內有新屋主一方,林姓姊弟帶著女律師來點交,原屋主準備汽油,縱火燒屋,唯一倖存的是林姓男子,他逃到二樓,跳樓逃生。
    2024/04/11 18:57
  • 原屋主藏整桶汽油! 買家3人進屋1分鐘就被縱火

    台中這起縱火命案,倖存者林姓男子說,嫌犯在屋內預藏大量汽油,他們三人剛進屋沒多久,對方就拿出一個藍色桶子潑油,還立刻縱火,大門方向出不去,他爬到二樓跳樓逃生,本來是買到新房,卻變兇案現場。
    2024/04/11 18:55
  • 排水溝遭亂噴漆! 5年輕「塗鴉同好」深夜犯案

    台中逢甲附近一條排水溝,堤面上12個區塊被用噴漆亂塗鴉,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5名嫌犯,趁著深夜徒步去犯案,將依違反社維法開罰3千元。
    2023/09/25 19:51
  • 「限時」塭仔港水上市集 踩著海水逛漁港

    彰化線西的「塭仔港」,這三天因為天文大潮,海水滿了上來,中午滿潮的時候,踩著海水買魚,成為奇觀,今天下午,預計還會再度滿上來,中午12點半,海水開始蔓延上來岸邊。
    2023/09/03 13:52
  • 台中限定六都唯一提供 「會考專車」溫馨接送

    今天明天兩天,是國三學生重要的日子,國中會考。台中市政府服務學子跟家長,開啟「會考專車」,270車次的專車,溫馨接送。
    2023/05/20 14:45
  • 吃海鮮「13人花4萬多」 顧客控餐廳收費太貴

    有消費者在網路發文抱怨,日前到台中一家入選米其林指南的海鮮餐廳吃飯,總共13人用餐,加上服務費要價4萬多魚,其中4道海鮮料理,像是2隻龍蝦要價1萬2元等,讓他質疑價格太高,對此業者回應都是按照時價計算,也引發兩方論戰。
    2023/05/03 13:23
  • 法院強制拆屋遭擋 「番仔路庄」居民放鞭炮抗議

    台中太平番仔路庄所有權纏訟48年,住戶主張居住此地150年,不過地主提告勝訴,台中地院司法執行官,也到場指揮拆屋還地作業,現場發生肢體衝突,警方也派出大批人力維持秩序。
    2023/04/10 14:32
  • 太機車!闖紅燈撞倒行人 停留2分鐘竟然溜了

    台中清水,撞到行人意外。機車騎士闖紅燈,撞倒斑馬線上的女行人,停留2分中,似乎還在問狀況,但是下一刻,發動機車騎走溜了,警方找上門,61歲的機車騎士坦承,沒有駕照怕被罰,所以開溜。
    2023/03/07 13:30
  • 火車站旁民宅火警 7旬女屋主逃生不及OHCA

    台中火車站後站旁的商店街,一棟三層樓民宅,在早上七點左右,突然發生火警意外,消防隊員到場搶救,並在火場救出受困的女屋主,但她疑似吸入過多濃煙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被緊急送醫搶救。
    2023/02/20 15:23
  • 國1連環車禍撞翻 1歲兒「腦出血」嘔吐、狂哭

    日前有一家三口開車南下,在國1彰化路段發生車禍,車輛翻覆,導致1歲兒子腦出血,住進加護病房,爸爸傷心希望大家能幫孩子一起加油集氣。
    2022/11/12 15:13
  • 電動車「鋰電池」充電起火 男險受困「垂降」逃生

    台中市大里區今天(29日)上午住宅大樓發生火災,當時一名男子受困屋內,用緩降機從9樓垂降順利逃生,消防到場控制火勢,並發現陽台有大量的鋰電池,疑似因為充電動車鋰電池,引發火勢,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2/10/29 20:09
  • 失聯20hrs!見到人平安 市長、員工喜相擁

    獲救的區公所人員,在27日下午分批陸續被帶下來,在看到人安全沒事那刻,,台中市長盧秀燕帶著家屬,和失聯人員互相擁抱,也準備炒飯、飲料,趕緊讓他們補充體力,他們也回想在荒郊野外渡過一夜的過程,一行人用木材升火,整夜沒睡,因為有山豬出沒,不敢讓火熄滅。
    2022/08/27 19:00
  • 有在地導覽還失蹤! 公所人員腳程快脫隊走錯路

    續追南投武界健行失聯案,這次主辦單位是台中一間旅行社,把公所24個人拆成4、5個人一組,失蹤的是腳程比較快的5個人,剩下19人折返順利走出來,隔了一夜5人全數尋獲,而這起事件也讓民眾想起兩年前,武界洩洪4個人被沖走身亡,區公所人員失蹤市長不敢大意,取消行程跑到武界第一線了解搜救狀況。
    2022/08/27 13:46
  • 妳鬥牛?女騎士逆飆國道 警揮紅旗還硬衝

    國道女騎士逆向狂飆,警方出動4輛紅斑馬追逐攔截,也攔不住她,甚至警方怕危險,乾脆暫時把車流擋住,派員警下車揮紅旗攔阻,結果女騎士硬要衝過去,差點撞到員警,她還在國道上鬼切,試圖甩掉紅斑馬,警方表示女騎士從彰化到台中,一路騎了44公里,涉及三項違規,算一算狂飆的代價,最高可罰6萬元。
    2022/07/13 20:20
  • 醫護工作量太重? 中榮院長傳訊盧秀燕批「殘忍」

    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爆料台中榮總使用塑膠布隔離確診病患,罔顧醫護安危,遭到院方反駁是不實消息,另外前立委陳柏惟也曬出陳適安院長傳給市長盧秀燕訊息,內容似乎暗指市政府給的工作量太大,快讓院內醫護撐不住。
    2022/06/07 13:40
  • 遭控送清潔劑違法 顏寬恒:洗髒水剛好而已

    台灣基進黨到地檢署按鈴提告,指顏寬恒競選團隊送清潔劑違反選罷法,選舉小物價值不得超過30元規定,對此顏寬恒回嗆,這段時間,支持者被對手潑髒水抹黑,透過送清潔劑,把對方潑出來的髒水洗乾淨,剛剛好而已。
    2021/12/20 15:51
  • 藍營不同調?大咖未幫顏輔選 馬:沒被邀請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到台中,替國民黨宣傳18日的公投,但7場公投顏寬恒都沒有安排出席,而中二選區補選倒數一個月,都不見藍營大咖,幫顏家團隊輔選,馬英九則表示目前沒接到邀約,這也引來林靜儀批評,藍營在罷免完之後,沒有負責任推出適合人選。
    2021/12/11 14:04
  • 小開痛毆男大生昏迷 3煞落網「不道歉」

    台中18歲男大生開車擦撞,被3名惡煞打到顱內出血昏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案發3天後,警方今天(11/10)將三名嫌犯和四名共犯,7人全都拘提逮捕,其中開跑車的主嫌,還是食品業小開,落網後沒有當初兇狠模樣,對於家屬和被害人,至今連一句道歉都沒有!
    2021/11/11 00:04
  • 「要命小方」妻3度酒駕 遭判6個月不得易科罰金

    林姓女子自撞路邊三輛轎車,到醫院治療要抽血酒測時,竟然逃離現場;根據了解她就是角頭「要命小方」,方敏懿的現任妻子,過去她就曾經三度酒駕,被檢方認定,有發監執行的必要,當時她還提出異議,表示自己先生正在服刑,還要照顧公婆小孩,最後被法院駁回,判她需要入監,這次再次肇事,雖然目擊民眾表示她渾身酒味,是否因此才規避酒測逃離醫院,警方也將追查她到案說明。
    2021/08/23 15:22
  • 宥勝為小孩「暫居」清水 警憂騷擾上門關切

    藝人宥勝一家人,最近在youtuber頻道,分享他們要「暫居」台中清水的消息,宥勝說主要是為了,要讓小孩試讀當地的國小,當地派出所所長擔心藝人身分,會造成宥勝一家人不便,特地登門拜訪,所幸鄰居們都很熱情,夫婦倆人也感到相當暖心。
    2020/12/31 14:05
  • 燎原烈火照亮夜空 大肚山火燒上萬坪

    台中大肚山,凌晨發生火災,整個山坡夜空,燒得通紅,風勢助長火勢,危及電塔和附近的景觀咖啡,消防隊員花了三個多小時才撲滅。火勢燒了1萬多坪山坡,相當於三分之一的台中公園。
    2020/10/31 13:06
  • 突破!樓梯尋獲打火機 4瓦斯桶氣體全洩光

    追蹤東海民宅氣爆原因,火調小組在發生氣爆的民宅內發現,家中總共4桶瓦斯都不在廚房和陽台,其中2桶就擺在陳姓前夫遺體旁,還有一桶閥門是開啟的,檢測後瓦斯桶內氣體都是空,還在樓梯找到1個打火機,種種跡象,都讓這場氣爆事件,案情大逆轉。
    2020/09/19 19:52
  • 氣爆威力強 火球「噴過街」延燒出租套房

    追蹤氣爆原因!有目擊民眾說,氣爆當下就看到11號民宅飛出一團火球,噴到對街出租套房,加上1樓有停放機車和資源回收雜物,才會助長火勢延燒到樓上,房東太太救不了行動不便的先生,但她及時敲醒房客,才幸運逃過一劫;消防人員撲滅火勢後,也在疑似氣爆地點的屋內,發現2、3樓都有堆放瓦斯桶。
    2020/09/19 13:40
  • 暑假首日樂園人潮爆 急流泛舟排「3小時」

    暑假第一天,加上七月開始,19歲以下學生免費入園,各樂園一大早就湧入人潮,像是六福村,有民眾要玩急流泛舟,得要等三個小時,台中麗寶樂園和花蓮海洋樂園,平均每個設施都至少要排半個小時,遊客終於回流,業者也很開心,只是民眾想玩設施,得要多點耐心。
    2020/07/15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