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呂宗郁 結果共10筆

  • 敬鵬大火逃過一劫 呂宗郁認神農大帝為乾爹

    桃園市平鎮敬鵬工廠大火造成6名消防人員殉職,一度受困火場獲救的消防員呂宗郁出院後回到台南老家休養,他的父親呂丁發今天說,呂宗郁感謝慈聖宮神農大帝保佑,認為乾爹。
    2018/05/16 15:10
  • 只剩他一個…6消防弟兄亡 呂宗郁出院知真相爆哭

    敬鵬工業桃園平鎮廠上月28日發生大火,造成6名消防人員、2名移工共8人身亡,多人輕重傷,引起社會譁然。當中唯一倖存的31歲消防員呂宗郁,因氣管嗆傷、肺部灼傷住院休養,終於在15日下午辦理出院,回台南老家休養。不過當他出院後,得知最掛心的6名弟兄全都殉職,只剩他一人活下,當場爆哭到不能自己,讓旁人看了都心疼鼻酸。
    2018/05/16 08:23
  • 重物阻隔害消防員缺氧? 檢調進火場勘查

    敬鵬大火來到第7天,由於內部持續高溫檢察官今天首度進到火場內勘驗,要釐清我們的打火弟兄身陷火場發生什麼狀況導致撤離失敗,包括任務分配及撤退路線都是勘驗的重點,而這場火造成7人喪命,另外林尉熙和呂宗郁都還在醫院治療、呂宗郁已經拔管轉到普通病房,而林尉熙傷勢嚴重至今還在昏迷,民眾特地成立粉絲專頁,希望大家一起替他加油。
    2018/05/04 13:02
  • 呂宗郁醒來想看弟兄 醫瞞真相72小時安撫:他們都沒事

    位於桃園市平鎮區的敬鵬工廠,上月28日晚間9點發生火警,其中7名消防隊員為了要滅火和搶救受困移工,最後不幸造成5死2傷的悲劇。其中第1個被救出的消防員呂宗郁,被送往804醫院加護病房插管治療。呂宗郁醒來之後,就是詢問「其他弟兄怎麼了?」還不斷央求醫師趕快拔管。醫師和家人為了安撫,只好謊稱「他們都很好,你放心。」其他人看了十分不捨和心酸。
    2018/05/01 11:25
  • 生命拔河!呂宗郁、林尉熙 搶救48小時關鍵

    花了這麼長的時間,敬鵬工廠的火終於滅了,但令人傷痛的那7名消防弟兄,5人殉職,另外2人都還在和死神搏鬥,總統蔡英文和院長賴清德除了到靈堂去探視家屬,也到醫院探望傷者,其中第一個被救出來的呂宗郁,人雖然清醒,但相當激動,親友還不敢告訴他夥伴們回不來了,只跟他說他們都出來了。
    2018/04/30 21:08
  • 情緒激動!呂宗郁灼傷 5至7天後才能拔管

    火災後來到第3天了,被救出的2名消防隊員都還在醫院救治,第一位被救出的呂宗郁清醒後情緒相當激動,醫師讓他多休息,預計要5至7天後才能拔管,而他一醒來後就問其他隊員狀況,親友怕他承受不住,只告訴他弟兄們都出來了,而5位罹難的消防隊員,預計明天早上解剖釐清死因。
    2018/04/30 13:39
  • 倖存消防員 顫抖寫字條「其他人有出來嗎」

    而同樣是平鎮分隊消防隊員命運卻很不同!隊員林尉熙在清晨4點多才被救出,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送往壢新醫院搶救。而隊員呂宗郁在火災後是第一個被救出來的,儘管被嗆傷但意識清醒,他躺在床上非常擔心同事,用手寫紙條問「其他人有出來嗎?」
    2018/04/29 19:08
  • 敬鵬深夜惡火 倖存消防員筆談:其他人有出來嗎?

    桃園平鎮敬鵬公司工廠昨(28)日深夜惡火,目前已造成5名消防員殉職、2名外籍移工罹難,從火場中搶救出來的倖存平鎮分隊隊員呂宗郁送往國軍桃園總醫院。內政部長葉俊榮及桃園市長鄭文燦得知消息後趕往探視,但由於呂宗郁雖意識清醒卻因插管治療,僅能用筆談的方式溝通,即使自己獲救,仍心繫其他人,寫下「其他人有出來嗎?」
    2018/04/29 15:27
  • 同是平鎮分隊員! 呂宗郁嗆傷、林尉熙搶救中

    而同樣是平鎮分隊消防隊員,命運卻很不同!隊員林尉熙在清晨4點多才被救出,到院前呈現死亡症狀,送往壢新醫院搶救。而隊員呂宗郁在火災後是第一個被救出來的,只有些微嗆傷、意識清醒,目前生命跡象穩定。
    2018/04/29 13:08
  • 敬鵬大火遇爆炸…大型機具倒塌壓住 7消防員救人釀5死

    桃園市平鎮區的敬鵬工廠,28日晚間發生大火,消防局獲報立刻前往現場欲撲滅火勢。期間消防隊員立刻進入火場搶救,不料卻造成7名消防隊員因此受困失聯。今(29)日清晨4點40分左右,7名隊員全數尋獲,但5人殉職、1人持續急救中、1人意識清楚。據其他隊員表示,當時7人衝入火場救人時,因為遇到爆炸導致大型機具倒塌,導致他們被壓住動彈不得,才釀成這起悲劇。
    2018/04/29 0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