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吼聲 結果共41筆

  • 住飯店驚聞「超恐怖嘶吼聲」!滴妹嚇到狂抖 網一聽全發毛

    百萬YouTuber滴妹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透露自己去住飯店的恐怖經歷,竟聽見「超大、超恐怖的嘶吼聲」,讓滴妹嚇到狂抖,直呼「差點去了!」
    2024/03/20 10:38
  • 「怪獸之王」佔領新莊 哥吉拉影展8部經典選片再現

    「怪獸之王」哥吉拉將佔領新莊,國家影視聽中心11月11日起策劃主題影展「響徹世界的吼聲」,精選8部經典哥吉拉電影,還把2公尺高的巨大怪獸模型直接搬進館內。
    2023/11/08 16:17
  • 苗栗果園傳出低吼以為是吵架 一看驚見「黑熊北鼻」困陷阱

    苗栗泰安大安部落,昨(16)日一名張先生前往果園巡視時聽到「低吼聲」,懷疑有人起爭執在吵架,前往一探究竟後,發現是一隻小台灣黑熊受困陷阱內,通報林業署後,獸醫、人員到場協助小黑熊脫困,並送往研究中心進行醫療照護。
    2023/10/17 11:49
  • 喬科維奇長大了!吼聲太大被判干擾 壓抑脾氣拿溫網34連勝

    溫網男單四強,喬科維奇以直落三晉級,這也是他生涯第35次進入大滿貫決賽。只是他在比賽的第二盤,一度因為吼聲太大,被裁判認定干擾對手而送分,結果喬科維奇竟然質問主審,是不是在開玩笑。還好他很快收拾火爆脾氣,沒有再度在大滿貫被判失格。
    2023/07/15 14:31
  • 懷疑家人被綁架!凌晨隨機闖宅敲門吼 男拒捕朝警潑汽油

    凌晨不睡覺,私闖民宅大吵大鬧!台北市有住戶聽見嘶吼聲,看到陌生男子,闖進公寓,到處敲門,還把「汽油」灑滿地,嚇得報警,誇張的是,警察來了,他拒捕,還朝員警潑汽油,快打部隊立刻噴辣椒水,將人壓制上銬。
    2022/11/11 19:41
  • 今921爆7震!前3天「嘶吼山鳴」天炸異相 專家說話了

    921地震今日滿23週年,怎料今日已震了7次,早上9時13分爆出規模4.7的地震,部分地區有感。事實上,在前3天地震時,高山發出如「嘶吼聲」的山鳴,震震低沉的轟隆聲不斷傳來。對於此異相是否為地震前兆,專家回應了。
    2022/09/21 10:23
  • 「體壇周子瑜」漂亮轟出首支安打 成功盜壘國小弟被圈粉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由各領域的專業運動員下場打棒球,最新一集他們對戰總教頭黃忠義的母校「花蓮太巴塱國小棒球隊」,有「體壇周子瑜」之稱的姜巧文上週漂亮接殺出局,這次比賽她首次擊出安打,還是直奔二壘的二壘安打,她也展現企圖心,盜壘跑上三壘,讓對手休息室都爆出吼聲,國小弟弟大喊:「姜巧文,水喔!」讓主播卓君澤大讚弟弟很識貨。
    2022/08/27 22:57
  • 戰機繞飛!民眾嚇喊「以為阿共打來」 國防部證實執行操演

    正值中共頻繁擾台及俄烏戰爭緊繃之際,國軍今(12)日清晨無預警派遣F-16、IDF、AH-64E等型機扮假想敵演練,台北市、新北市不少民眾清晨都聽見轟隆隆戰機發動機吼聲,引發討論。對此,國防部今日上午證實清晨5時至7時執行「整體防空計畫演練」,檢測聯合區域、艦隊、要港、基地、野戰防空作戰指管與兵力運用,參演單位與相關狀況均正常。
    2022/04/12 11:40
  • 王宥忻買宵夜遭砸車 婦持包猛敲引擎蓋

    藝人王宥忻日前和先生出門買宵夜,開車行經北投市場附近,遇上一名婦人雙手張開,站在馬路中央,一開始以為對方需要幫助,但才拉下車窗,對方卻拿起包包,對引擎蓋猛砸,甚至發出嘶吼聲,讓他們嚇得到派出所報案。
    2022/02/04 13:18
  • 王彩樺驚爆被愛犬咬!「低吼猛咬」噴血嚇壞 尪急幫擦藥

    52歲女星王彩樺近期忙拍八點檔,收工回家後看見女兒和寵物柯基犬Pucca,洗完手就想去摸摸牠,豈料Pucca先是露出牙齦發出低吼聲,隨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咬了她的手,讓王彩樺當場愣住,反省「是不是最近忙拍戲,太少陪伴狗狗了?」
    2021/07/05 12:59
  • 永遠忠誠! 海陸蛙人「克難週」聖誕夜登場

    海陸兩棲偵搜大隊偵搜專長班,在聖誕夜展開一連六天的克難周考驗,這些成為蛙人前的小蝌蚪們,天都還沒亮,就被教官嘶吼聲和爆破聲叫醒,朝「天堂路」目標邁進。
    2020/12/26 12:04
  • 我數到三!父母的十大經典語錄 句句有聲音

    「我數到三」、「功課寫了沒」、「離電視遠一點」、「不要玩手機」,看到這些字還以為在玩先前臉書很紅的「#打一句有聲音的句子」!這些伴隨著我們成長的熟悉吼聲,在小孩眼中只是單純的爸媽嘮叨,卻是爸媽在孩子出生後的責任,一心總想著想要把最好的給孩子。
    2020/11/26 20:36
  • 4噸重大象闖民宅 虎斑貓挺身「嘶吼對峙」嚇走不速之客

    小蝦米無畏對抗大鯨魚!近日泰國一隻大象在夜晚時闖入當地一間民宅想尋找食物,體型巨大的牠遇上一隻比牠小好幾倍的寵物貓,一象一貓兇猛對峙,小貓為了守護家園,不停發出嘶吼聲作勢要攻擊大象,結果大象嚇得趕緊離開,引起附近居民熱議。
    2020/11/22 21:06
  • 揭曉入圍名單「吼吼吼」 羅小雲挨批歧視原民

    第55屆廣播金鐘獎在19日公布入圍名單,但評審主任委員,同時也是資深廣播人的羅小雲,在公布到原住民族廣播電台時,不只發出吼吼吼聲響,還問台下觀眾,原住民族是不是應該要這樣叫,引發原住民族不滿,對此羅小雲透過文化部影視局表示,她誠摯向原住民族表達抱歉,文化部也表示,對於這件事深感遺憾,也很抱歉。
    2020/08/25 20:43
  • 「沒付錢」學生聞店員吼聲快閃 涉吃霸王餐

    這是忘記了,還是刻意來吃霸王餐!新北市一名男學生,到新店一間餐廳用餐,離開時沒有付錢,就趁店員不注意走出店外,當下店員呼喊詢問他有沒有結帳,男學生疑似在門口聽見,不是回頭買單,反而是加速逃離,店家說如果有困難,可以幫忙,但這樣跑走很難相信,只是單純忘記付錢。
    2019/12/14 21:14
  • 誰的車!違停加油站轉角 駕駛怒吼趕車

    兩個月前,林口老街車輛違停紅線,被一名駕駛用高亢的嘶吼聲怒斥,讓不少網友印象深刻,形容這像「重金屬」唱腔。這名張姓駕駛,8日中午又在松德路一間加油站,發現一輛小黃違停轉角,至少擋到3輛車出入,讓他再度用「金屬腔」,趕走違規運將。
    2019/09/10 23:58
  • 翻白眼爆「男吼聲」!中邪女身分曝 曾遇恐怖情人登媒體

    網路近日流傳1段驅邪影片,1名長髮女子疑似遭鬼附身,過程中還爆出男性嘶吼聲,大喊「我要和她共存」,引發網友熱議。據悉,片中女子是1名周姓美甲師,而她日前才因出面控訴恐怖情人登上媒體版面,如今再度成為討論話題,她卻相當無奈,認為對方不該將影片外流,讓自己受傷的心又蒙上陰影。
    2018/06/16 17:00
  • 大眼瞪小眼! 柯基氣PUPU叫聲像「洗衣機」

    你是誰為什麼在我的地盤!影音分享平台抖音昨一名網友PO出一則逗趣短片,只見一隻柯基看到假的柯基雕像,凶神惡煞的表情嘴巴還不斷發出像洗衣機的低吼聲,作勢要嚇跑對方,可愛的模樣讓網友都被萌翻了。
    2018/02/02 17:07
  • 牠不想別硬來!飼主討親被咬掉唇 小型犬居多

    養寵物的飼主注意了!如果也會跟小狗討親親,小心被咬傷!因為有時候小狗心情不好或是不願意,強迫親吻的動作之下會反被咬傷嘴唇。日前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收治不少被狗咬傷嘴唇的案例,其中最嚴重的女飼主上唇被咬掉一塊肉,縫了40針,花半年整形修復,而且根據統計多半是小型犬咬傷人,動保處建議一旦發現小狗在掙扎或是發出低吼聲,就得立刻停下動作,以免被咬傷成為終生印記。
    2017/12/26 13:11
  • 被虎吼聲嚇死? 印度猴群集體暴斃

    印度森林中突然有12隻猴子集體死於心臟病,有獸醫大膽推測猴子是被老虎吼聲給嚇死的,不過這樣的說法被保育專家反駁,指出猴群應該是誤食農藥。
    2017/09/12 12:50
  • 12隻野猴集體心臟病發 疑似老虎吼聲嚇死

    印度北部日前發生一起猴子集體暴斃的離奇事件!12隻野生猴子突然集體死亡,調查人員一度以為是遭農夫毒殺;但檢查後發現猴子們並未有中毒反應,死因全都是心臟病發。獸醫發現附近有老虎的腳印,研判猴子們恐是被老虎的吼聲給活活嚇死。
    2017/09/12 11:48
  • 抗議川普限制令 民眾聚機場怒吼聲援

    美國總統川普週五的一紙行政命令,禁止7個穆斯林國家的公民入境美國,這項限制令在美國各大機場引發大規模抗議,而負責執行的美國國土安全部,在今天發出強硬聲明表示,會和航空公司合作,確保這7個國家公民,不會登上飛往美國的班機,特派記者倪嘉徽的報導。
    2017/01/30 14:51
  • 拿下五座大滿貫 莎拉波娃被稱「天才少女」

    莎拉波娃在球場上總是充滿爆發力,以氣勢驚人的吼聲聞名,她個人生涯總共拿下五座大滿貫,在網球史上只有10位女性獲得這個殊榮,她還很有生意頭腦,不但廣接代言,還自創糖果品牌,被富比士雜誌選為2015年全球最賺錢女球星,光是去年一年,就進帳約3千萬美元。
    2016/03/08 21:47
  • 驚!來到侏儸紀 貨車載恐龍竟「會動」

    有輛貨車載著恐龍模型,但是恐龍在貨車後方突然動起來,彷彿是活生生的恐龍被載上街,恐龍不但搖頭晃腦,甚至發出嘶吼聲,原來這是模型公司在結束恐龍展覽後,要運送回公司的互動恐龍,由於看起來太逼真引發民眾討論。
    2016/02/16 21:23
  • 搭籠車賞獅虎 近距離餵食拚膽量

    新竹有業者仿效國外,設計猛獸籠車,要民眾上車試膽量,體驗被獅子老虎成群包圍,近距離聽獅吼聲,看牠們為了搶生肉打架,甚至親自餵食狒狒,體驗不同的視覺聽覺享受,不過這群野生動物,除了搶食物拍打網子,大多時間是瞪大雙眼,包圍籠車,對遊客似乎也很好奇,到底是動物看人?還是人看動物?
    2014/01/20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