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吹落 結果共336筆

  • 東京滿開櫻花被強風吹落 神奈川三層樓鷹架垮

    櫻花祭進入尾聲的日本東京,今天突然颳起怪風,不少櫻花都被強風吹落。日本氣象廳發布黃色強風警報,不只上班通勤交通被打亂,神奈川還有三層樓高鷹架,被強風吹垮。
    2024/04/09 20:00
  • 狂風暴雨! 美髮店招牌遭吹落砸中2車頂

    昨天全台各地下起了豪大雨,台中晚上過後更加明顯,狂風暴雨導致在豐原的一間美髮店,招牌被吹落,砸中2車車頂,幸好沒有人受傷;另外也有因為雨天視線不佳,自撞翻車的事故。
    2024/04/01 13:01
  • 強雨狂風!淡水整排機車吹倒 電線垂落路面「狂冒火花」

    今(31)日下午3時許,因有對流雲系移入關係,北台灣忽然颳起大風又下大雨,其中在新北市淡水區新民街上,有電線桿的電線被吹落,垂在馬路上碰到路面雨水,又冒出火花。民眾目擊嚇壞,趕緊通報消防人員到場,等台電斷電後再進行後續處置。
    2024/03/31 17:03
  • 快快搬離!年輕姊妹在外租屋內衣褲頻遭竊 嫌犯是他

    台南有一對姊妹在麵店的樓上租房子,沒想到,曬在公共曬衣場的內衣褲卻莫名消失,把她們嚇壞了!之後,房東的兒子有拿3件內衣來還,謊稱是風大吹落地面,然而,請房東換鎖後,內衣褲還是不見了,甚至連房間內的現金也遭竊,報警處理,果然查獲房東兒子行竊。
    2024/03/18 13:12
  • 鼻酸!丈夫元旦海釣落海15日 成冰冷遺體漂到「外傘頂洲」

    在今(113)年元旦,一名年約43歲的林姓男子到北港溪出海口附近海釣,疑似因為風浪太大,不慎被吹落海中,目擊的民眾嚇壞,立即報警處理,警方和海巡人員雙雙出動,皆未尋獲男子蹤影,直到昨(15)日上午,有一名蔡姓船主通報,發現了一具男子的遺體,海巡署研判可能為林男,經家屬指認後證實,後續交由檢警進一步相驗。
    2024/01/16 17:10
  • 新竹跨年晚會也爆意外!吊臂攝影機「被風吹落」 6人遭砸傷送醫

    今(31)日是2023年的最後一天,許多縣市都特別舉辦跨年晚會活動。不過,2024新竹跨年晚會卻在今日晚間9時45分左右,因現場風勢過強,導致一台吊臂攝影機竟被吹落,當場砸在5女1男的頭上。所幸1人自行就醫、5人經送醫接受包紮治療後,目前皆無大礙,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仍有待相關單位調查方可釐清。
    2023/12/31 23:56
  • 全台急凍吹寒風 澎湖單車男騎士「碼頭墜海」搶救一夜身亡

    入冬首波寒流來襲,全台氣溫驟降,加上強烈東北季風侵襲,造成澎湖白沙鄉連日傳出意外。一名男子昨(20)日騎單車疑似遭到強風吹落海中,雖然緊急救起送醫但仍宣告不治;此外,一名婦人今日清晨駕駛貨車疑似同樣遭到強風吹襲,導致車輛偏移自撞路樹而90度翻車,造成婦人膝蓋疼痛,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12/21 12:17
  • 妹載姊回家遇強風吹倒「施工告示牌」 騎車輾過慘摔倒地

    新北市25歲吳姓女子,今(21)日凌晨騎機車載著姊姊返家,沿途行經林口區台15線時,疑似天色昏暗,未注意路邊的施工改道告示牌已被強風吹落,機車輾過後連人帶車摔倒在地,所幸當時後方並無其他車輛經過,2人僅有輕微擦挫傷,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12/21 10:05
  • 颱風浩劫能重生? 腰斬蘭嶼餐廳「屋頂消失」

    小犬颱風重創蘭嶼,已經過了一個月,如今居民們面臨「重建」難題,我們採訪團隊實際前往當地,有間餐廳的屋頂遭颱風整片吹落,一家人原本睡在二樓的房間,也變成「半露天」,至今仍無法修繕,加上老闆娘幾個月前才跟朋友合資開的民宿也半毀,蠟燭兩頭燒,根本沒有足夠的資金,一家人生活都還沒有著落。
    2023/10/29 19:52
  • 你飛去哪!鐵皮屋頂遭颱掀翻砸隔壁宅

    小犬颱風慢慢遠離,目前20個縣市宣布6日上班上課,只有台東縣蘭嶼鄉,以及屏東縣滿州鄉停班停課,只是就算暴風半徑逐漸縮小,強勁風勢仍帶來不少災情,桃園就有多處傳出「鐵皮屋頂」,被吹落的意外,甚至直接掀開,砸到隔壁民宅。
    2023/10/05 23:24
  • 小犬風襲!路樹粗壯樹幹攔腰斷 砸女騎士

    小犬颱風來襲,西部各地發布強風特報!高雄一名女騎士,騎到一半,慘遭路樹砸種,粗壯的樹幹攔腰折斷,當場壓到人,附近居民立刻上前幫忙,報警救援,另外在桃園,也有居民的鐵皮屋頂被大風吹落在地,場面相當驚悚。
    2023/10/05 22:13
  • 小犬是惡犬!狂風襲墾丁大街 吹落鐵皮K人、麥當勞「M」歪了

    小犬颱風橫掃恆春半島,觀光客造訪的墾丁大街,變得滿目瘡痍,貨櫃大的燒烤攤車,飛移近百公尺,撞到新聞採訪車,駕駛下車想了解又刮強風,直接被鐵皮打中摔倒,超強狂風吹襲下,小客車根本開不了,連大街的速食店招牌都被吹歪。
    2023/10/05 19:22
  • 9級風襲! 颱風夜大樓外牆驚見「蜘蛛人」涉險拆帆布

    中颱小犬掃過南台灣,高雄也可以感受到明顯風勢,不只路樹倒塌,機車整排都被吹倒,一名婦人頂著強風,停在路邊不敢騎,另外一處大樓外牆,廣告帆布被吹落,9級陣風襲來,工人在颱風夜,涉險垂掛拆除,目擊民眾拍下全過程。
    2023/10/05 19:10
  • 小犬夜襲!強風吹垮診所招牌 險波及人車

    小犬來襲!在北台灣帶來不少災情,新北市汐止一間小兒科診所,招牌被強風吹落,三峽也有山坡上的樹倒塌,直接貫穿民宅鐵皮屋頂,台北市則是有貨車駕駛自撞,和警方表示因為風太大,才會釀禍。
    2023/10/05 13:52
  • 颱風遇上這種事 強風吹落磁磚砸破窗有家歸不得

    高雄鳳山一名林小姐控訴,她住家透天厝窗戶,在颱風天晚上,被對面大樓掉落的磁磚砸破,導致雨水直接灌進屋內,連電器都進水,當晚有家歸不得,還要去住旅館,林小姐控訴社區管委會事後踢皮球,社區總幹事澄清,已經請廠商報價修繕,需要時間進行相關流程。
    2023/09/06 20:10
  • 台東強風吹落鐵皮砸機車 速食店也遭殃 

    台東風強雨驟,除了有冷凍貨櫃車,被強風吹倒翻覆,山區的都蘭村入夜停電,陷入一片漆黑,市區廣告看板遭強風吹落、砸中幾輛機車,連速食店也遭殃,玻璃窗都被砸破。
    2023/09/04 14:36
  • 蘇拉颱風太強!港女仆街滑行十公尺 橫掃香港樹木連根拔

    蘇拉颱風在香港也造成很大的災情,包括55人受傷,76棵樹傾倒,大樓玻璃被吹落,還有路上行人因為撐著傘,被狂風硬生生吹飛十幾公尺。
    2023/09/02 14:48
  • 電線被風吹落引燃野草茂宜島民大火前直播 恐留野火證據

    夏威夷世紀大火,目前死亡人數已經破百,但因為搜索過的區域只有3成2,死亡人數恐怕還會上升。現在有島上居民表示,曾在8日大火爆發前,拍下電線冒火,引燃附近的野草的直擊畫面,懷疑野火是因為被風吹落的電線,導致災情擴大,現在當地政府也著手調查。
    2023/08/16 12:34
  • 北市強風吹 直擊吹落招牌砸車前檔爆裂

    北台灣3號深夜風雨最強,颱風強風狂吹,台北市重慶北路一個大型招牌,晚間被強風吹落,砸到汽車上,汽車鈑金變形凹陷擋風玻璃破碎,附近熱心民眾拍到瞬間、立刻報警。
    2023/08/04 01:57
  • 台東颳8級強風! 鐵花村帳篷支架被吹垮 

    台東颳起8級強風,受到地形影響,甚至吹起焚風,儘管不在颱風警戒區內裡,還是傳出災情。像是鐵花村的攤商帳篷被吹落、多處路樹被吹倒,甚至還有電線桿斷成兩半。
    2023/08/03 13:20
  • 不斷更新/卡努風雨釀災!士林、新店路樹倒榻 新莊工地鷹架被吹落

    中颱「卡努」強勢侵襲北台,中央氣象局2日發布陸上颱風警報,預計暴風圈在3日中午前會碰到基隆、北海岸及宜蘭北端,受卡努強風、豪雨的影響,目前已造成多起災情,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的最新消息。
    2023/08/03 11:54
  • 颳強風電纜線斷 社區突停電警衛困電梯

    北部雖然沒有列入颱風的警戒範圍,不過還是颳起強陣風,在基隆安樂區一處大型社區因為電纜線被吹斷而停電,警衛還因此一度受困電梯內,另外還有招牌以及路樹不敵強風被吹落吹倒。
    2023/07/28 12:23
  • 高雄市區颳強風!路樹、電桿全撐不住倒塌 壓人砸車

    瑪娃颱風尾的威力讓南部嘗到苦頭,氣象局發出強風特報,高屏地區有8到10級陣風,光是一個上午,高雄市就有8處路樹倒塌,陸續有汽機車被砸中,就連電線桿也被吹倒,害騎士慘摔,其中還有建商因為沒有加裝防護措施,鐵條被強風吹落,直接砸穿透天厝屋頂。
    2023/06/01 20:10
  • 屏東風真透!大玻璃吹落砸3車驚險瞬間曝 車主哀號:只能報廢了

    屏東潮州上午11點多吹起一陣強風,一棟大樓二樓玻璃,突然被強風吹落,直接砸到停在路邊的三輛汽車,車頂凹了,前後擋風玻璃也全破了,車主趕到現場傻眼,因為車貸還沒繳完,無辜遭擊中,現在恐怕只能報廢了。
    2023/06/01 19:05
  • 瑪娃影響!北部大雨樹倒塌砸車 南部颳強風鷹架砸屋頂

    中央氣象局雖然解除瑪娃颱風的海上警報,但連日在北部地區帶來的大雨,以及各地強風,陸續傳出災情,多處路樹倒塌,砸中車輛,高雄市區也吹起6級強風,有建案因為沒有防護措施,鐵條被吹落,砸中民宅,遭開罰18萬勒令停工。
    2023/06/01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