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中毒白冰冰寶林茶室下毒我愛冰冰秀寶林中毒張秀卿黎明詩孩子肝衰竭
  • 搜尋:

    吹嘴 結果共14筆

  • 林柏宏「舌頭長度驚人」!賣力生火卻搞砸 李李仁無奈:你吹熄了

    TVBS療癒實境秀《光露營就很忙了》日前由林心如、郭雪芙帶著任容萱、林柏宏、修杰楷與李李仁上山野營;晚餐後的閒聊時間,李李仁一邊彈吉他,一邊分享20多歲出唱片的回憶,越說越起勁,便邀約大家開始生火,好讓現場更有氣氛。他先是劈柴,再拿專業的吹嘴加速燃燒,林柏宏對新道具相當好奇,想幫忙卻不小心搞砸,當場尷尬地吐了舌頭,意外發現他「舌頭很長」秘密。
    2023/05/02 15:00
  • 酒測「這舉動」警察也笑翻! 女騎士太緊張用「吸的」

    不是所有人都有酒測過,在台中就有一名女騎士,因為發生車禍要實施酒測,沒想到因為太緊張,結果原本應該要用「吹的」吹嘴,他大大的吸了一口,一旁朋友跟員警看到這情形,全都忍不住笑出來。
    2023/02/17 13:21
  • 臭氣沖天!醉漢「脫褲拉屎」拒檢 徒手抓排泄物亂砸員警

    昨(29)日下午4點多,在南投縣南投市發生一起酒駕拒捕的案件,一名57歲的陳姓男子,開著貨車和一輛轎車發生擦撞,員警趕往現場了解時,陳男渾身酒味,並且死不願意接受酒測,還想逃離現場,員警上前阻擋時,陳男竟然「脫褲拉屎」,還「徒手抓起來丟員警」,讓員警身上沾到排泄物,後續將其壓制並逮捕,發現其酒測值超標,並依法送辦。
    2022/11/30 12:57
  • 酒臭N95擋不住!醉男誤把吹嘴當快篩 問:捅鼻孔的?

    高雄一名39歲的夏姓男子,日前深夜在街頭高速狂飆,引來警方注意將其攔下盤查,夏男即使戴著N95口罩,身上仍飄出濃濃酒氣,和員警應答時反應也明顯慢半拍,警方拿出酒測器準備測量,夏男竟醉到將吹嘴誤認成快篩試劑,問「這捅鼻孔的嗎?」,讓在場員警通通傻眼,果不其然,夏男酒測值超標3倍多,被依法送辦。
    2022/08/14 14:06
  • 酒測值1.2!男連撞2機車 酒測「對不準」吹嘴茫喊:123

    又是酒駕害人!昨天(12/29)晚上,澎湖一名蕭姓駕駛,在朋友家聚會喝酒,結束後竟硬開車上路,開沒多久就追撞行進間的機車,造成騎士膝蓋受傷,還有一輛停在路邊的機車,也被波及!駕駛喝超茫、語無倫次,花了好久的時間才完成酒測,數值竟高達1.2。
    2021/12/29 14:34
  • 吹嘴當奶嘴!高雄男酒駕遭逮 竟辯「再來一杯補充能量」

    高雄一名李姓男子日前與友人飲酒聚餐後,不顧安危騎車返家,行經三民區同盟一路時,因騎車搖晃遭員警攔查,警方對他實施酒測,未料李男將酒測用的吹嘴含在嘴巴,如同吸奶嘴般,導致連測多次不成,接著還頻頻喝水,並向警方表示「再來一杯補充能量」,最後還是被警方測出酒精濃度超標,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1/12/09 12:06
  • 快訊/戶外運動免戴罩!校園體育課、游泳課解禁

    今天開始,從事戶外運動、在室內外拍個人或團體照等情況,可以暫時拿下口罩!教育部也公布,高中以下各級學校最新校園指引,學生戶外上體育課有條件口罩解禁!另外,原本暫緩的游泳課,也能依指引開放;至於歌唱、音樂吹奏類課程,師生要使用專屬樂器或吹嘴,不得共用。
    2021/10/19 09:22
  • 怕員警被傳染 徐國勇:暫時取消全國性酒測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說,全國性酒測已經暫時取消,但地區性的酒測有時候需要還是會做;至於酒測棒因為擔心容易會傳染,已經不使用,酒測器則使用單獨的吹嘴。
    2020/03/05 14:04
  • 憂酒測器成防疫漏洞 警署強調「加強消毒」

    有民眾擔心酒測器,會不會成為防疫漏洞!目前警方使用的酒測器,必須透過持續吹氣,來測量濃度,有人提出質疑,酒測器裡會不會殘留病毒,對此警政署表示,酒測器使用前後都會加強消毒,吹嘴使用一次就換新的,不僅保障民眾,也保護第一線員警的健康安全。
    2020/03/01 20:41
  • 小喇叭藏黴菌 害音樂系女大生染肺炎

    吹奏樂器「小喇叭」怎麼會變成害人咳嗽甚至引發肺炎的兇手!台中一名音樂系女大生,主修小喇叭,她因為反覆咳嗽發燒而住院,有肺浸潤情況,醫師發現她是過敏性肺炎,原來小喇叭上面有黴菌,吹奏時進入肺部引發肺炎。
    2018/07/12 14:30
  • 助喊酒測展誠意 警親自示範戳破牛皮

    高雄市一名67歲的許姓男子,酒後為了拿東西給250公尺外的友人,酒駕騎機車外出,沒想到回程逆向被警方攔下,一開始他還假裝配合,運氣大喊一聲接受酒測,但一連好幾次都測不出來,警方最後乾脆拿出新的吹嘴示範,才讓他知道再也躲不了只能乖乖受測,果然最後酒測值0.44毫克,遭公共危險罪移送。
    2017/08/01 12:17
  • 牙齒抵住沒吹氣!酒測1小時 全是「空包彈」

    今天清晨6點多,高雄警方在三多和廣州路口巡邏,看到一輛車開得左搖右擺。員警攔檢,發現42歲的張姓男子身上帶著酒氣,但要施行酒測,但男子怎麼吹,機器完全沒反應,因為他不是牙齒抵著,就是用櫻桃小嘴堵住吹嘴,就這麼盧了一個小時,員警給了幾十次機會,最後開出拒測罰單。
    2017/03/30 13:00
  • 掃把、水管都能吹! 裝潢工成魔笛達人

    掃把、水管都可以變成樂器,您相信嗎?台南有一名裝潢工人,高中時期就愛玩樂器,幾乎什麼都能吹,任何管狀的東西到他手裡,只要穿孔改造,加上吹嘴,就能發出魔笛般的薩克斯風聲,連不起眼的掃帚、澆花用的水管,都能吹奏出美妙的樂音,真的很神奇。
    2014/02/06 13:15
  • 別放嘴裡!充氣玩具「含塑」 超標百倍

    兒童節前夕,玩具大體檢,這回標檢局鎖定高屏地區業者,進行「充氣玩具」抽查,結果20件中,就有4件「塑化劑」不合規定,其中1顆沙灘排球,吹嘴的塑化劑含量超準500多倍,進入體內會影響內分泌系統,導致男性雌性化和增加女性罹癌風險,目前標檢局已要求廠商立即下架,否則依法可處10-100萬元罰鍰。
    2013/04/02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