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吸氧 結果共31筆

  • 黃牛帶頭突破圍欄!林俊傑杭州開唱意外 民眾:有人被踩

    歌手林俊傑日前才發生演唱會到一半,得上救護車吸氧治療的狀況,沒想到上禮拜抵達杭州演出時,再度爆發開演前有黃牛帶著民眾突破圍欄進場,甚至傳出有黃牛「假扮成保全」,畫面相當嚇人。
    2024/03/19 13:53
  • 五月天阿信道歉了!邊吸氧邊唱認了「早就生病」 嘆:過意不去

    五月天阿信日前在大陸西安舉行「好好好想見到你」世界巡演時,他因為感冒戴著氧氣袋上台,邊吸邊唱的模樣令不少粉絲相當擔心,他沒有因此停止巡演,剛完成南京站3場演出的阿信,發文向歌迷道歉:「沒有照顧好自己,沒有給大家最美好的演出,自己還是很過意不去的⋯」
    2023/09/18 07:24
  • 周杰倫天津開唱「困鐵球」身體不適嘔吐? 杰威爾深夜發聲明

    五月天昨天(8日)在西安開演唱會,主唱阿信抱病演出,演唱會後半段更是拿著吸氧設備上台,讓粉絲心疼!周杰倫同一天在天津開唱,疑似受困在舞台道具設備裡20幾分鐘,導致身體不適還有腳受傷,不過唱片公司闢謠,說他身體沒問題。
    2023/09/09 12:56
  • 懷疑人生!男星出外景「剛開錄就住院」 病態模樣曝:會死人

    男星郭品超2004年主演經典電視劇《鬥魚》「于超」一角迅速走紅,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愛情也在當地開花結果,2021年認愛小19歲女星馬澤涵。沒想到日前卻傳出登山引起高山症,住進了醫院,躺病床吸氧氣罩的模樣也曝光,粉絲們看了相當心疼。
    2023/05/25 12:23
  • 《文茜的世界周報》邁入第18年 陳文茜談夢想「寧願當啄木鳥」

    陳文茜主持的節目邁入第18周年,日前開直播演講並且解答觀眾提問「為什麼要帶墨鏡主持?」陳文茜首度解惑,原來是因為免疫系統攻擊淚腺,錄影時的強光讓她眼壓飆高,才會戴墨鏡主持,還在鏡頭前公開吸氧的畫面,減緩講話容易喘的症狀。
    2022/09/04 14:30
  • 陳文茜肺腺癌折磨「痛到無法躺下」 靠吸氧苦撐赴美採訪

    《文茜世界周報》屆滿17週年,收視屢創佳績,堅持「永不放棄給台灣一個通往世界窗口」的陳文茜,幾乎不曾請假,即便肺腺癌開刀、人在病中,仍不間斷節目製作、主持工作,前往美國進行顱部手術行程中,也親自完成採訪工作,採訪過程的反饋也讓陳文茜忘記身體的不適,成為她的動力來源。
    2022/08/29 17:58
  • 確診第2天!林育羣「咳出黃果凍」 缺1救命物急發聲

    擁有天籟美聲的歌手「小胖」林育羣,6日證實自己快篩驗出兩條線,立即前往醫院做PCR,出現喉嚨痛、頭暈、發燒等7大症狀,一度喘到必須吸氧氣瓶自救,昨(7)日晚間查看健保快易通,PCR結果顯示陽性確診。正在居家隔離的他除了開箱防疫包外,也持續透過社群平台向外界回報最新病況。
    2022/05/08 16:34
  • 小胖林育羣確診!「喘不過氣」爆7症狀 狂吸氧氣瓶自救

    因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一戰成名的歌手林育羣,昨(6)日晚間公開自己確診的消息,快篩驗出兩條線,立即前往醫院做PCR,出現喉嚨痛、頭暈、發燒等症狀,一度喘到必須吸氧氣瓶自救,所幸經過休養與服藥,狀況已好轉許多,目前持續觀察當中。
    2022/05/07 09:12
  • 氧氣瓶未經檢驗就放行!「品質不明」急從院所回收 最高重罰200萬元

    食藥署今(15)日公最新布藥品回收,為勤發特殊氣體股份有限公司製作的「勤發醫用液態氧氣(衛部藥製字第058760號)」,因產品未經檢驗即予放行,無法確認產品品質,食藥署品質監督管理組科長傅淑卿指出,此產品為提供給低血氧症患者,在血氧過低時可經醫生開立處方,於醫院使用呼吸器吸氧,食藥署接到民眾檢舉,到該公司場稽查時發現液態氧氣在場內充填完,沒有按照規定確認符合產品規格就放行,共計有30個批號、60瓶需回收銷毀,目前要求業者停止生產,且違反《藥事法》,最高可開罰3萬至200萬元。
    2021/10/15 17:16
  • 日本送醫困難件數創新高 6旬翁在家等住院5天亡

    日本救護車載病患找不到醫院收治的送醫困難案件,最近一週高達3361件,創統計以來新高。千葉縣1名60多歲男性確診COVID-19後病情惡化,在家吸氧等住院,5天後死亡。
    2021/08/18 16:28
  • 沖繩疫情全日本最糟 中等到重症病床逼近全滿

    日本沖繩縣的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居高不下,是日本疫情最嚴重的地區,重症患者與需要吸氧氣的中等症狀患者所使用的病床即將全滿,醫療系統陷於危機中。
    2021/08/16 12:31
  • 賈永婕無私募342台「救命神器」 蔡英文深夜回應了

    新冠疫情衝擊全台,每日本土確診數與死亡數陷入膠著,為了搶救確診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急忙向國外採購2款救命神器,一為「高流量鼻管治療儀」提高吸氧流量10倍、二為「抗體藥物」防止病情惡化成重症。對此,藝人賈永婕募昨(13)日宣布已募集342台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至各醫院,引發社會關注,總統蔡英文深夜也在臉書發文表達感謝,同時透露現今中央購買救命系統進度。
    2021/06/14 10:10
  • 病患康復後仍會缺氧 旅美醫師:恐需要不斷就醫

    疫情爆發,讓醫療體系崩潰,美國也曾經歷過這個時期,美國阿拉巴馬州一間醫院,花了長達14個月,終於讓醫院「確診清零」,在美國執業的台灣急診醫生表示,很多病患康復出院後,還會有缺氧現象,可能得在家吸氧休息,好幾個月。
    2021/05/28 17:52
  • 初次去女友家見父母 陸男「先乾3杯為敬」送醫了

    大陸山西臨汾一名男子在過年期間到女友家拜訪,這是他首次造訪,他明知自己有酒精過敏的反應,但為了表示對女友父母的敬意,在用餐時硬是乾了3杯白酒,沒想到喝完後被送醫急救,所幸目前已無大礙。
    2021/02/22 20:34
  • 終於退燒了! 英國首相強生病況好轉仍在吸氧

    英國首相強生,住加護病房第二天了,好消息是他的病情穩定,已經退燒,代表治療有效果,義大利的確診數也在減少中,但法國跟西班牙就不太妙,法國死亡數破萬,西班牙則是又增加六千多例確診,累積確診14萬,是歐洲第一多。
    2020/04/08 22:30
  • Jasper海拔3千公尺上錄影 倒外婆懷裡吸氧氣惹議

    港星陳小春去年因為帶著兒子Jasper錄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5》聲名大噪,近期父子倆確定再回歸《爸爸6》,節目也已開錄,外傳父子酬勞高達1.6億台幣,但背後得付出的代價也挺大,父子倆近日遠赴青藏高原東南部、海拔高達3753公尺的稻城縣錄影。應采兒近日在微博上PO出一張兒子倒在外婆懷裡吸氧氣的照片,讓大批姨母粉絲看完都非常不捨!
    2018/07/29 14:50
  • 不能等了! 新人直接在女廁結婚

    美國紐澤西一對新人原本要在法院成婚,但新郎媽媽突然呼吸困難,必須待在女廁吸氧氣,若改期得再等45天,於是警員靈機一動,請法官到女廁為這對新人主持婚禮。
    2018/01/26 17:17
  • 潘瑋柏唱到缺氧? 商演途中拿氧氣瓶呼吸

    歌手潘瑋柏日前才傳出因為罹患肺炎住進加護病房,還一度被爆出病危。如今康復了不少,潘瑋柏也開始恢復商演活動,昨天在深圳開唱,途中卻突然在舞台上吸氧氣瓶,嚇壞粉絲,還以為是他肺炎復發了!原來這是康復過程,潘瑋柏澄清他現在真的已經好很多了!
    2017/11/09 18:25
  • 海拔最高足球賽拉薩登場 全程要求吸氧

    中國大陸足球協會10日首度在西藏拉薩世界海拔最高的足球場舉辦比賽,要求全程提供吸氧設備,每隔15分鐘還要讓球員補氧。結果,地主拉薩隊充分發揮「主場優勢」,踢贏來訪的深圳隊。
    2017/09/12 15:46
  • 人手不足!預產剩2天…護理師「吸氧挺肚」接生

    醫護人力的短缺的情況,在各地皆能所見。安徽合肥一名33歲的護理師,再過2天就是自己的預產期了,但她仍挺著孕度,堅守在生產台幫其他孕婦接生,累了就到旁邊坐著吸氧氣,休息幾分鐘又再起身工作,媒體拍下她在手術台旁吸著氧氣休息的模樣,讓網友看了都直呼太敬業。
    2017/07/14 18:56
  • 僅靠細小塑膠管呼吸 菲國礦工賣命淘金

    菲律賓中部小鎮「帕拉卡萊」,居民以淘金為生,只是當地大多都是非法的小型礦場,採礦裝備不足,安全設施也不夠,必須靠人潛入充滿泥水的地下礦坑,一待就是五、六個小時,礦工靠一條細小的塑膠管呼吸氧氣,一旦礦坑崩塌,必死無疑!這樣子賣命工作一天,只獲得五美元的微薄報酬!
    2017/06/12 21:44
  • 好敬業!女醫生懷孕7個月「忙昏」 邊吸氧邊看診

    辛苦的醫療人員,近日浙江寧波市一位懷孕7個月的女醫生,因為忙到頭暈腦脹,但她並沒有因此請假休息,仍然堅守崗位,邊吸氧氣,邊幫病人看診,被人拍下PO上網,引起熱議,讓網友感動的直呼「太敬業了」。  
    2017/03/12 00:27
  • 吸氧氣瓶也要演!《人間條件》6度加演

    「我想做大家都看得懂的舞台劇。」編導吳念真表示:「我小時候跟著阿公去看新劇,什麼樣的觀眾都有,我認為舞台劇要好看,必須要連做馬殺雞的阿姨都看得懂。」
    2016/04/22 11:46
  • 紫爆超馬照跑 運動型口罩搶霾害商機

    今天中部空氣品質不佳,PM2.5紫爆,全台灣超難路跑卻照樣舉行,口罩業者看準霾害商機,研究出超低呼吸阻抗,呼氣閥型運動型口罩,宣稱可以有效迅速排除呼氣時所產生的溼氣和熱氣,又能阻隔不好的髒空氣進來,經過實測,戴運動型口罩跑步,血含氧優於戴N95口罩,或是戴一般口罩,如果用於自行車比賽,運動型口罩雖然能阻擋懸浮粒子,但是,吸氧會比沒戴少會影響成績,所以選手比賽不會戴。
    2016/04/02 19:52
  • 難救援!8尺高鷹架砸人 等同12台賓士重摔

    持續追蹤這起鷹架倒塌事故,死亡的李姓工人足足等了將近3小時才被送醫,因為他被埋在最底下,搶救真的很困難!消防局說,倒塌鷹架將近3、4噸重,從高處摔落,重力加速度相當於12台賓士車以時速100公里往下衝,接二連三壓在工人身上,光高度就有8公尺,增加救援難度,人力搬不動,60多名消防員只能徒手推移,盡量清出一個人能通過的空間,先給受困工人呼吸氧氣,再利用吊車,慢慢清除鷹架。
    2015/06/13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