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吸毒犯 結果共150筆

  • 確認過眼神!男拿菜刀沿路揮舞 司機驚報案

    高雄市一名男子,拿著菜刀沿路揮舞,一名物流司機發現,感覺這名男子心懷不軌,沿路跟隨並且報警,警方根據報案人提供的路線,在公園找到人,原來男子疑似吸毒吸到精神渙散,一路嚇壞不少人。
    2024/04/13 17:35
  • 外役監修法藏炸鍋伏筆 為吸毒犯開大門成「易寶宏條款」

    易寶宏外役監事件引發修法聲浪,立法院也召開臨時會火速通過《外役監條例》,卻法外開恩,放寬施用毒品可申請外役監規定,與易被漏勾的評比項目剛好一樣,不免啟人疑竇。
    2023/08/16 10:13
  • 通緝犯承租公寓開毒趴遭警盤查 男扮女裝跳樓逃

    台北市43歲廖姓男子,多年前染上吸毒惡習後,將租屋處當成據點,時常邀約毒友一起到家中開毒趴。中山警方日前鎖定1名吸毒犯,深入追查發現他經常出入廖男承租的公寓民宅,上(7)月26日見時機成熟後上門查緝,廖男為了躲避查緝,不僅戴假髮、穿女裝,過程中還一度跳樓逃逸,所幸未釀成嚴重傷勢,最後仍被優勢警力壓制逮捕。
    2023/08/05 10:08
  • 吸毒犯可申請外役監! 法務部長:有配套

    立法院昨天三讀通過外役監修正條例,未來申請外役監資格變得更嚴格。然而,此修法引發爭議,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質疑過去只要觸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皆不得遴選外役監,卻現在排除吸毒者,他痛批這樣根本替吸毒者製造再犯機會。對此,法務部長蔡清祥出面釋疑,表示修正條例中有配套措施,並非所有毒品犯都能進入外役監,返回監所後也必須做驗尿。
    2023/08/01 15:29
  • 女星詮釋吸毒犯「演技獲王淑娟狂讚」 外婆狂勸戒掉:很花錢

    王淑娟、雷洪、蔡阿炮、陳明真、周浚嫻等人今(15)日出席大愛劇場《搜尋者》粉絲見面會」,周浚嫻在劇中詮釋吸毒女個案,驚人演技連前輩王淑娟都大讚,外婆看完預告片,誤以為她真的吸毒,苦勸周浚嫻「妳怎麼吸毒啦!很花錢。」讓她哭笑不得。
    2023/07/15 19:34
  • 吸毒賣地賺近千萬! 涉賣海洛因被逮恐遭判重刑

    台中警方逮捕毒犯,不只吸毒還賣毒給朋友,每個月光是花在吸毒的費用上看30萬元,沒錢了就賣土地繼續吸毒,甚至還被指控販賣一級毒品海洛因,現在被抓,不只要勒戒,還可能面臨死刑或無期徒刑的重罪!
    2023/06/04 18:35
  • 吸到ㄎ一ㄤ掉!男混毒2天沒睡 累到街上爆哭

    高雄小港一名男子跑到街上爆哭,民眾報警處理,員警到場這名男子說要帶警察回他家,他這一路都哭哭啼啼的,回到住處他拿出垃圾桶,不打自招說有吸食器也有白粉,原來這名男子混吸安非他命跟海洛因,亢奮到兩天都沒睡覺,結果身體受不了折磨讓他很崩潰,在路上懺悔爆哭,拜託警察送他去勒戒。
    2023/04/13 13:27
  • 入侵補教區!南韓毒犯騙學生喝含毒飲料 勒索手法曝

    南韓首爾江南區大峙洞是著名的補教區,充滿為未來奮鬥的學子,不過近來卻遭毒犯入侵;韓媒報導指出,近日有南韓販毒集團鎖定涉世未深的學生,誘惑他們喝下含冰毒的飲料,聲稱能「提高專注力、增強記憶力」,再致電向家長勒索金錢,威脅不配合就向學校舉報學生吸毒,目前已有至少6名高中生受害。
    2023/04/06 18:02
  • 毒犯守「國寶」!故宮駐警值勤間外出 遭抓吸毒

    故宮最近風波不斷!去年三月13日,故宮一名童姓駐警,再值勤期間擅自外出買晚餐,卻在路上遇到警方盤查,意外發現他車上有毒品安非他命。不過事發一年過去,故宮今年二月,才資遣這名駐警,讓一名前駐警認為院方處理不佳。對此副院長表示,先前有先記過懲處,但要等司法調查結果確定,才資遣。
    2023/03/15 18:03
  • 真的很漏氣!台南88槍難破案 警全台大規模掃黑

    台南88槍遲遲難破案,議員王鴻薇遭恐嚇,黑道爭議甚囂塵上,警政署在全台展開大掃黑,尤其爭議頗多的台南市,更是接連兩天,在各特種行業大陣仗臨檢,對於可能有黑道依附或者圍事的場所,展開大規模清查,連女服務生、客人也仔細清點,酒駕吸毒犯全都一一被查扣,唯獨見不到涉及88槍的嫌疑犯。
    2022/12/08 12:42
  • 謊報身分秒穿幫!桃園男揪友開毒趴 糗被指紋出賣

    桃園警方昨(6)日在八德區某社區查獲3名吸毒犯,並查扣海洛因、安非他命及相關用具,結果其中一名43歲蔡姓男嫌,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矢口堅稱自己是「鄭某某」,還在警方的公文書上偽造簽名,最後經指紋比對仍被抓包,結果除了毒品罪,又被追加偽造文書刑責。
    2022/12/07 12:09
  • 男星遇毒犯「街頭隨機砍殺」 英勇路人協助脫險

    朱宇謀、王上菲近期合作演出中視八點檔《台灣X檔案》,今(9)日同框擔任「毒品Cosplay學會Don’t Play」毒防關懷大使校園演講活動,兩人都曾遇過被毒品危害的親身經歷,朱宇謀透露國小時期險被吸毒犯砍殺,恐怖經歷嚇壞眾人。
    2022/11/09 18:53
  • 侵害隱私!強制採尿驗毒 憲法法庭:違憲

    新北市一名男子十年前被老婆舉報吸毒,不滿警察強押他到醫院採尿驗毒,侵害他的隱私,聲請大法官解釋,憲法法庭14日宣判,強制採尿違憲,相關單位必須在兩年內修法,但這也讓基層員警擔心,未來對毒犯根本沒轍。
    2022/10/15 13:05
  • 陳時中切割周玉蔻裝不熟?柯文哲嗆像吸毒犯:戒毒來不及了

    媒體人周玉蔻緊咬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昔日緋聞,遭到外界質疑其意圖恐是為了拉抬民進黨台北市參選人陳時中選情,不過卻遭到陳時中緊急切割,表示兩人並無私交。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4)日就曬出兩人關係匪淺的證據,猛酸陳時中努力裝不熟應該很痛苦,「「這就像戒毒症候群,吸毒要戒毒已經來不及了」。
    2022/09/24 15:47
  • 剛出勒戒所! 毒犯躲「女友老家」繼續吸遭逮

    一名剛從勒戒所出來的毒犯,因為擔心在雙北活動,會被警方掌握行蹤,特地躲到新竹的女友老家三合院繼續吸毒,大批員警前往攻堅,果然又搜出大量毒品和改造手槍,甚至還在他身上發現「解癮神器」舌下錠。
    2022/04/15 22:24
  • 帶狗散步遇「愛狗搶劫犯」 警聊寵物卸心房

    帶愛狗到公園散步,意外抓到一名毒犯!桃園一名員警,上個月帶狗「肉圓」到公園三部,看到一名男子,覺得跟當天早上犯下搶案逃逸的嫌犯長好像,馬上上前攀談,過程中除了聊寵物、吸毒話題聊得超開心,也確定對方就是犯人,暗中透過手機訊息通報同事,結果支援警力到場,「肉圓」一看到平常熟悉的人,馬上飛撲,這時嫌犯才驚覺,眼前跟自己聊得來的人,也是警察。
    2021/11/22 18:14
  • 再讓我吸一口!毒犯未戴口罩意外落網 這請託員警傻眼

    高雄有一名毒犯,騎機車沒戴口罩被員警攔下來勸阻,但員警眼尖,發現他的口袋裡疑似藏有毒品,他很配合,當場交付毒品,但卻提出了令員警傻眼的請託,就是再讓他吸一口,員警還以為聽錯了!
    2021/11/11 17:54
  • 鴛鴦毒販遭逮!五倍券竟被賤價買毒 警方也傻眼

    台南市警方今年7月查獲一名吸毒犯,經過3個月的向上溯源,掌握到上游藥頭販毒的事證,昨(26)日兵分多路進行收網,在市區逮到一對中年毒鴛鴦,並當場查扣大麻、安非他命以及海洛因等多種毒品,除了犯毒的贓款外,警方還發現竟有毒蟲拿4500元的振興五倍券,以低於面額的價格賤買毒品,讓承辦員警相當傻眼。
    2021/10/27 17:29
  • 好心載友人一程!未開車燈遭攔查 毒犯車上吸毒意外曝光

    中秋連假剛結束,就有人樂極生悲,高雄市一名吳姓男子好心開車載朋友一程,沒想到沒開車燈,被警方攔下,結果在後座友人身上找到毒品,除了被當場被帶回偵辦,自己跟女友也得配合調查,另外一名騎士則是為了吃消夜逆向騎車,也被警方攔下,通緝身分曝光。
    2021/09/22 12:42
  • 毒蟲從天降!跳窗躲警追緝 沒逃成還摔斷腿

    為了躲避員警,連自己的命都不要了!新北市警方19日傍晚6點多正準備要逮捕窩藏在新莊區住宅的吸毒犯,埋伏過程中被對方發現,結果這群人不是乖乖就擒,而是直接從3樓後陽台跳窗逃跑,結果有3個人摔斷腿當場被逮捕,而且員警上前抓人的時候發現,他們逃命的同時,竟然連毒品都一起帶走。
    2021/08/20 09:46
  • 藏身油漆店!警連夜埋伏 逮偷營業小吃部

    為了防堵疫情破口,各縣市紛紛出動大批警力,重點稽查像是小吃部、酒店、檳榔攤等店家。其中,新竹警方突襲汽車旅館時,卻意外抓到吸毒犯,另外桃園警方則是連夜埋伏,逮到藏身在油漆店內的小吃部,以為從後門進出就不會被發現,被員警當場逮到酒客還有陪侍小姐等,一共8個人。
    2021/06/08 20:09
  • 闖校將童倒掛樓梯間!鑑定有病 嫌無罪

    持續追蹤,過去法院針對精神病患,才會申請醫院鑑定,不過有越來越多吸毒犯,似乎為了想減輕刑責,證明自己沒行為能力,要求法官也幫忙鑑定,近兩年來,都有六百多個判決,聲請「精神鑑定」,6年前,池姓男子闖入校園,挾持國小學童,因為鑑定當下精神異常,今年獲判無罪。
    2020/09/08 20:45
  • 吸毒害病殺母無罪! 醫師痛批:法官有定見

    這回殺母獲判無罪,引起社會討論,難道吸毒犯案或毒駕往後都沒罪嗎?律師解釋,只要證明有故意或者過失,還是不能免罰,德國針對這樣非故意或沒有過失的毒蟲,還是有五年以下的刑責,不過台灣沒這樣法條。嫌犯的檢驗報告,驗出卡西酮和安非它命,精神科醫師表示,這是破壞中樞神經,讓人產生幻覺的毒品,不應該以「嫌犯」、「病人」看待,而是要以「病犯」,而且一審法院也判無期徒刑,是二審法官有定見,拿醫生報告當背書。
    2020/08/20 21:08
  • 酒駕藏毒拒檢 逃逸蛇行撞警車 害2警傷

    員警追捕逃逸車輛被撞,一輕傷一重傷!雲林台78線土庫交流道附近,4台警車街頭圍捕一輛拒檢車輛,沒想到嫌犯蛇行高速擦撞警車,害的警車撞擊電線桿,而嫌犯車輛繼續往前,直到自撞分隔島後才被逮,駕駛是一名24歲顏姓男子,酒測值0.32,身上藏了一包K他命,疑似高速擦撞警車,害的重傷員警一度昏迷休克。
    2019/07/05 20:55
  • 來抓我!退職警自拍吸毒影片po網遭逮

    屏東內埔鄉有一名廖姓毒犯,曾經擔任警察,卻在105年涉嫌吸食毒品被免職,他自拍吸食安非他命的影片po網,還自爆住家的地址要前同事來抓他,這影片在警察群組流傳,內埔分局員警前往他供出的地址查緝,果然發現他在住家附近閒晃,臉上沾有不明粉末,他坦承吸毒,家中也被搜出證物。
    2019/05/30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