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吸入性灼傷 結果共15筆

  • 呂宗郁醒來想看弟兄 醫瞞真相72小時安撫:他們都沒事

    位於桃園市平鎮區的敬鵬工廠,上月28日晚間9點發生火警,其中7名消防隊員為了要滅火和搶救受困移工,最後不幸造成5死2傷的悲劇。其中第1個被救出的消防員呂宗郁,被送往804醫院加護病房插管治療。呂宗郁醒來之後,就是詢問「其他弟兄怎麼了?」還不斷央求醫師趕快拔管。醫師和家人為了安撫,只好謊稱「他們都很好,你放心。」其他人看了十分不捨和心酸。
    2018/05/01 11:25
  • 挖斷天然瓦斯管!引爆大火衝10米高 3人傷

    台中汙水下水道工程,下午3點半包商挖斷天然瓦斯管線,挖破瞬間疑似機具火花引爆瓦斯,結果冒出3層樓高大火,3名工人受傷,其中一名工人的臉、腋窩、雙膝都有6%的二度燒燙傷,更危險的是還有吸入性灼傷,相當危急!消防隊到場沒辦法立即滅火,只能灑水戒備,工程人員找不到最近的氣閥關閉瓦斯,只能看著大火不斷燃燒,希望管線內瓦斯趕快燒光。
    2017/04/29 18:12
  • 【台鐵傷者名單】車廂爆炸25人輕重傷

    晚間10點左右松山火車站一列1258次北上列車第6節車廂傳出爆炸,導致21名乘客受到重度、中度不等的燒燙傷、手部腳部出血,以及撕裂傷等,事發後已緊急送往忠孝醫院、松山醫院、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國泰醫院、三軍總醫院等5間醫院搶救。北醫表示,有一名55歲男性患者較嚴重,受到吸入性灼傷已插管送加護病房。
    2016/07/07 23:40
  • 塵爆重傷關鍵第3週! 憂感染引發器官衰竭

    八仙粉塵爆炸意外進入第16天,有部分患者傷勢好轉陸續出院,但仍有人努力和生命搏鬥,醫生指出,大面積燒燙傷患者得挺過「三大難關」,第1週最怕「腔室症候群」,引起急性腎衰竭、休克死亡;第2週患者容易因為吸入性灼傷,造成呼吸困難或心臟功能衰竭;而現在是塵爆後第3週,皮膚失去保護功能,容易因為感染引發敗血症和多重器官衰竭。
    2015/07/12 21:50
  • 同院難相見!女友在ICU 朱軒佐錄音打氣

    在這一次粉塵爆炸案中,幾乎都是年輕人,其中也有不少情侶檔,像是在三總收治的傷患朱軒佐,燒傷面積15%,傷勢比較輕,但他的女朋友現在還在加護病房,雖然在同一間醫院,卻沒辦法相見,他只能錄音幫女友打氣,而和他一起出遊的麻吉,全身64%燒傷,還有吸入性灼傷,現在還躺在加護病房,朱軒佐忍著痛,說自己已經很幸運,希望快點好起來,能去照顧女友和麻吉。
    2015/07/02 20:24
  • 黃金72小時後!憂感染 百位傷者生命續搏鬥

    將近5百人經歷燒燙傷之苦,第一階段他們恐懼、害怕,但開始治療後,還有各種難關,撐過黃金72小時後,要面對傷口感染的風險,和生命搏鬥。外傳,有40名患者傷勢非常嚴重,雖然衛福部否認,強調只要是30%、2到3度燒燙傷,加上有吸入性灼傷,就很嚴重,萬一本身有病史,恐怕會加重病情。
    2015/06/30 20:21
  • 復興空難/揮手示意「我很好」 緯彤能吃飯復原好

    復航空難年紀最小的生還者李緯彤,復原狀況一天比一天好,原本因為吸入性灼傷,不能正常進食也只能用氣音說話,26日拔管後繼續休養,隔天已經能講話,而現在慢慢能吃一些固體食物,每天的治療復健緯彤都不喊苦,母親看了既心疼又欣慰,但最苦惱的是奶奶和堂姊已經罹難的事實,該如何讓寶貝女兒知道。
    2014/07/29 18:04
  • 復興空難/〈獨家〉堅強!10歲李緯彤病房 「感謝」救命恩人

    復興澎湖空難生還者中,年紀最小的10歲小妹妹李緯彤,當時她機艙附近大哭,幸好情侶士官蔡佩儒經過時發現,趕緊牽著她走出來,才躲開機艙二度爆炸,而跟她一起搭機的阿嬤還有堂姊,則不幸罹難,李緯彤24日轉診到台北馬偕醫院加護病房,李緯彤目前腿部有撕裂傷,還有吸入性灼傷,插管治療,下午,李緯彤的母親,拍了一段影片,透過媒體表達感謝,尤其是救命恩人,李緯彤用盡全身力氣,說出感謝,隨即落淚,也讓人看到她堅強的一面。
    2014/07/26 18:27
  • 復興空難/陪阿嬤堂姊出遊 10歲李緯彤獨倖存

    空難中年紀最小的倖存者,年僅10歲的李緯彤今天中午後送到台北馬偕醫院,她的腿部撕裂傷、吸入性灼傷,同行的阿嬤跟堂姊不幸罹難,事發時受傷在機艙哭泣,其他生還者牽著她走出來,才避開了機艙內二度爆炸,女童的父親是前副總統呂秀蓮的重機車隨扈,已經來回澎湖、協助女兒後送回台灣。
    2014/07/24 18:25
  • 中風阿公護孫肉身擋火 1死1命危

    彰化埔鹽一間透天厝,9日下午失火,中風行動不便的阿公為了保護4歲孫子,緊緊抱住孫子,坐在浴室門口,用肉身擋火,但孫子送醫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一度搶救回來,最後還是宣告不治,阿公也因為吸入性灼傷,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
    2012/01/10 12:14
  • 冷凍廠氨氣外洩 1人嗆傷急送醫

    高雄市發生氨氣外洩的意外;一家位在高雄鼓山區的冷凍製冰工廠,上午7點多,因為安全開關故障,發生氨氣外洩的意外,所幸業者立即關閉,但還是造成一名員工吸入性灼傷,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009/01/11 09:57
  • 謝國樑陣營拜票 助理遭鞭炮炸傷

    基隆立委候選人謝國樑的宣傳隊伍,下午4點在基隆掃街拜票時,其中一台鼓車上,一名放鞭炮人員沒注意,放出的鞭炮屑掉入車內,引燃其它還沒點燃的鞭炮,煙火爆炸,一名助理的頭部、四肢和背部有40%灼傷,而且還有吸入性灼傷,送進加護病房,有生命危險。
    2008/01/10 17:05
  • 浴火救母姊 勇娃掛心媽媽傷勢

    救出媽媽與姊姊的7歲女童雖然機伶,卻很膽小,她為了搶救媽媽,勇敢地衝下火場求援,雖然自己因為吸入性灼傷,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但懂事孝順的她,竟然還掛心著媽媽的傷勢。
    2006/01/25 17:34
  • 切割鋼瓶不慎 廢鐵廠大量氯氣外洩

    高雄市震壹廢鐵處理廠,上午傳出氯氣外洩的意外!正在加班的工人,以剪刀切割不明鋼瓶時,造成大量氯氣外洩,導致24名工人吸入性灼傷,被緊急送醫急救。
    2004/11/28 09:59
  • 錦州街氣爆 4女1男送馬偕急救

    台北市錦州街氣爆,目前已經有1男4女、總共5位民眾送到馬偕醫院急救。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傷勢最嚴重的是住在5樓之2的黃玉琴,他的臉部、手腳都有2到3度的灼傷,目前已經插管,無法說話。此外,包括住在同一樓層5樓之4張琬琪、以及弟弟張子良和鄰居沈恩如、鮑玲玉則是吸入性灼傷,目前仍在急救當中。
    2004/01/26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