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吵雜 結果共175筆

  • 你多會睡!「睡覺賽」200人挑戰 備耳塞娃娃

    睡覺大賽在圓山花博舉行,吸引200位參賽者來挑戰,想贏得比賽不容易,環境伴隨日光燈、吵雜聲,不過參賽民眾也是有備而來,自備耳塞、眼罩、小毯毯,只不過日常生活中就算沒有這些外在干擾,台灣的失眠問題還是很嚴重,根據統計,約有500萬人面臨慢性失眠困擾,醫師建議想改善問題,可以在白天適度運動,晚上睡前訓練腦袋關機。
    2024/04/14 13:26
  • 貓奴必訪!台北十大療癒貓咪咖啡廳 一次帶你吸貓吸好吸滿

    你是愛貓一族嗎?還是家裡沒養貓,卻想體驗被貓包圍的療癒感嗎?貓咪咖啡廳會是你最佳選擇!貓咪咖啡廳有別於動物收容所吵雜、擁擠的環境,提供動物一個開放並能與顧客互動的舒適空間。今天《網路溫度計DailyView》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統計整理出十大貓咪咖啡廳,除了浪浪別哭、転運棧都擁有超高網路討論度外,你有猜到還有這些店上榜嗎?
    2024/04/09 11:00
  • 不能接受租屋處樓下開什麼店?網一面倒喊「它」:果斷搬家

    不少人到外租屋都希望租屋處採光好、環境舒適,所以在選房時,都會避免人多吵雜的地方。日前,就有網友好奇詢問,「不能接受租公寓樓下開什麼店?」,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餐廳」,因為一旦失整棟大樓將會被波及且環境衛生會變得較髒亂。
    2024/02/25 20:46
  • 開工不平靜!債務糾紛「電擊棒」押人上車 警轟11槍救人

    今(15)日凌晨0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今日就是開工日,吵雜聲夜深擾夢,警方到場後,發現25歲的安姓男子遭3名男子用「電擊棒」押上車,立即對空鳴槍,總共開了11槍,犯嫌拒不配合還企圖開車衝撞,並將安男丟下後,趁亂離開現場,目前第六分局警方全力緝捕涉案人。
    2024/02/15 10:19
  • 不回娘家?初二空地豪賭玩推筒子 14年輕人依刑法送辦

    日前大年初二不少民眾開心回娘家,親友相聚小賭怡情,在彰化縣北斗鎮卻發生公然聚賭案件,有14名年輕人半夜不睡覺在一處三合院內賭博,玩「推筒子」,十分吵雜,北斗警分局獲報後,立即派員察看,發現賭博狀況屬實,將眾人通通移送法辦。
    2024/02/13 13:18
  • 飛機遭蜜蜂包圍!嗡嗡聲詭破窗 外國乘客驚見「裹滿機翼」

    飛機航行途中遭遇鳥擊的事件時有所聞,但被「蜜蜂包圍」則是顯得相對罕見;巴西近期一起離奇事件引起討論,一架班機平安降落在機場後,伴隨著吵雜聲浪的逼近,機組人員及乘客驚訝的發現,飛機竟然被一大群的蜜蜂給包圍,密密麻麻覆蓋在機翼上的畫面,讓人看了雞皮疙瘩掉滿地、通報消防人員後足足等了將近90分鐘才排除狀況,詳情仍待調查。
    2024/01/25 13:01
  • 控樓下燒烤店「吵雜+動監視器」 2F住戶:惡意

    新北市板橋有住戶家樓下裝了監視器,但卻頻頻發現,鏡頭方向頻頻被轉動。調閱畫面發現,懷疑是樓下燒烤店店內人員,指使他人轉動。也指控燒烤店經常有吵雜聲,讓住戶不得安寧。而燒烤店業者則說,並沒有教唆別人轉動監視器,也質疑監視器有隱私疑慮。
    2023/12/22 19:36
  • 休息鬆一下!貨櫃內傳吆喝聲 竟是運將們聚賭大玩天九牌

    新北市五股區一間貨運公司,近日來貨櫃內頻頻傳出吵雜、吆喝聲響,懷疑有人聚集進行不法情事,蘆洲警方歷經連日蒐證後,日前見時機成熟後前往查緝,竟在貨櫃車上的貨櫃內查獲5名大貨車司機正在聚賭大玩天九牌,現場查扣13萬元賭金,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23 16:21
  • 有事嗎?遶境太吵男誤會被人吼 狂噴辣椒水爆衝突

    台南大內武靈宮昨晚(18日)舉行廟會活動,但過程中竟然有男子因為現場吵雜,誤以為有人對他大小聲,竟然拿出辣椒水狂噴,和現場人員爆發肢體衝突,瞬間塑膠椅齊飛,最後滋事男子被員警帶回警局,依照社維法送辦。
    2023/11/19 12:53
  • 好吵啊!嫌遮雨棚施工聲 持雙刀追砍工人

    只因為被施工噪音吵到受不了,竟然持刀要追砍工人!花蓮市區前天(11日)下午,有民眾衝進派出所求救,因為他的同事正被人持刀追砍,員警跟到社區就看到一名男子氣噗噗的,還手持雙刀,立刻機警的找支援,也拿了盾牌,先假裝聽他抱怨,下一秒直接壓制。
    2023/10/13 19:21
  • 他們聚賭反控警妨礙拜拜 警收網抓賭博

    彰化社頭鴻門巷土地公廟,屢次被檢舉聚賭吵雜,警方之前安排巡守勤務,反遭民眾檢舉濫權,警方再度查緝賭博,5個月內,2次聚賭,總共法辦27人。
    2023/09/08 19:23
  • 英國工人被「活活烤死」!絕望求助敲打牆 皮膚遍布巨型烤箱內

    英格蘭西北部柴郡(Cheshire)2011年曾發生過悽慘命案,當地一處橡皮艇工廠,在有人進入廠內巨型烤箱時,不小心啟動開關,造成該名工人艾倫(Alan Catterall)活活在內部被高溫燒死,與他同在現場的其他同事,因為廠房太吵雜,竟無人聽見艾倫絕望尖叫求助聲。《鏡報》報導,從現場事後鑑識報告顯示,烤箱內高溫不只害死艾倫,甚至讓他手中用來發出噪音的鐵棍,整根融化損毀,而內部牆壁上還能看見,他為了求救敲打留下的皮膚痕跡。
    2023/09/05 14:30
  • 搭飛機怕吵鬧?這家航空公司推「無兒童艙」  未滿16禁止入內

    搭飛機最害怕的是遇到小孩在機上大吵大鬧,吵雜的哭鬧聲容易影響旅客的飛行體驗。對此,土耳其廉價航空「克雷頓航空」(Corendon)未來將在其中一條航線上推出「無兒童艙」,航空公司會使用堅固的隔板與窗簾將該機艙和一般的機艙隔開,只要加價45歐元(折合新台幣約1546元),就可以讓你的航程不受打擾。
    2023/08/26 16:13
  • 美國82歲勇嬷隻身擊退45公斤黑熊 僅小腿輕微被抓傷

    美國科羅拉多州公園與野生動物處(Colorado Parks and Wildlife)日前通報,當地一名高齡82歲的老婦人,晚間在家中被吵雜聲和狗吠吵醒,發現一頭重100磅(約45.36公斤)的黑熊闖入家門,甚至一度跳到她身上進行攻擊,這名勇猛的阿嬤隻身對抗黑熊,最後擊退並讓牠落荒而逃。《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根據當地法規規定,該黑熊已被認定為「危險生物」,公園處派人進行追捕。
    2023/08/15 11:54
  • 踹倒警車飆粗話!闖巷「敲門」擾鄰 男襲警

    後巷傳出吵雜聲,竟然是鄰居爬過來敲門!昨天18日晚間八點多,新北市有住戶聽見敲門聲,跑到廚房一看,竟然有一名男子不停大吼大叫,還持續捶打鐵門將近半小時,就怕對方闖進屋內,趕緊報案,沒想到員警來了,對方竟然腳踹倒警車,還動粗襲警,當場被依現行犯逮捕。
    2023/04/19 20:22
  • 怪清潔人員?毒鴛鴦汽旅拆房「桌面留K粉」辯:沒掃乾淨

    桃園市桃園區昨(16)日晚間21時許,警方在某汽車旅館進行臨檢,接獲反映某房傳出吵雜聲,敲門後一名女子應門,警方發現門後用櫃子頂著,結果進門後發現疑似毒品K他命粉末,女子辯稱旅館清潔人員沒掃乾淨,全案依法函請裁處。
    2023/04/17 11:42
  • 聽錯釀禍「驚到」聽成「尬車」男怒持刀恐嚇 警調電眼速逮人

    日前台北一名騎士,在超車時和隔壁機車差點擦撞,沒想到雙方在等紅燈時,用台語和他說「你『驚到』我」,但由於現場聲音太吵雜,他居然誤聽成「你在『尬車』嗎」,氣得從車廂內,拿出一把生魚片刀恐嚇。
    2023/01/16 18:25
  • 議員候選人林婕麗拜票遭攻擊 現場畫面曝光

    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階段,沒想到卻傳出暴力事件!新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林婕麗,今(23)日上午7時許,在北安路、大直橋口拜票時,突然遭到1名男子揮拳攻擊,造成他右後腦勺當場見血,經送醫診斷後疑似有腦震盪且右肩胛骨骨折,目前仍住院觀察中,而行兇的25歲張男也立即遭壓制逮捕,其供稱因為覺得拜票音量吵雜,心生不滿才會施暴,稍早警方公布現場監視器畫面。
    2022/11/23 12:32
  • 老兵搭機突失聰!5年後檢查…驚見「塞子卡耳朵」嚇壞

    英國有1名皇家海軍退伍軍人在5年前發現,自己的聽力竟嚴重退化,以為是因長期在吵雜環境下工作所致,不過日前他前往醫院進行耳道內視鏡檢查後,醫師意外從他的耳道中,找到了1個耳塞,所幸醫師立刻協助取出,也讓軍人的聽力恢復正常。
    2022/11/14 16:40
  • 梨泰院英雄!警獨自疏散人潮喊到沙啞 拼命身影逼哭網友

    韓國梨泰院於10月29日發生嚴重踩踏意外,目前已造成156人死亡。近日有人公開一名警察29日獨自在意外現場疏散民眾的影片,他在吵雜中吶喊「有人死了、請你們幫幫忙」,試圖疏散人潮,喊到連聲音都變得沙啞。許多網友看過影片後,紛紛稱讚他是個英雄。
    2022/11/01 15:45
  • 踩踏爆推疊7層!報案等17分才救援 消防局:人多、救護車進不去

    南韓梨泰院致命踩踏事件,起因究竟為何,從目擊者還原事發經過,說現場擠滿10萬人,窄巷擁擠,加上現場民眾吵雜又互相推擠,才會在小巷中集體跌成疊羅漢,加上事故發生,假日人潮.車潮多,救護車難以通行,民眾報案到救護車到現場間隔了17分鐘,導致憾事發生。
    2022/10/31 14:13
  • 機車、洗衣機被挪動 醉漢半夜門口撒野 屋主驚醒:你哪位

    高雄林園一間透天民宅,8日凌晨兩點多,門口傳出了吵雜聲,屋主被吵醒後,發現一名赤裸上半身的男子,居然在搬運門口的洗衣機,氣得他趕緊報警,不過警方到場後,發現他全身酒氣,一查之下才知道,男子是一名搬家工人,但喝酒喝到斷片,誤以為自己還在上班。
    2022/10/08 19:06
  • 職業賭場藏身餐廳!35人遭圍捕 驚見逃逸移工、通緝犯

    本月4日,台中市警方破獲一個職業賭場,在大里區的一間餐廳內,時常有大批民眾出入,卻不見有人用餐,伴隨著吵雜及喧鬧聲,遭附近居民懷疑是賭場,經報案後,員警調查後,發現時常有人在非用餐時段進出,且周圍設有多支監視器,研判為「職業賭場」的可能性極大,因此成立專案小組,待時機成熟時,一舉攻堅、逮捕35人,並發現之中有3名逃逸移工和1名通緝犯,將他們全部移送法辦。
    2022/07/07 17:20
  • 想買老透天收租!他見對面1建築猶豫 網點關鍵:看規模

    擁有自己的房子是許多人的夢想,在買房時除了考量價格、裝潢外,地點也是一大重點。近日就有民眾發文表示,他最近看上了一間老透天,打算日後可當包租公,不過房子正對面卻有「1建築」讓他再三猶豫而上網求助,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熱議。
    2022/06/18 05:45
  • 控占用騎樓爆衝突! 火鍋店員工嗆鄰挨告

    台北市景美一間火鍋名店,因為把桌椅,擺到隔壁住戶門口,鄰居不滿登門抗議,卻反被員工嗆不雅字眼,氣得提告公然侮辱。對此店家回應,一直以來都有跟鄰居父母協調好,當天是因為客人太吵雜,才起糾紛。
    2022/06/13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