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吳鳳 結果共192筆

  • 東華大學遇地震火災 大甲媽遶境學生幫募款

    大甲媽祖遶境第三天,沿途信眾越來越多,還有來自花蓮東華大學的學生,印出學校捐款專戶的QRCODE,希望幫忙學校募款,幫助災後重建,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也帶著國旗加入遶境隊伍,替花蓮祈福。
    2024/04/08 13:41
  • 聲稱忘了講!吳鳳女兒交給保母「摔腫頭」 妻驚恐立刻解約

    1歲男童遭惡保母虐死,讓不得不找保母照顧孩子的家長多了一分擔憂,只能謹慎再謹慎,隨時注意孩子狀況。土耳其裔藝人吳鳳來台深耕多年,2015年娶回台灣美嬌娘Rynne,婚後育有2女,近日看到不斷延燒的保母虐童案有感而發,透露生下長女Ekim後,曾找保母幫忙照顧,沒想到竟發生1事讓他嚇壞,立刻與對方解約。
    2024/03/14 09:23
  • 吳鳳點評台灣「最缺國際觀」 舉5例佐證:總不能一直聊美食 

    藝人吳鳳2006年來台發展,並與台灣女性結婚生子,2018年歸化中華民國國籍,是許多人眼中非常愛台灣的外籍藝人,不過他也誠實點評台灣許多缺點,吳鳳在文中直言:「如果有人問我:台灣最缺什麼?我應該會說,國際觀!」
    2024/03/02 16:47
  • 空中飄燈籠!人行道擺春聯 嘉市吳鳳北路險象生

    春節逼近,嘉義市吳鳳北路的花店及賣春聯的店家,紛紛把貨品擺到人行道上,花材占據整個人行道,還有春聯及燈籠就垂掛在半空中,害得行人得彎低身子,隨時當心被打到,有時根本無法通行,只能被迫走到大馬路上,險象環生,讓人忍不住抱怨連連!
    2024/02/03 19:39
  • 台南經典早餐魅力無法擋 吳鳳土耳其妹「一嘗就愛」全嗑光

    土耳其裔藝人吳鳳來台發展多年,在2015年與Rynne(陳錦玉)結婚,正式成為台灣女婿。吳鳳近期帶著土耳其的妹妹與妹夫,來到台南品嘗當地人常吃的早點,妹妹和妹夫一吃就愛上,整桌直接掃光。
    2024/01/18 22:47
  • 郭子乾模仿喊「投票率高」 吳鳳帶全家現身「榮幸參與」

    總統大選,演藝圈也很關心,藝人郭子乾現身投票所,說明顯感受今年投票氣氛熱絡,土耳其籍的藝人吳鳳,二度參與總統票選,另外被封為最美主持人的白嘉莉也分享興奮之情。
    2024/01/13 23:35
  • 獨/台灣女婿吳鳳對選舉「1願景」 曝土耳其投票最大不同

    來自土耳其的男星吳鳳,於2018年歸化中華民國,一向是出了名「愛台灣」的藝人,13日投票日當然也沒有錯過,吳鳳受訪透露台灣及土耳其大選時的不同。
    2024/01/13 18:38
  • 吳鳳大女兒「正式封臉」!父女超暖對話曝 一句話被讚爆

    土耳其藝人吳鳳來台多年,陸續拍攝許多廣告和電視劇,讓他知名度大開,不只事業順利,跟台灣人Rynne(陳錦玉)結婚後,生下兩個可愛的女兒。經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的他,近日突然將大女兒Ekim的臉打上馬賽克,並曝光了和女兒的對話,親揭背後原因。
    2023/11/29 09:17
  • 吳鳳科大成立人工智慧無人機科技系 新生贈1架無人機

    掌握最新產業動態,吳鳳科大成立人工智慧無人機科技系今天揭牌,113學年度就讀該系新生皆可獲贈1架無人機供實務操作學習,教學著重產業需求,為國家培養無人機及人工智慧領域人才。
    2023/11/09 16:01
  • 「台灣人被寵壞」美國人吐來台感受 真實心聲外國人狂點頭

    台灣雖小五臟俱全,不僅有便利的交通、天然的美景、富含文化特色的小吃,加上台灣人普遍友善、熱情,吸引不少外國人來台定居。擁有陽光外型及壯碩體格的美籍藝人柯龍,來台14個年頭,不僅娶回台灣女友,更對台灣的治安、健保、物價讚不絕口。近日他也合體吳鳳分享在台定居14年的心得,直喊「台灣人真的被寵壞了」。
    2023/11/05 23:15
  • 快車道右轉不同調! 同路段科技執法9個月開近4千張罰單

    嘉義市區最近出現一支,超級會開單的科技執法鏡頭,短短九個月就開出近4千張罰單,地點就在吳鳳南路跟垂楊路口,原來現場禁止快車道右轉,但駕駛抱怨除了標示不夠清楚、缺口太小以及距離路口太短,懷疑設計不良,但市府說,肇事率成功降低兩成,仍發揮一定效果。
    2023/11/04 17:46
  • 林志玲中國國慶搶頭香!「台灣生日沒動作」 邰智源親身示範了

    中華民國今10月10日國慶生日,曾在中國國慶搶先祝賀的女星林志玲,直到中午社群依舊悄無聲息,目前已有許多藝人陸續發文祝賀,包含邰智源(邰哥)、李蒨蓉、阿Ben夫婦、趙駿亞、郭昱晴、宋達民夫婦、吳婉君、吳鳳等人,就連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也拿著國旗祝福,誠意滿滿。
    2023/10/10 13:47
  • 愛國怎能沒我?趙駿亞搶先賀國慶 琳妲脫了辣秀「國旗比基尼」

    今(10)天是中華民國國慶日,來台發展的外籍藝人吳鳳、黃明志都搶先發文,台灣藝人可能會礙於兩岸立場不敢表態,不過仍有許多藝人準時發文慶賀,包含趙駿亞、郭昱晴、阿BEN夫妻、宋達民夫妻等人都有PO文慶祝,「反骨男孩」成員琳妲更是穿上國旗圖案比基尼,用實際行動表達愛國心意。
    2023/10/10 12:13
  • 妻摸硬塊一查肌瘤「7年激長6cm」!男星哭了 動刀現況曝

    42歲土耳其藝人吳鳳來台發展多年,2015年與台灣妻子Rynne(陳錦玉)結婚,2018年成功取得中華民國身分證,正式成為台灣人,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近況。沒想到,妻子近日入院動手術,切除9公分肌瘤,讓他相當心疼忍不住落淚,最新病況曝光。
    2023/09/21 08:39
  • 金鐘男星愛妻突入院開刀!「長9公分瘤」病況曝 心疼淚崩

    土耳其藝人吳鳳2006年畢業後,來台發展並定居,因為參演紀錄片開啟演藝生涯,陸續拍攝多部廣告及電視劇,後來更接下《愛玩客》節目主持棒,讓他知名度大漲,更拿下第47屆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成為金鐘獎首位外國人。吳鳳來台深耕多年,不只事業順利,更在2015年娶回台灣美嬌娘陳錦玉(Rynne),夫妻感情甜蜜,怎料,昨(19)卻突透露愛妻開刀動手術,病況曝光了。
    2023/09/20 11:46
  • 台灣誤認是泰國!吳鳳嘆「國外很少人知道」 殘酷原因曝光

    土耳其裔藝人吳鳳深愛台灣這片土地,不僅在台地居15年,還成為台灣女婿與老婆Rynne(陳錦玉)結婚8年,育有兩個寶貝女兒。近期他帶著家人先飛回土耳其探親,隨後前往維也納享受天倫之樂,曬出多張幸福的旅遊照,不過昨(23)日卻出現意外插曲,他表示當地計程車司機把台灣誤認為泰國,忍不住對「國外真正認識台灣的人不多」這點感到遺憾。
    2023/08/24 15:45
  • 吳鳳飛維也納被攔! 他掏「這物」秒通關嗨爆:愛死台灣

    土耳其裔藝人吳鳳來台定居超過15年,超愛台灣的他不僅在此成家立業,也已經歸化成正港台灣女婿,取得身分證和護照,他近日回到土耳其探望家鄉親人,今(21)日再準備轉往奧地利首都維也納時卻卡關了,差點無法登機,所幸最後他拿出一樣「台灣的驕傲」,最後順利通關,讓他高興大喊「好爽!愛死你了台灣」。
    2023/08/21 21:54
  • 超暖!吳鳳旅遊做「國民外交」 網現學現賣:以台灣為榮

    土耳其籍藝人吳鳳過去曾當過服務生,體會過服務業的辛苦,因此,他每次退房時,都會給小費並寫張感謝小卡,更在卡片下方留「來自台灣」。而近日他到捷克旅遊時,同樣做了這溫暖舉動。貼文一出,讓網友直呼是「好棒的國民外交」,也有人馬上學起來跟著做。
    2023/07/29 14:44
  • 「6瓶果汁賣1099」被嫌貴!吳鳳委屈吐心聲:我跟老婆很難過

    土耳其籍藝人吳鳳來台發展多年,除演藝工作外,也和老婆一起經營個人品牌,賣果汁等選物產品,積極發展副業。15日,吳鳳就在臉書曬出網友的留言,表示有人批評他的果汁6瓶果汁要賣1099元太貴了,讓他覺得很難過,「喜歡我們的產品歡迎買。不喜歡也當然可以去選其他東西,但是這樣留言讓人覺得不舒服」。
    2023/07/16 06:10
  • 吳鳳妻被催生第三胎 「3中肯觀點」回應:決定不再生

    土耳其男星吳鳳與台灣老婆Rynne(陳錦玉)結婚8年,兩人育有2女兒Ekim和Inci,而一家人也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而Rynne近日就在臉書上透露,自己經常被催生第三胎,她更提出三點解釋不再生的原因,並直說:「個人選擇而已。」
    2023/07/14 14:35
  • 吳鳳妻驚長子宮肌瘤!專家籲「避開3食品」:喝綠茶降風險

    土耳其裔藝人吳鳳與台灣老婆Rynne(陳錦玉),結婚8年,生下2個女兒。前日吳鳳於臉書透露,老婆近期出現頻尿症狀,檢查後發現體內長8~9公分大的子宮肌瘤,原安排不用切開傷口的海芙刀,但醫生說肌瘤密度偏高、太硬,海芙刀效果可能不好,建議還是傳統刀。主要症狀是頻尿,其他都還好,所以和醫生討論後,決定8月底回台灣之後再處理。
    2023/07/10 14:56
  • 吳鳳老婆突頻尿! 醫院檢查驚見「子宮肌瘤9公分大」

    土耳其裔男星吳鳳與台灣老婆陳錦玉(Rynne)結婚8年育有2女,一家幸福和樂,不過吳鳳昨透露,老婆體內長子宮肌瘤,長到8-9公分大,原本安排最不侵入式的海芙刀,但醫生診斷肌瘤密度偏高、太硬,因此還是決定傳統刀,不過老婆主要症狀是頻尿,其他還好,因此他們決定2個星期後,出國度假回來再開刀。
    2023/07/09 15:12
  • 外國人普遍喜歡不好看的台女?吳鳳親揭審美差異:我老婆很美

    土耳其男星吳鳳2015年迎娶台灣老婆陳錦玉(Rynne),一家四口幸福和樂,不過近日有網友在吳鳳的社群平台上留言「老外喜歡的台灣女生都不是台灣人認為漂亮的」,讓他看完特定發文,探討自己認為美的定義。
    2023/05/25 12:17
  • 吳鳳買三明治忘拿找錢 店員1舉動暖爆:台灣的無名英雄

    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來台發展,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生活點滴,藉由外國人視角發掘台灣的種種美好。昨(21)日他發文透露自己在高鐵左營站買三明治忘記拿找錢一事,後續結局超暖心,讓他感受到濃濃的人情味。
    2023/05/22 11:45
  • 吳鳳帶團遊土耳其!遭疑「11天11萬」太貴 本人親吐原因

    土耳其籍藝人吳鳳,在來台發展之前曾擔任過導遊,隨著各國邊境陸續解封,他也宣布將與旅行社合作「重操舊業」,親自帶著台灣人到土耳其觀光。然而「11天11萬」的行程公布後,卻引來部分民眾質疑太貴;對此,他也親自解釋原因,並透露目前名額已快被搶完,宣布再加開。
    2023/05/12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