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吳銘賜 結果共12筆

  • 總價破7.2億 高雄中央公園聚集60輛超跑做公益超吸睛

    高雄市議員吳銘賜攜手「高雄6點超跑團」與「台中馬卡龍公益超跑車隊」,今(17)日在高雄中央公園舉行「超跑送愛,關懷高市兒少公益捐贈活動」。現場展出60台豪華、限量版跑車,總價7.2億,全程由超跑車隊贊助,並籌得28萬元實質捐款與10萬元現金,全數捐給高市兒童及少年安置機構。
    2024/03/17 18:05
  • 高雄式卡位?端午節免費領肉粽 驚見2排石頭、瓶蓋代排

    這週五就是端午節,高雄市議員吳銘賜特別在昨(28)日、今(29)日2天在服務處等6地,發放白米、沙拉油、肉粽等物品,限量5千份發完為止,吸引不少婆婆媽媽搶領,沒想到前一天傍晚,就有人用名片代排,甚至連石頭、寶特瓶蓋都搬出來卡位,吳銘賜也將這奇景拍下,質疑「真的很懷疑你們隔天知道誰是誰嗎?」,最後通報環保局前來清除。
    2022/05/29 16:40
  • 議員爆某連鎖幼兒園虐童還「改名重開業」 高市府重罰

    高雄市議員吳銘賜今天在議會爆料,有幼兒園多次發生虐童事件,卻改名重開業,要求市府徹查。高市府社會局、教育局表示,已調查認定違法違規,將裁處重罰。
    2022/04/26 16:31
  • 警局長挨轟! 嚴抓賄選犯 卻難逮趙嘉寶

    高雄市有一段議會質詢影片,最近卻在網路上發酵,議長許崑源,對備詢的警察局長說:警察是全高雄市民的,不是特定哪一個市長,哪一個政黨的。現在韓市長在當市長了,我也希望你們更自愛。為何叫警察局長要自愛,原來是台聯黨籍市議員吳銘賜,涉嫌賄選不出庭,檢方通緝,吳銘賜利用第一次議會臨時會,質疑警方大動作抓他,陳菊愛將趙家寶卻一直逍遙法外,議長許崑源出面幫腔,因此讓警察局長尷尬極了。
    2019/03/12 17:48
  • 雄檢偵辦賄選案偵結 起訴吳銘賜等人

    高雄地檢署偵辦高雄市議員及里長選舉賄選案今天偵結,依違反選罷法起訴包括涉賄選的高雄市前鎮、小港區市議員當選人吳銘賜等人,並建請法院就各次犯行對吳銘賜從重量刑。
    2018/12/24 18:05
  • 高市議員當選人吳銘賜涉賄選 30萬交保

    台聯高雄市議員當選人吳銘賜涉嫌賄選,遭檢方傳喚拘提不到,選前一天被發布通緝,吳明賜一直到開票拿下2萬多票,確定當選了,才出現在競選總部,他開直播大喊政治迫害,隨後前往地檢署報到,檢方以有逃亡之虞聲請羈押,高雄地院開庭後裁定以30萬元交保。
    2018/11/26 12:35
  • 爭取連任選高市議員 吳銘賜改披台聯戰袍

    爭取連任的高雄市議員吳銘賜日前退出民主進步黨,台聯今天徵召他參選高市前鎮、小港區議員,黨主席劉一德南下高雄為他站台造勢。
    2018/07/20 14:12
  • 爭議行為頻傳 關說酒駕揚言刪警預算

    傳出威逼迅雷中隊員警調職的高雄市議員吳銘賜,並非第1次出現爭議行為,早在2007年便因為另1位議員的兒子,開車酒駕撞安全島,他卻是到警察局抗議執法過程有瑕疵,還揚言要刪除警察局預算作為威脅,早是基層員警眼裡跟警方做對的民代。之後他並沒有選上市議員,但還是仗著自己是政治人物的身分替人關說,現在又被爆出記仇多年,引發討論
    2015/01/24 14:23
  • 民代欺壓!迅雷警成門衛 今又遭施壓調職

    又傳出民意代表欺負人!高雄市警局保安大隊的警員邱集田,工作認真,卻在前年抓毒犯,因而得罪當時想幫忙關說的議員吳銘賜,後來邱集田居然被調為大門警衛!事件爆發後才獲平反。但平面媒體報導,去年吳銘賜當選議員,居然再次點名要見邱集田,暗示他請調,離開高雄!但這並非吳銘賜首次惹出爭議,過去他就有許多脫序表現,包括拿雞蛋砸楊秋興,甚至幫前議員兒子的酒駕案關說。誇張作為,引發外界撻伐
    2015/01/24 11:50
  • 前議員關說遭拒反施壓! 特勤降門警

    特勤幹員卻淪為看門警察!高雄一名邱姓特勤員警,在查緝毒品案時,嫌犯向他嗆說認識前議員吳銘賜,暗示要關說,邱姓員警不理會,沒想到交保後,嫌犯向吳銘賜吐槽說嗆他的名字也沒用,還說警察說不要找落選的,吳銘賜覺得顏面掃地,要求保安大隊隊長,帶該名員警來服務處談話,結果雙方最後因為互罵髒話,不歡而散,沒想到事後邱姓員警就被調職為門警,也傳出就是前議員向警界高層施壓所致!
    2013/06/30 11:50
  • 狼狽!楊秋興頭遭蛋襲 前議員所為

    為了抗議勞保年金改革措施,昨天高雄市3萬名勞工走上街頭,其中包括行政院政務委員楊秋興也在場安撫民眾,卻遭到前高雄市議員吳銘賜丟擲雞蛋砸到頭部,就連西裝也沾滿蛋汁,相當狼狽,警方當場將吳銘賜逮捕,楊秋興也揚言對他提告。
    2013/03/03 12:08
  • 美女牌!陳致中吸票 候選人各出奇招

    大高雄議員目前競爭最激烈的,要算是陳致中所在的前鎮小港區了,15位候選人,要選出8位,正因為多了陳致中這個超級吸票機,候選人各出奇招,請來超級助選員來為自己拉票。無黨籍候選人秦楊,找來一塊合作的演員丁國琳打美女牌,民進黨籍的吳銘賜則是打出溫馨家庭牌,派出自己的正妹女兒,吸引選民注意。
    2010/11/22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