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吳達偉 結果共21筆

  • 美女刺客選板橋? 柯派「台日混血」政論練兵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026議員選舉可能推美女刺客,不僅找來外型亮眼、高學歷的台日混血去民眾黨節目練兵,加上有意爭取選新北板橋的前中央委員Z9吳達偉被藍營延攬,民眾黨新北黨部主委陳世軒也說,不排除派美女刺客選板橋議員。
    2024/03/08 19:26
  • 挖柯牆腳戰板橋? 藍議員延攬「Z9」任顧問

    曾代表民眾黨參選板橋議員跟立委的Z9吳達偉,之前才po出跟立委黃國昌團隊在板橋拜會的照片,卻傳出他被國民黨新北議員延攬當顧問,吳達偉說自己還是想以民眾黨身分參選板橋議員,柯文哲只說每個人都要生活,到時會有初選辦法。
    2024/03/08 17:05
  • 蔡壁如才入中市府!民眾黨Z9驚爆遭藍營延攬 新身分曝光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今(2024)年2月接任台中市政府有給職顧問,沒想到,如今,曾代表民眾黨選第10屆新北立委及第4屆新北議員的網路紅人「Z9」吳達偉也被藍營延攬,新身分曝光。
    2024/03/08 10:09
  • 挑戰羅致政! 葉元之祭「藍白小雞合作」民眾黨幫站台

    2024大選倒數,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日前因爆出性愛影片外流,他澄清影片是透過「深偽」技術產生造假影像,並非本人。與此同時,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葉元之祭出「藍白小雞合作」,今(11)日找來民眾黨上屆立委候選人吳達偉,以及民眾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李有宜一起站路口,兩人呼籲民眾黨的朋友在這區全力支持葉元之,政黨要輪替,不能再讓民進黨一黨獨大。李有宜表示,現在新北國民黨和民眾黨的小雞都互相合作,希望未來在國會一起共同作戰。
    2024/01/11 16:29
  • 砸錢買臉書廣告!總統參選人排行曝光 他0花費遭酸「窮鬼戰法」

    2024總統大選倒數,「四腳督」局勢不斷引起話題,為從競爭激烈中奪下勝利,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一舉一動備受矚目;對此,號稱「神龍Z9」的機械工程師、PTT神人吳達偉也公開參選人的購買臉書廣告金額,其中一人的花費曝光後隨即掀起關注和熱議,讓吳達偉直呼,「窮鬼戰法無誤!」
    2023/09/27 19:11
  • 永齡月付10萬給「Z9大神」 學者疑:幫高虹安養網軍?

    新竹市長高虹安過去擔任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助理費,今(14)日北檢宣布偵結,並依《貪污治罪條例》等罪起訴高虹安及助理等5人。然而,檢方在調查高虹安金流時發現,永齡基金會月付10萬給歷久網路媒體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歷久公司),以協助高虹安從事立委職務,引發各界討論;前高辦主任、歷久公司負責人網紅「Z9」吳達偉發出聲明,駁斥其工作與網路、網軍無關,相關內容已向檢調說明。對此,學者陳方隅質疑,「當立委可以每個月拿十萬政治獻金?這沒有違法嗎」;資深媒體人鍾年晃則指,據政府公開資訊,歷久公司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標到北市觀傳局2件案子,「果然關係匪淺,水很深」。
    2023/08/14 21:46
  • 月收永齡10萬幫高虹安養網軍? 吳達偉駁:工作無關網路

    新竹市長高虹安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國會辦公室助理薪資及加班費,今(14)日遭台北地檢起訴;不過,高虹安出面召開記者會駁斥,助理都有工作、加班,並非人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強調,相信高無貪污企圖。另一方面,北檢查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疑透過永齡基金會,月付10萬元給「歷久網路媒體股份有限公司」,以「協助高虹安從事立委職務」,而該公司負責人,正是高虹安國會的辦公室主任、PTT網紅「Z9」吳達偉。然而,永齡基金會這10萬元是否為「養網軍」所用?吳達偉稍早聲明,已向檢調說明其工作內容,均與網路、網軍無關,也相信司法會還被告公道。
    2023/08/14 16:48
  • 藍白合? 侯友宜延攬民眾黨Z9老婆掌青年局

    新北市長侯友宜對2024遲遲沒有表態,但他進行最新人事異動,延攬曾代表民眾黨選舉的Z9吳達偉老婆「邱兆梅」,擔任青年局長,被外界解讀是否另類的藍白合,侯友宜沒正面回應,只說是借重邱兆梅的女力長才!
    2023/04/01 12:48
  • 新北驚見「綠白合」? 真相曝光原來龍太晚到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天(15)和黨籍議員候選人一起站路口,但這萬綠叢中卻出現一點「白」,民眾黨的議員候選人吳達偉就卡在中間,還以為是綠白合,結果吳達偉說只是因為他比較早到,林佳龍太晚來,才會好位置被卡走。
    2022/11/15 19:02
  • 沒母雞站台!候選人出奇招 爭「吸睛度」

    不是所有候選人,都有母雞幫忙站台。許多小黨或是無黨籍的候選人,發揮創意,用各種方法拉票。像是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吳達偉,用充氣氣球在路口幫忙揮手,吸引目光。竹北市長候選人鄭朝方,有別於一般造勢活動,辦了一場戶外演唱會,還找來立委高嘉瑜,用歌聲合體。
    2022/11/12 17:47
  • 自家不挺 柯拋金廈大橋、民眾黨Z9批「北X」

    台北市長柯文哲拋出要蓋金廈大橋,就連自家人也不挺嗎,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吳達偉就在臉書批評,被指對自家主席開嗆,不過他澄清是在罵柯文哲的幕僚,不過前金門縣長陳福海則說,柯文哲只是說出金門人的期待。
    2022/06/21 18:02
  • 遭民進黨開鍘 高大成反嗆:先開除蔡英文黨籍

    今(4日)民進黨召開中評會,決議將違紀參選的黨員朱武獻、高大成、鄭新助、PTT名人Z9吳達偉等人開除,而法醫高大成得知後反擊,蔡英文總統曾幫台灣基進黨候選人站台,他反問「是否應先開除蔡英文的黨籍呢?」
    2020/03/04 22:47
  • 快訊/李余典輔選民眾黨李旻蔚違紀 停權兩年

    民進黨中評會宣布,新北市議員李余典因為替加入民眾黨的女兒李旻蔚輔選,挑戰同黨立委的余天,涉及違紀輔選,因此停權兩年。另外,加入其他政黨參選立委的黨員高大成、吳達偉和鄭新助,均開除黨籍!
    2020/03/04 17:59
  • 高大成等人違紀參選遭民進黨開除 李余典停權2年

    民進黨今天召開中評會,並決議將違紀參選的黨員朱武獻、高大成、鄭新助、PTT名人Z9吳達偉等人開除;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李余典因違紀替女兒李旻蔚助選,遭停權2年處分。
    2020/03/04 17:37
  • 競選影片大比拚! 國、民兩黨都走文青風

    備戰2020,藍綠陣營都推出影片宣傳,民進黨走文青風格,國民黨則是打出要和蔡政府的惡政分手,也是另類的文青風格,但不只是宣傳影片,候選人也紛紛推出創意競選小物,民進黨何志偉用吃的河粉吸引選民,民眾黨的吳達偉更是把最近很紅的「亡國感」實體化,募款就送「芒果乾」。
    2019/11/11 20:13
  • 國民黨立委選情「這區」具指標意義 蔣萬安的勁敵...

    柯文哲開始全台趴趴走輔選,拉抬民眾黨參選人,因為具有全國知名度,很多民眾都把焦點放在柯文哲身上,新人站在他旁邊,雖然增加曝光度,但也要努力把選民的注目度拉到自己身上;而台北市第三選區,民進黨重兵幫新人吳怡農輔選,因為這一區的現任立委蔣萬安,是藍營的明日之星,國民黨黨內人士就說,不能大意,具有強烈指標意義,如果蔣萬安輸了,代表全台灣的國民黨立委沒有不能贏了。
    2019/10/17 22:38
  • 【觀點】藍綠白黃參選人的兩個關鍵字

    立委選戰的熱戰階段,我們看到了,不論藍綠白黃,空降刺客們,都有共同的特徵。更多年輕的立委參選人,包括柯文哲拉抬的蔡宜芳與吳達偉,郭台銘麾下的吳縉穎,民進黨提名的謝佩芬與李問,基進黨的陳柏惟,就連國民黨都在台中第一選區提名了「最強菜農」林佳新。
    2019/10/15 16:00
  • 盟友變敵人? 台中、苗栗、嘉義郭柯對打

    柯文哲一整個上午都在板橋拜票,幫民眾黨板橋立委提名人吳達偉輔選,只是這個選區藍綠對手柯志恩跟羅致政,都有相當堅強的實力,柯文哲還是相當有信心,但他現在跟郭台銘聯手進軍國會,但包括苗栗、台中、嘉義,郭柯都要推派子弟兵參選,造成郭柯對打的局面。
    2019/10/11 12:39
  • 新北市搖擺州 新移民多藍綠支持五五波

    新北市有許多新移入人口,他們不受傳統藍綠版圖限制,因此在選擇候選人上面,特別重視政見以及是否會為民服務,從區特性來看包括板橋、新莊,樹林、土城、鶯歌等五大區域,都是藍綠五五波,而這五大區域的票數加起來也超過百萬以上。
    2019/10/07 22:45
  • 民眾黨參選人欠曝光 柯10/10啟輔選列車

    柯文哲的民眾黨已經提名8位立委參選人,但從上個月提名到現在,這些參選人在選戰中幾乎隱形,沒有什麼造勢宣傳活動,欠缺曝光,不少人心裡很著急,但柯文哲即將啟動輔選列車,從10/10開始先從雙北輔選,而民眾黨也幫參選人上課,教他們如何自我宣傳。
    2019/10/07 19:40
  • 郭柯揮軍國會第一步 郭台銘跟「這些人」拍照拉抬

    郭台銘不選總統後,郭柯要怎麼合作,讓大家非常關注,現在第一波合作,是跟民眾黨參選人一起進棚拍定裝照,只是郭董也有挑過,像是新住民第二代何景榮、網路名人吳達偉等,都是年輕高學歷的清新形象,而民眾黨非常需要郭台銘的拉抬,也可以從柯文哲心腹蔡壁如和郭辦發言人蔡沁瑜,同框開記者看出來。
    2019/10/02 2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