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吳赫 結果共4筆

  • 日富商涉勝利性招待! 竟是觀月亞里沙老公

    勝利涉性招待後醜聞連環爆,起初揭密夜店黑幕的記者吳赫鎮,預告接下來還有更大料,昨天(15)卻傳出失聯,更有網友指協助他調查的盧勝日家中被燒,而最新消息,勝利協助日本建設公司K老闆,輸出韓國女生到日本賣淫,K老闆被起底是日本女星觀月亞里沙的富商老公青山光司。
    2019/03/16 13:26
  • 田馥甄「老公」來台 韓團HYUKOH將登金曲獎演出

    韓國當紅樂團HYUKOH去年首度來台開唱,讓喜愛他們的歌迷念念不忘。將於6月23日登場的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日宣布,邀請到韓國獨立樂團HYUKOH擔任表演佳賓,屆時將結合台灣本土新媒體藝術家姚仲涵的視覺作品,帶來科技藝術與音樂相互襯托的互動演出。
    2018/06/15 11:13
  • 女神也追星!老公來台開唱 田馥甄追愛到高雄

    成軍3年的韓國獨立樂團Hyukoh日前登台開唱,在台北及高雄一連舉辦兩場演唱會,吸引2千多名粉絲熱烈捧場,而樂團主唱近日也在Instagram曬出與台下粉絲的大合照,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女神田馥甄竟然也疑似站在台下,迷妹神情全都被捕捉!
    2017/07/06 12:38
  • FOCUS/令人驚豔的聲音 席捲南韓流行音樂榜

    K-pop不只偶像團體,一個學生樂團,正在席捲南韓流行樂壇。4個22歲的年輕人,本來只是在地下LIVEHouse表演,沒想到在沒有任何宣傳的情況下,靠著口碑,成軍短短一年,連續兩個月攻佔韓國各大流行音樂榜。他們的歌曲不是失戀的無病呻吟,而是唱出年輕人對現實的無力感,尤其韓國最近出現了新名詞「五拋世代」,指的是青年面對激烈競爭,不得不拋棄,戀愛、結婚、生子、買房。
    2015/10/02 2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