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吳聘 結果共15筆

  • 現代版「吳聘」來啦!何潤東新戲戀陳妍希再演暖男

    藝人何潤東近期都在為自編、自導、自演的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宣傳,昨天(14日)他受訪時透露過2天就要到橫店客串演出馮小剛監製的新作品,月底則將投入描述鄧麗君故事的電視劇《鄧麗君之我只在乎你》的拍攝,他並透露這次將和陳妍希搭檔,自己將飾演現代暖男角色。
    2018/03/15 11:25
  • P導碎碎唸/深情吳聘蛻變小公舉 你沒看過的超娘何潤東

    「全能戲王」何潤東去年投入拍攝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初執導筒的他身兼導演、製作人、編劇及演員多重角色,為求好心切對每個細節從不馬虎,也因此發展出《P導碎碎唸》的花絮特輯。近期隨著拍攝已近殺青尾聲, 《P導碎碎唸》也整理出「極精華」版本,當中包括「娘味十足的」的P導,讓粉絲一窺平常沒看過的何潤東!
    2018/02/04 09:52
  • 《花謝花飛花滿天》大玩變臉梗 何潤東想跟「他」換臉

    懸疑古裝劇《花謝花飛花滿天》,由何潤東、張馨予主演,何潤東劇中深愛的女人遭逢變臉,他卻被蒙在鼓裡,變臉加上懸疑,古裝劇情精彩程度猶如八點檔。
    2017/12/11 13:44
  • P嫂揭何潤東私下深情如「吳聘」 揚言明年肚子必須搞大

    「P導」何潤東老婆Peggy林姵希早前簽進TVBS成為旗下藝人,昨天(4日)她帶著《下午茶星聞》的觀眾逛保養品牌舉辦的星空展,邊「跑趴」邊介紹架勢十足!Peggy除了分享自己私底下的保養秘方,更爆料老公何潤東其實私底下很寵愛自己,暖心的寵妻舉動就如同《那年花開月正圓》中的吳聘一樣,Peggy更霸氣表示自己已和老公達成共識,「明年肚子一定得變大」!
    2017/12/06 10:54
  • 孫儷合體「殺夫仇人」 摟抱合照秀好感情

    繼《後宮甄嬛傳》後,孫儷另一代表作《那年花開月正圓》,在片中和另一位女演員胡杏兒,兩人為了由何潤東飾演的男主角吳聘,吵得不可開交,甚至還大打出手,最後甚至胡杏兒本來想要毒死孫儷,但沒想到意外毒死的是吳聘,讓這段複雜的情感更加虐心糾結,也讓不少觀眾看了又氣又流淚,不過戲裡戲外,這兩位女演員的感情可是大不同。
    2017/11/17 16:40
  • 何潤東怒了! 員工po出這段影片竟遭解雇...

    男星何潤東因為演活《那年花開月正圓》暖男「吳聘」一角,擄獲一票少女心,他在戲中極盡寵愛孫儷,對她百般呵護、情真意切讓不少粉絲感動落淚,並封何潤東為古代最暖暖男。未料,何潤東近日竟發了個脾氣,原來是何潤東工作室瞞著他PO一段對著鏡頭裝可愛的影片,何潤東看到後氣得直喊:「你,被解雇了。」
    2017/10/27 12:02
  • 孫儷動情告白陳曉「收了我吧!」 虐心劇情大逆轉

    由孫儷、何潤東和陳曉領銜主演的《那年花開月正圓》近日在網路上掀起追劇熱潮,其中何潤東更因為演活劇中暖男「吳聘」一角,擄獲一票少女心,他在戲中極盡寵愛孫儷,對她百般呵護、情真意切讓不少粉絲感動落淚,並封何潤東為古代最暖暖男。但何潤東在劇中與孫儷結婚後,被死對頭胡杏兒下毒致死,因此孫儷成了寡婦,也不接受其他追求者的愛。
    2017/10/04 11:04
  • 男人也有脆弱的心 何潤東

    演了《那年花開月正圓》 的吳聘之後,戲分15集的何潤東頓成火紅熱搜對象,角色亮晃晃活了,他卻在戲中死了。何潤東說,第一次演到與他自身貼合度這麼高的角色。演戲17年的他,過去演英雄吼得像頭野獸,從未想過,暖萌,也能成為自己的路數之一。
    2017/09/28 10:04
  • 男人也有脆弱的心 何潤東專訪(上)

    演了《那年花開月正圓》 的吳聘之後,戲分15集的何潤東頓成火紅熱搜對象,角色亮晃晃活了,他卻在戲中死了。何潤東說,第一次演到與他自身貼合度這麼高的角色。演戲17年的他,過去演英雄吼得像頭野獸,從未想過,暖萌,也能成為自己的路數之一。
    2017/09/27 15:00
  • 《那年花開》毒死何潤東的人是她 孫儷:妳去自盡

    由孫儷、何潤東和陳曉領銜主演的《那年花開月正圓》近日在網路上掀起追劇熱潮,其中何潤東更因為演活劇中暖男「吳聘」一角,擄獲一票少女心。對此何潤東表示:「當初看劇本就覺得這角色很好,但沒想到觀眾反應比想像中更好。」他在戲中極盡寵愛孫儷,對她百般呵護、情真意切讓不少粉絲感動落淚,並封何潤東為古代最暖暖男。
    2017/09/27 13:22
  • 各自為事業打拚 老蕭與何潤東事業逐步靠攏

    蕭敬騰與何潤東感情佳,就算各自打拚事業,也不忘關心彼此的近況,何潤東因為中國劇《那年花開月正圓》的吳聘一角,在中國爆紅,月初又馬不停蹄回台籌備自導自演的《翻牆的記憶》。而老蕭近期則加入周杰倫監製的新片《靠譜兄弟》。
    2017/09/27 04:59
  • 寵妻狂魔! 何潤東半夜幫老婆買這個

    42歲的何潤東為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不但推掉30幾場工作邀約,還身兼編劇、導演、製作人和演員4個身分,讓何潤東直呼壓力超大,但很累很開心。今(20)凌晨何潤東在微博PO文,因為忘記幫老婆Peggy買耳塞,儘管工作回到家很累,但還是出門幫她買,讓網友大讚和何潤東是:「好男人」!
    2017/09/20 11:05
  • 何潤東不讓老婆看吳聘 因為怕被抱怨這件事

    以《那年花開月正圓》的吳聘一角火紅的何潤東,雖然戲分因角色領便當而消失,但影迷的熱情可沒少,13日剛過42歲的他,原本一則微博按讚的人數只有幾千人,最近一則生日發文,竟然爆增到17萬的按讚數,也有上萬人留言。但接下來,何潤東卻推掉了半年的邀約,要把時間投入TVBS的自製劇《翻牆的記憶》,15日舉辦開鏡記者會,透露他將身兼編劇、導演、製作人及演員,問哪來那麼多時間,何潤東笑說,「有時醒過來,就有上百條微信待回。」
    2017/09/15 20:53
  • 何潤東「餵食」暖翻孫儷! 超狂肌肉被封「吳壯壯」

    由孫儷、何潤東和陳曉領銜主演的《那年花開月正圓》近日在網路上掀起追劇熱潮,其中何潤東更因為演活劇中暖男「吳聘」一角,擄獲一票少女心。對此何潤東表示:「當初看劇本就覺得這角色很好,但沒想到觀眾反應比想像中更好。」他在戲中極盡寵愛孫儷,對她百般呵護、情真意切讓不少粉絲感動落淚,並封何潤東為古代最暖暖男。另外,劇中也不斷向觀眾撒蜜糖,不僅有洞房橋段,還有甜滋滋的互餵食物秀,讓粉絲直呼:「看了好害羞!」
    2017/09/14 17:27
  • 孫儷、何潤東「圓房」有內幕 編劇爆「被迫」加碼

    大陸劇《那年花開月正圓》人氣狂飆,而何潤東飾演的少爺吳聘,與孫儷飾演的周瑩,也被封為「聘瑩CP」!雖然吳聘一角最後被賜死了,但為了滿足觀眾的期待,編劇爆料,這場床戲是「被迫」追加的!
    2017/09/08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