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吳碧珠 結果共65筆

  • 國民黨誰來對決王世堅?蔡正元點名士林在地大咖:派她肯定贏

    民進黨上週公布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區)立委初選民調結果,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對決現任立委何志偉挑戰成功,將代表民進黨出戰大同、士林選區立委,不過目前國民黨仍苦無人選,前立委蔡正元日前於節目《全民平評理》中分析,如果國民黨找一個舊士林人、有代表性的出來選,王世堅便可能落選,而那個人就是台北市前議長吳碧珠。
    2023/04/24 10:23
  • 北市「三腳督」發生棄保效應? 藍營大咖指關鍵在這

    國民黨籍台北市前議長、蔣萬安後援會榮譽總會長吳碧珠今(11)日接受《新聞不芹菜》專訪,針對年底北市長「三腳督」選情,吳碧珠直言,「絕對不會出現棄保效應」,她認為25%的中間選民才是左右選情的勝負關鍵。
    2022/08/11 16:22
  • 擁抱深藍定調「蔣經國路線」 蔣萬安:我一向勤政愛民

    迎戰台北市長選舉,藍綠白短兵相接,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近期一改「佛系」穩健戰法,砲火對準衛福部長陳時中,甚至受訪時頻頻引用前總統蔣經國語錄,有意定調「蔣經國路線」,被解讀為重回深藍懷抱。對此,蔣萬安今(31)日出席士林區後援會成立大會時也做出回應。
    2022/07/31 11:52
  • 蔣萬安競選人事底定!陳永德進駐團隊 破除黃珊珊拔樁傳聞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競選團隊人事大致底定,據了解,競選總幹事將由立委林奕華出任、執行總幹事由資深議員陳永德、王浩出任,台北市前議長吳碧珠,將擔任競選總部後援會榮譽總會長、士林後援會榮譽總會長。此外,競選總部副主委由資深立委費鴻泰、賴士葆出任,至於競選總部主委將留待下一波人事案公布。
    2022/07/25 13:24
  • 蔣萬安競選團隊成形 林奕華可望任總幹事、副主委費鴻泰、賴士葆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競選團隊成形,3位北市藍委皆入主團隊,據了解,擁有雙北市教育局長經歷,曾任市議員、立委的林奕華,可望出任競選總幹事,而費鴻泰、賴士葆兩位資深藍委,將擔任競選總部副主委。此外,蔣萬安團隊除廣納前總統馬英九前幕僚何鴻榮擔任幹事長,也極力邀請北市前議長吳碧珠擔任競選總部要職。
    2022/07/19 16:40
  • 朱立倫任命中評會主席 郝龍斌駁斥:沒被通知也無意願

    國民黨今(30)日舉行全代會,上午公布3位副主席名單,包含嘉義市長黃敏惠、陸委會前主委夏立言以及中央委員連勝文,下午公布中評會主席團主席人事案,增聘前副主席郝龍斌、陳鎮湘、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台北市前議長吳碧珠、前新竹縣長邱鏡淳、前苗栗縣長劉政鴻等人。為料,郝龍斌傍晚5點發聲明駁斥,「無意擔任任何黨職。」
    2021/10/30 17:41
  • 陳炳甫車隊掃街 丁守中、吳碧珠陪同拜票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陳炳甫今天以車隊掃街拜票,黨籍前台北長候選人丁守中、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前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都登上吉普車陪同拜票。
    2019/01/15 14:27
  • 不辭市議員 陳炳甫:用行動表達參選立委決心

    中國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市議員陳炳甫今天說,辭職參選是決心的表現,但他用從早到晚的拜訪行程,以行動表達參選決心,並預告吳碧珠、連勝文、蔣萬安將陪同掃街。
    2018/12/26 11:29
  • 陳炳甫爭取士林選票 吳碧珠將同台

    國民黨徵召台北市議員陳炳甫參選立委補選,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天說,已安排在士林區實力堅強的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與陳炳甫同台,吳的得力助手也早已投入輔選工作。
    2018/12/22 17:03
  • 還沒結束!5區域立委要補選 藍綠虎視眈眈

    選舉還沒結束!1124的九合一大選剛落幕,其中全台22縣市,現在變成藍15綠6白1的板塊,藍綠席次此消彼漲。其中新任台中市長盧秀燕、彰化縣長王惠美、台南市長黃偉哲、金門縣長楊鎮浯和選前請辭立委的台北市姚文智,總共有5席區域立委要在3個月內補選,看來藍綠又會有一場激戰。
    2018/11/27 08:24
  • 20年議長吳碧珠退休! 王浩率先表態角逐

    在台北市議會擔任議長20年的吳碧珠這屆做完就退休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當選人王浩率先表態,其他黨內同志包含陳錦祥、秦慧珠等議員也紛紛表達爭取意願,而國民黨這屆沒過半,黨內整合完畢之後,還是要爭取中間小黨支持,擁有新黨背景的4席議員、友柯的台北監督連線,都是國民黨有意爭取合作的目標。
    2018/11/26 20:25
  • 藍6都合體破局! 丁撇嫌隙:上任合作侯韓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下午在凱道舉辦造勢活動,原本預計要跟六都候選人合體,但侯友宜跟韓國瑜另外有行程,靠丁守中獨撐大局。活動上砲火四射,丁守中跟議長吳碧珠,都把砲口對準柯文哲,批他是騙子,政見通通跳票。
    2018/11/11 18:19
  • 協助丁守中 北市議會國民黨議員成立顧問團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赴台北市議會拜會現任議員,議長吳碧珠宣布成立市政顧問團協助丁守中,並啟動輔選列車。丁守中說,透過議會黨團協助,可更落實監督市政。
    2018/08/15 15:15
  • 挑釁?吳音寧不甩府會不備詢 議員轟:踐踏監督權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上任以來爭議不斷,多次在市議會備詢時遭議員們重砲抨擊,日前她就已放話這會期不會到議會備詢,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到議會施政報告時,議長吳碧珠裁示吳不應規避監督,柯也稱吳該前往備詢。今(19日)是財建部門質詢首日,吳音寧如同先前預告未現身,還在開會前1小時在臉書發文,重申自己是「遵守法規」。
    2018/07/19 17:59
  • 吳碧珠看北市選情 估民進黨會禮讓柯文哲

    日前宣布不競選連任的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今天評估說,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仍會禮讓現任市長柯文哲,且認為柯文哲目前仍在前段班,藍營人選應盡快定調,且需多加努力。
    2018/04/16 15:06
  • 吳碧珠不選 藍台北市議員提名過半33席

    台北市議長吳碧珠確定不競選連任,中國國民黨明天將重新公告台北市議員選舉提名名額,由原本提名未過半只提31席,在內湖南港區與大安文山區各增加1席,增為33席過半。
    2018/04/09 23:58
  • 憂議長位不保! 傳藍營士北、港湖將增1席

    台北市議會9日開議,已經擔任五屆台北市議員的吳碧珠,正式宣布不再競選議員,議長寶座也確定換人做,現在藍綠都傳出有人想角逐,然而國民黨這次提名31席未過半,就怕下屆議長選舉陷入大亂鬥。據傳黨中央考慮把士林、北投和內湖、南港各增加一席,提高到33席,力拚實質過半。
    2018/04/09 18:45
  • 吳碧珠不選連任 藍營議員含淚不捨

    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今天確定不競選連任,國民黨團多位市議員都不捨擁抱,有些人還熱淚盈眶,仍盼吳碧珠回心轉意,但她說4年前就下定決心,這是自己選擇的最好時間點。
    2018/04/09 15:14
  • 直轄市首位女議長 吳碧珠5連霸受敬重

    中國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吳碧珠擔任議長5連霸,任內20年歷經3位台北市長,她今天宣布不競選連任,「選擇最好的時間點就是自己的人生規劃」,37年市議員生涯將畫下句點。
    2018/04/09 15:01
  • 吳碧珠不選連任 37年從政生涯畫句點

    已連任5屆台北市議會議長的吳碧珠,她今天正式宣佈,37年的市議員生涯確定畫下句點,不競選連任,感謝各界多年來對她的協助,選擇最好的時間點就是自己的人生規劃。
    2018/04/09 13:34
  • 吳碧珠不參選連任 藍北市議員傳增提名

    已經擔任5屆議長的吳碧珠,確定不參選台北市議員,目前藍綠都傳出有議員想角逐,但國民黨想要留住議長位子,目前要提名31席議員沒有過半,外傳將增加到33席,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說要看黨中央決定,目前還是希望議員當選席次極大化。
    2018/04/08 12:47
  • 快訊/倦勤! 北市議長吳碧珠放棄競選連任

    台北市議長吳碧珠確定不參與年底市議員選舉!吳碧珠從1998年開始已經當過5任台北市議長,是國民黨的資深議員,吳碧珠表示考量生涯規劃不再競選連任,把機會讓給年輕人。
    2018/04/07 18:01
  • 藍北市議員提名「縮水」 新人跳腳嚷不公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宣布年底市議員選戰提名31席,不只不到應選席次數(63席)一半,還比上一屆少提3席!除了新人錯愕,副主席郝龍斌也變臉,質疑「保守提名不過半,等於是讓民進黨輕鬆贏!」郝龍斌說要向黨主席吳敦義告狀,但外傳其實這盤局正是吳敦義默許,讓議長吳碧珠操盤「保守提名」換取現任市議員2020年的支持。
    2018/03/21 18:32
  • 柯左槓陳菊、右嗆綠議員 柯媽:是說實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跟高雄市長陳菊還有民進黨議員頻頻互槓起摩擦,還被議長吳碧珠批評是嘴巴太壞,不過柯媽媽早上出席銀髮族活動,反倒替兒子喊冤,認為柯文哲都是說實話,只是應該不講比較好,但早上柯文哲參加首長策勵營,對發重陽敬老金還是忍不住對其他縣市嗆聲說,根本就是買票。
    2017/11/18 13:07
  • 府會緊張! 議長勸柯文哲善用EQ與IQ

    為期9天的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今天畫下句點,議長吳碧珠指本會期府會關係劍拔弩張,奉勸台北市長柯文哲善用EQ與IQ處理。
    2017/11/17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