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吳睿軒 結果共129筆

  • 鹿希派前女友「五官全變」成安海瑟薇 吳姍儒驚呆喊:太瘋狂

    ​​​​​​​模特兒「水兒」曾和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交往6年,去(2022)年宣布分手,水兒經營自媒體有成,靠著亮眼外型、反差性格,在IG累積超過15萬人追蹤,她近日仿妝國際巨星安海瑟薇,相似度超高讓大批網友驚呆,連鹿希派親姐Sandy(吳姍儒)也現身回應。
    2023/11/19 10:26
  • 要娶媳婦了?吳宗憲證實「雙方已見面」鬆口細節 對鹿希派1點不滿意

    綜藝天王吳宗憲25歲寶貝兒子鹿希派(吳睿軒)近日頂下台南老唐牛肉麵的招牌,為傳承好味道,不惜兩地跑,勤奮之心讓吳宗憲很感動。鹿希派去(2022)年跟交往6年的網紅女友水兒分手,後來又爆出與前17直播主盧鼎惠交往,多次被直擊約會、同居,感情相當穩定。吳宗憲今(3)日也大動作在臉書PO出與兒子鹿希派與其女友盧鼎惠的合照,看來盧鼎惠已成功屢獲吳宗憲的心。
    2023/11/03 13:17
  • 吳宗憲認證!鹿希派「緊摟初戀系校花返愛巢」 3人合照曝光

    男星鹿希派(吳睿軒)為「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同時也是父親旗下藝人,去(2022)年8月爆出與模特兒女友水兒分手,當時還因此傷心不已,不過,難過的時間並沒有維持多久,不到1年時間,就被週刊拍到與直播主盧鼎惠互動親密,傳出戀愛消息,如今,吳宗憲還曬出3人同框合照,似乎對於自己兒子這次的對象很滿意。
    2023/11/03 12:53
  • 鹿希派打包「初戀系直播主」回豪宅過夜 吳宗憲首發聲:開心祝福

    60歲「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去(2022)年和交往6年多的KOL女友水兒分手,相隔不到一年,他日前被直擊有了新歡,對方是號稱「初戀系校花」的前人氣直播主「惠惠」盧鼎惠,兩人已進展到同居階段,濃情蜜意藏不住。對此,吳宗憲也給予回應了。
    2023/05/30 11:34
  • 情斷不到1年!吳宗憲兒爆同居「初戀系校花」豪宅相交全被拍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24歲獨子鹿希派(本名吳睿軒),去年(2022)因為和交往6年多的模特兒水兒分手,讓他一度陷入低潮,連姊姊吳姍儒都非常心疼。然而時隔不到1年,鹿希派被直擊有了新歡,對象是號稱「初戀系校花」的前人氣直播主,兩人十指緊扣相交喝下午茶,甚至已到同居階段。
    2023/05/30 07:43
  • 吳宗憲兒再爆驚人之舉!「監視器畫面」外流…網嚇:好詭異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24歲獨子鹿希派(本名吳睿軒)過去爭議不斷,2018年他曾揚言炸台北市政府,前年(2021)又因在路旁吸大麻捲菸被警移送,近來除了被爆出有38歲新歡,更因錄影忘詞直接離場挨轟。前天(15日)鹿希派突在IG曬出1詭異畫面,掀起熱議。
    2023/02/17 08:48
  • 兒進軍主持界!吳宗憲「我姓吳、他姓鹿」:想超越我比登天難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24歲獨子鹿希派(本名吳睿軒),先前因接連鬧出揚言炸台北市府及呼麻風波惹出爭議,讓憲哥幾度動怒直接宣布兒子退出演藝圈。鹿希派後來復出,去年(2022)參加嘻哈饒舌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近來更擔任《健康潮報》外景主持,等於挑戰父親山頭。對此,憲哥也說話了。
    2023/01/19 10:41
  • 鹿希派將赴美 吳姍儒虧弟「疑似前科」:他的市場不在這

    吳姍儒(Sandy)今(10)日出席保養代言記者會,她將於本月15日過32歲生日,透露將會安排5天放空行程,將與老公到台灣各地景點走走、吃美食及觀賞展覽,粉絲有機會捕獲到「野生Sandy」。談到過去老公送過禮物?吳姍儒說老公曾送過手機,接著沉默許久,直呼:「我想不起他送什麼!」疼弟弟的她也分享鹿希派(吳睿軒)最近的工作安排。
    2022/08/10 17:01
  • 吳宗憲兒鹿希派呼麻案獲緩起訴 高檢署駁回再議確定

    藝人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本名吳睿軒)被警方查獲持有大麻菸,北檢考量吳男無毒品前科、態度良好,日前緩起訴1年,並支付國庫10萬元。案經高檢署今天駁回再議確定。
    2022/05/19 20:38
  • 鹿希派別哭! 吳宗憲鬆口認「遺產只分3女兒」原因曝光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與老婆張葳葳結婚逾30年,育有3女1子,不過,兒子鹿希派(吳睿軒)爭議不斷,曾揚言要「炸市政府」後又捲呼麻案。憲哥近來當著大女兒Sandy(吳姍儒)的面前,坦承未來遺產不留給兒子,背後原因曝光。 。
    2022/05/16 13:02
  • 吳宗憲兒「鹿希派」呼麻被逮 判決結果出爐

    藝人吳宗憲兒子鹿希派(本名吳睿軒),去年聖誕節晚上在信義區路邊休息時遭到警方盤查,被警方搜出持有大麻捲菸,警依法送辦,訊後10萬元交保。台北地檢署考量鹿希派並無毒品科刑紀錄,且犯案後態度良好,持有毒品不分依違反毒品危害條例予以緩起訴,但必須支付國庫10萬元,另外被控吸食大麻部分,因驗尿後呈陰性反應獲不起訴。
    2022/05/06 10:33
  • 吳宗憲父子爆決裂!鹿希派嗆「不在乎我別留言」鬧僵原因曝

    綜藝天王「憲哥」吳宗憲育有3女1子,最頭痛就是小兒子鹿希派(吳睿軒),為了愛子呼麻、炸台北市政府等醜聞,可說是操碎了心。怎料兩父子竟爆出鬧出決裂,鹿希派甚至氣到刪光吳宗憲所有留言,並嗆聲「不在乎我就別留言」,私下父子心結曝光。
    2022/05/02 14:34
  • 吳宗憲兒爆呼麻:媽媽很沮喪!認有意「赴大陸發展」

    藝人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出道3年多來屢爆爭議,先是失言「炸市政府」,去年又爆出「呼麻案」,反觀爸爸是綜藝天王吳宗憲,姊姊吳姍儒更曾3度奪下金鐘獎,鹿希派的演藝路顯得十分崎嶇,他也自嘲像「黑色幽默」,並曝光母親的態度。
    2022/04/15 12:01
  • 鹿希派落淚道歉!揭和吳宗憲「私下互動」認:壓力都來自他

    藝人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自出道以來頻惹事,出道3年先失言「炸市政府」,去年又惹上「大麻煩」,反觀爸爸是綜藝天王吳宗憲,姊姊吳姍儒更奪下3座金鐘獎,對此鹿希派沉寂數月,首度公開面對自己的錯誤,坦言壓力都來自於「他」。
    2022/04/14 16:19
  • 吳宗憲兒驚爆「聽力永久性受損」!痛揭致命隱疾:覺得死了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23歲獨子鹿希派(吳睿軒)因在路邊抽大麻菸遭逮,還沒起色的演藝事業再度重創。時隔3個月,鹿希派近況曝光了,直言自己被打擊到覺得「死了」,甚至驚爆自己聽力永久性受損,丟下震撼彈。
    2022/03/14 09:15
  • 鹿希派現身北檢!呼麻遭逮「驗尿結果出爐」親曝未來計畫

    藝人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去(2021)年聖誕節夜晚,前往信義區松壽路知名夜店RUFF玩樂,豈料凌晨在松高路旁抽菸時,遭巡邏員警發現呼麻,當場帶回警局,最終以10萬元交保,今(11)日上午檢察官傳喚出庭,據悉驗尿結果已經出爐,他接受北檢調查,對全案進行進一步釐清,結束後被問及還順利嗎?他簡短回應:「順利,謝謝大家關心,我再回覆大家。」他表示目前也未再吸食大麻,未來打算繼續「努力」,而坐上計程車前也再次「謝謝大家關心」。另外,《TVBS新聞網》詢問吳宗憲,對方尚未回應。
    2022/03/11 11:02
  • 遭吳宗憲爆將出走大陸!兒「親揭真相」嘆:盼台灣人喜歡我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23歲獨子鹿希派(吳睿軒),去年(2021)底在北市夜店外抽大麻菸遭警方逮捕,最後以10萬元交保,連帶讓發片記者會成了道歉記者會,憲哥還說認為兒子可去大陸發展。對此,鹿希派近日受訪時還原「出走大陸」真相,誠懇表示「希望台灣的普羅大眾喜歡我!」
    2022/03/11 08:46
  • 鹿希派戒不掉又被抓包做這事!吳宗憲「絕不縱容」反應曝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23歲獨子鹿希派(吳睿軒),2018年鬧出揚言炸台北市政府的風波,去年(2021)底又因在路邊抽大麻煙被逮,氣得吳宗憲2度公開斥責兒子,原定要推出新專輯的宣傳也全面停擺。然而近日鹿希派又被拍到和友人在街上抽電子煙,吳宗憲的反應也曝光了。
    2022/03/03 07:54
  • 鹿希派呼麻自毀前程!吳姍儒心疼「好可惜」曝弟弟私下面

    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日前因在路邊抽大麻菸被逮,演藝事業受到重創,原定為新專輯《P》的宣傳行程也全喊卡,近日甚至還自嘲「最近很閒」開直播和大家聊天,並在IG曬出實體專輯,而身為姊姊的吳姍儒(Sandy)也轉發鹿希派的貼文力挺,感性寫道「我其實真的很愛我弟。」
    2022/02/12 13:50
  • 無聲走過32年!張葳葳昔罹乳癌 憲哥落淚:她是我最愛

    吳宗憲對於家庭生活向來相當低調,除了他和進演藝圈的大女兒Sandy、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外,其他人鮮少公開露面。不過29日在Sandy這場世紀婚禮上,媽媽張葳葳因和藝人朱海君、NONO合照,連帶讓近況曝光,身穿削肩水藍色禮服的她,不僅身材保養得宜,優雅溫柔的氣質更令人驚豔。
    2022/01/31 08:08
  • 吳宗憲爆私生女?7緋聞纏身 脫口「外面有生女兒」洩父女情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育有3女1子,不過也因他的高名氣,不時就傳出緋聞,光是檯面上就有7段情史;雖然看似風流,但他一直親力親為教育4個孩子,雖然被吸食大麻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氣得半死,但他從沒有放棄,不料他昨(14)日突然在尾牙時驚吐「她是我外面的女兒」,嚇壞眾人。
    2022/01/15 08:57
  • 鹿希派狂出包 6年女友水兒霸氣放話「會好好盯著他」

    去(2021)年底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在路邊抽大麻菸被逮,加上過去因在IG揚言「炸北市府」被罰50萬元,接連的脫序行徑,讓外界相當好奇女友水兒是否受到影響。昨(13)日水兒在IG限時動態開放網友提問,便大方回應與男友的感情狀態,更表示「會好好盯著他」。
    2022/01/14 10:33
  • 鹿希派呼麻遭逮將「赴大陸發展」!陸網狠酸:真的不需要

    吳宗憲愛子鹿希派日前被抓包在街上抽大麻菸,遭到警方逮捕,29日的發片記者會一夕間變成道歉大會,而父親吳宗憲原本說好不現身,後來又心軟出席,並透露兒子日後會前往大陸發展,沒想到消息一出,卻惹來陸網狂酸,引發熱議。
    2021/12/31 08:56
  • 吳宗憲訓兒狂吐驚句!女醫嗆「不會教小孩」:叫媽媽來吧

    歌手鹿希派(吳睿軒)路邊呼麻被警方逮捕,昨(29)日的發片記者會慘變道歉記者會,爸爸綜藝天王吳宗憲原放話不會出席,後來仍到場陪伴兒子一起面對,當眾訓話並向大眾道歉。不過,吳宗憲在記者會中開罵時,卻連連吐出「驚人發言」,讓眼科醫師黃宥嘉看傻眼,大嘆「不會教小孩,就叫媽媽來吧」。
    2021/12/30 07:53
  • 認沒積極面對人生!鹿希派呼麻再道歉:心態有點混亂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捲入大麻菸風波,複訊後以10萬元交保,今(29)日為在新專輯發片記者會上說明狀況,稍早透過社群平台發文,表示心態上有點混亂,接下來一段時間會整理思緒、完成該負的責任。
    2021/12/29 2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