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吳瑞北 結果共14筆

  • 管中閔任台大校長 吳瑞北提告教育部要求撤聘

    台大校長管中閔已於今年1月就任,台大校長候選人之一的台大教授吳瑞北認為遴選過程有瑕疵,因此提告教育部,要求撤銷任命管中閔為台大校長的行政處分。
    2019/09/11 11:21
  • 阻止管中閔任台大校長案 吳瑞北撤告

    台大校長候選人之一、台大電機系教授吳瑞北向法院提告,阻止教育部聘任管中閔出任台大校長,原訂1月17日開庭,但法院今天收到吳瑞北具狀撤告,因此訴訟程序終結,庭期取消。
    2019/01/15 15:13
  • 吳瑞北聲請假處分阻管中閔上任 法院駁回

    教育部去年12月24日宣布同意管中閔接任台大校長,校長候選人之一吳瑞北向法院聲請假處分,阻止管中閔上任,法院今天(4日)權衡台大校長遴選爭議所涉各方公私利益,認為聲請無理由,予以駁回。
    2019/01/04 20:14
  • 台大校長案 吳瑞北:重啟遴選才有正當性

    教育部24日宣布同意管中閔接任台大校長,校長候選人之一吳瑞北向法院聲請假處分。吳瑞北今天表示,教育部宣布管中閔擔任台大校長有違法疑慮,重啟遴選才有正當性。
    2018/12/27 13:14
  • 將卸任! 代理校長郭大維首露臉 「台大將往前邁進」

    台大終於有校長,長期代理校長郭大維任務也告一段落,現身世界華人數學家大會,在教育部聘任管中閔後,首次露臉,發表台大的立場,認為大家對事情解決都很開心,但先前曾參選台大校長的教授吳瑞北,卻不是這麼能接受,提起假處分,要求在行政訴願有結果前,不要聘任管中閔。
    2018/12/27 12:42
  • 吳瑞北聲請假處分阻管中閔上任 教部尊重法院

    已辭職獲准的教育部長葉俊榮24日宣布「勉予同意」管中閔擔任台大校長,另一位校長候選人吳瑞北向法院聲請暫時狀態處分。教育部今天說,如果司法機關做成裁定,教育部自當尊重並依法辦理。
    2018/12/26 11:35
  • 管中閔任台大校長 吳瑞北不滿向法院聲請假處分

    「卡管案」延燒近1年,總算在教育部長「勉予同意」聘任下落幕,不過教育部此舉卻引起另一名校長候選人吳瑞北不滿,因此吳瑞北今(25日)上午已遞件至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聲請定暫時狀態假處分,防止教育部聘管中閔。
    2018/12/25 16:52
  • 吳瑞北盼台大遴委會重組 教長:已提可行方案

    台大校長候選人之一的吳瑞北今天委請律師提行政訴訟,請求教育部及台大重組遴委會。教育部長葉俊榮表示,已提出可行的方案,要求台大遴委會回到1月5日會議。
    2018/09/25 16:56
  • 台大校長遴選爭議 吳瑞北撤銷假處分聲請

    台大校長遴選案爭議,校長候選人、台大電機系教授吳瑞北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聲請假處分定暫時狀態,原訂今天下午開庭,但吳瑞北上午遞狀說,因最近情勢變更,已無急迫性而撤回聲請。
    2018/09/25 16:31
  • 拔管後現身 吳茂昆批:未利益迴避不公平

    宣布拔管後,教育部長吳茂昆終於現身,下午出席中央大學全大運開場活動,不過被問到管中閔一事,再度批評遴選委員會有瑕疵,台哥大副董蔡明興投獨董,明顯沒有利益迴避,不過管爺也在臉書開砲,洋洋灑灑千字文,認為教育部侵害了大學自治。
    2018/04/28 19:51
  • 快訊/剩5人!台大校長候選3人「未達門檻」 遭淘汰

    8位台大校長候選人遴選進入第二階段淘汰,副校長吳誠文、王汎森還有吳瑞北未達58票門檻,被排除候選人資格。目前剩下5位候選人,包括周美吟、陳弱水、陳銘憲、張慶瑞,還有管中閔,最終選舉結果將在明年1月5日出爐。
    2017/12/23 18:43
  • 吳瑞北:台大應做亞太樞紐 組隊打世界盃

    台大校長候選人吳瑞北今天表示,台大應設法成為亞太樞紐,鼓勵院系設置國際生學程,台大也有責任進行跨校合作,帶領各領域組成國家隊去打世界盃。
    2017/11/30 22:45
  • 台大校長遴選8候選人出列 醫學院首度缺席

    台大校長遴選昨天晚間召開遴選委員會進行門檻投票,最終符合候選資格的8人全數獲得3分之1票數推薦,包括中研院前代理院長王汎森、中研院副院長周美吟、台大副校長張慶瑞、台大文學院前院長陳弱水、國發會前主委管中閔、台大電機系教授吳瑞北、清大副校長吳誠文與台大電資學院院長陳銘憲都成為候選人,但這也是台大民選校長24年以來,醫學院首度缺席。
    2017/10/21 11:27
  • 台大校長候選人出爐! 管中閔等8人角逐

    台灣大學校長遴選委員會今天晚間進行資格投票,共有8人通過推薦票數,成為正式候選人,包括王汎森、吳誠文、吳瑞北、周美吟、陳弱水、陳銘憲、張慶瑞及管中閔。
    2017/10/20 2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