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暴雨退通告塑膠袋穀雨禁忌冷凍生鮮班導地震生肖雞翅氣象
  • 搜尋:

    吳泓諭 結果共7筆

  • 走不出同事殉職陰霾? 警停車失聯11小時

    昨天下午,傳出新北市瑞芳分局交通分隊一名楊姓員警,車停在快速道路,人卻莫名失蹤,警方發動搜索,原本晚間六點收隊,打算隔天再找,但擔心下雨,人危險,沒有勤務的同事自願前往,終於在半夜找到人,初步研判,他可能是因為經過4年多前,同事吳泓諭因為處理交通事故,不幸被聯結車撞死的路段附近,因此才會心情低落恍神,歷經好幾個小時搜索,終於人找到了。
    2018/12/10 15:21
  • 交警隧道枉死 侯友宜允諾爭撫卹金

    新北市瑞芳分局員警吳泓諭,上個月在隧道處理交通事故,慘遭撞死,家屬今天舉辦告別式,由於銓敘部認為吳泓諭只是因公意外死亡,並不是因為殉職,撫卹金可能少了6百多萬,對此,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說,將請新北市警局補強資料,盡力爭取,而兩年前,三峽一名所長王明祥颱風天出門巡邏災情,卻心臟病發死亡,當初,銓敘部也不認為是因公殉職,但警政署事後編列預算,補足撫卹金,吳泓諭的親人只希望,孩子死得更有尊嚴。
    2014/07/02 13:45
  • 兒慘死父忍悲痛 爭取兒子「因公殉職」

    執勤慘遭撞死的員警吳泓諭,現在又因為吳泓諭是不是「因公殉職」而引發爭議,他的父親吳海峰非常不滿,直呼兒子辛苦執勤,但現在竟傳出警政署認為吳泓諭是否符合「冒險犯難」的條件,還有待商榷,因為「因公殉職」跟「因公死亡」是有差別的,姑且不論撫恤金額差了600萬,意義上大不同,依法也只有殉職才有機會進入忠烈祠,吳爸爸強忍悲痛,他說他看重的不是錢,而是要捍衛兒子英勇執勤過後,該有的身後評價。
    2014/06/12 13:46
  • 遭撞殉職員警吳泓諭移靈 家屬心碎

    昨天被聯結車撞擊不幸殉職的員警吳泓諭,今天一早移靈,年輕生命的突然消逝,無論家屬還是同事都難以接受,而昨天一起執勤,躲過一劫的員警宋澋明說,事發當時,他距離吳泓諭只有兩步,但他躲過了,吳泓諭卻躲不過,到現在為止,他幾乎無法入眠。
    2014/06/11 12:09
  • 微弧形隧道! 水泥地未減速易打滑

    當時執勤的吳泓諭剛吃完午餐接獲車禍通報之後,馬上就趕出門執勤,但沒想到這一去,就沒有再回來,而發生事故的台62甲線3號隧道,一天之內就有兩台車因為打滑失控,發生車禍意外,還導致員警身亡,出事後隧道的安全問題也引發關注,因為這條隧道入彎時呈現微弧形狀,加上是水泥地,若是沒有減速一下雨很可能就會打滑,警方表示,這裡沒有路肩,裝設測速器有難度,未來執勤會加強現場管制,不讓遺憾再度發生。
    2014/06/11 11:22
  • 難逃死劫!3人挨牆行 28歲警獨撞死

    警察無辜遭撞殉職,新北市員警吳泓諭下午接獲通報,前往瑞芳四腳亭隧道內處理交通事故,才剛下車擺放交通椎,這時候突然有一輛聯結車,疑似超速剎車不及失控,竟然朝著員警衝撞,員警在隧道內根本來不及反應,而員警吳泓諭被撞後緊急送醫救治,但是最後還是宣告不治,而肇事的駕駛在檢察官召開臨時偵查庭後,以10萬元交保候傳。
    2014/06/10 18:46
  • 員警認真執勤遭撞死 父心碎痛哭

    這名執勤慘遭車禍撞死的員警吳泓諭,75年次今年28歲,警專24期班,畢業後就分發到瑞芳分局交通分隊,根據長官和同事表示,吳泓諭平常工作就很認真,到職7年來累積上百支嘉獎,是一位工作認真的好警察,而他的父親也是基隆市消防局搶救科科長,到醫院後看到兒子冰冷的遺體,他的心都碎了。
    2014/06/10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