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吳朋奉 結果共54筆

  • 影帝逝世3週年!粉專突更新「1圖3句話」 粉絲追憶全淚崩

    資深演員吳朋奉以流利台語縱橫影劇圈,曾奪得金鐘獎、金馬獎、台北電影節獎項,被譽為「三金影帝」。2022年因腦中風引發心肌梗塞,於家中逝世,享年55歲,昨(25)日是祂離世3週年,粉專「戀念朋奉哥」更新貼文,粉絲看了不禁鼻酸。
    2023/05/26 10:28
  • 已逝藝人吳朋奉奪迷你劇影帝! 「花香」林辰唏、程予希皆奪獎

    金鐘獎戲劇類獎項,迷你劇集男主角獎公布,由已逝藝人吳朋奉拿下,女主角則是由林辰唏奪得,今年特別的是迷你男配角獎,由白潤音和黃冠智共同奪得,女配角則是程予希。
    2022/10/22 23:00
  • 金鐘戲劇類明揭獎 楊謹華、謝盈萱搶首座金鐘獎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將於明(22)日於台北市國父紀念館揭曉,此次入圍者競爭激烈看點十足,始終與金鐘獎擦肩而過的楊謹華與謝盈萱,再次叩關獎座,楊謹華入圍6次都未拿獎,是紀錄保持人,謝盈萱則是5次入圍全槓,誰能首開胡值得期待;另外去年金鐘入圍2獎全拿的金鐘影帝薛仕凌,今年再度入圍2項個人演技類獎項,楊祐寧也靠著《華燈初上》與《良辰吉時》入圍兩個影帝獎,都是典禮一大看點。
    2022/10/21 14:34
  • 金鐘57/謝瓊煖10次入圍史上紀錄 獲獎最多的是這5位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得獎名單將於(22)日揭曉,此次入圍者競爭激烈,以楊謹華、温昇豪、謝瓊煖、王琄、吳慷仁、薛仕凌、吳朋奉等人在金鐘獎個人紀錄上留有突出成績。《TVBS新聞網》帶觀眾一同鑑賞本屆「最多」槓龜、入圍、得獎的各項紀錄者。
    2022/10/20 18:32
  • 楊祐寧演失意人 迎戰「比悲傷」范少勳、王柏傑

    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入圍名單,以《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一起入圍的范少勳、王柏傑,將上演同劇相爭,另外還有飾演落魄邊緣人物的楊祐寧、首度接演男主角的林鶴軒,和已故「三金影帝」吳朋奉;女主角部份則有蔡淑臻、林辰唏、邵雨薇等人將一同角逐。
    2022/10/17 22:12
  • 金鐘迷你帝后/邵雨薇演活心碎單親媽呼聲高 大鶴有望成黑馬

    第57屆電視金鐘獎將於10月21日和10月22日在臺北市國父紀念館舉行,本屆首次將綜藝類與戲劇類獎項分開頒發,《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戲劇類演員獎項的入圍者,並陸續預測每個項目的優劣勢與獲獎機率,本篇將分析本屆「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女主角獎」。
    2022/10/17 21:49
  • 金鐘入圍/楊祐寧《華燈》搶影帝 《良辰》再廝殺王柏傑、范少勳

    2022第57屆金鐘獎將於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戲劇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有5人入圍,分別是王柏傑、林鶴軒、范少勳、楊祐寧、吳朋奉。楊祐寧同時也以《華燈初上》提名戲劇節目男主角,雙獎入圍,氣勢旺。
    2022/09/07 14:44
  • 余天驚傳中風 這些名人「曾爆中風」金鐘視帝病逝

    民進黨立委、藝人余天驚傳中風、右半邊麻痺不能動,昨(25)日住進台北榮總治療。近年來,不少公眾人物都曾中風過,包含前副總統連戰、台北市副長蔡炳坤都曾小中風倒地,以及金鐘視帝吳朋奉因腦中風驟逝,是現代人不能忽視的一種常見疾病。
    2022/07/26 11:54
  • 明金成與小鬼「生前約定」曝光!先後猝逝原因惹鼻酸

    導演明金成昨(8)日因心肌梗塞不幸猝世,近年不少藝人也遭心血管疾病奪走寶貴的性命,包含「三金影帝」吳朋奉、「小鬼」黃鴻升、男星高以翔及「茂伯」林宗仁等人,前(2020)年9月小鬼猝逝時,明金成前往小鬼靈堂弔唁,透露原要幫他量身打造類似台版《醉後大丈夫》的電影,如今兩人皆不幸離世,令人相當惋惜。
    2022/02/09 17:26
  • 納豆腦出血急救!回顧這些名人「曾爆中風」金鐘視帝病逝

    現年41歲的男藝人納豆(林郁智)昨(24)日疑似因「出血性腦中風」送醫急救,震驚演藝圈。事實上,過去曾爆發腦中風的名人不少,包括資深男星廖峻二度中風影響健康,年僅30多歲的健身網紅「筋肉爸爸」腦部栓塞中風倒地,以及金鐘視帝吳朋奉因腦中風驟逝等,實在不能大意。
    2022/01/25 10:37
  • 龍劭華洩是豬哥亮粉絲「看到就流口水」 網淚:天上相聚

    「金鐘視帝」龍劭華14日在高雄85大樓昏倒,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享壽68歲,突如其來的噩耗令親友心痛及不捨。龍劭華生前影劇作品無數,過去參加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節目的片段曝光,現場還有已故「三金影帝」吳朋奉,如今3人已經不在世上,同框畫面令人不勝唏噓。
    2021/09/15 20:15
  • 憶吳朋奉客串《斯卡羅》 吳慷仁立志「成為像他的演員」

    取材自真實歷史「羅妹號事件」的台劇《斯卡羅》,集結查馬克・法拉屋樂、雷斌・金碌兒、吳慷仁、温貞菱、法比歐、黃健瑋、雷洪、夏靖庭、周厚安、黃遠等精湛演員,其中更可見到已故「三金影帝」吳朋奉的身影,近日,吳慷仁在臉書上分享了一段吳朋奉客串時發生的小故事,讓他感動的說:「我確定想在未來成為像吳朋奉一樣的演員…」
    2021/08/31 13:48
  • 吳朋奉最後遺作《東經北緯》 三月登大銀幕

    三金影帝吳朋奉,生前主演最後一部作品《東經北緯》,即將在三月上映,其實吳朋奉去年5月過世,不過他拍的作品,包括《親愛的房客》等,接力登上大銀幕,彷彿他不曾離開。
    2021/01/31 11:35
  • 金馬57/小鬼、羅霈穎、高以翔都來了!典禮追思感傷

    2020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對許多人來說都是不平靜的一年,台灣演藝圈也有許多星光消逝,包括吳朋奉、羅霈穎、高以翔、黃鴻升(小鬼)、小戽斗、錢璐、張毅等影人,本屆金馬獎頒獎典禮藉由追思VCR懷念已逝故人,現場氣氛感傷。
    2020/11/21 20:23
  • 金鐘55/小鬼、劉真、羅霈穎都來了!典禮追思一片淚海

    2020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對許多人來說都是不平靜的一年,台灣演藝圈也有許多星光消逝,包括金鐘獎前夕驟逝的「小鬼」黃鴻升、羅霈穎、吳朋奉以及劉真,本屆金鐘獎頒獎典禮藉由追思VCR懷念已逝故人,會場內一片淚海,氣氛感傷。
    2020/09/26 21:23
  • 2020好不平靜 「庚子年很凶」專家揭背後原因

    今(2020)年適逢農曆庚子年, 似乎較往年來說特別不平靜、天災人禍不斷,除了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也有許多名人陸續的離世,包括:劉真、小鳳仙、郝柏村、李登輝、吳朋奉、羅霈穎和黃鴻升等,令外界都感到惋惜及不捨。對此,命理專家周映君在節目表示,今年的確特別凶,並提醒距離2021年雖然只剩約3個月,但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2020/09/24 14:52
  • 2020年眾星接連殞落…誰離開最驚訝? 鄉民選他

    2020年對不少人來說極為不平靜,除了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之外,今年國內外也有不少名人的性命被奪走,包括NBA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國標舞女王」劉真、日本搞笑藝人志村健、男演員吳朋奉、「羅姐」羅霈穎等人,近來就有不少人很好奇,2020年對於誰的離開感到最驚訝?
    2020/09/17 20:48
  • 台灣每10分鐘就一人中風 醫曝這原因 讓年輕型中風患者大增

    國內「健康醫療品牌」龍頭《健康2.0》,因應後疫情時代,節目擴大議題面向,並增加週一到週五下午2點播出時段,一週七天,天天守護大家健康!近來年輕型中風個案越來越多,節目新加入的主持人江坤俊提到,主要還是跟三高年輕化有關。由於現代人喜好精緻飲食、生活作息不正常,大大增加年輕型中風的發生率!三金影帝吳朋奉,去年才在金鐘54奪下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日前卻因腦中風顱內出血,突然逝世家中,不但震驚外界,更讓人聞「腦中風」色變!主持人鄭凱云也表示,現在不只胖的人容易中風,即使是愛運動、體態苗條的人也有可能。《健康2.0》特別邀請專家、來賓,討論腦中風形成原因,以及如何透過飲食,讓心血管回春有彈性!
    2020/06/17 12:30
  • 全新造型 鄭凱云被誤認為工讀生 江坤俊成名「特殊」壓力 網路高人氣幕後推手是她

    由鄭凱云及江坤俊搭檔主持的《健康2.0》將於明(17)日首播。鄭凱云帶著俏麗短髮造型亮相,希望帶給大家煥然一新的形象!首播內容不同以往談健康醫療為主,除了談及三金影帝吳朋奉,因腦中風顱內出血過世,還加入了健康科技趨勢,用深入淺出的方式,探討如何透過遠距醫療,掌握黃金救援時間!而從來賓、作家,一路走到主持人的江坤俊,表示自己從沒想過會有電視主持的這一天。在網路高人氣的他,成名後也感受到「特殊」壓力,因為很容易被民眾認出來,他買東西都不敢殺價,江坤俊幽默的說:「像以前一副一萬多元的眼鏡,我都會殺個價,現在對方講一萬我就掏錢,也不敢嫌貴,在那邊殺價很難看,壓力真的很大耶!」
    2020/06/16 20:01
  • 吳朋奉告別式 吳念真、茄子蛋弔唁淚別

    藝人吳朋奉上個月因為腦中風過世,享年55歲,6月7日下午舉辦告別式,其中林美秀擔任公祭主持人,包括演藝圈和劇場好友吳念真、羅北安等人,以及近年合作MV的茄子蛋,都來送他最後一程。
    2020/06/07 18:38
  • 雨中道別吳朋奉!吳念真:演技無人能比 全場哭成淚人兒

    三金影帝吳朋奉驟逝,家屬今天舉行告別式,演藝圈好友、愛犬「碰碰」都到場送他最後一程;導演吳念真致詞時表示,每個人都覺得吳朋奉是很棒的演員,想寫好劇本給他卻已來不及。
    2020/06/07 16:50
  • 吳朋奉遺願罷韓成功! 「高雄人的離別禮」

    三金影帝吳朋奉,生前曾問及「台灣還沒有公民罷免成功」,如今高票成功,不少網友湧入他臉書留言,希望吳朋奉看到高雄人送的離別禮。不過罷韓成功,挺韓和罷韓藝人心態兩樣情,而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日前曾以夾斷筷子下賭注,如今他必須得夾斷53根筷子。
    2020/06/07 13:33
  • 喜翔接連送走好友小戽斗、吳朋奉…感嘆:可惜

    63歲資深藝人喜翔出道多年,曾3度獲得金鐘獎迷你劇集男配角獎,近日接連送走好朋友小戽斗(本名歐藏喜)和吳朋奉的他,替新片宣傳時難掩落寞神情,感嘆「可惜」。
    2020/06/06 21:59
  • 吳朋奉住鐵皮屋30年 鄰居揭「私下為人」嘆經濟有困難

    憑藉堅強演戲實力拿下金鐘獎、金馬獎及台北電影獎的「三金影帝」吳朋奉,日前因腦中風逝世,享年55歲,讓外界相當不捨。附近鄰居透露,吳朋奉個性低調,待人親切友善,和社區住戶的感情都很不錯,只不過經濟狀況似乎不太好。
    2020/05/28 12:25
  • 吳朋奉點頭拍《浪子回頭》有內幕 對話曝光引淚崩

    資深演員吳朋奉26日傳出腦中風於家中猝逝,消息傳出後圈內好友及影迷都十分不捨,他2017年主演茄子蛋《浪子回頭》的MV,更是創下近億點擊,精湛演技也曾被吳念真稱讚,今(27日)《浪子回頭》的MV製片發文回憶和吳朋奉的接洽過程,當時吳朋奉曾說「沒關係,我滿願意幫年輕創作者的」,一句話的感動讓她至今仍無法忘記。
    2020/05/27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