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手術截肢浴室外流矽利康軟體淡水停課四天食物中毒全壘打
  • 搜尋:

    吳政迪 結果共21筆

  • 廖苡喬狼狽落水「看清情夫真面目」 吳政迪英雄救美

    華視、公視台語台共同出品的《欺妻49天》,劇情再掀起新一波高潮,上週播出的第八集,廖苡喬飾演的「玉玫」與何璦芸飾演的「邱夫人」同時落水,翁家明飾演的「邱董」經歷一番心理掙扎後,先救何璦芸,讓同時身陷危險的廖苡喬心死,所幸吳政迪飾演的「小康」及時出現,劇中英雄救美的吳政迪,被問及媽媽與女友(老婆)同時掉入水中會先救誰時,直呼:「這個問題真的太尷尬了,這不是害我嗎?」,並自招不會游泳所以無法救人,笑說這次拍攝因為水不深,才能拍出他英勇救人的畫面,笑喊:「不然所有的劇組人員都需要下去救我,我才是需要被救的人!」
    2023/06/26 18:33
  • 65歲「秀場天后」遭資深男星索吻!甜喊老婆 嚇到花容失色

    華視、公視台語台《欺妻49天》正在熱播,上週(4日)飾演林玟誼媽媽的65歲昔日「秀場天后」向娃,與73歲方駿攜手共舞時不慎往後跌,對方竟將她誤認為自己的已逝妻子,一邊作勢想親吻、一邊直喊「老婆」,當場把向娃嚇得花容失色。而最新一集中,廖苡喬與翁家明在巷子接吻,吳政迪撞見後轉身淒涼離去的樣子,也成了引發觀眾熱議的經典畫面。
    2023/06/05 16:58
  • 女兒變情人!翁家明上演「格差戀」激吻小20歲女星

    公視台語台、華視頻道《欺妻49天》劇情發展即將邁入第一波高峰,飾演林玟誼兒子的莊岳超齡外型意外引起網友關注,讓林玟誼樂當童顏母親,而廖苡喬與翁家明再續情緣,這一次更突破「倫理關係」,從昔日父女變今世情人,兩人將有吸睛吻戲,廖苡喬笑稱拍完感覺如同得到金鐘獎的肯定,戲裡被兩款不同型男熱烈追求,戲外廖苡喬最想擁有這款「理想天菜」。
    2023/06/02 17:00
  • 陳子強出道36年!遭酸民攻擊「過氣男星」 6字高EQ回應

    公視台語台、華視頻道《欺妻49天》在播出後深受熟女觀眾的喜愛,明(28)日即將播出第四集,林玟誼、陳子強、楊迦恩三人為了挽救咖啡店,努力重現店裡的招牌布丁,然而,意外的「間接接觸」發生了,讓藍葦華在一旁看得氣噗噗,咖啡店開始遭遇酸民留言的困擾,被問到如何面對酸民的攻擊時,藍葦華、林玟誼、陳子強、廖苡喬、吳政迪都以高EQ應對,各自有解決的方法。
    2023/05/27 13:14
  • 28歲金鐘影帝初見面就約回家試車! 認了姐弟戀:40歲也OK

    華視、公視台語台奇幻台式輕喜劇《欺妻49天》開出紅盤!21日播出收視率破1,35-49女性觀眾每分鐘收視最高點達1.05。「金鐘影帝」吳政迪、廖苡喬戲裡譜出年紀相差一輪的姐弟戀,初次見面便大膽互撩,隨後又帶回家「試車」、打得火熱,問及現實生活是否談過姐弟戀?廖苡喬透露,過去交往對象年紀幾乎相仿,頂多只被小6歲的男生追過,笑說:「年紀越長,反而越容易被小20歲的弟弟撩。」坦言現在談戀愛不會在乎對方真實年齡,只要溝通對頻,真心誠意的就行。
    2023/05/23 10:09
  • 翁家明竟與「兒子」變情敵 他上演一夜情羞喊:緊張好幾個月

    喜劇《欺妻49天》昨(12)日舉辦開播記者會,劇情講述突如其來的「人生終點」,意外獲得「再次起點」,從49天重返過程中,喚醒大家珍惜「微不足道」的日常小事。男主角藍葦華首次挑戰「鬼怪」角色,外表一本正經的他,私下竟有不少耍寶行徑,反差萌魅力讓工作人員直呼「太可愛!」卻讓劇中老婆大人林玟誼受不了:「跟他對戲可能會換來很多瘀青,不是被家暴,而是為了避免笑場,我要猛捏自己大腿。」
    2023/05/13 11:02
  • 《俗女》藍葦華慶結婚20週年 竟與老婆「天人永隔」

    喜劇《欺妻49天》由藍葦華、林玟誼、楊小黎、廖苡蕎、陳子強、吳政迪、王中平、葉家妤等人主演,演員陣容堅強,全劇以「生死限時,珍惜所愛」為主軸,以喜劇方式穿梭陰陽兩界,藉由民間傳說帶出人、鬼、神的逗趣互助情節,探討生死議題。藍葦華繼《俗女養成記》再度以喜劇登場,他笑說:「這次的搞笑魅力指數爆表,絕對顛覆大家想像。」
    2023/04/22 18:29
  • 吳政迪螢幕初吻給了楊小黎 認了相識7年「有感情」

    以《台北歌手》拿下第53屆金鐘獎「戲劇最佳女配角」的楊小黎,這次一邊搞笑還要一邊辦「政」事,當然劇情還設計了面對新冠疫情確診數擴散的時事梗。​​​​​​​同是金鐘常客的吳政迪,這次在《船到橋頭不會直》裡,將螢幕初吻獻給了楊小黎不說,還被兩美同時爭愛,可謂福利滿滿,因此直接了當問吳政迪,現實生活裡到底要選楊小黎還是廖曉彤?「天啊!在兩個天蠍座女生前被夾擊…,我會選小黎,因為我跟她認識七年多!我跟曉彤才剛認識幾個月,還需要時間。」
    2022/05/01 14:58
  • 驚!捕獲金鐘視帝騎車上街 「吼叫去打疫苗」鄉親秒回

    全台疫情拉警報,至昨(24)日單日本土確診病例已飆破5千大關,演藝圈不少藝人亦宣告染疫,形勢頗為危急。近日有民眾發現「金鐘視帝」吳政迪竟騎機車上街,跑遍大街小巷,還大吼大叫要大家趕快去打疫苗。
    2022/04/25 12:05
  • 唐川告別式/「日頭哥」溫暖笑容當遺照:希望最後仍逗大家開心

    「金鐘影帝」唐川(本名曾均崧)去(2021)年二度中風入院,病況一度好轉,豈料歷經一年仍不敵病魔,於本月13日離世,享壽69歲。告別式今(24)日在二殯至真一廳舉行,會場內部以白色、紫色花海布置,環繞著唐川面帶溫暖笑容的遺照,照片正是《日頭下月光光》「日頭哥」的模樣,相當親切。唐川家屬謝詞中除了感謝各界厚愛,也透露唐川遺願:「希望自己『出境』大家能夠保持歡笑。」希望最後一秒鐘,依然繼續逗大家開心。
    2022/03/24 16:43
  • 疫情衝擊!金鐘視帝吳政迪暫沒戲拍、幫外送 何依霈、王俐人餐廳慘賠

    26歲的金鐘視帝吳政迪,受到疫情衝擊,戲劇工作全部停擺,目前在演員何依霈的餐廳打工,是他唯一的工作,但其實餐廳老闆何依霈也是連月虧損,包含經營私廚的王俐人在內,也全都親自外送救業績。
    2021/07/08 17:47
  • 賈靜雯激戰曾珮瑜 角色影響力更勝一籌

    今年金鐘帝后,由龍劭華和賈靜雯拿下,評審透露龍劭華和吳政迪,是以5票對4票,1票之差勝出,女主角則由《雙城故事》曾珮瑜和賈靜雯,拉鋸到最後。
    2019/10/06 13:20
  • 奪下視帝喊「爽」卻道歉 龍劭華:過去心胸太狹小

    第5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資深演員龍劭華以《菜頭梗的滋味》,打敗吳政迪、吳慷仁等後輩,順利奪下金鐘視帝,龍劭華也大呼「爽啊,真的爽!」他提到自己出道40年,這次終於熬出頭,過去他稱自己把獎項看得很重,但因為心態的不成熟,為此得罪很多人,並當眾向大家道歉,「但現在成熟了,不會了。」
    2019/10/06 11:01
  • 吳慷仁「與惡」拚視帝 迎戰溫昇豪、龍劭華

    今年金鐘獎視帝之爭,老將新秀齊聚一堂,包括睽違18年再度入圍的王識賢,六度拚戰的龍劭華,吳慷仁以人氣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角逐,還有《雙城故事》的溫昇豪,以及15歲就成為最年輕金鐘視帝的吳政迪,相隔9年再搶進男主角入圍名單。
    2019/10/02 18:39
  • 金鐘男主角年收不到10萬 餐餐白飯配麵筋 

    資深藝人江明學被讀者直擊在台北市延吉街的燒肉店打工,江明學不但毫不遮掩,還以服務客人為樂,被認出來時會唱個2句歌,也不會放棄最愛的音樂;演藝圈中也有不少有理想但沒好機會的藝人,不當藝人的時候,他們也有別的工作來支持理想支撐生活。
    2018/02/21 13:37
  • 金鐘影后爭女配 曾之喬熬12年首入圍

    「敲響51金鐘」今天帶大家看男女配角!女配角入圍名單,有演了十幾年的曾之喬,首次入圍金鐘獎,不過對手都曾奪過金鐘影后,像是天心、劉瑞琪,但能入圍對曾之喬來說,也算是一大突破,而男配角競爭很激烈,有年僅21歲的金鐘影帝吳政迪,另外都是首次入圍的賀一航、陳奕、鄭仁碩、鄒承恩,其中鄒承恩也是演了好多年的配角。
    2016/10/05 18:40
  • 金鐘影后爭女配 曾之喬熬12年首入圍

    金鐘女配角入圍名單,曾之喬演了10幾年的戲首次入圍金鐘獎,不過對手都曾奪過金鐘影后,像是天心、劉瑞琪,但能入圍對曾之喬來說也算是一大突破,而男配角競爭很激烈,有年僅21歲的金鐘影帝吳政迪,另外都是首次入圍的賀一航、陳奕、鄭仁碩、鄒承恩,其中鄒承恩也是演了好多年的配角,在近年才獲得評審青睞。
    2016/10/05 14:34
  • 金鐘獎/婉拒金鐘評審 張晨光:基準點在哪

    今年的金鐘評審愛「大仁哥」,陳柏霖風光封帝之餘,也爆發評審不尊重老將,獨愛年輕新血的爭議,入行數十年也拿過2次金鐘影帝的張晨光,前年分別入圍過男主角跟男配角,卻分別敗給當時年僅15歲的吳政迪和17歲的巫建和,讓他大受打擊,遠走大陸拍戲,第一時間張晨光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替老演員抱屈,也對金鐘獎失去信心,但事後情緒平靜後則解釋,只是不知道評審基準點在哪,強調不是針對年輕輩演員。
    2012/10/28 12:24
  • 金馬露天影院「魯冰花」 上百民眾同回味

    一年一度的金馬獎,11月要在桃園隆重登場,一波波宣傳活動也緊鑼密鼓開跑。今年特地結合地方文化,舉辦露天影展,播放80年代的經典電影「魯冰花」,當年「魯冰花」劇情可是爆紅捧紅不少人,包括故事的原作者「鍾肇政」,以及當時的歌后曾淑勤,就連今年金鐘15歲小影帝吳政迪也是演「魯冰花」爆紅。現場找來古今的大小明星,跟2百多位民眾,一起回味這部賺人熱淚的懷舊電影。
    2010/10/31 23:32
  • 99金鐘獎/金鐘獎新科影帝影后 楊丞琳、吳政迪

    誰是今年的影帝影后,名單出爐,女主角部分,楊丞琳突破重圍,拿下這一屆的最佳女主角,而激烈競爭的男主角,算是出乎意料之外地,評審給了年紀最輕的入圍者吳政迪,拿下今年金鐘獎影帝。
    2010/10/23 01:45
  • 99金鐘獎/〈快訊〉敲響金鐘 吳政迪奪節目戲劇影帝

    金鐘影帝獎落誰家,剛剛已經揭曉,由吳政迪拿下。
    2010/10/22 2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