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吳政耿 結果共8筆

  • 送手機假的?民眾控疑詐騙 含羞草日記澄清

    1名陳先生投訴,參加知名「含羞草日記」親子樂園的夾娃娃大賽,1月初被通知得到第三大獎iPhone15手機1支,原本很開心,沒想到,後來主辦方說手機價值2萬元以上,要先繳納10%,也就是2600多元的稅金,陳先生說,沒想到他繳了錢之後,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拿到手機,質疑是不是遭到詐騙。含羞草日記員工表示,活動是跟另一家公司合辦的,他們只是讓對方擺放棒棒糖供夾取,也沒向得獎者收取稅金。
    2024/02/26 19:55
  • 賴蕭配高雄造勢酸韓 蕭:怎跟國際解釋「國會議長曾膝蓋走路」

    選前的超級星期天,民進黨在高雄鳳山大造勢,除了賴蕭配,綠營大咖都同台。而演講時,賴清德和蕭美琴都不約而同,提到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蕭美琴更呼籲國會一定要讓民進黨過半,要不然未來該如何跟國際友人解釋「國會議長曾經用膝蓋走路」。
    2024/01/07 23:22
  • 魏如萱港都開唱! 飆唱30首歌林宥嘉助陣

    金曲歌后魏如萱,晚間在高雄巨蛋開唱,造價2千萬的旋轉舞台,原汁原味搬進港都,一連演唱30首歌,嘉賓則是找來林宥嘉,兩人逗趣的互動,讓台下歌迷笑聲不斷。
    2022/07/23 23:34
  • 鹿希派金曲無緣入圍 吳宗憲:忘放歌詞本

    綜藝天王吳宗憲,(18日)晚間在高雄巨蛋開唱,其中演唱會嘉賓,肥水不落外人田,找來兒子鹿希派登台,不但拿炸彈事件揶揄,還爆料說鹿希派金曲獎報名沒入圍,是因為忘了放歌詞本。
    2019/05/18 23:41
  • 暴雨灌滅車頂!警消憂駕駛受困 急游搶救

    熱帶性低壓持續影響台灣,尤其西半部很慘,嘉義各地光這2天累積雨量超過600到700毫米,一小時內就下超過100毫米,水突然淹上來連嘉義縣長張花冠都說,遇上海水倒灌抽水機根本沒用,導致處處淹水還有轎車被滅頂,險象環生。
    2018/08/24 22:23
  • 火化遺體刁難! 殯葬業者行賄火葬場人員

    屏東市立殯儀館火化場傳出弊案,有民眾檢舉殯儀館承辦人員,透過白手套向殯葬業者收取紅包,這筆錢在轉價給家屬,如果殯葬業者不給錢,還會被館方人員和火化場工人刻意刁難,讓大體無法在良辰吉時火化,甚至還會將調整爐火,讓大體無法燃燒完全,行徑相當可惡。
    2015/10/14 14:40
  • 誰在搞軌/「教你危機處理」 李聚寶到東大演講

    每次只要李泰安一有狀況,他的父親李聚寶老先生,總是很鎮定的表達情緒,還引經據典,教李泰安如何面對,這樣的形象,讓台東大學體育系研究所,邀他這個禮拜五到學校演講,題目無關南迴翻車案,而是教大學生,如何面對危機處理。
    2006/06/06 19:08
  • 陳氏好友要不到錢 找老闆作證

    前天晚上陳氏紅琛的幾個姊妹淘,跑到李家要錢,沒要到錢,今天下午又到李家,而且還帶著陳氏紅琛和他們一起打工的老闆去作證,老闆說他也借陳氏1萬元,雙方七嘴八舌爭辯,最後因為無憑無據,而且李家還在辦喪事,大家也就不再追究這筆錢了。
    2006/04/15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