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吳承羲 結果共7筆

  • 私人企業就算了!他爆「全國週休三日」恐怖下場:衝擊超大

    台灣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週休三日」提案引起討論,許多網友分成兩派,其中醫師吳承羲認為,私人企業還算可以執行,但若是放到全國的層級,「那會是極大的衝擊。」
    2023/05/16 16:08
  • 台北跨年照辦 醫憂曝「最恐怖不在會場內」人數砍半更糟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宣布2021跨年晚會照常舉辦,只是管制人數上限由8萬人下修為4萬人,但醫師吳承羲認為縮減可進場人數,反而會造成更多人提前到現場排隊擠破頭,且最恐怖的不是在會場內,而是在前往及離開的「移動過程」中。
    2020/12/31 13:21
  • 北捷1280月票「大漏洞」曝光 他提3策略補救缺失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8年推雙北1280定期票,民眾可於30日內不限次數搭乘捷運、公車,不過他6日表示有使用者每月搭到1萬元,下令調查旅客軌跡,引起熱議。對此,家醫科醫師吳承羲表示,月票設計上最大的缺點是「沒有實名制」,並提出3大改善建議,另也表示「比較怕的是出現或利用城市、制度漏洞營利,複製側錄卡號做王八卡供多人使用。」
    2020/07/08 08:25
  • 五一連假是否取消?醫師吐心聲:沒喜歡過連假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不過清明連假期間各大觀光景點仍湧現大批出遊人潮,不少人深怕疫情會大爆發,建議取消五一勞動節連假,對此,今(7)天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目前沒有取消五一勞動節連假的規劃,不過還是要看疫情變化和民眾自律情況,若是不能自律以至於疫情更嚴重,將會視情況靈活運作,此外也有醫師指出,「其實從進醫院開始,我就沒喜歡過連假。」
    2020/04/07 16:23
  • 7元太貴?醫改變「話術」 網讚:看到免運馬上買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口罩實名制2.0將上路,之後可透過網路預購一週3片的口罩,不過到超商取貨,須另付7元物流處理費,引發部分網友與立委抱怨不合理。對此,家醫科醫師吳承羲就在粉專PO出一張梗圖,點出不同的行銷話術,讓人觀感大不同!
    2020/03/11 15:07
  • 蔡阿嘎載孕妻遇襲!醫師嘆:破壞社會的健全與信賴

    超人氣YouTuber蔡阿嘎與嘎嫂「二伯」3日下午在北投遭不明人士拿鈍器襲擊,消息一出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其中更有醫師直言,這會一夕之間破壞一個人、一個家庭乃至於一個社會的健全與信賴。
    2020/03/05 16:02
  • 醫親曝路跑停辦原因 「汗水+口水噴濺」可怕感染途徑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全民都繃緊神經防疫,而外界也擔憂,動輒千人甚至上萬人參加的遶境、路跑活動等,會成為防疫破口;因此許多馬拉松賽事跟路跑活動都相繼宣布延期或取消。對此,家醫科醫師吳承羲在個人臉書以親身分享跑者經歷,分析「為什麼馬拉松、路跑活動該停辦?」並透露中途可能出現的口沫噴濺情況及交叉感染途徑。
    2020/02/27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