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莎莉夫人車震運勢暴雨Lulu訃聞補課張小燕韓流始祖
  • 搜尋:

    吳恩文 結果共16筆

  • 烏魚子佐酒賽這2人不來 籌辦太倉促

    韓國瑜上任後,第一場官方美食大賽,主題是烏魚子佐酒,目前報名參賽的有10家飯店,11號舉辦宣傳記者會,各家主廚卯足勁互尬,而記者會邀請來評審「焦桐」,另外正式當場那天還會有吳恩文,徐仲以及南僑集團會長陳飛龍,原先傳出的美食家,梁幼祥以及胡天蘭,則是因為籌辦時間太倉促,檔期敲不定而缺席。
    2019/01/11 20:27
  • 吳恩文再傳吸毒!節目喊卡 星途更黯淡

    美食家吳恩文驚傳再度吸毒被逮,好友于美人聽到消息後,不停打電話尋找他的下落,擔心他做傻事,其實吳恩文在第一次吸毒後是于美人陪他開記者會,還邀他上談話性節目,試圖重回螢光幕前,更有網路節目替他開美食料理節目,如今再出包吸毒,製作單位痛心決定喊卡,吳恩文的演藝事業恐怕搖搖欲墜。
    2015/10/02 12:33
  • 眼神閃爍! 美食家吳恩文二度攜毒被抓

    知名美食評論家吳恩文,驚傳二度持有毒品被抓!26日下午警方接獲檢舉,吳恩文將前往復興北路立刻到附近埋伏,果然,發現他搭計程車戴著口罩,眼神閃爍,員警表明身份,吳恩文隨即交出安非他命,強調毒品是網友給的,向警方訴苦,上次落網通告全沒了,生活過得很苦,希望身份不要曝光!
    2015/10/02 12:26
  • 快訊/美食專家吳恩文又傳染毒 遭警查獲

    最新消息,知名美食家吳恩文傳出二度吸毒,遭警方逮捕!
    2015/10/01 22:08
  • 美食家涉毒! 吳恩文露面淚眼道歉

    知名美食家吳恩文3月初傳出吸毒被逮,檢方訊後以1萬元諭令交保,今天上午他召開記者會,他表示會吸毒是因為感情受挫,心情不好才會因為好奇犯了不該犯的錯,身為公眾人物他做了最不好的示範,覺得很對不起社會,他願意接受任何法律處份,說到傷心處還當場落下男兒淚。
    2013/03/14 12:58
  • 美食家「吃」毒!吳恩文交保 道歉反省

    知名美食家吳恩文染毒,檢方訊後以1萬元諭令交保,5日傍晚,警方在路上發現神情恍惚的吳恩文,上前攔查,在他身上搜出搖頭丸及安非他命;曾擔任主播的他,轉戰美食界後,一直小有名氣,如今染毒被逮,坦承從去年11月開始吸毒,也透過助理道歉,說自己對大眾做了最壞示範。
    2013/03/06 15:16
  • 東區50坪廚房!夢幻+科技 吳恩文賺錢所在

    從主播轉戰美食家的吳恩文,廚房居然有50坪,結合夢幻與高科技,哈新聞獨家揭密。
    2012/07/05 20:54
  • 就是愛買!鍋具銷售熱 百貨檔期飆5倍

    炒鍋鍋蓋無端爆裂,先不論品質,收藏各式鍋具的美食家吳恩文就說,這些都是因為不懂得使用及保養方式,才會折損鍋具的壽命;不過台灣人非常喜歡買鍋子,數千元到上萬元的鍋具產品都有人買,也因此市場上鍋具品牌眾多,國外進口代理至少15家以上,爭食生意大餅,以台灣品牌專櫃為例,單櫃單月至少銷出50個鍋子,百貨母親節檔期,銷量更是驚人,至少暴增5倍以上。
    2012/05/16 19:25
  • 年節必備三牲 吳恩文變出蘋安年菜

    年關將近,婆婆媽媽們現在可能已經開始要採買年貨和年菜,年節必備的三牲,要怎麼變化出不同的菜色。
    2011/01/19 15:15
  • 〈獨家〉吳寶春的第一次 鳳梨酥大曝光!

    世界冠軍麵包師父吳寶春,現在加入一年40億的月餅戰場,打出「純鳳梨」為號召,不加任何冬瓜,相較於一般鳳梨酥,口味偏酸,也由於成本較高,因此一個鳳梨酥價格,比一般鳳梨酥足足高出近3倍;這樣的口味跟價格,美食專家如何評判呢?美食專家吳恩文認為,純鳳梨纖維太多,反倒不順口,加一點冬瓜還是比較好。
    2010/08/11 19:37
  • 做公益生波 吳恩文:捐款多少需講明

    黑人發起的LOVE LIFE活動備受質疑,看在當初免費幫忙的演藝圈夥伴眼中,還是願意力挺到底,不過同樣義賣「年輪蛋糕」的知名廣播人吳恩文就強調,公益活動款項最容易被質疑,因此當初他們的活動宣傳時「一個蛋糕賣多少、捐多少」,都是仔仔細細講清楚,加上蛋糕不是自己公司製作,善款也是直接匯入合作的公益團體,才能避免紛爭。
    2010/04/18 18:59
  • 生活好事兒見面會 送1萬5千元鍋子

    TVBS生活好事兒節目,到台中辦見面會,活動現場擠進1百多名觀眾,主持人郁方炒熱現場氣氛,現場來賓有美食評論家吳恩文,及料理達人和觀眾互動,主辦單位還出美食相關考題,有獎徵答,送出一堆獎品,包括一組1萬5千元電鍋。
    2010/02/06 19:50
  • 吳恩文教烹飪 學生擠爆會場

    今天天氣冷颼颼,不想出門的民眾,可以自己在家下廚。
    2009/03/14 23:18
  • 茶樹菇燉雞湯 風味十足達人讚口

    過年期間您家裡的菜色如何呢?美食達人吳恩文要帶您品嘗主廚推薦的3道年菜,每道都很討喜,作法也不會太困難,主婦們稍微做點變換,下次換您自己端上桌。
    2009/01/25 19:10
  • 七四直航/兩岸一日生活圈 吳恩文DV全記錄

    兩岸周末包機7月4日起飛,台海之間,形成了所謂的一日生活圈;廣播節目主持人吳恩文,這次搶搭上了頭香機,他自己手拿DV,一路從台灣拍到上海,記錄下,自己生活與工作上的改變。
    2008/07/07 21:21
  • 前主播吳恩文 披圍裙變「美食家」

    前主播吳恩文,離開新聞圈後,身兼主持人和企管顧問,多元發展,不過其實他也作的一手好菜,還自創了「一鍋菜」,就是只要煮好一鍋湯或滷味,就能變出好幾道家常菜。
    2006/07/29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