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吳志展 結果共18筆

  • 沒配槍? 台南2警殉職 昔張家逢開單遭砍

    台南殺警案,也讓外界聯想起2016年時,取締違規停車,遭前保齡球國手吳志展砍傷的員警張家逢,經過休養復健,目前他已經調回桃園老家,在交通大隊擔任內勤的工作,歷經這一連串的狀況,到現在他還是會擔心接觸民眾,更得接受心理諮商;其實他出勤時,屬於交通稽查,只有配警棍和無線電,這回台南的凃明誠和曹瑞傑,同樣是稽查贓車,當時只有一人配槍。
    2022/08/23 13:59
  • 快訊/不滿開單砍警13刀 前國手遭判刑9年半

    最新消息,去年發生在新北市板橋,震驚社會的砍警案,當時員警張家逢依規定取締違停,卻引發前國手吳志展不滿,持菜刀連砍13刀,造成員警身受重傷,現在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吳姓男子依殺人未遂罪,判刑9年6個月定讞。
    2017/07/07 11:36
  • 吳志展殺警判9年半 傷警:太輕應嚴懲

    曾是東亞運保齡球國手的廚師吳志展因不滿違規停車遭開罰單,竟猛砍員警13刀,今天二審仍遭判刑9年6月。受傷員警張家逢傷勢恢復8成,聆判後表示判刑過輕,應給嚴厲處罰。
    2017/05/04 12:55
  • 氣憤砍警!前國手展悔意 願賠百萬求輕判

    司法焦點,去年八月新北市發生震驚社會的砍警案,前保齡球國手吳志展,因為車輛違停,被海山分局員警張家逢連開六張罰單,他一時氣憤,持刀砍殺對方。一審法院依殺人未遂罪,判刑9年6個月,檢警不服提出上訴,上午二審開庭,吳志展喊出要努力還錢,展現悔意,被砍受傷的張家逢也親自出庭,怒斥兇嫌根本毫無悔意。
    2017/04/13 17:32
  • 快訊/保齡球國手砍警 殺人未遂遭判9年6個月

    最新消息,曾經是東亞運保齡球奪金國手的廚師吳志展,今年8月違規停車遭張警連續開罰,卻心生不滿,持厚重30公分長的剁骨刀,由上往下猛力砍剁張警13刀,當被倒臥血泊的張姓員警奮力抓住,張警送醫一度命危,新北地院今依殺人未遂罪判處吳男9年6月徒刑。
    2016/12/23 19:48
  • 違停砍警13刀! 前國手吳志展殺人罪起訴

    保齡球前國手的吳志展,上個月初在新北市板橋違規停車遭警員張家逢取締,他氣到拿刀砍傷警察張家逢,事後雖然下跪道歉,辯稱自己腦筋一片空白沒有殺人犯意,但新北地檢署依殺人未遂罪嫌將他起訴。
    2016/09/05 21:24
  • 快訊/砍傷取締警 前保齡球國手殺人罪起訴

    保齡球前國手的吳志展,上個月初在新北市板橋違規停車,遭警員張家逢取締,他氣到拿刀砍傷警察張家逢,新北地檢署偵辦後,剛剛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
    2016/09/05 15:33
  • 砍警兇嫌!交保變收押 輿論批法官

    砍警案震驚全國!兇嫌吳志展自首後先是以30萬元交保,引發警界和社會強烈不滿,而一天之內法院二度開庭逆轉改裁准羈押,衍生出法界認為第一次交保裁定並沒有問題,為什麼第二次裁定理由是被告有逃亡之虞,不少律師認為理由牽強,而從前後兩次不同裁定結果,可看出輿論確實有帶給法官很大的壓力,而受到重傷員警張家逢父母親接受TVBS專訪,呼籲法官能站在被害人立場來想,做出公正的審判!
    2016/08/04 23:24
  • 嫌犯子代父道歉!遭砍6刀 受傷警拒原諒

    不滿遭開單取締把員警砍傷的嫌犯吳志展,3日晚間法官裁定收押,他的兒子代替他的父親到醫院向張家逢一家人致歉,但剛走過鬼門關的張家逢,面對嫌犯兒子不但情緒激動,還向媽媽轉述如果今天是你的家人被砍傷你怎麼能原諒。
    2016/08/04 18:41
  • 公權力在哪?受傷警執勤遭砍 基層警聲援

    這回開單取締,卻慘遭嫌犯吳志展一路追殺,也讓許多基層員警,認為不能再讓自己的權益,受到踐踏,嫌犯移送地檢署的當晚,以30萬交保,有員警脫下制服聲援受傷的張家逢,希望他們執法權力能夠被看到,認為台灣環境,和外國相比,實在差太多了,這回必須要自己站起來,捍衛警察尊嚴。
    2016/08/04 13:05
  • 交保後改遭收押 砍警嫌兒:父常不在家

    檢方為了補強他可能逃亡事實,找吳志展兒子來問話,小孩提到父親最近失業,有的時候不在家,打手機也聯絡不上,不敢保證父親現在的精神狀況是否穩定,檢方以吳志展可能逃亡、有再傷人可能,二度跟法官聲請羈押獲准!
    2016/08/04 12:36
  • 恐逃亡妨礙審判!法院:吳志展砍警收押

    鐵板燒廚師吳志展砍殺警察,一開始裁定30萬元交保,但檢方下午補充新事證,二度向法院聲請羈押,法院最後也裁定吳志展收押。新北地院發言人連育群庭長指出,吳志展曾居無定所,讓家人不知去向,而且警方前往將他拘提到案時,吳志展還拒不開門,讓警方按鈴敲門長達50分,妨礙審判程序進行的可能性,所以裁定羈押。
    2016/08/03 20:42
  • 砍警嫌一度30萬交保 下跪喊「我錯了」

    違停遭取締還拿刀猛砍警察,新北地院二度開庭裁准收押,但法院凌晨,第一次裁定30萬元交保時,他離開法院立刻下跪叩頭道歉,但現場有20多名下班員警跟警察眷屬,實在氣不過,聚集在門外喊著「警察要尊嚴」,其中一名殉職員警的家屬,還衝上前打嫌犯。
    2016/08/03 19:39
  • 暴怒失控!保齡球冠軍怒砍員警 球友訝異

    追砍警察的吳志展原來是保齡球選手,民國90年在日本大阪東亞運,曾經以1346分,替台灣拿到一面個人賽金牌,不過後來成績不理想,他轉行擔任廚師,在鐵板燒和火鍋工作,犯案那天,其實吳志展應該會在中和保齡球館練球,但最後他沒出現,傳出爆怒持刀攻擊員警,熟識的球友都很訝異。
    2016/08/03 19:31
  • 快訊/二度聲押砍警男 法院晚間裁准收押

    最新消息,鐵板燒廚師吳志展砍殺警察,凌晨裁定30萬元交保,檢方今天將他拘提到案,下午二度向法院聲請羈押,法院剛剛裁定,准予嫌犯收押。
    2016/08/03 19:10
  • 砍警嫌有逃亡之虞 法官逆轉裁准收押

    新北市警察張家逢,因為取締違規停車,遭駕駛吳志展砍成重傷,院方指出,6刀分布在左胸、肩膀跟大腿,手臂也有多處斷裂,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張媽媽看見兒子受傷很不捨,一度不滿法官裁定30萬元讓嫌犯交保,檢方下午抗告,二度聲請羈押,法官晚間逆轉裁准收押,理由是有逃亡之虞。
    2016/08/03 19:04
  • 快訊/砍警30萬交保 檢不服拘提廚師二度聲押

    最新消息,砍傷警察的兇嫌吳志展,法院裁定30萬元交保,檢方不服,中午拘提他後,第二度向法院聲請羈押。
    2016/08/03 14:50
  • 砍殺取締警 廚師兇嫌是保齡球國手

    追砍警察的吳志展今年56歲在餐廳工作,不過民國90年時曾經代表台灣參加東亞運,是保齡球選手,那天除了奪得個人冠軍也一起獲得團體金牌,不過保齡球沒落後他轉行擔任廚師,認識的人說吳志展個性好相處,都很訝異他會爆怒持刀攻擊員警!
    2016/08/03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