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家梁陳緒鵬婚姻陳春明朱宗軻病逝相親年齡惠利靈異照片抵制買房
  • 搜尋:

    吳建豪 結果共191筆

  • 周星馳送「8張親筆春聯」13萬人瘋搶 做這指令機會大增

    香港喜劇天王「星爺」周星馳自創建IG帳號後,經常與粉絲們互動,不時和眾人意想不到的大咖同框,給粉絲驚喜,而且星爺翻牌率高,許多藝人也會積極跑到貼文底下留言,只求星爺一句回覆。去(2023)年星爺在春節送親筆春聯給有緣人,他透露此聯法力強大,讓他坐收紅包,今年將繼續贈予給8位有緣人,貼文至今已有13萬人瘋搶。
    2024/02/11 11:20
  • 從吳奇隆到周杰倫 徐若瑄情史全是大咖

    女星徐若瑄和新加波商人李雲峰9年婚姻畫下句點,堪稱演藝圈發電機的她,情史也被提起,過去與吳奇隆、吳建豪等人的戀情無疾而終,還曾和周杰倫、王力宏等人爆緋聞,情定李雲峰後,無奈疫情讓兩人近4年分隔兩地生活。
    2023/12/11 15:42
  • 徐若瑄坎坷情史回顧!周杰倫、吳奇隆都拜倒 「他」劈腿最痛心

    48歲女星徐若瑄昨(10)日遭週刊踢爆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離婚,傳聞礙於個性不合和異地戀情所造成,對此徐若瑄也發聲明證實,9年婚姻就此畫下句點。攤開徐若瑄坎坷情史,過去她與周杰倫、吳克群、曹格等人的戀情皆草草收場,不過,和初戀對象「小虎隊團員」的愛情則令她難以忘懷,更曾公開透露「有時候在吃飯的時候就會哭出來。
    2023/12/11 11:44
  • 影音/吳慷仁奪影帝被吳建豪誇帥 鬆口想徵經紀人:可以接洽

    2023/11/28 17:44
  • 金鐘導演陳慧翎「癌逝樹葬」!慧眼提拔他 吳慷仁淚送最後一程

    金鐘導演陳慧翎執導過不少經典戲劇,包括《下一站,幸福》、《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媽,別鬧了!》等,5度獲得金鐘獎肯定,未料,卻在2013年發現罹患子宮頸癌,不敵病魔於今(2023)年11月1日逝世,享年48歲。昨(13)日進行樹葬,昔日與她合作過的吳慷仁、吳建豪也到場送最後一程。
    2023/11/14 08:28
  • 陳慧翎慧眼挖掘!吳慷仁淚謝「沒《下一站》還在端盤子」 悲訴10年願望

    金鐘名導陳慧翎拍攝作品不計其數,曾憑藉《那年,雨不停國》、《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等,5度獲得金鐘獎肯定,未料,昨(1)日下午3點,因子宮頸癌病逝台北市文山區萬芳醫院,享年48歲,震驚演藝圈。曾與她合作過的徐若瑄、賈靜雯、吳建豪等大咖演員都相當不捨,其中,當今視帝吳慷仁,能有現在如此成就,也都是因為她的獨具慧眼,讓他成功走進大眾視野。
    2023/11/02 09:58
  • 陳慧翎癌逝!《下一站幸福》吳建豪痛失家人 難過到無法講話

    金鐘導演陳慧翎拍過許多好戲,生前最後一部就是《媽!別鬧了》,沒想到她因為子宮頸癌,在今(1)日下午3點癌逝,享年48歲,曾和她合作《下一站,幸福》有了好交情的吳建豪,聽到消息相當難過。
    2023/11/01 21:59
  • 李玟告別式/王偉忠嘆:她與我太太惺惺相惜 會永遠記得她

    李玟(COCO)5日時在香港住家逝世,今(31)日下午4時家屬於香港殯儀館舉辦告別式,李玟二姊李思林特別於YouTube頻道直播,讓粉絲民眾都能參與。告別式中,許多藝人都有錄製哀悼影片與李玟告別,包含王偉忠、王昕、王心凌、王源、王祖藍及吳建豪等人。其中王偉忠特別指出,「李玟與我太太惺惺相惜,我會永遠記得她的好。」
    2023/07/31 17:55
  • 女神爆秘戀「大17歲吳建豪」!網揪6線索 工作室火速發聲

    大陸女星虞書欣以古裝劇《蒼蘭訣》中「小蘭花」一角翻紅,有「95後四小花旦」美譽。近日遭爆與大17歲男星吳建豪熱戀,穿情侶裝、私下行程重疊等線索被網友挖出,對此,虞書欣工作室昨(5)日火速回應。
    2023/06/06 10:36
  • 吳建豪爆熱戀小17歲女星!1個月同城3次 關鍵鐵證曝

    從F4出道的男星吳建豪,即便已進入不惑之年,外貌仍相當「凍齡」,去年在陸綜《披荊斬棘2》中,更是發揮驚人的唱跳實力,奪下第2名佳績,還拿下觀眾個人喜愛度最高的X-FIRE獎項。然而現年44歲的他,近日卻被爆出與小17歲的大陸女星虞書欣熱戀中,兩人更被發現短短一個月內,就有3次行程高度重疊。
    2023/06/04 16:51
  • 尷尬!吳建豪、Jessica同框「糗提認識Tiffany和秀英」 網:氣氛凍結

    少女時代前團員Jessica在2014年時,疑似和經紀公司鬧翻而退團,近年重心轉往大陸發展,近期她在工作上巧遇歌手吳建豪,怎料對方開口「我和妳的前團員認識」,讓網友直呼這氣氛真的降到冰點,相當尷尬。
    2023/05/03 13:09
  • 大踩雷!吳建豪搭話「我也認識少女時代」 Jessica尬笑回應

    吳建豪近年在中國大陸發展,日前一場時尚活動巧遇也積極布局大陸事業的韓國歌手Jessica(潔西卡),沒想到兩人聊天過程中,吳建豪竟提起Jessica在少女時代的「前同事」Tiffany和秀英,也讓網友直呼:「哪壺不開提哪壺?」
    2023/05/02 18:28
  • 李岳認了!出道前「曾當小混混」圍剿大S 揭密《流星花園》內幕

    李岳(小岳哥哥)2年前跳脫幼幼台後,積極轉型成為主持人、直播主、作家,舞蹈教室CEO等多元職業,希望在有限的時間內,盡力去拚到想要的成績。眾所皆知,李岳當年就讀華岡藝校戲劇科,同學有魏如萱、王心凌等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未來有拍電影計畫,回歸當時學習的主要專業。而他也說,在尚未出道以前,其實當過《流星花園》的臨演,甚至公然欺負女主角大S(徐熙媛)。
    2023/04/19 12:23
  • 怕孩子受苦! F4朱孝天自爆隱疾纏身不敢生 淚訴:只能等醫學進步

    朱孝天因演出偶像劇《流星花園》走紅,更和言承旭、周渝民及吳建豪組成「F4」紅遍全亞洲,雖然他是團內演藝事業較不亮眼的成員,但婚姻生活相當美滿,2016年和大陸女星寒雯雯結婚後,偶爾現身綜藝節目曬恩愛。最近夫妻倆錄製真人秀《哎呀好身材4》時,他談及至今未生的原因,和自己身上的某個疾病有關。  
    2022/12/27 15:23
  • 吳建豪《披荊斬棘》唱跳、顏值都獲讚 吐心聲認和「他」最有話聊

    吳建豪(Van Ness)上月發行專輯《Take a Ride》國際中文版,今(16日)釋出〈CHILL〉中文版MV,MV在美國加州一望無垠的陽光沙漠拍攝,劇情全由他構思,更特別租了60年代的復古汽車和露營車入鏡,完美呈現〈CHILL〉一曲的搖滾精神,有別於英文歌詞輕鬆自然的律動,中文版更唱出了一絲瀟灑的自信。 
    2022/12/16 16:24
  • 吳建豪44歲仍凍齡 首曝愛漂亮壞習慣「遺傳母親」

    吳建豪睽違6年推出新專輯,接受TVBS團隊專訪透露這次的作品有唱出他心裡故事,希望歌迷能和他音樂靈魂交流舞動。而他近期參加陸綜人氣高,圈了一票新粉絲,吳建豪表示沒想過有這麼好的成績,感謝節目中的夥伴。不過已經44歲的他保養得宜,吳建豪笑說這是跟媽媽學的壞習慣。
    2022/12/15 20:41
  • 吳建豪「打群架」全身瘀青超慘 指甲掉落仍無知覺

    吳建豪(Van Ness)的新歌〈Sunrise〉MV已正式上線,在MV視覺中,設計了武術為主的影像美學,融合了西方視覺創意效果,打造出超現代感且帶有點血腥味的武俠動作電影氛圍。談到創作起源,吳建豪表示在日常生活中,最吸引他的景色就是日出跟日落,讓內心感受到平靜,「希望這首歌能帶給聽眾力量,雖然人生會發生許多困難與挑戰,但太陽明天還是會繼續閃耀!」。 
    2022/11/05 16:41
  • 童年男神滑輪空降!舞台上「側飛、踢腿」 爽喊:我活起來了

    吳建豪(Van Ness)參加真人秀節目《披荊斬棘》屢創佳績,在最新一次公演中,他與林峯、李承鉉合體,以呼應初舞台的出場方式,使用滑輪從天而降帥氣登場,再度考驗強壯臂力。此次演出不只集結歌唱、跳舞、武打、Rap於一身,他更以一身黑色酷帥西装,化身成特工,展現側飛、高踢腿等高強度武打動作,讓台下觀眾驚呼連連。
    2022/11/01 19:29
  • 吳建豪《披荊斬棘》排名墊底逆轉! Solo後空翻秀大肌

    吳建豪(Van Ness)先前在《披荊斬棘》初舞台空降演出,炸翻全場。隨著節目來到第四次公演,吳建豪與任賢齊、ICE楊長青合作加分賽〈空空〉,讓原先團隊墊底名次,直接逆轉勝成為該場演出第一名!
    2022/10/16 13:35
  • 童年男神「披荊斬棘」玩命出場!單手吊10米高 網看傻:太炸了

    吳建豪(VanNess)近期才推出全英文專輯《Take A Ride》,緊接著便馬不停蹄地錄製《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二季,在初舞台表演時,他空降現身,一開唱便炸翻全場,許多網友震撼直呼:「童年男神一出場就抓住全場眼球!」在打Call環節,硬邀請到籃球巨星林書豪助陣。目前吳建豪在32位哥哥之中,獲得觀眾喜愛程度第6名,令人更加期待他未來的精采表現。
    2022/08/20 17:48
  • 太狂!吳建豪MV找《尚氣》武術團隊跨刀 巧遇楊紫瓊聊不停

    吳建豪(VanNess)明(22)日將推出個人首張全英文專輯《Take A Ride》,從先前曝光的〈Chill〉、〈It’s On〉兩首英文單曲中,可看出他對音樂創作的野心,不僅擔任詞曲創作,更包含整張專輯的音樂製作,他將自己設定為音樂旅人,到世界各地汲取養分,像是在英國民宿、加州海濱小屋、倫敦的錄音室以及日本京都古城,都激發出不同靈感,探索內心深處,再將其匯集茁壯為專輯。
    2022/07/21 18:39
  • 《披荊斬棘》第2季將開錄!名單驚見9台男星

    近期大陸明星真人秀綜藝《乘風破浪》(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引發網友和觀眾關注,讓不少粉絲也開始敲碗《披荊斬棘的哥哥》第2季。最近微博傳出,《披哥2》預計將在29日於長沙開錄,至於名單方面,其中包括9位台灣男星,另外還有來自泰國的Mike,消息一出引發各界關注。
    2022/06/22 21:56
  • 手勢舞夯!周興哲《說太多》發起挑戰 阿翰、許瑋甯都來助陣跳

    手勢舞再掀一股新流行,加上YouTube也來搶短影音市場,歌手周興哲就靠新歌《說太多》發起挑戰,邀請好友、粉絲一同跳手勢舞!像是網紅阿翰、黃氏兄弟,好友許瑋甯也都拍片相挺。另外吳建豪新單曲《It’s on》的舞步同樣超洗腦,林書豪加入熱舞行列。
    2022/06/20 17:20
  • 盧廣仲合作南韓歌手唱英文! 吳建豪英文單曲融入東方元素

    最近不少歌手推出英文新歌曲,也有東方風格!像是創作歌手盧廣仲,與南韓獨立音樂人「黑裙子」攜手合作英文單曲,找來華人女孩詮釋跟外籍男友戀愛的日常,另外歌手吳建豪的英文新歌,MV還有小籠包推車跟麻將文化,巧思滿滿。
    2022/06/04 21:32
  • 復古!A-Lin大跳爵士放克 熱狗、吳建豪帥氣嘻哈

    歌壇再吹起復古風!情歌天后A-Lin在新作品中,大跳放克舞蹈,致敬80年代偶像,饒舌歌手熱狗,則呈現90年代日劇曲風,另外簽約美國公司的吳建豪,以復古加入嬉皮風的新歌回歸歌壇。
    2022/04/23 2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