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吳寶春麥方 結果共8筆

  • 吳寶春「腹肌麵包」涉抄襲烏克蘭產品 急致歉:立即下架

    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旗下麵包店日前推出一款「腹肌麵包」,創意包裝宛如掀開衣服就能看到結實腹肌,不僅主打減糖40%還有趣味外型,近來引發消費者熱議,但卻遭踢爆包裝疑似抄襲9年前烏克蘭一款健身品牌與麵包坊合作的產品,而今(16)日吳寶春麥方店發布致歉聲明表示,將立即下架腹肌麵包並懲處相關同仁。
    2021/08/16 13:30
  • 快訊/吳寶春「腹肌麵包」涉抄襲! 官方「即日起下架」

    知名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5月時推出新品腹肌麵包,外觀吸睛引起網路討論,不過卻被爆出抄襲10年前烏克蘭健身品牌和麵包坊舊產品,對此吳寶春麥方店在臉書聲明致歉,即日起下架腹肌麵包,也會處分相關人員。
    2021/08/16 13:17
  • 聲明引爆爭議 上海分店開幕吳寶春神隱

    上海吳寶春麥方店,今天(18日)正式開幕,但原本說好的盛大開幕典禮變成了低調的麵包品嚐會,吳寶春本人也神隱沒現身,改由大陸區總經理代打。
    2018/12/18 20:01
  • 吳寶春急發聲明撇台獨 他嘆:不值得一絲一毫同情

    知名麵包師傅吳寶春旗下「吳寶春麥方店」進軍大陸上海,卻被大陸網友找出過往專訪內容,貼上「台獨麵包」標籤,他昨(10日)發表聲明表示「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引起網友議論。對此,時事評論家溫朗東在臉書發文表示,台灣人到大陸做生意面對打壓不得不低頭,但大可不必津津有味地舔對方的鞋子,「吳寶春不值得我們一絲一毫的同情」。
    2018/12/11 10:06
  • 吳寶春遭砲轟 柯文哲嘆:「惡性循環」兩岸關係不會好

    世界麵包冠軍師傅吳寶春開設的「吳寶春麥方店」本月在上海展店,下週二即將正式開業,但在開幕前夕被大陸網友貼上台獨標籤,揚言抵制。對此,吳寶春昨(10日)緊急發聲明回應,表示自己是「生於中國台灣的麵包師」引發喧然大波。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早受訪時,感嘆吳寶春很可憐,「惡性循環」兩岸關係不會好就是這樣。  
    2018/12/11 08:49
  • 吳寶春聲明挨轟 韓國瑜陪開記者會原因曝光

    曾獲世界麵包大師賽冠軍的知名麵包師傅吳寶春,旗下「吳寶春麥方店」進軍大陸上海,卻被大陸網友找出過往專訪內容,貼上「台獨麵包」標籤,他昨(10日)發表聲明表示「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引起議論。對此,他預計今日下午13時由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陪同召開記者會,韓陣營則表示「市長基於保護市民立場」答應陪同。
    2018/12/11 07:31
  • 遭批「台獨麵包」 吳寶春回應: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

    大陸上海首間「吳寶春麥方」在7日開始試營運,預計在本月18日正式開幕。然而在開幕前夕,卻被大陸網友翻出他6年前接受專訪時談到「大陸市場雖然有13億,但全世界有70多億,不會把眼光只看在大陸」的相關言論,遭貼上「台獨麵包」標籤,引起大陸網友抵制。對此吳寶春今(10日)傍晚首度發布聲明回應「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
    2018/12/10 20:31
  • 吳寶春台北店回來了!多內用區能自己烤吐司

    2010年獲得世界麵包大師賽冠軍、成功打響台灣麵包名號的吳寶春師傅,旗下的人氣麵包店「吳寶春麥方店」日前北上在台北松菸展店,不過日前宣布撤出,另拓新點在捷運象山站旁開設台北信義旗艦店「世界麵包故事館」,而這也是台北的首間街邊旗艦店。
    2018/08/23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