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吳季剛 結果共101筆

  • 吳季剛睡衣vs.預選主餐 航空拚搶頂級客

    為了搶更多頂級客,國籍航空下功夫,找來名設計師吳季剛,設計頭等艙的時尚睡衣外,還有國際名廚操刀的餐點。就連外籍航空,也在艙等動腦筋,特別推出專屬的「優選經濟艙」,登機前可以先上網選主餐,確保想吃的一定能吃到,用服務抓緊客戶。
    2018/12/27 18:20
  • 梅根穿吳季剛洋裝 亮相王室四人組活動

    英國王室的新生代四人組,28日首次一起出席王室公開活動,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選擇了台裔設計師吳季剛的深藍色洋裝亮相,不過梅根和凱特兩位未來妯娌,在活動上互動冷淡,眼神幾乎沒有接觸,引發關注。
    2018/03/01 14:14
  • 哈利未婚妻出席論壇 洋裝出自吳季剛

    英國哈利王子與未婚妻,還有威廉王子、凱特夫婦4人,當地時間星期三共同出席「王室基金會論壇」。
    2018/03/01 08:38
  • 合作5年 Boss與吳季剛決定拆夥

    德國媒體報導,德國時尚品牌Boss與台裔設計師吳季剛,合作5年後決定拆夥。
    2018/02/14 10:41
  • 周湯豪居然和吳季剛大聊XX 巴黎最愛是這區 

    Nick周湯豪近期前往巴黎時裝周,為雜誌擔任客座編輯,接連看了好幾場時尚大秀。日前他和長期在紐約發展的台裔服裝設計師Jason Wu吳季剛見面,兩人不但聊時尚設計,也聊流行音樂,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下來。周湯豪更以他最標誌性的「湯豪橘」潮流裝扮,帶大家一起逛巴黎他最愛的瑪黑區。
    2017/10/01 16:53
  • 蔡總統見吳季剛:創新在你們家族血液裡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服裝設計師吳季剛一家人,看到現場許多攝影機,蔡總統笑說「大概都是為了你來的」;她盛讚吳季剛是台灣之光,並說,創新求變精神大概都在你們家族的血液。
    2017/05/18 12:36
  • 吳季剛回鄉 李進勇盼傳統元素進國際

    相隔3年,國際服裝設計名師吳季剛返台,今天拜訪雲林縣長李進勇,期望將來能將故鄉的傳統元素,帶入服裝設計靈感中,在國際舞台展現雲林特有風格的文化與藝術。
    2017/05/16 14:21
  • 歐巴馬告別演說 蜜雪兒再穿吳季剛禮服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在老公歐巴馬的告別演說中,又再次選擇了台裔設計師吳季剛設計的深藍色蕾絲禮服。而蜜雪兒擔任第一夫人的這8年來,在許多重要盛大場合,也多次穿上吳季剛設計的服裝,可見Jason Wu的品味跟設計,是相當受到蜜雪兒的信任跟喜愛。
    2017/01/12 18:35
  • 賣豬也能很文創 吳季剛哥辦豬觀光工廠

    雲林出現國內第一間豬肉觀光工廠,3000坪大的文創館有著透明玻璃室,能直接觀察豬肉是如何分切,另外還有介紹養殖豬的方式,品種以及豬肉延伸商品,像是您一定想像不到,小熊軟糖都是用豬的膠質提煉的,而這間豬肉觀光工廠的創辦人,是知名設計師吳季剛的哥哥吳季衡。
    2016/06/04 19:24
  • 台裔設計師吳季剛完婚 長跑11年終成眷屬

    台裔設計師吳季剛結婚了,他在台灣時間今天與長跑11年的伴侶在墨西哥舉行婚禮,廣邀時尚名人以及影星,就像一場小型星光大道。
    2016/04/09 16:55
  • 恭喜!愛情長跑多年 吳季剛與男友墨西哥成婚

    台裔設計師吳季剛傳出好消息,但不是發表最新時尚新品,而是他與愛情長跑的伴侶藍傑爾(Gustavo Rangel)結婚了!
    2016/04/09 13:17
  • 花朵蓬裙展春意 蜜雪兒再穿吳季剛禮服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白宮以國宴款待到訪的加拿大總理伉儷,晚宴上第一夫人蜜雪兒,和曾是名模的加拿大總理夫人蘇菲,成為鎂光燈焦點,蜜雪兒穿著深藍色花朵圖案裙子,很有春天的氣息,而這套禮服又是台裔設計師吳季剛的作品。
    2016/03/11 19:16
  • 劉致葦當天使了 吳季剛悲痛:非常難過

    劉致葦不痛了,要去當天使!19歲生命突遭火吻,忍受全身近95%以上燒傷面績的痛楚,跟生命拔河105小時後撒手人寰,劉致葦的偶像國際設計師吳季剛,在推特上留言非常難過,另一個偶像蔡依林的錄音檔,在劉致葦生命最後關頭,給予最大的支持力量,無奈劉致葦還是走了。
    2015/07/02 13:56
  • 參加派對拿命換 母見縣長:幫我們討公道

    劉致葦不痛了,要去當天使!19歲生命,突遭火吻,忍受全身近95%以上燒傷面績的痛楚,跟生命拔河105小時後,撒手人寰,劉致葦的偶像國際設計師吳季剛,在推特上留言非常難過,另一個偶像蔡依林的錄音檔,在劉致葦生命最後關頭,給予最大的支持力量,無奈劉致葦還是走了。
    2015/07/02 12:02
  • 奮鬥!劉致葦99%燒傷 打嗎啡還是很痛

    海洋科技大學19歲學生劉致葦,前兩日陸續收到蔡依林錄音加油、吳季剛送花打氣,但99%燒燙傷,目前仍舊在穩定生命徵象階段,還需要呼吸器、鼻胃管灌食,燒傷面積太大,組織不斷滲液,醫護人員每天光換一次全身紗布,就要3個小時,劉治葦現在也靠嗎啡減少疼痛,但他跟所有大面積燒傷傷患一樣,嗎啡不能完全止痛,醫生說一定要讓他保持適度清醒,不能使用太高劑量讓他昏睡,這樣反而更危險。
    2015/07/01 12:33
  • 奮鬥!劉致葦99%燒傷 打嗎啡還是很痛

    海洋科技大學19歲學生劉致葦,前兩日陸續收到蔡依琳錄音加油、吳季剛送花打氣,但99%燒燙傷,目前仍舊在穩定生命徵象階段,還需要呼吸器、鼻胃管灌食,燒傷面積太大,組織不斷滲液,醫護人員每天光換一次全身紗布,就要3個小時,劉治葦現在也靠嗎啡減少疼痛,但他跟所有大面積燒傷傷患一樣,嗎啡不能完全止痛,醫生說一定要讓他保持適度清醒,不能使用太高劑量讓他昏睡,這樣反而更危險。
    2015/07/01 12:09
  • 偶像蔡依林傳「聲」鼓舞 劉致葦一直點頭

    粉爆中傷勢最嚴重的海院學生劉致葦,全身百分之99燒燙傷,只剩眼睛皮膚完整,經過一天,媽媽播放偶像蔡依林錄製的聲音檔,發現他的反應變多了,不斷的點頭表示聽見了,但醫生對病情還是沒有抱持樂觀,家人也只能靜心等待,劉致葦懷抱時尚設計夢想,想變成下一個吳季剛,他在高二時,就常穿女裝和高跟鞋走秀,對於兒子的任何樣貌,媽媽始終是最大的支持者
    2015/06/30 14:06
  • 偶像吳季剛送「花」鼓勵 劉致葦狀況穩定

    八仙粉塵爆中,傷勢最嚴重的海院學生劉致葦,全身99%燒燙傷,只剩眼睛皮膚完整,媽媽播放偶像蔡依林錄製的聲音檔,發現他的反應變多了,除了蔡依林,國際設計師吳季剛下午也送花到醫院,鼓勵劉致葦要撐過去,醫生對病情還是沒有抱持樂觀,家人也只能靜心等待,對於兒子的任何樣貌,媽媽永遠是最大的支持者。
    2015/06/30 12:36
  • 出任DKNY創意總監 台裔周道一出頭天

    繼王大仁、吳季剛之後,又有台裔設計師站上國際舞台!他的名字叫周道一,是知名服飾品牌DKNY 新上任的創意總監,雖然不是設計科班出身,但周道一肯學、肯吃苦,自創品牌曾多次榮獲大獎肯定,奮鬥20年終於在國際時尚界闖出一片天
    2015/05/04 23:24
  • 24歲台設計師量身打造 周美青國慶服裝

    總統夫人周美青的國慶大典服裝,黑色的五分袖緹花洋裝,裙上有桃紅花朵樣式,增添活潑感,設計師是台灣人才24歲的吳日云,貼心的他為了讓纖瘦的周美青看起來挺一些,剪裁跟材質萬中選一,亮相後效果很好,周美青也大讚美國有個吳季剛,台灣有個吳日云。
    2014/10/10 14:04
  • 吳季剛新作紐約亮相 Vogue主編力挺

    華裔設計師吳季剛,在紐約時裝週推出最新系列作品,Vogue雜誌主編安娜溫圖也到場看秀,力挺這位時尚寵兒,吳季剛也透露,他將超過半數的個人持股部分,都賣給紐約1家投資公司,希望能將銷售版圖再擴大,讓Jason Wu知名度更廣。
    2014/09/06 17:07
  • 教學相長! 「產學合作」培育MIT設計師

    台灣服裝設計師在國際上漸漸闖出名號,最有名的代表就是吳季剛,為了培養真正的MIT設計師,紡織大廠藉由「產學合作」,前進輔大校園找人才,除了提供無限量布料,讓學生無後顧之憂進行創作,還有廠商每學期提供2名學生10萬元獎學金,如果在校表現良好,還能提前拿到就業入場券,保證起薪3萬6千元起跳。
    2014/08/13 23:42
  • 食安商機!「無毒餐飲」帶動「蔬食」市場,業者?

    台灣近幾年連續爆發「食安」問題,讓許多民眾開始注重「無毒飲食」,讓強調天然餐飲的「蔬食」市場越來越大!這塊大餅很多人都嗅到了,像是設計師吳季剛父親,以及新光控股大股東洪文棟的獨生子洪士琪,以及中華賓士董事劉楚明,都紛紛投資「蔬食餐廳」,除了強調健康養身,更配合季節推出「清爽」口味的「素食」水果比薩。
    2014/06/26 16:18
  • 食安商機!「無毒餐飲」帶動「蔬食」市場

    台灣近幾年連續爆發「食安」問題,讓許多民眾開始注重「無毒飲食」,讓強調天然餐飲的「蔬食」市場越來越大!這塊大餅很多人都嗅到了,像是設計師吳季剛父親,以及新光控股大股東洪文棟的獨生子洪士琪,以及中華賓士董事劉楚明,都紛紛投資「蔬食餐廳」,除了強調健康養身,更配合季節推出「清爽」口味的「素食」水果比薩。
    2014/06/24 13:34
  • 珍妮佛勞倫斯險再摔! 鋒頭強壓范冰冰

    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繼連續兩年都在奧斯卡典禮上跌倒後,又差點在電影「X戰警」首映會紅毯上仆街!原來這次珍妮佛勞倫斯,穿著華裔設計師吳季剛設計的禮服,雖然驚艷全場,但卻在走階梯時,一個踉蹌,還好旁邊工作人員眼明手快扶住她,否則又要糗翻天了!這也讓珍妮佛勞倫斯的鋒頭硬是壓過其他主角。
    2014/05/12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