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孟耿如理財山豬家庭性侵親子蘇巧慧小賈斯汀土地銀行
  • 搜尋:

    吳姍耘 結果共14筆

  • 王瞳搬離愛巢不敢掛婚紗靠吃藥度日 「冠夫姓」原因曝光

    男星艾成再今年8月墜樓離世,愛妻王瞳再喪夫55天後,為了完成亡夫未完的事,今(10)日出席《超乎想像,艾成了》紀念EP預購發表會,目前已搬離蘆洲愛巢的王瞳,受訪時表示新家不敢掛婚紗照,更有在吃身心科的藥物。而被問到日前曾在訃聞將本名「吳姍耘」冠上夫姓「蔡」,王瞳表示冠夫姓是神的旨意,日後會抽空辦理相關文件。
    2022/10/10 15:43
  • 王瞳腳遭砸傷反應惹心疼! 「戴艾成送項鍊」忍淚完成亡夫願望

    王瞳今(10)日出席哈利路亞家教會舉辦「超乎想像 ‧ 艾成了」紀念EP發表福音餐會。王瞳表示,自己從來都沒有跟艾成說過再見,也不想說再見,因為艾成一直活在她的心中,「接下來的日子,我會越來越堅強,因為還有好多事情要做」,最後王瞳坦言仍需要時間適應,也感謝艾成教會她在患難中依然可以有盼望。
    2022/10/10 13:58
  • 王瞳放棄演戲4年「全為艾成」 相愛11年淚憶尪:他歌聲穿進我心

    艾成8月墜樓離世,他的老婆王瞳退租了2人蘆洲住處,強打精神工作,模樣令人心疼。王瞳今(10)日出席《超乎想像,艾成了》紀念EP預購發表會,她上台分享艾成離開這55天來的心情,幾度哽咽,想到彼此這些年的回憶,她淚崩喊:「寶貝,不管你是什麼樣子的存在我都愛,因為我愛的就是你。」
    2022/10/10 12:39
  • 王瞳淚崩「承受思念遺憾」 送別艾成55天槓酸民:我用盡全力愛他

    艾成8月墜樓離世,他的老婆王瞳近日退租2人蘆洲住處,強打精神工作,模樣令人心疼。王瞳今(10)日出席《超乎想像,艾成了》紀念EP預購發表會,與教會好友一起分享艾成的作品,圈內好友李淳、張睿家、班鐵翔、楊蒨時等到場,而王瞳上台分享艾成離開這55天來的心情,淚崩喊:「寶貝,不管你是什麼樣子的存在我都愛,因為我愛的就是你。」
    2022/10/10 11:46
  • 艾成今頭七!王瞳甘願冠夫姓 遭友爆「背後真相」硬撐活下去

    今(23)日為藝人艾成(本名蔡艾成)頭七,告別式明(24)日將於於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艾成訃聞曝光,外界才知道妻子王瞳竟然「冠夫姓」,背後真面目被親密友人曝光了。
    2022/08/23 13:17
  • 艾成猝逝第4天!王瞳哭癱軟「身形暴瘦」都沒睡 虛弱近況曝

    艾成17日意外墜樓身亡,訃聞今(20)日公開,卻驚見王瞳愛得深沉,竟冠夫姓變為「蔡吳姍耘」。而今日正是艾成過世第4天,也將近4天沒有進食、夜不成眠,整個人暴瘦不少,虛弱近況曝光。
    2022/08/20 15:33
  • 7天前還堅稱沒復合!王瞳結婚前夕驚爆「濺血意外」

    33歲女星王瞳(本名吳姍耘)今(28)日開心宣布嫁給馬來西亞籍舊愛艾成(本名蔡艾成),震驚演藝圈!原因是7天前王瞳還堅稱沒復合,且昨(27)日兩人一起出席公開活動時,開玩笑說「搞不好下一秒就會去結婚」,沒想到竟成真。然而王瞳結婚前夕竟驚爆「濺血意外」,傷勢照也曝了光。
    2020/07/28 14:31
  • 真的結婚了!王瞳今甜嫁艾成 嗨喊「我是蔡太太」

    33歲女星王瞳(本名吳姍耘)去年6月遭爆不倫男星馬俊麟,還遭對方妻子梁敏婷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元,如今官司雖還未落幕,王瞳已急和舊愛艾成(本名蔡艾成)登記結婚,今(28)日一早現身大安區戶政事務所登記,在教友見證祝福下,互訂終生。王瞳坦言,過去這一年讓她狠狠上了一課,但也因為如此更讓她看清楚「真正的愛,是什麼模樣!」
    2020/07/28 11:55
  • 祭4鐵證揭王瞳不倫 正宮親現身搬筆電「正面開戰」

    33歲本土劇女星王瞳(本名吳姍耘)去年因和男星馬俊麟(本名馬如龍)爆出假戲真做,遭馬妻梁敏婷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昨天(2日)案件第3度於士林地方法院民事庭開庭,這回正宮不但親自現身,還準備充分地搬出筆記型電腦及文件,委任律師也透露了開庭重點。
    2020/03/03 08:47
  • 偷吃王瞳回不去了?馬俊麟正宮「吐現況」網心疼:會過去

    33歲女星王瞳(本名吳姍耘)去年6月遭爆和男星馬俊麟(本名馬如龍)不倫,馬俊麟妻子梁敏婷氣炸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繼去年11月首度開庭後,預計將於本月6日再次開庭,然而這回王瞳方提出「不公開審理」,盼降低外界關注。梁敏婷跨年夜在IG曝光現況,網友看完心疼表示「一切會過去」。
    2020/01/02 10:58
  • 「不怕愛馬俊麟辛苦」下場慘!王瞳陷不倫年終狠虧

    33歲女星王瞳(吳姍耘)今年6月被指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遭馬妻梁敏婷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百萬,繼10月王瞳帶著阿姨和媽媽「侵門踏戶」到馬家破口大罵、隔天和馬俊麟一起開記者會後,輿論幾乎一面倒罵翻,經紀公司隨後暫停2人演藝事業。據悉,王瞳為這樁不倫戀光是尾牙和跨年就少賺50萬。
    2019/11/25 07:58
  • 4大鐵證揭穿王瞳偷腥夫!「情書首曝光」驚爆原來早有鬼

    33歲女星王瞳(本名吳姍耘)遭指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遭正宮馬妻提告並求償400萬,本月4日士林地院首度開庭,今(20日)有週刊報導,馬妻祭出「4大鐵證」揭穿王瞳偷吃內幕,其中1項王瞳寫給馬俊麟有如情書的卡片內容首度曝光,間接證實2人曖昧情愫早從今年4月就已開始。
    2019/11/20 07:53
  • 王瞳護衛隊狂酸「拿4百萬補貼剛好」 馬俊麟正宮反擊了

    女星王瞳1日遭男星馬俊麟妻子梁敏婷控告「侵害配偶權」求償4百萬,2日登馬家解釋,王瞳阿姨失控怒罵馬妻,3日召開道歉記者會男方竟失控認「控制不住感情」更指責老婆告王瞳讓他為難,引發網友怒譙王、馬噁心。不過,有些網友疑似維護王瞳,去馬妻的IG上開酸,竟釣出本尊回應了。
    2019/10/07 18:32
  • 私會馬俊麟挨轟噁心小三!王瞳沒在怕曝「新身分」

    32歲女星王瞳(本名吳姍耘)日前遭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馬妻多次發文暗轟2人「躲起來偷吃」,而王瞳不但沒避嫌,日前又被拍到和馬俊麟在健身房私會,並共進宵夜,遭指企圖對大老婆逼宮!事後大批網友湧入王瞳臉書怒轟「噁心小三」,不過王瞳沒在怕,今(13日)還在IG上秀出「新身分」。
    2019/09/13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