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吳克羣 結果共38筆

  • 高雄氣爆/江蕙唱「博杯」祈福 五月天捐1500萬

    高雄市發生氣爆,滿目瘡痍的現場,讓不少藝人及名人都有感而發,紛紛在個人網站上表達哀悼,包括張惠妹、五月天、周杰倫,以及到高雄拍過戲的金馬影帝黃渤,兩岸三地的藝人相繼PO文祈福,吳克羣、何潤東則是慷慨解囊,各捐100萬賑災,五月天跟唱片公司合捐1500萬,台語天后江蕙則是以自己的歌曲「博杯」來撫慰人心。
    2014/08/01 09:32
  • 吳克羣、百貨邀約 排球甜心莎賓娜婉拒

    17歲的哈薩克排球甜心莎賓娜,來台灣參加洲青年女子排球錦標賽爆紅,擁有九頭身的好身材,甜美笑容加上清秀五官,累積不少粉絲,甚至有百貨業者及經紀公司都相中她的超人氣,相繼邀約莎賓娜加入演藝圈,不過對於此事,她則向詢問的媒體表示,目前暫時會以學業及打球為主,回絕邀約。
    2014/07/31 11:38
  • 東區「星潮店巷」 5星潮店同街搶生意

    藝人吳克羣砸下千萬,在台北東區後巷開潮店,其實光在這一條巷弄內,就有包括五月天阿信、林俊傑、陳冠希、張韶涵等5位明星的店,更往外圍走,還有蕭亞軒周杰倫等人,讓東區後向成為明星店舖集散地,房仲透露巷弄內的店租,比正東區便宜了1/3,加上明星店面群聚效應,成了粉絲逛街追星的首選。
    2014/07/13 19:35
  • 吳克羣、豆花妹攜手合作 默契滿分

    人氣越來越高的歌手「吳克羣」,這次合作的對象是宅男女神「豆花妹」。
    2014/06/16 07:18
  • 亡羊銘?王陽明? 新歌撞名成話題

    歌壇常有人拿人名當歌名,或是把人名唱進歌詞裡,像是S.H.E高唱《五月天》,還有吳克羣曾經寫了一首歌,就拿自己的名字當歌名,而現在又有新人出唱片大撞名,一名叫言野的新生歌手,新歌歌名叫《亡羊銘》,是要表示亡羊補牢的意思,但大玩文字遊戲,大家都以為他寫歌給藝人王陽明,意外成為話題。
    2014/02/16 19:38
  • 大陸歌唱PK節目 陶喆拿0分遭淘汰

    陶喆的唱功可以得幾分?大陸歌唱比賽節目「全能星戰」總決賽,由陶喆、吳克羣、孫楠和胡彥斌四人角逐冠軍,陶喆和吳克羣雙雙敗北,關鍵因素就是因為大陸歌手製作人金武林,對陶喆的唱功連給兩次零分,被淘汰的陶喆很有風度,倒是吳克羣幫忙抱不平,直言「音樂沒有零分這種事」。
    2013/12/28 00:42
  • 吳克羣PK胡彥斌 評審遭嗆不再毒舌

    選秀節目的評審向來毒舌,不過,講評吳克羣跟大陸歌手胡彥斌卻都變得超溫和,原來在這之前,幾個評審圍剿胡彥斌,讓個性溫和的他直接回嗆,恐怕是受到影響,後來評審不再毒舌,成了選秀節目難得看到的場面。
    2013/11/30 11:59
  • 吳克羣新單曲 唱出對社會不滿

    藝人吳克羣升格當老闆,不但自己發行台語單曲,還請到綜藝大哥大豬哥亮一起合唱。
    2013/11/11 21:22
  • 「星戰」戲曲 陶喆邀母合演「霸王別姬」

    大陸歌唱節目「全能星戰」,最新一集內容,請來歌手挑戰戲曲,包括黃小琥表演歌仔戲,吳克羣反串演貴妃醉酒等等,但最受矚目的還是歌手陶喆,請來京劇名伶母親王復蓉同台,獻上「霸王別姬」,獲得滿堂采。
    2013/11/02 13:47
  • 張韶涵遭評審轟 吳克羣挺身反嗆

    11月1日才要在大陸播出的音樂比賽節目全能星戰,網路卻已經流出節目花絮,內容是台灣歌手張韶涵,被大陸評審金武林挑剔,吳克羣為了支持好友挺身而出反嗆評審,張韶涵賽後訪問說,沒看過那麼沒禮貌的人,只是賽前就流出節目片段,也被質疑是為節目炒作。
    2013/10/30 17:25
  • 假音唱民歌挨批沒料 吳克羣反嗆評審

    歌手吳克羣參加大陸歌唱節目跟評審嗆聲,這是怎麼一回事?原來這一集是民歌單元,他全程用假音唱,卻遭評審批評,沒有金鋼鑽就不用攬活瓷器,讓他不太服氣,直接回嗆,當他不會的不會裝會、不會裝懂,場面一度尷尬。
    2013/10/19 11:48
  • 挑戰「星戰」 張韶涵遭批「人歌分離」

    日前大陸祭出限娛令,不少選秀節目不是被腰斬就是延後播出,江蘇衛視製作的「全能星戰」,硬是延了3個多月,第一集邀請8位兩岸歌手PK,包括吳克羣、黃小琥、陶喆和張韶涵等歌手,都使出渾身解數應戰,但在表演後張韶涵被大陸音樂製作人罵說根本是人歌分離,還揶揄張韶涵可能長得太漂亮,所以大家的注意力都不在音樂上,張韶涵聽了這番話臉色鐵青,雖然被這麼批評,但她在這場比賽中還是拿下第二高分。
    2013/10/13 11:27
  • 限娛令影響 吳克羣、黃小琥星戰終登場

    日前大陸傳出限娛令,不少選秀節目不是被腰斬,就是延後播出,江蘇衛視製作的「全能星戰」,原本6月底推出,硬是延了3個多月,今晚播出第一集,邀請8位兩岸歌手PK,包括吳克羣、黃小琥、陶喆等歌手,都使出混身解數應戰。
    2013/10/11 23:54
  • 宋紀妍戀上小開受關注 網友:撞臉吳克羣

    演藝圈中明星撞臉的例子還不少,就連最近因為與新東陽集團小開麥升陽傳出戀情,成為熱門討論人物的宋紀妍,也被網友說跟吳克羣長很像,還稱她為女版吳克羣,不過宋紀妍經紀人說,之前沒聽過有人說他她像吳克羣,但不管像誰,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才是最重要的。
    2013/05/16 12:46
  • 吳克羣戀賭王女遊馬爾地夫 傳見過父母

    吳克羣和澳門賭王何鴻燊愛女何超蓮,傳了2年多的緋聞,直到現在2人的戀情才間接被證實,根據港媒報導,何超蓮在2月15日先是來到台灣,跟吳克羣補過情人節,之後再一起出發同遊馬爾地夫,這消息也被馬爾地夫度假村員工證實,而何超蓮在自己網站上的照片和回覆留言也露了餡,雖然之後照片被全數刪除,卻也讓2人戀情曝光。
    2013/02/21 12:31
  • 吳克羣領陸版「江南Style」 騎馬變划船

    韓國歌手PSY的「江南Style」,改編成中文版的「江南Style」會是什麼模樣?歌手吳克羣就跟大陸選秀節目隊伍改編這首歌,變成大陸版的「江南Style」,唱出江南風情美食,還把騎馬舞變成划船舞。
    2012/12/17 19:50
  • 周董金髮露肌肉 網友酸抄2PM、吳克羣

    藝人周杰倫,即將要在12月發行個人的全新專輯,而日前他也公布新造型,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染了一頭金色頭髮,加上穿著黑色背心,大露性感腹肌的造型,像極韓國團體2PM成員祐榮,在今年7月發行個人迷你專輯中的造型;也有網友認為周杰倫刻意展露8塊肌,根本是抄襲2年前吳克羣的專輯造型,對此周杰倫的唱片公司很低調,不願回答任何問題。
    2012/11/30 08:31
  • 潘瑋柏開唱尺度開 與吳克羣男男吻

    潘瑋柏巡迴演唱會到了第2站北京,這回演唱會砸下7位數人民幣,更找來歌手吳克羣當來賓,2人在舞台上玩得開,不只挑戰男男吻,還跳了一小段當紅騎馬舞。
    2012/11/18 23:32
  • 吳克羣登北京鳥巢 吊10層樓鋼絲

    藝人吳克羣日前登上北京鳥巢,演出音樂劇,彩排時數度被吊到10層樓高,騰空演唱,坦言非常緊張,因吊鋼絲,胯下還瘀青破皮。20億元打造的1500坪華麗舞台,讓他滿場跑了約5公里,挑戰體力極限,而緋聞女友澳門賭王的21歲小女兒何超蓮,也現身捧場。
    2012/09/23 11:26
  • 吳克羣MV抄襲韓團? 場景橋段都雷同

    藝人吳克羣新專輯,銷售成績不俗,但卻被眼尖網友卻發現,主打歌MV和南韓團體BIG BANG的MV好像,不但都是西裝造型,場景也特別營造末日廢墟,甚至一幕汽車從天而降爆破橋段,幾乎一模一樣,網友就質疑吳克羣抄襲抄很大。
    2012/08/11 08:53
  • 吳克羣港宣傳阿嬌站台 港媒酸炒作

    歌手吳克羣最近推出新專輯,日前狗仔拍到,阿嬌特別來台密會他唱片公司高層,傳出吳克羣對阿嬌來電,卻又怕沾惹不雅照事件影響形象,當時吳克羣還非常生氣,要大家別亂講,遭質疑炒作,沒想到他到香港宣傳,前來站台的正是阿嬌,被港媒酸,真是炒新聞炒得太徹底了。
    2012/08/07 11:53
  • 吳克羣專輯附贈錶 遭詐騙500萬

    歌手吳克羣將推出新專輯,特地準備手錶贈品,隨專輯附贈預購粉絲,但現在卻慘遭大陸廠商「跳票」,讓唱片公司慘賠500萬元,手錶貨不來就怕歌迷期待落空,吳克羣焦急失眠,還特地在臉書喊話,說自己一定會全權負責。
    2012/07/24 11:42
  • 吳克羣「打歌公車」上路 看多搭少

    歌手打歌除了買下電視廣告之外,現在也會在大眾運輸工具,包括公車、捷運上強打,不過現在更打出了「行動宣傳」的手法,歌手吳克羣由於新歌有提到夜店,於是唱片公司在夜店林立的信義區,包下一台公車,在下班時間往返幾個地點,標榜可以免費搭乘,打的算盤就是希望搭車的人,能在公車上聽他的歌,這樣的宣傳方式很特別,不過第一天上路,卻是的人多、搭的人少。
    2012/07/18 19:36
  • 變深邃電眼! 吳克羣:學小豬貼雙眼皮

    歌手吳克羣為了宣傳新專輯,上電台接受專訪,但卻被眼尖記者發現,雙眼好像變得深邃許多,宛如漫畫中的男主角,和以前的瞇瞇眼差很大,不過吳克羣只說自己變帥了很開心,但就是不認自己在臉上動過刀,只承認有動手腳,學羅志祥貼雙眼皮膠帶。
    2012/07/07 11:49
  • 代言電玩 吳克羣大俠造型登場

    台北國際電玩展,今年首度移師到南港展覽展舉行,各個攤位精彩的舞台活動,讓電玩迷有更舒適的逛展空間。
    2012/02/04 0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