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吳俊諺 結果共19筆

  • 男星淡出演藝圈「改當行銷CEO」 轉行7年驚人月收入曝光

    自《模范棒棒堂》出道的男星鮪魚(吳俊諺),近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他昨(1)日現身擔任沈玉琳代言活動的主持人,透露這場活動是自己的行銷公司接的案子,活動結束他得要趕到台北市政府開會,非常忙碌,「養家糊口,現在通告比較少上,因為沒什麼時間,轉幕後多一點,公司是我自己的,目前有15個員工。」
    2024/04/02 07:00
  • 親哥被綁架下落不明!棒棒堂鮪魚吐童年陰影 認了:當爸很焦慮

    現年34歲的鮪魚(吳俊諺),為模范棒棒糖節目第一代「底迪」,能歌能舞,2014年和圈外女友結婚,誕下2子,不過他卻有不為人知的一面,那就是童年時期的陰影,他透露自己哥哥在5歲時被綁架,從此無聲無息,至今他仍無法釋懷,婚後有小孩的他,更是時刻擔憂孩子的安危。
    2023/09/21 10:22
  • 男星爆行車糾紛!對方狂按喇叭氣得下車理論 被認出秒變「卒仔」

    藝人鮪魚(吳俊諺)從《模范棒棒堂》節目中出道,擅長歌舞唱跳,也跨足戲劇演出,近期他在節目中分享身為公眾人物的困擾,透露曾遇上道路糾紛在外和民眾理論,殊不知居然被認出,立馬認怂。
    2023/05/10 05:14
  • 《營業中》修杰楷狂讚「姚元浩萬能」 爆料楊銘威什麼都不做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最新一集為「奶爸放風日記」,修杰楷、柯有倫、羅平、藍鈞天、撒基努以及鮪魚吳俊諺等奶爸們到「老屋」享用美食,好好放鬆。修杰楷事後分享用餐感想,大讚姚元浩的廚藝厲害,也爆料楊銘威私下「很慵懶」,相較平時聚會的狀態,對楊銘威在店裡的表現感到驚訝,「他平常是什麼都不做的!」
    2022/05/16 13:56
  • 《營業中》鬼鬼「手被吸住」慘叫! 姚元浩神模仿還原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昨(14)日晚間播出最新一集「奶爸放風日記」,修杰楷、柯有倫、羅平、藍鈞天、撒基努以及鮪魚吳俊諺一起到「老屋」享用美食。在開店前鬼鬼和姚元浩去採買食材,沒想到鬼鬼被花枝咬傷,讓她痛苦慘叫,事後姚元浩也模仿鬼鬼當下情況,向「老屋」其他成員說明。
    2022/05/15 15:27
  • 楊銘威跟修杰楷出遊「只會坐等吃」 做菜技能被發現:以後我會很累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昨(14)日晚間播出「奶爸放風日記」,修杰楷、柯有倫、羅平、藍鈞天、撒基努以及鮪魚吳俊諺一同到「老屋」享用美食,身為二廚的楊銘威難得小露一手,現場火烤最新鮮的貢寮鮑給好哥們當下酒菜,沒想到修杰楷與藍鈞天不放心他的手藝,頻頻盯場關心,因2位爸爸都很會做菜,楊銘威跟他們出遊只需要等吃,「我很怕他們來看我做,這樣會被發現我也會,以後就會很累了。」
    2022/05/15 12:04
  • 顏佑庭現場breaking逗樂奶爸團 楊銘威烤鮑魚被虧「別再假會」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由修杰楷、柯有倫、羅平、藍鈞天、撒基努、鮪魚吳俊諺擔任座上賓;奶爸團一邊吃飯、一邊聊起爸爸經,酒酣耳熱之際,柯有倫拿起吉他伴奏,炎亞綸瞬間變成急智歌王,搭配旋律用現場情景隨意哼唱幾句,讓「老屋」變成音樂餐廳,擅長跳舞工讀生顏佑庭也被cue了一段地板動作,奮力取悅爸爸們,跳到帽子、鞋子都散落一地。
    2022/05/15 12:01
  • 《營業中》鬼鬼被牠咬到瘀青爆哭 姚元浩幫擦眼淚「我幫妳報仇」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14日播出第九集,節目邀來「超級奶爸團」修杰楷、柯有倫、羅平、藍鈞天、撒基努、鮪魚吳俊諺到「老屋」放風吃飯;為了迎接貴客,姚元浩載著鬼鬼到了富基漁港找海產店大姊買食材,大膽的鬼鬼把花枝抓在手上把玩,沒想到不小心竟被咬到瘀青,面目猙獰地哀嚎,姚元浩立馬展現哥哥的霸氣,心疼地幫她擦眼淚:「報仇!我把牠買下來,牠咬你,我們咬牠。」
    2022/05/15 01:16
  • 修杰楷有望成《營業中》二廚? 楊銘威受威脅「做菜遭盯場」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由一群渴望放風的超級奶爸,修杰楷、柯有倫、羅平、藍鈞天、撒基努、鮪魚吳俊諺相約到「老屋」用餐;二廚楊銘威想展現手藝,卻引來好友修杰楷跟藍鈞天盯場,修杰楷表示平時楊銘威就是「吃」,所以不太放心他做菜,也大方表示自己可以到「老屋」打工,讓楊銘威的二廚地位備受威脅。
    2022/05/14 13:25
  • 棒棒堂男星8年婚觸礁!自爆想離婚「產後憂鬱」無奈痛哭

    從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的藝人鮪魚(吳俊諺),2014年和大6歲的圈外老婆小葵結婚,現在育有2子,不過近日他在節目中坦言,其實婚後生第一胎時,夫妻倆都陷入產後憂鬱,兩人之間面臨嚴重低潮,加上工作及家庭難以兼顧,婚姻觸礁,讓他動了想離婚的念頭。
    2022/03/07 14:32
  • 男星牽小孩過馬路明明是綠燈! 遭公車司機廣播「走快一點」

    藝人鮪魚吳俊諺,在臉書上面PO文表示,在送小孩上學的時候,明明是綠燈,走在斑馬線上,卻莫名遭到公車司機對外廣播,不耐煩的要他走快點,還說「全車都在等他」,讓他感到錯愕又生氣。
    2021/09/12 15:51
  • 牽兒過馬路遭公車司機喊「快點」 男星嘆台灣路口不友善

    出身自《模范棒棒堂》的藝人鮪魚(吳俊諺),2014年跟老婆小葵結婚後育有2個兒子,今(11)日帶5歲的兒子Woody上學時,卻發生一件非常不愉快的事,讓他心情大受影響,連帶使兒子都有些不知所措。鮪魚在臉書寫下這段經歷,感嘆「台灣最美的風景不是人嗎?」
    2021/09/11 21:56
  • 噁!漢堡吃到加熱乾燥劑 男星曝「業者補救措施」嘆這句

    從「棒棒堂男孩」出身的藝人鮪魚(吳俊諺),日前點連鎖速食店漢堡,竟吃到1包完整乾燥劑,當時他還使用微波爐加熱過,發現過後內心不停隱隱作嘔,也同步詢問網友究竟該怎麼做?事隔1日,鮪魚透露店家已登門道歉,但他點出關鍵,認為消費者需要的並非如此。
    2021/08/29 14:45
  • 點連鎖速食店漢堡「吃到乾燥劑」 男星傻眼:該怎麼做?

    從《模范棒棒堂》出身的31歲男星鮪魚(吳俊諺),2014年和圈外女友劉怡完婚,兩人育有2子,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點滴。然而今(27)日鮪魚突透露在連鎖速食店的漢堡中吃到「乾燥劑」,臉色鐵青詢問網友該怎麼做。
    2021/08/27 17:33
  • 沒對象是自己害的? 直男評選女「4NG行為」嚇跑桃花

    想脫單,卻一直交不到男友,或者是和曖昧對象出門一次後再也沒有消息,有這些煩惱的女生們,或許現在有解答囉!在《11點熱吵店》上,男藝人吳俊諺、吳東諺還有中醫師77老大就列出,直男們公認難以接受的女生NG行為,再怎麼喜歡、有好感,看到這些舉動,真的沒辦法告白:「在一起!」
    2021/07/17 12:27
  • 發毒誓「被雷劈」挺曾國城 男星譙雞排妹:不喜歡可拒絕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的性騷擾案持續延燒,不僅主持尾牙的企業老闆、台語歌王翁立友,就連「大咖主持人」曾國城也牽涉其中被指大力壓胸。對此,曾國城第一時間回應「擁抱是自己表達友好的方式」;從《模范棒棒堂》出道的男星鮪魚(吳俊諺)也氣憤PO文力挺曾國城,質疑雞排妹亂扣帽子「如果妳不喜歡,妳可以他X的拒絕啊!」
    2021/02/05 11:17
  • 哥哥被綁架再也沒回家 家庭破碎男星悲吐心酸

    男星鮪魚(吳俊諺)以《模范棒棒堂》出道,曾透露入行和早婚都是與從小被綁架的哥哥有關,最近他談及生命中最重要的3位女人,再次回憶這段傷心過往。
    2020/02/13 11:41
  • 還在等…為被綁架的哥哥 《棒棒堂》鮪魚電話20年沒換

    藝人鮪魚(吳俊諺)從《模范棒棒堂》出道,日前與同期的好麻吉Terry上節目,被Terry埋怨說話浮誇很「喇叭嘴」,但鮪魚的說話習慣,其實跟當年自己5歲的哥哥被綁架,至今仍無消息有很大的關係。
    2018/04/04 20:50
  • 被兒子亂砸不生氣 梁赫群誇他:王建民第二

    結婚容易相處難,生活小事也能摩擦不斷?!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找來夫妻檔互相吐槽,梁赫群看不慣老婆Stacey總是狂餵小孩吃東西,光是餵早餐就花了「5小時」?此外,梁赫群還嫌棄老婆總喜歡幫孩子買華而不實的衣服,把孩子打扮成「鬼娃恰吉」?而Stacey則是抱怨梁赫群總是扮演白臉,被兒子拿遙控器砸到也不生氣,反而讚賞兒子丟得很棒,簡直是「王建民第二」?另一對夫妻鮪魚(吳俊諺)則是不滿老婆小葵超愛亂買衣服,衣櫃不但被塞到爆炸,甚至得拿回娘家衣櫃放,讓他超苦惱?
    2017/08/03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