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吳依潔 結果共10筆

  • 大姑涉詐欺!徐巧芯借貸、墊付說不清 台灣基進黨告發3罪名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老公的姊姊與姊夫涉入詐欺、洗錢案,徐巧芯連日來不斷澄清,但歷次說詞也被台灣基進黨抓到疑點。針對徐自爆曾幫婆婆墊付100萬元等說法,台灣基進黨高雄黨部執行長吳佩樺、台南黨部執行長吳依潔今(17)日向台北地檢署、監察院告發徐巧芯涉嫌詐欺、圖利、公職人員財產申報不實。
    2024/04/17 10:58
  • 「台大五姬」驚人現況曝光! 唯一沒進演藝圈竟成大學教授

    就讀國立台灣大學並在網路上走紅的5位美女,被網友譽為「台大五姬」,分別為農推蔓(翁滋蔓)、戲劇依(吳依潔)、 獸醫乃(劉乃潔)、國企匡(陳匡怡)、資工彌(余函彌)。近日陳匡怡被拍到在大街上脫衣的畫面,也讓網友好奇五姬的各自現況,但其實目前待在演藝圈的只有1人,甚至還有人竟成了大學教授。
    2024/01/04 11:00
  • 嫁豪門9年淡出螢光幕!最美主播突爆「香港留案底」 驚人內幕曝

    「台大五姬」戲劇依─吳依潔曾任記者及主播,因長相亮眼臉書粉絲數高達53萬,擁有超高人氣被譽為「女神主播」,2014年嫁給神旺集團小開蔡紹仁,育有2女1子,婚後淡出螢光幕,未料,近日更新近況突透露在香港留有案底。
    2023/11/14 13:23
  • 不只性騷!她再揭陳柏惟「退黨內幕」:罵不成材只是剛好

    前立委陳柏惟日前遭一名前基進黨的女志工指控,當年自己被性騷請他處理,沒想到卻反遭性騷,對方不只蹭她臉頰,還脫口「敢不敢去汽車旅館」,對此,陳柏惟昨(15)日也致歉並宣布退選2024,而台灣基進台南黨部執行長吳依潔今日更爆料,陳柏惟去年6月退黨是因為「侵犯政治道德」,屢次以自己的聲量,威脅黨遵照他的意志。甚至還要脅黨主席,以「為黨95%的候選人站台」,交換提名多次酒駕及劈腿慣犯的堂哥陳玄曄參選議員。
    2023/06/16 14:42
  • 仙氣逼人!前主播嫁入豪門8年 神還原「真人版晴子」

    曾被PTT網友封為台大五姬之一的「戲劇依」吳依潔,因為外型亮眼還曾擔任電視台主播,一度被封為最美主播。她在2014年嫁入豪門後生下1子2女,就淡出新聞圈專心在家相夫教子,但平日仍不忘分享生活趣事。最近《灌籃高手》電影版超夯,吳依潔特地換上湘北隊球衣,化身成為「真人版晴子」,引發粉絲熱烈討論。
    2023/02/14 19:12
  • 「美女主播」嫁豪門8年罕露面 生3胎近況曝光網驚呆

    你還記得曾經轟動PTT表特板的「台大5姬」嗎?5人之中除了劉乃潔(獸醫乃)持續求學深造,沒有投入演藝圈,其餘4人如今也各自發展。其中曾擔任新聞主播的「戲劇依」吳依潔,2014年與神旺集團小開蔡紹仁結婚後,便淡出螢光幕前,專心在家相夫教子。即將在下個禮拜滿37歲的她,最近也曝光近況,卻令粉絲直呼不科學,完全不相信這是已生了3個孩子的狀態。
    2022/12/21 19:06
  • 藍營大咖都在!謝龍介競總成立 基進黨焚藍旗燒傷警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今(22)日晚間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同時也是首場大型造勢活動,包括前總統馬英九、立委江啟臣、副主席連勝文、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等藍營大咖都到場力挺。不過現場卻傳出意外插曲,基進黨台南市議員候選人李宗霖、吳依潔等8人於附近路口焚燒國民黨旗,隨即遭維持秩序警力勸離,過程中還造成一名分局長右手臂輕微燒燙傷。
    2022/10/22 23:02
  • 前最正主播迎第3胎 曝小開尪糗事「怕噴血」剪臍帶失敗

    前主播吳依潔因為外型亮眼,過去曾網友封為「最正主播」,她在2014年嫁給神旺集團小開蔡紹仁後就卸下主播光環,專心相夫教子。和丈夫已育有2女的她,今(18)日在臉書發文分享,上星期順利生下第3胎,是個兒子,她還自曝老公在她生產時發生的糗事。
    2020/11/18 19:06
  • 女神主播辣曬緊身中空裝 網激喊:好腰瘦!

    前美女主播吳依潔外型甜美,為昔日台大五姬之一,她2014年閃嫁旺旺集團創辦人蔡衍明的姪子蔡紹仁,並陸續生下2個女兒,婚後鮮少在媒體前公開亮相,夫妻倆感情如膠似漆,也令女方坦言有再拚第3胎的打算,希望能在35歲以前達成目標。她日前也在臉書曬出近照,姣好身材被不少網友們大讚!
    2019/11/05 13:41
  • 【分居爽日子】豪門鍾愛女主播 看新聞就一見鍾情

    民間流傳一句俗語:「豪門深似海,陣亡女星知多少」,不過回顧演藝圈,女主播似乎比女星成功許多,嫁進豪門作媳婦,入門之後懂得低調,失敗機率較低。
    2017/08/02 0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