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吳乃德 結果共19筆

  • 父遭爆涉性騷 吳怡農:痛心、會陪他面對

    性騷案件再添一起!吳怡農的父親吳乃德被指控,13年前曾藉著吃飯名義,在車內對一名女大生做出拉手、親吻舉動,甚至在被揭露之後,更一度辯稱那是歐美文化不是性騷擾,吳乃德隨後發布道歉聲明,兒子吳怡農也表態,要跟受傷的人說聲對不起。
    2023/06/10 13:01
  • 吳怡農父親涉性騷 昔「拉手貼臉親吻」女大生

    性騷案件再添一起! 吳怡農的父親 吳乃德被指控,13年前曾藉著吃飯名義,在車內對一名女大生做出拉手、親吻舉動,甚至在被揭露之後,更一度辯稱那是歐美文化不是性騷擾,不過吳乃德隨後就發布道歉聲明,兒子吳怡農也表態,要跟受傷的人說聲對不起。
    2023/06/09 22:44
  • 爸爸車內性騷擾女學生 吳怡農喊「痛心」:會陪著他面對

    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父親、時任真促會理事長吳乃德,日前被一名黃女爆料,13年前在車內強吻性騷擾。事情爆發後,吳乃德火速對當事人道歉,並宣布退出真促會,未來也不再參與公共事務;吳怡農稍早也透過臉書發文「跟受傷的人說對不起」,並強調所有發生的事將會引以為戒、陪著父親一起面對。​​​​​​​
    2023/06/09 22:30
  • 被爆性騷女學生! 吳怡農父道歉了:即日起退出真促會

    國內性騷案從政壇燒到學術界!壯闊聯盟理事長吳怡農的父親、時任台灣民間真相與和解促進會理事長吳乃德,今(9)日遭一名女子點名,多年前曾在車內牽手強吻還是學生的她,然而事後卻辯稱「那是歐美文化」不認性騷。對此,吳乃德稍早透過真促會發表聲明,誠摯的向當事人道歉,並宣布「即日起退出真促會,也不再參與公共事務」。
    2023/06/09 18:42
  • 吳怡農父遭控拉手強吻女學生 辯「歐美文化」不認性騷

    國內政壇性騷案如雪球般愈滾愈大,如今壯闊聯盟理事長吳怡農的父親、時任台灣民間真相與和解促進會理事長吳乃德也被爆出性騷擾一名女子,在車內未經同意牽手強吻對方,事後更以「那是歐美文化」為由否認性騷,讓她決定將真相公開。
    2023/06/09 17:58
  • 吳怡農被點名選北市長 吳乃德:帶來改變比職位重要

    民進黨智庫、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被看好是台北市長熱門人選,吳怡農的父親、知名學者吳乃德今天被問到「想要做市長爸爸嗎?」他說,比較重要的是能對台灣政治或社會帶來什麼樣的改變,當什麼職位比較不重要。  
    2020/06/18 11:47
  • 不只吳怡農、蔣萬安 雙北立委戰多「政二代」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日前說,「蔣經國害他的爸爸無法回台工作」,此話一出引發討論,爸爸吳乃德首度現身,低調地說,是人生機緣很有趣。不只吳怡農、蔣萬安,盤點雙北市立委選戰,藍綠白陣營不少都是政二代。
    2019/12/05 20:12
  • 蔣經國阻吳乃德求職? 友彭懷恩:可能性低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提到對手蔣萬安的祖父蔣經國,害父親吳乃德沒工作,和吳乃德交好的世新大學教授彭懷恩,是台大研究所同學,也曾同時在國外讀書,對於吳乃德回台後,是不是受到迫害沒工作,彭懷恩則是表示,依當時的政治氛圍,不太可能。
    2019/12/03 20:31
  • 「父仇」蔣萬安? 吳怡農:蔣經國害我爸沒工作

    難道是要為爸爸復仇嗎?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日前在造勢場合上罵前總統蔣經國是害他爸爸沒工作的壞人,因為吳怡農的爸爸吳乃德1987年回台,熬了4年才找到工作,搬出上一代的恩怨,被質疑就是要向蔣經國的孫子蔣萬安下戰帖。
    2019/12/02 20:19
  • 年輕人上第一線! 民進黨明徵召吳怡農、李問、王閔生

    民進黨提名策略小組今天拍板,徵召中研院學者吳乃德兒子吳怡農參選台北市中山北松山區立委,徵召市議員王閔生參選文山區,年僅30歲的黨發言人李問參選馬祖立委;策略小組的建議,仍待民進黨明天召開中執會確認通過。
    2019/08/27 15:35
  • 扁嗆學者:公投綁大選天經地義

    為了總統大選併公投,總統可是不遺餘力到處宣傳!倒是去年曾經為國務費案要總統下台的親綠學者,同時也是民進黨新系大老吳乃仁的弟弟吳乃德,又公開出來嗆總統,質疑總統沒有發動公投的權力,陳總統不甘示弱回嗆,公投綁大選,是天經地義。
    2007/11/03 11:33
  • 倒扁活動/吳乃德籲綠營:打施摧毀台灣民主

    先前2度公開呼籲陳總統辭職下台的親綠學者,在沉默將近1個月後,今天又有動作,由中研院研究員吳乃德投書媒體。聲援施明德,痛批最近大罵施明德的民進黨是集體墮落,吳乃德特別提到民進黨最近的言行,是在否定自己的過去,摧毀台灣民主的未來。
    2006/08/25 11:55
  • 倒扁活動/連署人曝光 紀惠容、管中祥反扁!

    挺綠學界人士發動的倒扁連署,不只公開露面的吳乃德、范雲引人矚目,連署名單中還包括了長期挺扁的社運工作者、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紀惠容、2000年陳總統競選總部成員陳詩寧,以及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的幕僚陳尚志。挺綠人士反扁,後續力道越來越強,今天連署人數,已經破萬人。
    2006/07/16 11:59
  • 倒扁活動/野百合學運核心 范雲犀利批扁

    這群下午現身倒扁的親綠學者中,有兩張熟面孔備受矚目,就是新系大老吳乃仁的弟弟吳乃德,以及野百合學運的核心人物,范雲。范雲今天依舊話語犀利,主導全場調度,這群曾經挺綠的革命伙伴,如今選擇批判過去的選擇。
    2006/07/15 18:46
  • 倒扁活動/綠營學界站出來 嗆聲總統下台

    挺綠學界人士今天站出來,連署要求陳總統下台,包括吳乃仁弟弟吳乃德、野百合學運領袖范雲等人,這些過去最挺民進黨的人,發出沉痛呼籲,也為民進黨投下震撼彈,但也被扣上「假清高」與「蛋頭學者」的帽子,今天學者們一一反擊。
    2006/07/15 15:00
  • 倒扁再起/弟連署倒扁 吳乃仁澄清:提供建言

    親綠學界倒扁行動,其中有一人特別受到注意,就是新系大老證交所董事長吳乃仁的弟弟吳乃德,吳乃仁今天現身,表示自己已經和弟弟1年多 沒見,事前毫不知情,不過他特別強調,這次活動是提供建言,外界不應該視為倒扁,至於他本身知不支持這項活動,吳乃仁說自己資質愚鈍,這麼大的問題,還要再思考。
    2006/07/15 12:21
  • 跨派系世代親綠學者 齊促扁下台

    陳總統不只面臨藍營2度罷免,現在連親綠學者都要他知所進退,包括中研院研究員吳乃德、學運領袖范雲將共同發表聲明,呼籲陳總統慎重考慮辭職下台!這份聲明提前曝光,民進黨中央和黨籍立委錯愕尷尬,不過連署人數增加中,效應可能繼續擴大。
    2006/07/13 12:11
  • 緬懷蔣經國 章孝嚴:父親功在國家

    吳乃德批判前總統蔣經國的著作,引發各界關注,立委章孝嚴以蔣經國兒子的身分,出面為父親叫屈,他認為這本著作的內容膚淺鬆散,充滿主觀與偏見,章孝嚴說,泛綠陣營在大選前夕,打擊泛藍所景仰的蔣經國,為的是爭取不了解經國先生為人的年輕族群選票!
    2003/09/25 18:01
  • 吳乃德:蔣經國值得尊重的地方不多

    中華民國史研討會今天進入第二天議程,中研院社會學研究所研究員,同時也是台糖董事長吳乃仁的弟弟吳乃德,今天批判蔣故總統經國先生,指稱他書讀的不多、人又獨裁,就連晚期的民主改革,也是受到美方的壓力不得不為,吳乃德的言論一出,立刻引起國民黨的強力反彈。
    2003/09/25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