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吳世昌 結果共4筆

  • 僅落後蔣萬安1.4百分點 她有重演柯P當年連任fu

    年底首都市長選舉倒數不到2個月,《匯流新聞網》最新台北市長民調結果出爐,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以29.6%支持,微幅領先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的28.2%,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則以25.6%支持位居第3。匯流新聞網創辦人吳世昌分析,台北市長選情陷膠著,目前無法判斷誰當選,但黃珊珊是唯一具「藍綠兩面搶票」優勢者,有重演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當年連任模式跡象,後勢不可小覷。
    2022/09/29 11:11
  • 跨黨派立委貪污案開庭 總經理槓上檢方「拉徐永明陪葬」

    前太平洋流通公司前董事長李恆隆,為了爭奪SOGO經營權籌辦公司法公聽會,引發跨黨派立委貪汙案件。台北地方法院今(23)日開庭審理,除了傳喚李恆隆、「白手套」郭克銘、前立法委員徐永明外,還有趨勢民調公司總經理吳世昌,吳在庭上極力替自己辯解,指稱檢方讓他遭受不公平的司法對待,還狠酸檢察官,「如果你們回家睡得著叫,我也佩服你們。」
    2022/02/23 15:26
  • 熟立院操作? 涉賄「白手套」郭克銘人脈廣

    至少六名立委涉嫌收受賄賂,傳出當中的白手套是一家管理顧問公司的總經理郭克銘,不過郭克銘背景不簡單,曾經是立委蘇震清的主任,無疑熟悉立法院運作,更傳出去年有一場公司法的公聽會正是郭克銘主導,而郭克銘更找來涉案的立委出席這場公聽會!
    2020/08/01 20:03
  • 【新新聞】高市長初選 打趴林岱樺誰會得利?

    民進黨內高雄市長初選競爭激烈,人稱「仙姑」的林岱樺也瘋狂,從18日開始,網媒《匯流新聞網》刊出,直指政院秘書長陳美伶情蒐立法委員林岱樺的選民服務案件,資料轉交給民進黨內「第一大派系」大老。此事不僅扯上是閣揆林全下的令,新系立委段宜康還跳出來暗指《匯流》負責人吳世昌,與正國會掌門人、台中市長林佳龍關係密切,一時之間亂棒齊飛。
    2017/04/26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