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吳三桂 結果共20筆

  • 國民黨內部「X聲連連」? 綠委酸朱立倫:變藍營吳三桂

    昨(30)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進行首場政黨協商,針對正、副總統尚無定論。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直言,國民黨立委、里長談到此事「X聲連連」,認為柯一直在耍國民黨,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也痛批,從以前到現在柯文哲就是「不斷在找宿主」,至於朱立倫是否會變成國民黨的吳三桂,「只能說祝國民黨好運」。
    2023/10/31 13:51
  • 沈富雄喊「郭台銘是吳三桂」籲藍下重手 朱立倫:親痛仇快別做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受到各界關注,前立委沈富雄3日就表示,「我認為郭董很像『吳三桂』,他處心積慮對黨中央表忠誠,但在地方就勾群結黨,自我壯大要造反,現在今天台灣所缺的就是沒有康熙,今天黨中央對郭一定要下重手,只有朱立倫有格對郭台銘出手」,引發討論。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任何分裂、任何分散力量都是民進黨的勝選機會,親痛仇快的不要做,小我小點、大我大點,成功不必在我,但一定有我」。
    2023/08/04 13:21
  • 籲國民黨下重手!沈富雄批郭台銘「很像吳三桂」:朱立倫對他太好

    2024年總統大選戰況越來越激烈,各界也很好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究竟會不會「自行參選」,讓原先的「三腳督」擴大成「四腳督」。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就坦言,他認為郭台銘「很像吳三桂」,儘管看似忠誠於國民黨黨中央,但實際上卻在地方自我壯大。沈富雄也呼籲國民黨「下重手」,才有可能感動選民、找回勝機。
    2023/08/04 11:18
  • 國防非問題、無需講吳三桂 柯挺蓋金廈大橋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金門,也去看了金廈大橋預定地,他去年在金門拋出要蓋金廈大橋,掀起爭議,柯文哲依舊堅持要蓋,他說金門人要出國,得先飛到台北再去桃園機場才能出國,有了金廈大橋,在加上正在興建的翔安國際機場,對金門人來說更方便。
    2023/05/31 21:59
  • 柯文哲拋蓋金廈大橋 林穎孟酸:國台辦認證吳三桂

    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主張興建金廈大橋;媒體報導指國台辦回應此為順應民生訴求的好事。台北市議員林穎孟今天表示,這是「中國國台辦認證的吳三桂」。
    2022/06/29 15:35
  • 柯文哲:蔡英文主委任內開小三通「徒子徒孫怎反對金廈大橋?」

    身兼台灣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提出興建金廈大橋,綠營立委認為是柯文哲2024選總統起手式,無黨籍北市議員林穎孟更批柯文哲是搶當吳三桂。柯文哲今(20)日受訪時說,你們都忘記小三通是誰做的,是當今總統蔡英文當陸委會主委時做的,金廈大橋只是讓小三通運作更有效率而已,無法理解民進黨的徒子徒孫怎麼反對他們總統當年訂的 引以為傲政策?
    2022/06/20 15:38
  • 柯文哲拋金廈大橋稱反攻大陸路線 綠:譁眾取寵笑話一則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8日在金門拋出蓋金廈跨海大橋議題,引起議論,議員批柯文哲是現代吳三桂,柯文哲回應怎麼不說它是反攻大陸的路線?立院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今(20)日說,他猜是為了選舉譁眾取寵,說要反攻大陸,他相信這是笑話一則。
    2022/06/20 11:43
  • 柯文哲籲蓋金廈大橋 議員嗆「想當吳三桂想瘋了嗎?」

    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提出興建金廈大橋主張。對此,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今天說,首都市長發言具高度政治意義,質疑是唱和中共,「想當吳三桂想瘋了嗎」。
    2022/06/19 17:28
  • 「鍋台銘、媽媽好」賣甚麼? 諧音哏網笑翻!

    開店生意要火,除了產品外,店名也要能畫龍點睛,才能引起話題!有粉絲團整理有諧音詪的創意店名,像是「可愛喬骨島」、和卡通沒相關,是幫客人復健的推拿店,還有像把歷史人物奸臣吳三桂,拿來推銷店裡賣的三種粿「碗粿、芋粿、菜頭粿」,全台招牌大玩諧音,讓人看一眼嘴角失守。
    2020/09/12 21:23
  • 國民黨125年黨慶 吳敦義訴心聲:默默承受責難

    今(24)日是國民黨125週年的黨慶,黨主席吳敦義在前一晚10點於臉書發文。他提到國民黨捍衛台灣、守護中華民國,並批民進黨撕裂台灣,強調中華民國可以在「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的基礎下,維繫兩岸和平穩定發展。吳敦義更說,自己擔任主席以來,有的只是沉重的責任感,而沒有任何的享受。
    2019/11/24 10:24
  • 赴陸攬觀光會傷害主權?張善政緩頰:想太遠了

    藍營有8位縣市正、副首長赴北京交流,遭到綠營群起撻伐,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在臉書嘲諷,「昔有吳三桂,今有藍八奴!」不少網友也炮轟「賣台、漢奸」。行政院長林全也特別強調,要注意不能傷害國家的主權跟尊嚴。但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則認為,「去招攬觀光客來台灣,怎麼會傷害國家主權,這想太遠了吧」。
    2016/09/20 18:15
  • 【中國進行式】12億人口中「討生活」 大陸老外多

    隨著中國大陸經濟實力的強大,有愈來愈多的外國人,選擇在中國大陸定居,根據2010年「北京藍皮書」的調查,在北京的外國人口,已經超過了20萬,這些「老外」在中國,為了融入大陸社會,有些人「普通話」講得比中國人還要好,TVBS記者高志宏、錢怡君,在北京分別採訪到2個丹麥人,以及1個金髮碧眼的波蘭女孩,在中國大陸落地、甚至生根的故事,其中1個丹麥人名叫「吳三桂」,對北京的歷史特別有興趣,他們蒐集北京老照片,變成商品販售出去,而年輕的波蘭女孩,有個很鄉氣的名字叫「翠花」,翠花的夢想,是當一個字正腔圓,用中文播新聞的女主播。
    2011/12/18 15:27
  • 嘉縣長選戰開打? 翁重鈞告陳明文

    嘉義傳出國民黨籍立委翁重鈞,按鈴控告縣長陳明文,質疑陳明文利用縣議會質詢時間,罵他是現代吳三桂,意圖使人不當選;這樣的控訴,陳明文說,當時只是單純回答議員質詢,根本沒為選舉操作,但雙方的炮火猛,似乎已經為年底選戰,開啟戰火。
    2009/10/24 13:54
  • 李登輝批連「吳三桂」 想續任主席

    連宋即將登陸,李前總統今天持續開炮,痛批連戰把國民黨從反共帶成親共,甘願成為「現代吳三桂」,幫大陸統一台灣,是想再續任黨主席!而李前總統也呼籲陳總統重新檢討,如果宋楚瑜「挾扁宋會共識」登陸,很可能會出賣台灣!不過被問到總統如今為何支持連戰出訪?李登輝只淡淡回說:我現在不管他了啦!
    2005/04/23 15:47
  • 扁宋十點聲明 連戰嘲諷:KMT都提過

    扁宋會今天在台北賓館登場,會談場內氣氛融洽,不過場外卻有不滿的泛藍支持者舉標語抗議,情緒激動的老榮民大罵宋楚瑜是吳三桂,還數度和警方拉扯衝突。對於扁宋會達成十點共識,國民黨主席連戰嘲諷的說都是國民黨提過的,沒啥好見面的。
    2005/02/24 18:23
  • 不滿扁宋會 泛藍群眾帶國旗標語抗議

    扁宋會登場,場內氣氛和樂融融,不過場外卻有不滿宋楚瑜的泛藍支持者大聲抗議,老榮民大罵宋楚瑜是吳三桂,氣得躺在馬路上,還有人要拿國旗衝進台北賓館,現場相當混亂。
    2005/02/24 12:08
  • 林重謨爆料:DPP也有吳三桂立委

    國民黨內為查出誰是輔選高層口中的「吳三桂立委」,鬧得滿城風雨,今天民進黨立委林重謨主動爆料,說民進黨內也有「吳三桂立委」。他說,有青壯派立委選前輔選不力、選後緊抱陳總統大腿,林重謨此話一出,黨鞭立刻出面消毒,否認有吳三桂立委。
    2004/04/21 12:37
  • 被批三桂兼大嘴 立委:太情緒化

    國民黨內要求黨務主管替敗選負責的聲浪高漲,不過有黨務主管反撲,指國民黨內有「吳三桂立委」。對這樣嚴厲的指控,國民黨立委紛紛跳出來自清,強調國民黨內絕對沒有這樣的人。「吳三桂立委」是誰講出來的?什麼樣的立委是所謂的「吳三桂立委」?
    2004/04/20 12:54
  • 總統批宋:下跪成習 恐成吳三「跪」

    陳水扁總統今天到新竹拜訪,他炮火全開的諷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動不動就下跪的做法,小心會變成吳三桂(跪),在選戰中舉白旗投降,不過總統話才剛說完,就有民眾為了反對竹北興建焚化爐,當場跟總統下跪陳情。
    2003/11/17 14:18
  • 回顧新黨創黨 與宋楚瑜決裂對抗

    在政壇上,沒有永遠的敵人,也沒有永遠的朋友。10年前,新國民黨連線立委趙少康等人從國民黨出走,成立新黨,這批人除了批黨主席李登輝,也痛罵當時李前總統的左右手宋楚瑜打壓,是國民黨內的吳三桂,但歷經時空轉換,在新黨過十歲生日之際,新黨又重新支持連宋配,對宋楚瑜的態度,很多新黨人說「一笑泯恩仇」
    2003/08/22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