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吞毒 結果共46筆

  • 魔術?男被臨檢「吞毒」滅證 竟跑到衣服裡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路邊被警方臨檢,發現身上藏有一包毒品,他為了滅證,直接連袋子一口吞了進嘴裡,緊急被送醫,但後來男子在換衣服時,被員警發現,原本吞下的這包毒品,竟然出現在他的屁股間,嫌犯才坦承,當時他根本沒有吞下去。
    2024/04/14 17:59
  • 不想被抓!男當街吞毒品 警救人喊「這樣會死」

    日前彰化市警方深夜巡羅,發現一名駕駛行跡可疑,馬上攔車調查,沒想到駕駛心虛,當場吞下一包海洛因,簡直拿生命開玩笑,警方將他送醫洗胃,嫌犯幸運撿回一條命。
    2023/09/01 15:59
  • 彰化男「吞毒」滅證急送醫 醫師超淡定:等他自己拉出來

    為了滅證,差點連命都不要了!彰化一名田姓男子日前因交通違規被員警攔查,然而在員警詢問是否有違禁品時,他竟把1小包毒品往嘴裡吞下去,試圖滅證。 就擔心下一秒男子出意外,員警見趕緊將他送醫急救,沒想到,抵達醫院時,醫超冷淡的表示「讓他自已拉出來」。
    2023/09/01 12:26
  • 韓首次當庭逮捕總統親家 尹錫悅岳母怒嗆:不如服毒自盡

    南韓總統除了得擔心卸任後安危,如今連身邊親人也得好好管一管。《韓國中央日報》報導,現任總統尹錫悅(Yoon Suk Yeol)岳母崔恩順(Choi Eun-soon,音譯),22日被仁川法院裁定,因觸犯偽造文書罪判刑一年,並以犯行重大為由,下令當庭逮捕總統岳母,這是韓國憲政史上首例。《韓聯社》報導中提到,崔恩順聽聞法官要當庭逮捕她,突然非常憤怒地大喊,不斷強調自己被冤枉、認為法院判決非常不公平,還表示自己寧願在上帝面前、現場吞毒藥自盡。
    2023/07/22 10:25
  • 喝青草茶消暑?5種人不適合「如吞毒」 1招緩解中暑頭痛

    今年夏季高溫炎熱,許多人都會尋找消暑良方。其中,青草茶成為熱門選擇,不僅適合夏季,全年皆適宜。青草茶不僅有退火利尿功效,對於易上火、口苦口乾的人也有益。然而,青草茶並非每個人都適合,飲用上也有些禁忌。
    2023/07/21 15:59
  • 一票人用錯!保鮮膜3包法=吞毒 罹「奪命癌王」風險激增

    保鮮膜是居家廚房常備物品,用來包裝食物再放入冰箱內保存,避免各種味道混雜在一起。醫師提醒,保鮮膜怕油也怕熱,若不當使用等於將毒素吃下肚,會嚴重危害身體健康,導致性早熟、罹患每年奪走超過2千人性命的「婦女癌王」乳癌,千萬不可大意。
    2023/06/25 11:45
  • 不要命?醉男遇盤查竟吞毒 警急喊:吐出來

    台北市中山分局長春路派出所員警,今(29)日凌晨於轄內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吳姓男子走路搖搖晃晃,員警好意上前詢問是否需要協助?沒想到吳姓男子竟開始緊張、講話支支吾吾,警方驚覺有異隨即對他進行盤查,但吳姓男子從口袋中拿出一包裝有結晶體的夾鏈袋後,說什麼也不給員警,甚至還趁亂將它塞進口中!警方當下研判是毒品,擔心吞下肚會致命,緊急要求他吐出來,這才化解危機。
    2023/04/29 13:33
  • 快吐出來!街頭遇警盤查 竟吞毒滅證

    凌晨北市警方在中山區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走路搖搖晃晃,上前關心時,看到對方手上緊握一包夾鏈袋,懷疑是違禁品,要求他配合盤查,沒想到下一秒,男子竟然把夾鏈袋塞進嘴裡,最後被警方用辣椒水壓制,原來袋子裡頭裝的是安非他命毒品。
    2023/04/29 12:22
  • 4魚類恐吞毒下肚! 專家:吃對能降膽固醇、三酸甘油酯

    沒想到吃魚也能降膽固醇?吃魚好處多,大量研究報告中,也顯示魚類富含DHA具有活化大腦功效,台大生物產業學系老師洪泰雄表示,DHA是一種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幫助降低膽固醇和改善血脂作用。但有膽固醇問題者,建議需注意攝取量,尤其魚頭含有較高膽固醇含量;另外,在挑選魚類食用上,要特別注意4種高汞含量的魚類。
    2023/04/07 16:28
  • 保鮮膜都用錯了!這樣包食物「吞毒下肚」 塑化劑全吃了

    你有在用保鮮膜嗎?買保鮮膜的時候,除了注意價錢,會不會注意它的材質?營養師雷小玲表示,民眾經常使用的保鮮膜大約分為4種材質,雖然這些材質的保鮮膜都滿耐熱的,但加熱的時候千萬要多注意,以免不小心將毒素吃下肚!
    2023/02/11 15:34
  • 高雄大寮槍擊1死1重傷 主嫌「黑仔」驚傳自戕陳屍墓園

    高雄大寮昨(29)日發生一起駭人槍擊案,起因疑似是毒品買賣糾紛,警方掌握主嫌身分,一名綽號「黑仔」的男子疑似想獨吞毒品利益,因此朝2名被害人開槍,釀1死1重傷,結果今(30)日「黑仔」被人發現自戕陳屍在大寮墓園亂葬崗,警方進行採證中。
    2022/12/30 15:40
  • 鎖定凶手「黑仔」!製毒同夥起內鬨 痛下殺手1死1傷

    高雄大寮發生槍擊案,起因疑似是毒品買賣糾紛,昨日(12/29)晚間警方掌握槍手身分,就是他們的製毒同夥,一位綽號叫做「黑仔」的男子,嫌犯疑似是想獨吞毒品利益,趁兩名被害人不注意,朝要害開槍,現場搜索到製作毒品K他命的大型器具,以及原料和半成品,成品只剩極少量,不排除是被嫌犯搜刮帶走。
    2022/12/30 13:43
  • 不要命!騎士心虛遭警查出「白粉」 竟吞毒滅證

    台中警方在夜間執行路檢時,發現一名騎士神情緊張,上前盤查發現有不明白色粉末,騎士為了不被查出毒品,竟然全塞進嘴裡吞掉,警方立即制止,實施哈姆立克催吐,並叫救護車協助救醫。
    2022/12/01 18:15
  • 吐出來!沒戴好口罩遭盤查 男吞毒欲滅證

    花蓮一名男子,11日晚間6點多,經過成功街與中強街口時,因為沒把口罩戴好,引起巡邏員警注意,原本只是要對他口頭勸告,但他的行為開始鬼鬼祟祟,不斷背對其他人,一開始都還很配合盤查,但下一秒卻突然把東西塞進嘴裡,員警立刻壓制,原來他身上藏了4包安非他命,以為吞下肚就能滅證。
    2021/08/15 12:03
  • 望警一眼急逃!警網攔截 騎士疑吞毒滅證

    身上藏著毒品,在路上和警方對到眼,心虛逃逸!新北市板橋一名騎士等紅燈時,突然和巡邏員警互看一眼,擔心被抓,連機車都不要了,拔腿狂奔逃到對面巷子,被6名員警圍捕,發現他竟然吞下毒品,立刻將他送醫,而醫院報告出爐,嫌犯的血液裡被驗出高濃度安非他命。
    2021/03/30 12:38
  • 有警察!違停遭盤查 男竟「吞毒」欲滅證

    新北一名施姓男子,26日早上七點多,他把車違停在板橋府中路的人行道上,看到員警上前盤查,男子打開車門就想逃跑,但駕駛座旁露出白色粉末,被警方直接逮到,但發現藏不住,竟然把粉末就塞進嘴巴,幸好員警及時挖出來,一看發現竟然是毒品,而當時正值上班上學時間,他還想落跑,直接跟員警在街上扭打起來。
    2020/10/26 19:04
  • 亞運金牌國手魏辰洋 遇警攔查「吞毒」滅證

    曾獲得亞運跆拳道金牌的前國手魏辰洋,又捲入毒品案!去年魏辰洋被查出身上帶有摻了安非他命的梅錠,沒想到上個月行經新北市新莊,當場被發現,褲子口袋藏有K他命,車內還有毒咖啡包,雖然魏辰洋接受電話訪問,強調是開朋友的車,不曉得東西哪裡來,但這也是他第三度涉入毒品案。
    2020/10/19 19:25
  • 騎士左搖右晃遭盤查 竟試圖吞毒逃跑

    為了躲避警方追查,竟然嘗試要吞下整包毒品!發生在4月,台中福星路跟西安街口,一名楊姓騎士毒癮發作,跑到超商廁所注射海洛因,出來騎車時,員警發現他行蹤可疑上前盤查,不過他拔腿就跑,過程中還把整包海洛因塞進口中,緊急送醫後才發現他根本沒真的吞,說是真的太苦了吞不下去,現在已經被依毒品罪起訴。
    2020/09/01 14:22
  • 12萬軍抗伊朗?川普:如果是真的.派更多!

    美伊局勢越演越烈,現在傳出美國正考慮派遣12萬部隊前往中東,因應伊朗可能發動的攻擊!紐約時報引述白宮不具名官員的消息,被美國總統川普以「假新聞」駁斥,但他話鋒一轉,又說如果真的要派兵,絕對不只12萬人這麼多!伊朗最高精神領袖哈米尼則回應,美伊兩國都不希望發生戰爭,但美國如果還是這種我行我素的態度,那伊朗重新上談判桌,宛如吞毒藥!
    2019/05/15 20:02
  • 債務糾紛!男子救表弟 反遭圍毆吞毒亡

    是單純債務糾紛,還是另有隱情?基隆發生了一起丟包案件,李姓男子因為表弟被圍毆,也被約到現場,被打得滿身傷,甚至遭到電擊,中途他吞下一包毒品,動手的人發現不對勁,將人丟包在礦工醫院,李姓男子傷重不治,動手的人員警已經逮捕,移送地檢署要釐清到底是甚麼樣的糾紛。
    2019/03/05 14:55
  • 飛車行搶!女友被關籌罰金 男尾隨奪金飾

    籌錢救女友,嫌犯飛車搶劫!新北市新莊13日晚間發生一起搶奪案,楊姓嫌犯因為女友被關,湊不出交保金,竟然在夜市騎車尾隨一對夫妻,趁機搶走被害人的金項鍊。警方獲報,在嫌犯八里住家埋伏逮人,由於男子藏有毒品,他還一度吞毒,企圖湮滅證據。
    2018/05/20 22:02
  • 壯男搶黃燈遭盤查!吞毒玩命遭警制止

    被員警攔下,男子居然還想把毒品吞下肚!5日晚間,新北市一名孫姓騎士因為搶黃燈被員警盤查,體型壯碩的他假裝乖乖配合,卻突然把毒品放入嘴中,兩名員警趕緊將人制伏喝令對方把毒品吐出來,就怕嫌犯身體出狀況,警方叫來救護車強制將人送醫檢查。
    2018/05/09 17:41
  • 你吃啥!繳罰金掉出毒 男當法警面全吞肚

    用母親喪葬費繳罰金又持毒!台北市一名吳姓毒犯之前因為在法庭表示後悔,被法官裁罰13萬換免關,沒想到17日下午他到北檢第二辦公室繳交罰金時,掏錢掏到一半,竟掏出毒品夾鏈袋,法警發現立刻通報,他竟當場吞下去,巡邏員警趕到立刻將人帶出醫院,果然挖出一包海洛因。
    2018/04/19 18:49
  • 37天沒嗯嗯再創紀錄! 男吞毒品拒絕排便

    英國24歲男子錢伯斯(Lamarr Chambers)上個月17日,因涉嫌交易一級毒品遭到警方逮捕,當時為了湮滅證據,竟然異想天開把毒品全部吞了下去,他被逮捕後因擔心毒品會隨著排泄物排出,變成直接證據對自己不利,因此決定展開「拒絕如廁」行動,至今已經長達37天沒有排便!錢伯斯的辯護律師擔心再撐下去,他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2018/02/26 11:19
  • 男遇警吞毒滅證 遭壓制太緊張竟「大」在褲底

    毒品害人不淺!臉書「臺北波麗士」日前上傳三段查緝影片所剪輯成的宣導片,包括毒蟲為滅證竟玩命吞毒,市面出現新興毒品「彩虹菸」,以及毒蟲拖累家庭的沉重告白。
    2018/02/08 0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