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癮生魚片 投資人山豬民進黨全支付蘇巧慧特斯拉救命高雄紅斑性狼瘡
  • 搜尋:

    君臣 結果共7筆

  • 《天下長河》播放量飆破16億 羅晉「1分鐘換3種情緒」網看傻

    古裝陸劇《天下長河》由實力派演員羅晉、尹昉、黃志忠、奚美娟領銜主演,劇情講述清朝康熙十五年因一場巨大的水患,羅晉飾演的康熙帝攜手尹昉演出的治河賢才陳潢和黃志忠演出的靳輔,歷經半個世紀的披荊斬棘和朝政風波後,君臣齊心平定河患,為後代奠定康熙朝的太平盛世。
    2023/07/13 16:45
  • 交往半年閃婚!本土劇女星認「尪開酒店不回家」:後悔了

    歌仔戲演員出身的女星周孝虹,轉戰電視圈後接演多檔本土劇,包括《君臣情深》、《戲說台灣》、《孟婆客棧》等,是楊麗花第三代弟子,7年前在朋友的聚會上,認識從事建築業的老公,交往半年就決定結婚,沒想到雙方價值觀、生活習慣上有許多落差,加上老公必須到酒店應酬,婚姻一度爆出危機,所幸經過磨合以及婆婆的勸和下,最終保住這段婚姻。
    2022/03/28 11:59
  • 現在教授怕學生!李家同批台灣高教「師不師生不生」

    橫跨老中青三代的教育理念,慈濟基金會今天舉辦教育演講,邀請清大榮譽教授李家同、慈濟教育志業執行長蔡炳坤,以及「為台灣而教」基金會創辦人劉安婷對談,討論現今台灣教育所面臨的問題;對此,李家同痛批現在台灣已經到了「君不君臣不臣」、「師不師生不生」的慘況,並以學生上課滑手機為例說明。
    2018/04/18 23:42
  • 歷史政治學!范蠡不愛江山只愛美人 原因是…

    春秋戰國時代著名的政治家范蠡以經商致富,更被後世生意人供奉,稱之為財神,當初越王勾踐打天下時,靠得是就是范蠡在背後支持,但為什麼范蠡最後卻選擇帶著西施離開,不繼續輔佐勾踐呢?難道君臣之間還有什麼秘密不能說嗎?
    2017/12/15 22:42
  • 總統顧「毛」廬吃閉門羹 毛揆在家拒見客

    行政院長毛治國辭意堅決,就連總統馬英九昨天中午親自登門拜訪,也被賞了閉門羹!毛揆當時明明人在家裡,不願見客讓妻子錢瑩瑩站在門口擋駕,雙方僵持了5分鐘,總統只好打退堂鼓,但毛治國可是馬總統上任8年來,仕途最長的重臣,如今君臣之間想見還見不到面。
    2016/01/19 12:17
  • 舞台版鹿鼎記 陸新秀創意演經典

    大陸新銳導將經典的「鹿鼎記」,搬上舞台,劇情重點描寫韋小寶和康熙皇帝之間的君臣關係,至於韋小寶的眾多老婆角色,只先保留一個「建寧公主」,飾演韋小寶、康熙和建寧的3位主角,最難忘的是在舞台上的即興演出時刻。
    2010/06/17 23:39
  • 新春聯誼 台商嗆扁:君不君臣不臣

    針對陳總統的「積極管理」以及「廢統」談話,擁有最多會員人數的上海台商會長葉惠德,今天在台商新春酒會上率先放砲,直接嗆聲台灣政府是「君不君臣不臣」,砲火相當猛烈。
    2006/02/06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