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向記 結果共124筆

  • 把病人當人質?韓國逾6千實習醫師辭職 尹錫悅批:勿綁架患者健康

    為了抗議政府計劃增加醫學生的數量,南韓境內已有超過6400名實習和住院醫生遞交辭呈,這個抗議行動讓人擔心,會對該國公共衛生產生極大風險。韓國衛生部次長朴敏秀(Park Min-soo)向記者表示,有關部門已經要求831名實習醫生回院上班,總統尹錫悅(Yoon Suk Yeol)更公開批評這群年輕人,認為他們以「綁架病患健康」為手段,藉此迫使政府同意其訴求。
    2024/02/20 14:21
  • 藍再咬爐渣案攻賴清德 南市府:當年已提告廠商返還不法利得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26日)日批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於台南市長任內發生毒爐渣弊案,卻僅極低額裁罰6000元,痛批賴清德包庇、勾結黑金。對此,台南市政府環保局一般廢棄物管理科科長鄭華安向記者表示,來自煉鋼廠的是「爐渣」、來自焚化爐的是「底渣」,兩者並不相同,經過品質檢測之後,都是可以利用的再生粒料;過去映誠公司摻雜粒料欺騙,市府已提告,要求廠商返還不法利得,並執行完畢。
    2023/12/26 21:47
  • 嚇鼠人!陸學校餐廳麻醬鍋撈出老鼠 校方承認:8人吃過

    中國大陸江西省今年曾傳出有學校餐廳的餐點中疑似出現了「老鼠頭」,當時校方稱異物是「鴨脖」屬於正常食材,但仍引發陸網一片譁然。近日江蘇省揚州市的江海職業技術學院,被爆料學校餐廳的麻醬醬料鍋內撈出死老鼠,校方向記者證實確有此事,相關部門已經介入調查。
    2023/12/04 17:30
  • 台灣半導體先鋒「驚爆身亡」!張忠謀同學 享壽85歲

    不具名產業人士向記者證實,台灣半導體開路先鋒、記憶體IC封測和電子製造服務(EMS)廠華泰創辦人杜俊元,25日辭世,享壽85歲,今天大體已捐贈給慈濟團體。
    2023/10/27 16:00
  • 哈瑪斯朝父子扔手榴彈 還向父母邀功稱自己殺死10名猶太人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衝突發展迄今陸續有大量平民當時遭武裝份子殘殺的悲劇曝光,近期以色列國防軍(IDF)向記者展示1支45分鐘長、未經剪輯的影片,其中包含大量哈瑪斯份子殘酷的行徑,如朝無辜父子扔手榴彈、打電話向父母吹噓自己殺了10名猶太人等,部分片段甚至讓記者感到嚴重不適。
    2023/10/24 11:34
  • 火大嗆記者問題那麼多!徐千晴出面鞠躬認了「最近壓力比較大」

    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近日因為火大嗆記者問題太多,質問記者「你今天已經問幾題了」、「為什麼都要跟別人問不一樣」,引發軒然大波。繼今(22)日早晨在群組公開認錯後,徐千晴稍早也90度鞠躬向記者道歉,認了「最近壓力比較大!」
    2023/09/22 13:20
  • 賴清德贏也沒用?憂分裂投票 綠高層:立委選情不容樂觀

    距離總統立委選舉僅剩不到五個月時間,執政且國會過半的民進黨選戰目標受到矚目。黨內高層今(24)日向記者表示,總統選票可能分成綠、白、藍三家,但很多區域立委是綠、藍兩黨對決,這確實讓民進黨不容樂觀;黨內分析,與其關注「藍白合」,應該先關注「藍藍合」的可能,這也是總統、立委會不會分裂的指標
    2023/08/24 13:03
  • 賴清德9月提「國家希望工程」政見 副手條件曝!是她?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5個月時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副手搭檔、競選規劃持續受到關注。黨內高層今(24)日向記者表示,9月起預計舉辦5場以上的「國家希望工程」政見發表會,雙十國慶後各地區域立委參選人競選總部則會陸續成立,預料會有新的選戰熱情;談到副手人選,高層說,時程不一定會晚於藍、白陣營,人選不只要考量對選舉加分,也要評估未來當選後怎麼樣輔佐國政。
    2023/08/24 12:30
  • 「賴清德爭過境華府」消息何來?涉外高層指:藍駐美副代表說的

    副總統賴清德將在8月中旬出訪巴拉圭,並依例過境美國,日前有「賴清德派代表爭取過境華府」消息傳出,雖已遭到總統府、外交部及美方駁斥,仍引發討論。涉外高層今(1)日向記者指出,過去幾周台美外交圈都在細究究竟這樣的消息從何而來,因為相關說法明顯外行,在經與美方相互查證後,是國民黨駐美副代表秦日新散播相關說法。
    2023/08/01 16:59
  • 大咖女神遭爆「賣假人設」!真面目遭親生父親拆穿 她洩線索

    一名女神級藝人遭爆料,為了製造曝光度,向記者謊稱小時候日子過得非常慘,講述自己的成長過程相當可憐,父親還會將母親打到頭破血流,消息曝光後,該位女星的父親跳出來喊冤,不過女星至今依舊還在賣這個人設。
    2023/06/28 19:55
  • 教宗方濟各:梵蒂岡參與秘密俄烏和平任務

    教宗方濟各結束匈牙利的3天訪問,在返國機上向記者透露,他正在進行一項秘密任務。
    2023/05/01 14:31
  • 龐佩奧宣布退出競選2024 「川拜廝殺」恐重演

    美國總統拜登,結束為期3天的愛爾蘭「尋根」之旅,在返回美國前,向記者透露,他在為計劃中的2024選舉連任備戰。不過另一邊共和黨,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正式宣布退出總統大選,強調現在不是對的時機。反觀深陷刑事訴訟的川普,民調遙遙領先黨內其他對手,讓「川拜對戰」戲碼,可能再次上演。
    2023/04/16 20:22
  • 《營業中2》林莎出包!顧客乾等被遺忘 緊急出門補救:我嚇到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播出第五集,「姐姐軍團」來襲,讓員工們手忙腳亂,因店規要對顧客要求使命必達,當顧客提出想吃的美食,酒水部、美髮助理不分你我,分工外出購買。姐姐顧客分別點了臭豆腐、小籠包、蛋糕和拿鐵,一連串的「食物訂單」,讓一向記性好的髮助小組長林莎亂了步調,不小心漏掉某位顧客的需求,讓她自責不已。
    2023/04/04 18:03
  • 直擊/辦護照人潮擠爆!春節連假要出國 領務局曝最後申請日

    國境解封加上農曆新年連假將至,許多民眾安排出國旅遊,外交部領事事務局為此湧現爆滿人潮,領務局今(17)日提醒,由於護照需要一個製發工作天,因此在農曆年前,最慢申請日期應該是18日,提醒國人如有需要必須把握時間辦理;此外,《TVBS新聞網》也前進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大樓直擊,現場滿滿人潮,領務局服務人員向記者表示,要新辦護照抽號的民眾要到「南棟」,網路預約及領護照的民眾則在「北棟」,提醒民眾不要跑錯。
    2023/01/17 15:30
  • 南韓頂級男偶像爆花招勾人妻 綠帽尪痛訴:好幾個月沒見孩子

    南韓記者李鎮浩(音譯)今(9)日爆料,某南韓「頂級男偶像」居然刻意勾引人妻,不斷帶對方回家裡喝酒,還搞到已婚的女方帶著小孩回娘家,心痛的先生只好向記者求助,爆料這位藝人的所作所為。
    2023/01/09 14:54
  • 獨/控低薪缺人、喪假被刁!長榮航勤破2百人請假 公司回應

    2023年元旦一開局,長榮集團就爆發勞資糾紛,今(1)日由於長榮航勤的員工不滿年終和海運、航空相比太少,且疫情期間長榮航勤公司基層員工也很辛苦維持每個班機的運作,因此昨(31)日光是桃園機場就有高達200人以上員工請假,導致多架班機請內部向記者透露是公司長期人力不足、苛扣福利,連請喪假都要刁難,基層情緒才會一次爆發!
    2023/01/01 13:59
  • 趕紅眼班機就住這!台首座機場旅館元旦重啟 1床最低千元

    國境開放國際旅客也陸續回歸,旗下在台北車站、西門、東門以及墾丁等地擁有旅館品牌的「小路文娛集團」向記者透露,目前因應觀光人潮飯店幾乎都住滿,依照開國門後的新會員人數來看,最多的是觀光客是新加坡、馬來西亞,接續著是美國、韓國、泰國、香港以及日本,也因應熱潮集團宣布元旦將要重啟位於桃園機場二航廈的機場旅館。
    2022/12/29 12:32
  • 專訪/李哲言自爆「打呼聲驚人」還夢遊 換團出道被質疑陷低潮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日前掀起一陣旋風,少年們在節目播畢後,陸續都有不錯的發展。李哲言原是「火星」的一員,因緣際會加入由「地球」為首的男團Ozone,火星的夥伴也順利組成「FEniX」出道。先前李哲言參與戀愛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亮眼的表現圈粉無數,創作天分幸運被看見,他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向記者分享了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還意外曝光他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2/12/08 10:56
  • 專訪/天王星慢地球一步出道 成員揭「秘密計畫」:每首都精華 

    TVBS《女人我最大》今年歡度節目的20歲生日,今(19)日也舉辦「粉美賞」頒獎典禮,除了主持人藍心湄盛裝出席,引起現場不斷的尖叫聲外,典禮上也邀來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天王星的成員小孩、吳昱廷、高有翔、高胥崴以及蔡承祐一連帶來3首唱跳歌曲,天王星趁節目空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並偷偷向記者透露了團體未來的發展。
    2022/09/19 18:04
  • 陳家欽控介入警界人事 徐國勇:笑死人,權力本就是我的

    前警政署長陳家欽接受自由時報專訪透露,離職主因是內政部長徐國勇介入警政人事。徐國勇今天出席內政部全國戶政日活動時,拿出印好的法條向記者發送,反駁「權力本來就是我的,有什麼好喬」。
    2022/07/01 11:12
  • 俄烏戰爭以來最嚴厲譴責! 拜登:我認為普欽是「戰犯」

    俄烏戰火延燒3週,雙方許多士兵陣亡,更有無數平民罹難。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週三(16日)於白宮向記者表示,他認為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是名「戰犯」(war criminal),而這也是美國政府官員當前對普欽最嚴厲的譴責。
    2022/03/17 10:40
  • 孫藝真宣布嫁玄彬後首露面!幸福羞談婚事:像命運一樣

    孫藝真和玄彬上星期驚喜宣布婚訊,獲大批網友祝福的二人將下個月中舉行婚禮。今天(16日)孫藝真出席新劇《三十九》記者會,公布喜訊後首度現身的她向記者擺出不同pose,明顯心情相當好。
    2022/02/16 19:26
  • 結束6天5夜行程!賴清德率宏都拉斯特使團返抵國門

    副總統賴清德率領的特使團結束6天5夜訪問宏都拉斯、過境美國洛杉磯、舊金山行程,今晚返抵國門,賴副總統並未發表談話,僅說大家好、大家辛苦了,並向記者揮手致意。
    2022/01/30 22:46
  • 抵制北京冬奧再+1 葡萄牙外長:不派政治代表出席

    外媒報導,葡萄牙外交部長席瓦24日在歐洲聯盟(EU)外長會議後向記者表示,「出於一些原因」,葡萄牙將不會派政治代表參與北京冬奧儀式,並期盼歐盟團結。
    2022/01/27 09:30
  • 久未露面!韓國瑜二度替公投催票 今現身雲林投票

    四大公投登場,許久未公開露面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18)日在臉書上貼出一張照片表示「前往公投途中」,還問「你投票了嗎?」呼籲民眾快去投票,而韓國瑜本人也在上午10點50分,前往位在雲林西螺詔安里活動中心投票,面對媒體訪問時,韓國瑜拱手向記者表示,「不適合講話,謝謝大家」。
    2021/12/18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