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吐鈔 結果共66筆

  • ATM領錢誤會故障!少等3秒 4萬被領走了

    新北市三峽,有婦人到ATM領錢,卻因為等待時間過長,以為故障,選擇到隔壁機台重新操作,結果等她領完四萬元之後,卻發現帳戶怎麼少了8萬,這才得知,原來當初轉身離開三秒後,第一台ATM有吐鈔,只是自己沒發現,而且現金還被陌生人拿走,趕快報警處理。
    2024/02/28 19:17
  • 以為ATM沒吐鈔!基隆婦少等3秒鐘 4萬元被下一位摸走

    日前一名69歲的張姓婦人,前往新北市三峽區文化路上的郵局ATM領了4萬元,但沒等到ATM吐鈔,以為故障就換了隔壁機台領錢,怎料3秒鐘後,原先機台就吐出鈔票,而一名穿著紅衣服的老翁,火速上前將婦人的存款取走。轄區警方獲報之後展開追查,掉了30多支監視器,終於將老翁通知到案,但他卻說已經把錢都拿去送給萬華的街友了。
    2024/02/28 13:42
  • 數鈔機故障!8旬翁ATM領6萬 沒吐鈔嚇報警

    高雄三民區,一名80歲的老翁晚上到ATM提領6萬元,結果沒有吐出鈔票,但明細表卻寫著「交易金額6萬」以「數鈔機故障」的文字,老先生誤以為錢被扣款,報警求助。專家建議保留交易明細,或透過24小時專線聯繫客服。
    2023/07/19 13:07
  • ATM領錢少5000 妹子「欠1動作」哭了:銀行不賠

    「不管去哪領,建議都要數一下才好!」一名苦主分享,日前到ATM領錢,一見吐鈔就直接收進皮夾,完全沒有仔細點清楚,直到用錢時,才發現短少5000元。更崩潰的是,當她向銀行申訴後,卻得到「沒溢款」拒絕賠償,令她十分無言,「我到底該怎麼辦?」
    2023/06/03 05:54
  • 婦狂按4次ATM!男見餘額不足暴怒 網反酸:沒領過錢?

    現在很多地方都會設置ATM,提供民眾不少便利性。一名男子表示,最近去某銀行內的ATM領錢時,看到前面排隊的婦人反覆做了4次一樣的動作,當下他出於好奇湊近一看,發現螢幕上顯次餘額不足不能領,讓他忍不住暴氣心裡暗罵對方。對此,不少網友見狀直接吐槽原PO。
    2022/10/01 18:40
  • ATM存5萬「少1關鍵步驟」慘被吞錢!她哭:銀行不賠

    ATM有24小時存款、提領功能,相當便利,但若存錢或領錢時少了這個「關鍵動作」,萬一機器少點、吐鈔,結果恐求償無門!近日有民眾透露,自己到銀行提款機欲存入5萬元現鈔,當下機器先是吐出8000元,最後螢幕上則顯示只存入41張千鈔;面對1000元不翼而飛,她打給銀行客服反應,卻因為少了1動作導致無法得到賠償,令她十分崩潰。
    2022/02/19 14:08
  • 婦存款失敗ATM吐鈔 男拿走挨告侵占判無罪…原因曝光

    王姓男子遭控取走ATM前名使用者翁姓婦人存款失敗被機台吐出的3萬3000元,挨告侵占罪。但高雄地院法官認為難證明是王男取走的判決無罪;雄檢已提上訴替翁婦討公道。
    2022/02/09 14:52
  • 銀行少吐鈔!他鏡頭數3次銀行不認 只因少「關鍵動作」

    到ATM領錢時萬一少吐鈔,小心少了這個「關鍵動作」結果求償無門!民眾日前領錢發現金額有少,立刻撥打一旁的緊急電話詢問,當下他對著監視器數鈔證明,並且回報給專員,沒想到對方看完畫面後指出,因為他少了1動作,所以最後必須由他自行吸收遺失的1千元損失,讓民眾氣憤難平。
    2022/01/21 15:33
  • 態度這麼差!ATM吐「皺巴巴」紙鈔 網:超時工作生氣了

    各大銀行或郵局、農會,都會設置ATM,方便民眾需要時提款,但難免會有故障發生。有網友分享自己遭遇,前去ATM領錢時,沒想到機器打開領鈔口時,機台竟吐出一團又亂又皺的鈔票,看了既傻眼又哭笑不得。
    2021/10/19 18:50
  • 女ATM領1萬吐10萬狂抱怨 網笑:我沒這困擾

    許多人都有使用過ATM提款的經驗,像是超商、銀行、郵局、捷運站等都有設置提款機,方便民眾提領現金。但最近有女子抱怨,她到ATM領錢時,結果因為常用的銀行提款機近期介面改款,結果原本要領1萬元的她,ATM卻吐鈔10萬元,讓她當場傻眼錯愕,網友們熱烈討論回應。
    2021/01/12 21:47
  • 女去ATM領錢等吐鈔 下秒轉藍色螢幕秀4字大崩潰

    到ATM提款對於現代人來說,是再平常不過的事情,只是提款機畢竟是機器,偶爾還是會有故障事件發生。最近有女網友分享,日前她去ATM領錢,原本操作過程都十分順利,不料就在等待吐鈔時,螢幕突然出現「藍色畫面」,當場讓她大傻眼。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直呼悲劇了。
    2020/09/24 17:27
  • ATM當機頻傳 銀行業列3種常見狀況與因應方法

    銀行與郵局近年來頻頻發生電腦系統當機事件,導致ATM及網路銀行無法使用,銀行業者根據民眾常見的3種故障狀況,包括停機故障、無故多吐鈔及機器吞卡,提出因應方法。
    2019/07/25 13:15
  • 年終獎金ATM存款 螺絲工險把5萬5弄丟

    高雄岡山區一名螺絲工廠員工,領到五萬五千元年終獎金,拿去超商ATM跨行存款,卻沒注意到他的存款金額,超過上限三萬塊,以為卡片退出來就是存款成功,匆忙離開後,列印出來的明細表顯示,操作失敗,鈔票漏在吐鈔口,還好女店員及時發現。
    2019/02/04 19:23
  • 領十元吐百元鈔! 美銀行提款機烏龍大放送

    美國德州休士頓一台美國銀行的提款機,百元鈔大放送,民眾按鍵提領十美元,機器會吐出百元美鈔!消息在網路傳開後,許多人搶著來領錢,造成提款機前大排長龍!事後銀行表示,這是因為工作人員誤將百元鈔票,放到10元鈔票的位置,才會發生這種烏龍事件,不過銀行並不打算追回被民眾多領的錢,但也不肯透漏這起烏龍讓他們損失的確切金額。
    2018/11/29 11:36
  • 賺翻!ATM故障狂吐鈔票 佛心銀行:拿走吧不用還了

    實在太佛心!美國德州哈里斯縣(Harris County)一間銀行,日前發生ATM故障,只要領錢,機器就會不斷自動吐出100元美金的鈔票(約3088元新台幣),吸引不少民眾圍觀領錢,現場亂成一團,就這樣持續了2小時,銀行緊急封鎖該機器運作才停止,不過事後銀行也很佛心,對外宣布「多拿錢的客戶都不用歸還了!」
    2018/11/28 15:51
  • 兒樂儲值機吃錢! 千元鈔太皺竟卡退鈔口

    兒童新樂園設施必須用悠遊卡扣款,因此像是門口2台儲值機使用頻率非常高,不過有民眾上週六拿著千元鈔加值,卻因為摺痕太多機台不收,不過當時機台明明顯示「已退鈔」,鈔票卻遲遲沒吐出來,打開儲值機後找了半小時,才發現是因為褶痕太多,連吐鈔時都卡在「退鈔口縫隙」出不來。
    2017/03/27 18:17
  • 操控ATM測試成功 一銀盜領案爆台灣共犯

    轟動國際的一銀盜領案驚爆有台灣共犯仍未到案!全案偵破3個月以來,檢警持續追查,發現案發前10天的6月30日,1名年約30歲的台灣籍男子,在一銀西門分行提款機前,透過遠端遙控ATM開啟吐鈔閘門,該男子僅花26秒就測試成功,事後馬上通知盜領集團成員分批入台。有趣的是,檢警破解洗錢共犯與地下通匯對話內容,發現盜領主嫌抱怨15%洗錢佣金太高,才耽誤將約8千萬元贓款洗到莫斯科的第一時機,遭警方查獲。
    2016/12/14 05:50
  • ATM吐不出新鈔! 印度強制換新鈔陷混亂

    印度為了解決假鈔氾濫問題,無預警廢止大面額紙鈔,各地銀行湧現舊鈔換新鈔人潮,但新鈔庫存難以負荷,很多人排隊排了好幾天還是換不到新鈔,ATM提款機也因為和新鈔尺寸不合無法吐鈔,兌換新鈔陷入混亂局面。
    2016/11/16 17:01
  • 去內湖沒找到湖錢才藏山坡 安德魯法庭爆藏錢秘辛

    今年7月東歐駭客集團涉嫌從一銀ATM盜領現鈔案,法院今(12)日首次開庭審理安德魯涉案部分。安德魯避重就輕只承認處理贓款的贓物罪,否認涉及更改電磁紀錄等罪。
    2016/10/12 18:21
  • 好像演電影 東歐駭客用4程式令ATM吐鈔並滅證

    檢警調偵辦第一銀行ATM遭盜領8327萬元案,台北地檢署今(13日)天偵結,查出這一群至少22名以東歐人為主的嫌犯,利用3支執行程式和2支滅證程式,今年5月入侵一銀內部網路,7月初派人來台觀察確定ATM會執行吐歩 程式,車手再來台執行盜領行動。
    2016/09/13 18:57
  • 駭客竊晶片信用卡密碼 盜領ATM自動吐鈔

    現在信用卡,大多改用晶片卡取代傳統的磁條卡片,晶片在加密下被盜領的風險大大降低,不過金融犯罪集團技高一籌,可以鑽漏洞竊取你的密碼,從你的帳戶提走現金,美國2位高手親自示範,攔截交易時竊取的密碼然後隔空遙控,讓ATM自動吐鈔。
    2016/08/08 16:55
  • 快訊/一銀盜領案查駭 北檢約談工程師等4人

    檢調偵辦一銀盜領案,今天晚間5點多以證人身分約談ATM系統工程師,以及一銀行員共4人,目前為止訊問還在進行中,一銀倫敦分行電腦主機內的2個電話錄音硬碟遭駭,駭客集團透過此一路徑掌握一銀6月底進行ATM軟體更新的機會,於7月4日入侵仿冒派送軟體開啟ATM遠端控制服務,入侵者9日再以遠端登入,植入惡意程式,遠端遙控ATM吐鈔,台北地檢署今天下午5點多,以證人身分約談4名ATM派送系統工程師及一銀行員。
    2016/07/21 19:53
  • 全球首例!追回盜領案1263萬堆垃圾旁

    台灣警方偵破第一銀行盜領案創全球首例!橫行東歐讓上百家銀行ATN吐鈔的集團,這回在台灣不只錢沒匯出去人也落網了!警方今天上午借提主嫌之一安德魯,果然在內湖山區追回最後1筆2000多萬贓款,令警方訝異的是安德魯丟包的地點,警方、媒體早就來回好幾次,上百人次都擦身而過,原來安德魯把錢放在包包內還刻意選在沒有路的草叢堆內,旁邊還都是垃圾刻意掩飾。
    2016/07/20 18:16
  • 倫敦遙控3台ATM吐鈔! 3硬碟遭扣押鑑識

    新北市調處追查一銀盜領案,經過多日分析,發現7月4日更新程式過程中,有人藉此偷偷植入軟體,5天後再以遠端遙控方式上傳操控程式,執行吐鈔成功後就把相關記錄清除,持續追蹤,發現有3台ATM主機曾經連線到英國倫敦分行,為了釐清手法,專案小組已經查扣3顆硬碟。
    2016/07/18 21:37
  • 快訊/倫敦遙控3台ATM吐鈔! 3硬碟遭扣押鑑識

    最新消息,新北市調處追查一銀盜領案,經過多日分析,發現7月4日更新程式過程中,有人藉此偷偷植入軟體,5天後再以遠端遙控方式上傳操控程式,執行吐鈔成功後就把相關記錄清除,持續追蹤,發現有3台ATM主機曾經連線到英國倫敦分行,為了釐清手法,專案小組已經查扣3顆硬碟。
    2016/07/18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