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吐司邊 結果共17筆

  • 遭丁國琳狠甩7巴掌!蕭鴻曝「全來真的」 甜揪毛祁生做這件事

    蕭鴻、毛祁生主演的BL影集《VBL》系列《絕對佔領》,今(11)日他們與孫沁岳、洪詩、林巧媛一同出席首映會,兩人現場不停放閃不停,除了一直深情互看對方,還在遊戲中共吃一根吐司邊,吃到嘴唇都貼在一起,最後更用英語告白,令一旁的洪詩忍不住笑說:「甜死我了!」劇中扮演兩人邱比特的孫沁岳,則嚷嚷著自己好寂寞,放話有機會主演BL劇的話,尺度完全沒有極限。
    2023/09/11 18:40
  • 厚片吐司邊發霉!母女誤食連拉2天 怒批店家推員工扛責

    住屏東的黃小姐在住家附近的連鎖早餐店,買了兩份花生厚片,吃到一半才發現厚片吐司邊已經發霉,導致她和女兒連續兩天腹瀉,黃小姐向店家反映問題,業者卻把責任推給員工,引發她的不滿,店家事後道歉,總公司也允諾會加強教育訓練。
    2023/08/11 19:39
  • 日銷千條!IG爆紅千層吐司 熱狗造型「冰心泡芙」超新奇

    近日IG暴紅的手撕系「千層吐司」在台中!這家「人氣泡芙店」除了推出可愛的熱狗造型冰心泡芙,還有千層吐司邊撕邊吃超有趣,外酥內綿密的口感更是讓人一吃就上癮,難怪會變成日銷千條、每日限量販售的夯品!
    2022/12/09 14:47
  • 最強苦肉計!兒分享三餐超狂吃法 母秒匯9千元:別說了

    這些年來幾乎所有物價都上漲,民眾都很有感,就連吃個飯都得斤斤計較。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母子之間的對話,兒子向媽媽報平安,並且報告每天三餐飲食狀況,要對方別擔心。不料母親看完兒子的陳述後,立刻匯了一筆錢給他,甚至還崩潰直呼,「別再說了」,網友們看完全都笑翻了。
    2022/09/08 18:04
  • 4女星理財秘招公開! 雞排妹養成「這習慣」擺脫月光族

    2022年已經過去大半了,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存到錢了呢!擁有好的儲蓄習慣能幫助未來在急需用錢的時候也能不慌不忙,但是現代人很多都是走「及時行樂」派的,經常讓自己變成「月光族」的其中一員,每到月底都在思考要吃什麼口味的泡麵、哪一家的吐司邊邊最好吃等等XD然而看向演藝圈中,藝人們除了自身的吸金能力非常足夠之外,累積財富的最根本還是擁有儲蓄的好習慣,所以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4位明星的理財方式」,大家可以選擇一種明星的招式去實行,說不定下一個千萬富翁就是你!
    2022/08/12 15:55
  • 不只可吸油!買蛋餅「附贈吐司邊」 內行曝早餐店妙用

    吐司可以說是日常生活中相當常見的食材之一,特別是在早餐裡最常見,不少民眾也會到麵包店、超市購入吐司回家,不過前後兩邊通常都會有一整片的「吐司邊」,不少人會直接當作廚餘,甚至拿去餵食家禽,在早餐店我們也經常看見店家拿那些吐司邊來吸油,不過卻有內行的網友透露其中的妙用,讓不少網友驚嘆發現了新大陸。
    2022/06/30 23:38
  • 她曝全聯吐司軟Q「邊邊也好吃」 網激推:跑3間才找到

    吐司是許多人早餐的必備選擇,最近日本生吐司風潮席捲台灣,不僅大阪生吐司店來台後,吸引大批民眾搶著排隊嚐鮮,有網友發現連鎖超市全聯開賣一款生吐司,相當Q軟,連吐司邊也好吃,吸引8千名網友點讚。
    2020/05/23 17:45
  • 吐司邊沒味道+硬?老饕急呼別丟 曝多種銷魂吃法 

    鬆軟的吐司是不少人心頭好,但也有些人不愛吃吐司的「邊邊」,總是留到最後甚至把它丟掉,這看在內行人的眼裡,實在好浪費!近日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表示他認為最好吃的就是吐司邊跟吐司條的最後一片,並詢問「愛吃吐司邊的人多嗎?」
    2019/12/17 17:32
  • 吐司邊別丟! 德研究:含「抗氧化劑」可抗癌

    不少人吃吐司選擇切邊,但德國研究就指出,吐司邊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劑和膳食纖維能夠預防大腸癌等癌症,不過食安專家也警告,吐司邊經過高溫烘烤會釋放出致癌物,提醒民眾不要烤到燒焦。
    2018/05/01 12:50
  • 拿麵包做啤酒 英國1年賣掉6萬瓶

    很多人不愛的吐司邊,現在也可以拿來製作啤酒,英國有民眾覺得每天丟掉的麵包實在太浪費,想到跟酒廠合作,用麵包代替麥芽或大麥,釀出不同口味的特殊啤酒。
    2017/10/12 14:50
  • KTV內吃烤吐司 邊綠綠的…抹茶嗎?是黴菌!

    有民眾到台中逢甲一家連鎖KTV歡唱,在自助式餐吧吃烤吐司吃了一片後覺得怪怪的,把燈打亮後才發現吐司邊發霉,明顯有綠色黴菌;當下反應,但現場主管卻告訴他,「你去醫院檢查啊、醫藥費公司會賠」,讓他們感受很差,加上吃下發霉吐司後,回家又拉肚子,把照片PO網出面投訴,KTV業者則說,目前一方面了解土司進貨實的衛生把關,一方面和消費者談和解。
    2016/07/07 16:56
  • 幼稚園供餐吃吐司邊、隔夜麵 業者:誤會

    雲林一間私立幼稚園被民眾爆料,提供吐司邊和隔夜湯麵給小朋友吃,業者大喊冤枉,吐司邊是切好放在旁邊,不會主動給小朋友吃,湯麵是當天中午小朋友吃剩的午餐,放在冰箱下午要加熱給小朋友吃的,業者強調,絕對不會提供隔夜食物,質疑是有家長惡意攻擊,非常無奈,幼稚園也說,即然有家長反應會繼續檢討改進。
    2015/07/28 12:33
  • 減料? 超商藍莓三明治打開「僅果醬抹邊」

    瞄準夏日商機,超商推出新款藍莓三明治搶市,卻被消費者投訴「偷工減料」,原來一打開只有吐司邊緣有果醬,其他都是白白的奶油,超商業者喊冤,表示裡面的鮮奶藍莓醬才是主角,而且成本比只有藍莓醬還貴,藍莓抹邊是為了增加賣相,沒想到讓大家誤會「料不實在」!
    2015/06/25 17:15
  • 〈獨家〉奶油酥條爆紅! 理髮店、按摩店也賣

    花蓮近年來竄起一種小零嘴,叫做奶油酥條,不管是在地人或者是旅客都搶著買,現在竟然發現許多和糕餅店沾不上邊的商店,像是理髮店、腳底按摩店等等,也通通跟著賣起酥條,想要搶搭酥條商機,只要有遊客聚集的地方,就能看到酥條的身影,其實這奶油酥條的原本就只是麵包店不要的吐司邊,如今搖身一變成為熱賣商品。
    2014/06/06 19:37
  • 〈獨家〉找人頭、網購代買 奶油酥條變「黃金」,業者?

    有錢還不一定買得到!花蓮最近有種超夯點心叫「奶油酥條」,其實是從傳統吐司邊演變而來,口感酥脆香甜,業者加以改良,變成新商機,而有多受歡迎呢?光是在花蓮市,就有8家業者競相販售,店家每天限量出貨,每人限購2包,不少人攜家帶眷,找人頭幫忙排隊訂購,即使有店家特別開生產線製作,但電話訂單還是排到4個月後,網路上也出現代購,不過原本1包賣70元,網路價立刻飆漲到120元,還是賣得強強滾。
    2013/04/15 14:10
  • 〈獨家〉找人頭、網購代買 奶油酥條變「黃金」

    有錢還不一定買得到!花蓮最近有種超夯點心叫「奶油酥條」,其實是從傳統吐司邊演變而來,口感酥脆香甜,業者加以改良,變成新商機,而有多受歡迎呢?光是在花蓮市,就有8家業者競相販售,店家每天限量出貨,每人限購2包,不少人攜家帶眷,找人頭幫忙排隊訂購,即使有店家特別開生產線製作,但電話訂單還是排到4個月後,網路上也出現代購,不過原本1包賣70元,網路價立刻飆漲到120元,還是賣得強強滾。
    2013/04/12 18:09
  • 〈獨家〉就是不愛「吐司邊」 客訴:被藏中間

    你喜歡吃帶著烘烤外皮的吐司嗎?全台有80幾家分店的連鎖麵包店就被民眾投訴,1包7片的白吐司中,竟然藏了2片口感較不好的「吐司邊」,而且還刻意夾藏在中間,以包裝紙的圖案遮住,是欺騙消費者的行為,不過業者否認偷藏,還說放有烘焙邊的吐司價格一樣,1包卻多1片,重量也比較重。
    2013/02/28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