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后宮甄嬛傳 結果共4筆

  • 宣導萬安演習 彰警主播中英越三聲道 上演后宮甄嬛傳

    中部地區「111年軍民聯合防空(萬安45號)演習」訂於111年7月26日(星期二)13時30分至14時舉行 ,今年與去年演習最大的不同是增加「疏散避難」與「交通管制」2項實作演練,演習時所有「行人」、「車輛」均須接受「軍」、「憲」、「警察」及「民防人員」引導,車輛應靠邊停放,行人就近進入防空避難設施,實施防空疏散避難。
    2022/07/19 07:59
  • 宮鬥劇無預警遭封殺 陸官媒列5罪狀全面禁播

    宮鬥劇是近年大陸古裝劇熱門題材,后宮嬪妃們為了爭寵彼此間爾虞我詐,讓觀眾看得相當過癮,從《後宮甄嬛傳》、《羋月傳》、《步步驚心》一直到近期的《延禧攻略》、《如懿傳》,都創造出驚人點閱率。但從26日起,大陸各大衛視突然全面停播宮鬥劇,不少電視台播到一半就被「腰斬」禁播,大陸官媒明確點出宮鬥劇5大罪狀。
    2019/01/28 11:25
  • 魏瓔珞遭批耍大牌 新片慘遭《甄嬛》祺嬪搶走

    於《延禧宮略》中飾演魏瓔珞一角的吳謹言迅速竄紅,卻在上個月被大陸官方點名耍大牌,雖然她和團隊連忙在微博上道歉滅火,但仍傳出兩部戲臨時換角。其中原本預定由吳謹言演出的歷史大片《八佰》,換成在《甄嬛》中飾演祺嬪的唐藝昕接手演出。
    2018/09/05 17:49
  • 甄嬛沈眉庄產後發福雙下巴 被批泡了「福馬林」

    大陸女星斕曦因為演出電視劇后宮甄嬛傳,以沈眉庄一角在台灣打響知名度,不過去年結婚後升格當媽媽,近日出席代言活動,似乎還沒恢復往日的姣好身材,而且還有點產後浮腫,沒想到卻引來毒舌網友批是泡了福馬林。
    2017/04/28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