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醬油彰化立法院長劉姓保母便當薪資水準性侵空軍上士陳屍曬衣場2024韓劇陳緒鵬
  • 搜尋:

    名車 結果共2,991筆

  • 都說頭一次犯案?誆AI管家助投資警3天逮2車手

    投資詐騙層出不窮,在新北市鶯歌區,詐騙集團謊稱採最新科技AI管家軟體,可以精準投資,婦人誤信,被騙了150幾萬;在樹林區也有婦人受騙,詐團精心製作名財經主播傳授股票投資的影片行騙,使得婦人失金243萬,她們配合警方約出車手取款,沒想到,2案的2名車手彼此不認識,卻異口同聲說,自己是第一次犯案。
    2024/03/14 19:33
  • 師出同門同樣蠢?2車手假冒理專騙婦投資買股 面交反被警詐

    想投資賺錢真的要小心!新北市一名王姓及張姓婦人,先前分別在網路上看到理財和股票專家邱沁宜、葉老師的課程廣告,並未多加查證隨即聯繫加入群組,兩人聽信自稱理專的嫌犯指示,分別投資243萬和150萬,卻在要出金時資遭拒才驚覺被詐騙。好在轄區三峽分局警方機警,要兩名婦人配合詐騙集團面交,給予假鈔蒙混並派員陪同前往埋伏,當場將兩名車手逮捕,還發現他們隸屬同個集團。
    2024/03/14 17:50
  • 嚇人!開車行經南市棒球場外 竟遭棒球擊中前擋

    台南有民眾10日下午開車經過台南市立棒球場外的健康路,前擋風玻璃突然被場內飛出來的棒球砸中,把他嚇了一大跳,質疑球場的安全防護出問題,說要是砸到人還得了?統一獅職棒隊表示,已經聯絡上這名車主,車損有保險可給付,會負責到底。球隊也強調,由於台南棒球場位於飛航區,護網的架設高度受限,市府表示,將進一步檢視球場環境,加以改善。
    2024/03/11 13:14
  • 兩個月內3起!大灣國小圍牆旁 連3車遭鋼彈射穿車窗

    台南永康一名吳姓車主,把車停在大灣國小的圍牆旁,結果車窗竟然被鋼彈射破,幸好當時沒人在車上,這是近兩個月第三起,先前已經有兩名車主受害,警方調閱監視器,都沒看到開槍的可疑人士,研判是從附近高樓,由上往下隨機朝車輛射擊。
    2024/03/08 19:35
  • 泰槍殺案嫌返台一度交保 好友名車接風

    一名石姓通緝犯,偷渡到泰國後,在當地遭到槍殺。其中一名周姓共犯返台遭調查 ,當天裁定交保短短兩個小時,一群朋友就開著名車到住處找他,疑似要幫他慶祝,但檢方認為他不只是可能串供、還刪除手機關鍵對話滅證,加上泰國警方提供新事證抗告成功,周姓男子改遭羈押禁見。
    2024/03/06 19:21
  • 天雨路滑!名車未注意車況 打滑跨機車道

    新北市往板橋方向的華江橋上,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轎車因為沒有注意車前路況突然打滑和前面的多元計程車發生擦撞,車子直接打滑越過分隔道,橫跨在機車道上,一名機車騎士差點就被波及,幸好兩輛車上的人都沒有大礙。
    2024/03/03 01:14
  • 台電工程車釀撞!車停家門「板金掉整片」

    桃園一名車主把轎車停在自家門前,結果跟執勤中的台電工程車,發生擦撞,肇事駕駛說會交給保險公司處理,但車主指控台電和保險公司,態度消極,還互踢皮球,導致受損車輛送回原廠,無法盡快維修,對此台電回應,當天下午有請保險公司聯繫上對方,修車費會全額負擔。
    2024/03/01 20:03
  • 我的車咧?超速扣牌停路邊 再遭檢舉拖吊

    新北市樹林區一名車主,日前因為超速遭扣牌半年,他暫時把無牌車停放私人土地,不過一半車身占用道路,又遭民檢舉拖吊,現在的車交由保管處管理,1個月6000元的保管費,半年就要3萬6,荷包失血讓他相當不滿,不過警方強調,一切都是依法行事。
    2024/02/28 14:58
  • 怕掉隊? 環島自行車隊集體路口闖紅燈右轉

    知名品牌自行車隊有40台自行車,26日行經彰化市一處路口時,其中10名車友集體違規紅燈右轉,警方依法可處300元到1200元罰鍰,對此領隊解釋有進行事前勸導,可能是車友怕掉隊沒有注意燈號轉變。
    2024/02/27 12:54
  • 困「結界」!宮廟鷹架包圍 車主慢慢開脫困

    一名車主把車停在雲林斗六門受天宮門前,從下午停到晚上,沒有留下聯絡方式,但宮廟要準備搭設元宵活動舞台,只好繞過這輛車搭鷹架,車主事後發現車子被困在鷹架裡,相當傻眼,最後只能找人幫忙指揮,慢慢開出去,廟方說,擔心活動受到影響,不得不搭鷹架,有留通道讓車主離開。
    2024/02/23 13:53
  • 3個月花上億!波霸奶茶杯富商狂寵嫩模 看中大安區7千萬豪宅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竹圍派出所2月6日上午,赴淡水一處民宅查辦一起詐騙案。有讀者向本刊爆料,指警方大陣仗查案,是因旅美波霸奶茶杯大亨施宗明指控C姓嫩模Sharon詐騙的假扣押案,經高等法院裁准後,當天法院與警方原本打算查扣C女家中的愛馬仕(Hermès)、鑽石珠寶及保時捷名車等資產,因C女不在家,執行人員僅扣得Prada鞋及Van Cleef & Arpels首飾。
    2024/02/19 11:44
  • 砸上億買名車、豪宅!「波霸杯巨富」暈船嫩模 台美2地告詐騙

    有波霸奶茶杯大亨稱號的旅美台商施宗明驚傳桃花劫。本刊調查,62歲的施宗明去年邀請28歲的C姓嫩模Sharon合作,代言波霸奶茶杯等商品,7月間,2人相戀,感情升溫,施男打算和老婆離婚再娶C女,兩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近4個月,沒想到,他共付出1.1億元供女友購買名車、豪宅後,C女卻以生理期等各種藉口疏遠,施認為遭詐騙憤而在台灣及美國對C女提告。
    2024/02/19 08:28
  • 等紅燈遭千萬「邁巴赫」追撞 無照女駕駛給10萬哀求:別報警

    新北市一對男女,年初二開車到新北市淡水,卻在停等紅燈時,突然遭到後方1輛新車要價千萬的名車「邁巴赫」追撞,豈料,李姓女駕駛一下車就表示自己沒駕照,還要求2人不要報案「願意支付10萬元和解」,但駕駛最後仍報警處理。淡水警方到場處理後,經檢測雙方均無酒駕,後續也對李女開出無照駕駛罰單。
    2024/02/16 10:55
  • 拜完財神酒駕回家 名車毀還得賠26機車

    新北市一名駕駛,清晨開著瑪莎拉蒂通過路口時,突然失控自撞,路邊總共26輛機車遭到波及,還有行人過馬路差點被撞到,這名駕駛酒測值0.75超標,自行脫困還走到派出所求助,沒想到卻被查出,他居然是名詐欺通緝犯。
    2024/02/15 19:35
  • 春節跑山耍帥掛假牌 百萬名車上「手銬」

    春節期間,新北市坪林派出所門口,停了一整排百萬名車,全被上了鐵鍊和手銬,原來這些車的「車牌」都有問題!警方兩日內查扣六輛車,當中5輛車還在吊扣期間,其中一輛已經向監理站報停駛,車主們疑似想開「名車」上山炫耀,大膽網購車牌,當場被員警抓包。
    2024/02/15 13:54
  • 女命理師組「姨叔級」車手團 誆幣商收詐款

    台中警方破獲詐騙集團車手團,主嫌是一名45歲劉姓女子,本業是命理師,被逮時她自稱幣商,否認從事詐騙,而員警逮到她旗下6名車手,年齡都在45至50歲,是一群熟齡車手,連警方都笑稱以為看到電影版高年級實習生。
    2024/02/14 19:38
  • 靠炸雞搞詐欺!出租店隔間 被當「車手本營」

    新北市警方破獲18人組成的詐騙集團,不僅販毒還藏有槍支,陸續攻堅雙北跟桃園的水房,一路追查發現,車手的大本營竟藏在一間雞排店內的小隔間,原來老闆跟其中一名車手頭是朋友,好心出租空間給對方使用,結果變成車手們上繳贓款跟帳簿的據點,還有其他車手頭的會計女友,會來幫忙做帳,當作企業化經營!
    2024/02/10 14:31
  • 年前百萬禮包!保時捷油電蛙追撞賓士車尾 「輕吻」畫面曝

    年前「撞」況多!昨(7)日晚間6時許前鎮一名黃姓男子駕駛保時捷電蛙,疑似因未注意車前狀況,導致車頭不慎碰撞前方再停等紅燈的賓士車輛車尾,雙方駕駛連絡警方,經查兩人皆無酒駕情事,也無人員受傷,詳細維修費用由雙方自行處理,肇事責任交由交通大隊進行後續分析研判。
    2024/02/08 10:42
  • 花10億公款租豪車、飛機!「台中銀董座」聲押

    台中銀行董事長王貴鋒,被指控挪用公款高達10億,拿來租豪車代步、租私人飛機帶親友出遊,檢調兵分24路搜索,查扣多輛名車、珠寶,將王貴鋒聲押禁見,台中銀行回應,公司營運不受影響,交由司法釐清。
    2024/01/31 19:37
  • 防搶演習比「重金」!3千萬勞斯萊斯幻影 法拉利全上陣

    年關將近,警方紛紛舉辦防搶演練,台南市三分局不惜下重本,借來價值超過3千萬的「勞斯萊斯幻影」名車充當搶匪座車,演練過程逼真,但就怕刮傷名車,員警特別小心翼翼,跟名車保持距離。其實,8天前,高雄鹽埕分局也借了1千8百萬元的法拉利跑車參與演練,就為了吸引目光焦點!
    2024/01/31 17:58
  • 阿公的復仇!老本被騙走 拿「百萬假鈔」釣詐騙集團上鉤

    高雄一名七旬王姓老翁,去年在網路看到股市名嘴的投資廣告並加入投資群組,誤信詐騙集團的話術遭詐70萬元;老翁養老金被騙慌忙的報警求助,警方獲報後向老翁提議將計就計,以假鈔誘出車手,最終兵分二路,在車手及把風手鬆懈之際,順利逮獲兩名車手,依違反詐欺罪嫌移送偵辦 。 
    2024/01/30 09:56
  • Toyota示警「爆炸風險」!氣囊充氣機隱憂 急點名5萬美車主

    作為大眾車款之一的豐田(Toyota)於美國時間29日發出公告,提醒多達5萬名的「Corolla系列」車主,應盡快將愛車送修,避免配備的安全氣囊充氣機爆炸、造成無謂的死傷可能;據了解,在過去15年內全球已有30名車主因此身亡。
    2024/01/30 09:39
  • 他們都是警察!7警佈陣超商 埋伏逮3車手

    新北市一對情侶,誤信假投資詐騙,一起辛苦存的90萬元愛情基金通通都被騙走,報警求助,7名員警在超商假扮顧客埋伏抓人,車手領到錢那一刻,超商裡的客人一瞬間變成警察,從店內和店外包夾三名車手,當場逮捕。
    2024/01/28 15:13
  • 搶南投郵局砍人縱火!搶匪3小時日月潭落網

    南投鹿谷清水郵局發生搶案,一名搶匪手持刀械進郵局行搶,郵局經理在掙脫時頭部受傷,嫌犯離開時還潑汽油點火,開黑色名車逃逸,警方掌握情資,不到三個小時,在日月潭逮捕一名43歲黃姓嫌犯,帶回偵辦。
    2024/01/26 19:48
  • 轎車「PK」4台大貨車! 蛇行、臨停、攔車被嗆「社會亂源」

    續追這起行車糾紛,有其他貨車駕駛提供更多畫面,名車駕駛先是在國道蛇行,被按喇叭後,衝突越演越烈,至少有4台貨車駕駛,跟名車駕駛有糾紛,警方說,會根據車牌請駕駛到案說明,涉犯公共危險罪會函送地檢署。
    2024/01/25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