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名攤 結果共167筆

  • 這裡我地盤!2攤販爭位 汐止車站外互毆

    新北市汐止火車站,平均每天超過一萬六千人搭乘,而在車站外頭的廣場,也被攤販盯上,冒險在這違規擺攤,日前有兩名攤販為了搶最好的位置,互相揮拳,除了被開違規單,還得面對社維法裁罰。
    2024/03/15 19:22
  • 碰碰碰連環撞!男子開試駕車買午餐 爆胎失控撞爛4攤商9機車

    今天(3/1)下午1點多,高雄鳳山市區傳出一起車禍意外,一名經營中古車車行的業者,開試駕車外出買午餐時,輪胎突然爆胎、車子失控打滑,連續衝撞路邊的攤販和機車,只見現場滿地碎片和零件,但幸好只有一名攤商輕傷,駕駛的酒測值為零。
    2024/03/01 20:26
  • 準時關門也不行?! 台灣國際蘭展美食區攤商抱怨

    台灣國際蘭展24日起在台南後壁展開,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就連美食區也是搶著排隊,但攤商們卻表示,主辦單位規定,上午9點及晚上6點後門就關閉,他們稍微遲個10分鐘也不通融,害得大家得繞從前門進入,十分不方便。就有民眾投訴,25日晚上,10幾名攤商一度還與工作人員爆發口角衝突。
    2024/02/26 14:57
  • 除夕遊戲攤擂台!高雄熱褲妹「不給射」遭兩男揮拳扯髮

    高雄除夕夜驚傳暴力事件!鹽埕區過年限定營業的「新樂街市集」,昨(9)日因一名攤位女員工制止兩名男子射擊氣球,並告知規則時引起不滿,導致雙方發生糾紛,兩名男子便痛毆攤位老闆,還對女員工揮拳扯髮,警方事後將兩名滋事男子逮捕,全案依涉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4/02/10 13:14
  • 赴韓買棉被爆糾紛 女花4千元「4件全未到」

    很多人報韓國旅遊,會順便買棉被,不過其實先前陸續爆發很多糾紛,近期一名陳小姐到韓國市場知名攤商買了四件棉被,大約花了4560元台幣,付了一萬韓幣請業者送到民宿,但卻遲遲等不到。不過即使糾紛多,韓國被依然夯,有專家分析,因為韓國被是一體成形,省去套被套的時間,加上聚熱效果佳,深受喜愛。
    2023/12/16 19:05
  • 柯文哲上週才被攤販嗆 今掃街再挨轟「臭屁沒藥醫」

    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2日至文山木新市場,陪同黨籍立委參選人張其祿掃街拜票,但因現場擁擠,遭一名攤商婦人怒喊「趕快出去!我們都不用做生意了!沒飯吃了」;今(9)日柯文哲再到蘆洲水流公市場替小雞輔選,又被一名男子大吼:「臭屁沒藥醫、愛說謊」。
    2023/12/09 10:30
  • 柯文哲攜小雞拚陸戰 木新市場掃街遭攤商嗆「快出去」

    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今(2)日赴文山的木新市場,陪同黨籍立委參選人張其祿掃街拜票,場面熱鬧,不少支持者早早等在一旁要合照、簽名,不過,因大批維安和幕僚陪同,市場內擠滿人,就有一名攤商婦人怒喊「趕快出去!我們都不用做生意了!沒飯吃了」
    2023/12/02 14:53
  • 買南門市場「名攤熟食」6條魚破千 業者:沒漲

    南門市場回歸後你逛過了嗎?有民眾說,改建過後熟食的售價,真的讓人有點吃不消,六條蔥鯽魚破千元、豆瓣魚一條要花350元,實際詢問業者,他們說其實沒有漲,不過也有店家坦言,因為原物料漲太兇,只能調整售價,尤其租金預估會多5%,目前還沒收到帳單,實際金額要等月底才會揭曉。
    2023/11/19 18:04
  • 桃農批發市場驚傳持槍恐嚇 2攤商停車問題引爆衝突

    桃園農會批發市場驚傳持槍恐嚇事件!2名攤商昨(12)日在批貨時,因為停車問題發生糾紛,沒想到其中一名黑衣男子竟突然持槍恐嚇。警方調查後發現疑似為玩具槍,並表示目前已鎖定特定對象偵辦中。
    2023/10/13 17:05
  • 你唸得出來嗎?大東夜市分裂 全新夜市口訣超難

    台南大東夜市爆發糾紛,至少192位攤商受無法在大東夜市繼續營業,不少排隊名攤的格位也沒著落。而新加入的經營團隊,擁有2/3格位租用權,決定更改名稱為「大東東夜市」,與原本的大東夜市區格,如此一來,台南有名的夜市口訣「大大武花大武花」也隨之改變,讓在地人忍不住笑了出來。
    2023/08/28 13:54
  • 大東夜市排隊名攤恐消失! 192攤無法續營業集結抗議

    台南「大大武花大武花」中的大東夜市,爆發攤商經營糾紛,受到市府重新自辦招標影響,至少192名攤商從9月1日起,無法在夜市繼續擺攤營業,生計受影響,他們組成自救會,25日晚上集結在夜市抗議,向夜市管理委員會遞交陳情書!
    2023/08/26 14:01
  • 8/1起禁捕抱卵母蟹 彰化2攤販遭稽查開罰

    漁業署規定每年8月1日到年底,禁止捕捉、展示販售抱卵母蟹,就是俗稱的開花母蟹,但禁捕的第2天,彰化縣府的稽查人員,到菜市場稽查,就查到2名攤販被發現違規販售遭到取締開罰,但也有攤販喊冤,禁販售期間開始前,也沒有宣導,加上他們都是向魚市場合法批發,沒有從源頭管控,反而先拿攤販開刀,完全不合理。
    2023/08/03 14:11
  • 逛夜市停機車暴衝撞油鍋 騎士女兒、攤商2人燙傷

    彰化發生機車撞上夜市油鍋意外,一名騎士載女兒去逛夜市,停機車時疑似4歲女兒碰觸到機車把手,誤催油門,機車暴衝撞上油鍋,女童和一名攤販業者燙傷送醫!
    2023/06/22 18:44
  • 環南市場氣爆! 攤商控受傷還被市府威脅

    前年9月,台北市環南市場因為老鼠咬破瓦斯管線,發生氣爆意外,還導致一名攤商被炸到嚴重灼傷。事後受傷的攤商,指控市場處事後處置不當,甚至要求她們賠償維修損失,對此市場處解釋,因為攤商的管線不符規定,保險沒有理賠。
    2023/06/08 20:37
  • 迷魂黨出沒?陌生人搭訕貼膏藥 攤販「離奇癱軟」不支倒地

    網路上不時流傳類似「迷魂黨」的消息,拿到傳單或試用香水就瞬間暈倒,甚至僅僅揮手帕或拍肩膀也會出事,令許多感到驚慌,但警方都已駁斥皆為「都市傳說」,呼籲民眾要多加查證,勿以訛傳訛。近日大陸一名攤販遇到自稱來自少林寺武術學院的陌生男子搭訕,對方以攤主氣色不佳為由,拿出膏藥貼在腰部,沒想到攤主竟瞬間失去意識,癱軟倒在地上,嚇得妻子趕緊衝出來關心。事後當局將推銷膏藥的男子帶回派出所,相關部門也著手檢測膏藥的成分。
    2023/04/20 17:36
  • 控便衣警盤查「未出證件」 錄影自保遭壓制

    台北龍山寺一名攤販,控訴遭警方違法盤查!他指控對方不僅沒出示證件、也沒表明身分,直接要求交出證件跟手機,他為了自保錄影,還被對方搶走制止,最後還上銬壓制在地,造成全身多處擦挫傷,目前對警察提告傷害跟妨害自由。
    2023/02/27 20:35
  • 淡水「土耳其冰淇淋」悲報!強震夜襲…老闆20多名親戚罹難

    土耳其6日凌晨發生規模7.8強震,在搜救作業仍在進行中的同時,死亡人數已經上修至恐怖的超過2.8萬人,全球持續關注;而幾乎作為淡水老街的必去店家,知名攤商「土耳其冰淇淋」老闆也在事發後不斷致電返家,最終得知雖然兒女都平安無事,但住在震央附近的20多名親戚卻未能逃過死劫。
    2023/02/12 09:50
  • 便宜方便的年菜在這!市場手路菜受歡迎 日千筆訂單

    為了搶攻年菜商機,台南市經發局市場處結合「台南便利送」平台,推出市場名攤「手路菜」年菜組合,東市場、學甲、玉井、開元等市場通通有,只要上網訂購就宅配到家,由於價格親民又便利,民眾搶破頭,創下1天就接獲上千筆訂單的記錄,讓市場包裝人員包裝包到手軟!
    2023/01/10 20:35
  • 路邊停車還對監視器 小貨車遭切割「殺肉」

    雲林虎尾一名攤販,小貨車停在路邊,還有監視器對準,隔天要出門做生意,車子動不了,原來車底,觸媒轉換器連同排氣管,被切割偷走了,他把慘痛經驗在網路分享,還發現不少人,同病相憐。
    2022/12/26 15:33
  • 破4千顆星!台中傳統市場整體評核奪冠

    台中市第三市場100周年,邀請10位10歲孩童,擔任一日小小攤商,跟攤販一同歡慶活動,而台中市府跟在地市場攤商,用心經營之下,在今年經濟部優良市集及樂活名攤評核,成為全台唯一突破4千顆星門檻的城市,連續三年總星數全國第一。
    2022/11/22 16:18
  • 珍奶只要10元?苗栗玉清宮旁無名老店 30年不漲價

    物價狂飆竟然還能買到10元的珍奶?位於苗栗玉清宮旁的「無名攤車」,已經在地營業超過30年,除了販售豆花、燒仙草、綠豆湯等甜湯之外,還有1杯10元的超佛心珍奶,真的是喝到賺到。
    2022/08/26 15:39
  • 報仇十年不晚?前同事怨遭開除 兩度砸華西街攤商

    華西街夜市發生砸攤事件。一名攤商攤位在半個月內兩度遭人撒冥紙、噴漆、潑廚餘,警方循線找到嫌犯,他供稱不滿十年前,和被害人在海產店工作發生糾紛,遭老闆開除,懷恨在心才會報復,被依恐嚇、毀損罪送辦。
    2022/05/13 18:51
  • 「不爽就檢舉」! 違停擋店門 攤商勸說反遭嗆

    違規停車還嗆聲!日前,桃園一名攤販老闆娘控訴,有車主違停人行道,擋住店門口,讓她沒辦法做生意,好心提醒對方,沒想到這名車主竟然將菜籃踹飛,老闆娘氣不過,將影片公布在網路上。
    2022/04/29 18:59
  • 狗出沒!汽機車追撞 意外前9秒 攤販做「這個動作」

    高雄發生汽機車追撞意外,起因是轎車駕駛,看見流浪狗衝出,緊急剎車,後方騎士才會撞上,但有民眾拿出監視器,剛好拍下,意外發生前,路邊有一名攤販,怕狗亂撒野,用腳驅趕,狗一時緊張才衝到馬路上。
    2022/03/12 14:36
  • 攤販剛上工就被撞! 男酒駕肇逃又撞電桿

    儘管酒駕罰的再重,有些人似乎還是不當一回事!今天(2/15)清晨,新竹發生兩起車禍意外,肇事都是同一人!一名22歲的楊姓男子,酒駕開車上路,先是在果菜市場撞到一名攤販,他竟然肇事逃逸還逆向,結果在約400公尺外台大醫院附近自撞電線桿。
    2022/02/15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