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理工白沙屯媽祖竹雕大師身亡淚之女王討人厭排行榜資深媒體人身亡便當頭部撕裂傷薪資水準
  • 搜尋:

    名嘴 結果共2,227筆

  • 綠委控韓國瑜「沒收質詢權」 名嘴搬證據打臉:遲到還敢大小聲

    立法院院會今(15日)下午輪到經濟組立委質詢,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備詢。怎料首位質詢的綠委陳亭妃改以書面提出,僅需政院書面答覆較早結束,結果立法院長韓國瑜沒照例喊休息等人,直接唱名下一位質詢立委,但藍委羅明才尚未到場,韓國瑜便一路唱名到底並宣布院會結束。綠委洪申翰趕忙到場發現被跳過,痛罵韓國瑜「下午是不是要出去玩?還是要出去喝酒?」不過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指出,過去立法院長可能喊休息,讓立委趕來質詢,但不是必須,直言立委抗議只是突顯「方便被當隨便的荒謬場面」,不認為韓國瑜有錯。
    2024/03/15 17:39
  • 超狂小三吃遍名人尪!誘外遇當集郵 他驚爆「鄭弘儀很熟」

    各大論壇上對於娛樂、名人圈的傳聞向來不在少數,雖然鮮少真的有「經過證實」的重磅消息,但每當有相關話題流出,往往能引起熱烈討論;名嘴王瑞德日前也在節目上爆料,稱自己有一個朋友「吃遍名人老公」,讓全場來賓震驚不已。
    2024/03/10 20:53
  • 俄官媒選前大動作造神!普欽駕戰機 狂批納瓦尼

    俄羅斯總統大選將在17日舉行,俄國官媒大舉動員,為普欽進行大內宣。不但安排普欽親自開轟炸機,還批評猝逝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是納粹份子。名嘴也在政論節目上,把矛頭對向納瓦尼遺孀,說納瓦尼剛死沒多久,她就以濃妝現身,根本是在利用丈夫的名氣。
    2024/03/08 22:25
  • 逆轉!報導影射東元女董座「小三奪權」 周玉蔻涉加重誹謗起訴

    東元電機3年前爆發經營權之爭,資深名嘴、媒體人周玉蔻的《放言》報導指「小三奪權」,且影射集團負責人黃茂雄與東元董事長邱純枝的曖昧關係,讓邱女不滿提告。台北地檢署認為周是根據證人所述、自身見聞發表新聞,來源並非空穴來風,周獲不起訴。邱女聲請再議,北檢二度傳喚黃茂雄父子,黃否認邱是小三,黃育仁也證稱從未說過邱是小三,檢方認定周的報導不實,今日依加重毀謗起訴。
    2024/03/01 10:47
  • 烏龍爆料「張淑娟、蔣孝嚴滾床單」 周玉蔻遭證人狠打臉

    名嘴周玉蔻、蔡玉真先前在節目上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就是和時任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0多年前發生緋聞的女主角,遭檢方認定違反《個資法》及加重誹謗起訴,不過周玉蔻堅持不認罪,還強調自己有「消息來源」,今(27)日北院再度開庭,傳喚曾在晶華任職的張淑娟高中同學戴芝蕙到案,戴表示自己並未經手蔣孝嚴訂房,而周玉蔻報導前也未向她查證。
    2024/02/27 17:53
  • 爆趙少康拋妻棄子判賠220萬 周玉蔻出庭再喊冤:我有證人

    資深媒體人、名嘴周玉蔻,多年前在電視節目、個人臉書中,指稱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拋家棄子、不認骨肉」一說,因而遭提告求償1千萬精神撫慰金。台北地院一審判周以及民視連帶賠償200萬元、周個人還需賠償20萬,案件再上訴。高等法院今(26)日首度開庭,周女上訴仍堅稱有證人,強調相關言論屬於意見表達,可受公評。
    2024/02/26 17:09
  • 館長、朱學恒被比下去!「她」異軍突起 強勢登YT斗內冠軍

    網路影音平台YouTube於2017年推出「Super Chat」(超級留言)功能,搶攻直播市場。不過據數據網站統計,台灣地區2024年1月份,YouTube頻道收到最多超級留言排行(下稱SC榜),並非長期霸榜的網紅「館長」陳之漢、名嘴「宅神」朱學恒,而是出現新面孔的「她」,異軍突起、強勢攻佔上(1)月台灣SC榜冠軍。
    2024/02/23 19:27
  • 國小兄妹全年無休!名嘴揪「虎媽自述」藏恐怖人格:不放過自己

    北市某補習班昨(20)日在臉書粉專分享一對小學六年級、四年級兄妹優異學業成績及才藝卓越表現,同時曬出小兄妹一週7天魔鬼作息日程表,掀起外界熱議,而同樣育有一對兒女的名嘴楊皓如在看完小兄妹母親的自述文後,忍不住直呼毛骨悚然,「可以看得出她不放過小孩也沒有放過她自己。」
    2024/02/21 16:32
  • 被鬥掉?美女發言人落淚請辭 柯文哲:受不了側翼帶風向

    民眾黨發言人、黨團副主任楊寶楨於19日宣告辭去黨內雙職務,雖她在記者會上否認內鬥疑雲,卻當場哽咽落淚,引發各界揣測。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1)日受訪表示,受不了側翼名嘴帶風向,強調楊寶楨就是很累、需要休息一下,並直呼,「奇怪耶,所以老實講,我們媒體在很努力製造帶風向,實在受不了」。
    2024/02/21 11:31
  • 疑下藥鍾沛君?朱學恒反擊「調監視器來對質」再嗆:騙我簽切結書

    台北地院昨(19日)審理名嘴朱學恒涉嫌強制猥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案,被列為證人的國民黨立委陳菁徽,應訊時坦言懷疑鍾被朱下藥,鍾丈夫陳布朗也指出,當時鍾精神恍惚,同樣懷疑下藥之說。對此指控,朱學恒今(20日)稍早發布聲明駁斥「下藥說」,他強調抹黑言論全無根據,且存在諸多不合理、矛盾之處,並喊話鍾沛君、陳布朗以及陳菁徽3人拿出監視器,與自己當面對質。
    2024/02/20 18:41
  • 朱學恒拒認罪反控被騙!檢求重判:無力回天還跟法官鬧脾氣

    名嘴朱學恒被控,於2022年8月6日晚間6時一場餐酒會後,強吻北市議員鍾沛君;台北地院今(19)日傳喚當時也與會其中的藍委陳菁徽作證,全案辯論今終結。據悉,朱學恒在庭訊時,除了堅持自己無罪,並稱鍾沛君丈夫陳布朗騙他寫切結書,還痛斥法庭程序不公,對辯論終結剝奪他的權益感到失望。檢方表示,朱學恒因偵查完備自知無力回天,便在案情上打轉,甚對法官鬧脾氣,可見其毫無罪惡感也從無悔意,建議合議庭從重量刑。本案訂3月29日上午宣判。
    2024/02/19 21:59
  • 鍾沛君控朱學恒強吻 證人出庭:酒疑下藥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名嘴朱學恒,涉嫌在餐廳包廂對她強吻,北院這回傳喚一名關鍵證人,也就是當晚一起用餐的國民黨立委陳菁徽!陳菁徽案發當下,雖然早一步離席,但鍾沛君事後有打line給她,描述被朱學恒騷擾的過程,陳菁徽更懷疑,鍾沛君喝的酒,疑似有被下藥。
    2024/02/19 20:22
  • 藍委陳菁徽出庭替鍾沛君作證 庭上還原餐敘狀況:朱學恒可能下藥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先前指控自己遭名嘴朱學恒性騷,事後朱學恒自行前往台北地檢署告發自己,檢方也於偵查後將他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今(19)日台北地方法院四度針對此案開庭,同時傳喚關鍵證人、也就是當天聚餐也在場的國民黨新科立委陳菁徽,身為鍾沛君閨密的她於庭上表示,案發當天就已接到鍾沛君的電話,「她不斷啜泣、全身發抖,懷疑朱學恒在酒裡面下藥」!
    2024/02/19 17:02
  • 過年返鄉回家驚見「整屋被搬空」 蔡阿嘎傻眼喊:什麼鬼

    今(2024)年網紅翻車事件不斷,而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輿情系統分析,去(2023)年網紅翻車第一名的是「宅神」朱學恒的「親藍名嘴」事件,緊接者第二名,就是YouTube長青網紅蔡阿嘎,赴日旅遊嫌食物「爆X難吃」,除了台灣網友認為影片損害台日感情而群起攻之,「炎上」撻伐聲浪甚延燒到日本當地。另一方面,蔡阿嘎今(18)日在社群拍片,只見住家中空盪盪,讓他直言「被闖空門」並大喊「什麼鬼」。影片引發討論。
    2024/02/18 19:15
  • 許聖梅曾被晚安小雞飆罵!她曝「兩人過節」:終於得到懲罰

    網紅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因在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被當地警方逮捕,被控「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法官裁定判處2年徒刑及罰金400萬柬幣。資深名嘴許聖梅今(16日)指出,自己多年曾在節目中談論晚安小雞誇張行徑,後來遭晚安小雞開直播痛罵,對方還鼓勵粉絲來修理媒體評論員,如今晚安小雞被柬國制裁,讓她相當感概。
    2024/02/16 19:32
  • 曝朱學恒發抖對質 鍾沛君夫出庭批無恥

    名嘴朱學恒遭指控,對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強吻,今天法院開庭,鍾沛君的新婚丈夫、嘻哈歌手陳布朗,首度以證人身分出庭,表示案發後要朱學恒簽切結書,他手狂發抖,至今仍不認罪,痛批朱學恒無恥。
    2024/02/16 18:22
  • 鍾沛君挺7月孕肚出庭!陳布朗心疼發聲 揭現階段最重要任務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怒告名嘴朱學恒性騷擾,對方依強制猥褻罪被起訴,今(16)日台北地院第3次開庭,她挺著7個月大的孕肚,和歌手老公陳布朗一同出庭,另外媒體人樊啟明、餐廳女性員工也被傳喚,稍早他也回應出庭一事。
    2024/02/16 16:52
  • 朱學恒涉猥褻不認罪!鍾沛君夫批「無恥」 曝談協議時還手抖

    名嘴朱學恒被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提告性騷擾,遭依強制猥褻罪起訴,台北地院今日第三次開庭,傳喚鍾沛君丈夫陳布朗、媒體人樊啟明、餐廳女性員工作證。陳布朗在法庭外痛批朱學恒「無恥、狗屁倒灶」,並指出案發後他與朱學恒在律師事務所會談,過程中見到朱學恒的手在發抖。
    2024/02/16 14:56
  • 鍾沛君牽新婚夫出庭 控朱學恒失憶狡賴

    名嘴朱學恒遭指控,對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強吻,今天法院開庭,鍾沛君的新婚丈夫、嘻哈歌手陳布朗,首度以證人身分出庭,不滿朱學恒案發後簽過切結書,如今卻矢口否認,對質過程都有錄音,法官勘驗錄音檔釐清,並傳喚媒體人、餐廳員工出庭作證。
    2024/02/16 13:35
  • 朱學恒涉猥褻再開庭!今傳老公作證 鍾沛君:1家3口並肩作戰

    國民黨台北市議會議員鍾沛君,去(2023)年6月間揭發被名嘴朱學恒性騷擾一事,指控男方飯局結束無預警摟抱強吻,儘管朱學恒否認犯罪,仍被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至於事件進展,如今傳喚鍾沛君丈夫作證,鍾沛君直言,「又要再度開庭,這次我們一家3口並肩作戰」。
    2024/02/16 09:59
  • 才曝柯嘆柯侯配早已大贏 陳佩琪:若無黃珊珊「民眾黨瀕臨滅黨」

    2024大選已落幕一個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小年夜在臉書發出「反省文」,吸引外界關注,妻子陳佩琪日前更爆料,柯私下稱「若是『柯侯配』現在已經大贏了」。陳佩琪今(12)日再於臉書發文,指要不是有民眾黨立委黃珊珊撐住,「我們民眾黨搞不好就像名嘴說的,剩三席不分區席次,就將近瀕臨滅黨了」。
    2024/02/12 17:18
  • 預言立院龍頭翻車!她逆風力挺艾菲爾「搬出鐵證」:就說很準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日前落幕,由國民黨立委韓國瑜順利當選,然而上月曾在臉書鐵口直斷、預言「游錫堃,勝」的塔羅牌老師艾菲爾,疑似將預言文刪除,被不少網友嘲諷「還有人敢找你算命?笑死」,而他本人日前則親自回應,表示「虛心接受批評,謝謝粉絲們。」不過,名嘴許聖梅近日曬出一支影片為艾菲爾平反,逆風力挺「就說很準!」
    2024/02/05 07:46
  • NBA/湖人不只想換莫瑞!名嘴爆籃網這3人也是鎖定目標

    隨著NBA季中交易大限將至(美國時間2月8日),戰績不佳的洛杉磯湖人是否展開交易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先前傳出湖人對亞特蘭大老鷹的莫瑞(Dejounte Murray),以及多倫多暴龍的布朗(Bruce Brown)有極大興趣,不過外媒《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爆料湖人除了瞄準這2人之外,也鎖定了布魯克林籃網3名球員。
    2024/02/02 12:14
  • 嗆賭「柯P告綠營」絕對輸!名嘴放話:沒中請200個雞排

    立法院長選舉才剛落幕,怎料竟另掀綠白戰火!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指稱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月31日晚上主動打給綠營一位醫界大老,盼民進黨能支持黃珊珊當院長,副院長則願無條件支持民進黨推出的人選,但柯P今(2日)早砲轟綠營滿嘴謊言並稱下午將提告。對此,名嘴嗆賭柯P會輸,放話請200個雞排。
    2024/02/02 10:29
  • 驚爆藍營藏4內鬼!名嘴揭「柯建銘在挖」才敢大聲:刺激萬分

    立法院今(1)日將選出新一任正副院長,由於民眾黨前一天自推黃珊珊參選,藍綠兩黨私下推估預計今天將會進入二輪投票,屆時國民黨佔席次優勢,形同保送韓國瑜。不過有名嘴語帶玄機透露「鬼故事」,指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恐醞釀「挖藍營4席」,所以才敢這麼大聲嗆民眾黨,一席話更讓今日選舉增添懸念。
    2024/02/01 0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