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名人行銷 結果共9筆

  • 高雄邀鄧紫棋代言也破局?潘恆旭透露是「這原因」

    高雄市政府力推名人行銷觀光,繼1月白冰冰、2月陳文茜,3月推廣港澳旅客市場,原先打算邀請鄧紫琪、林夕擔任3、4月觀光代言人,但後來改邀香港文化之父榮念曾。觀光局長潘恆旭昨接受電台訪問時也透露,是因為「這個原因」,邀鄧紫棋代言破功。
    2019/02/23 17:22
  • 高市邀林志玲、小S推銷高雄? 兩方經紀人都否認

    【鏡週刊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積極拚經濟,力推名人行銷高雄,近日又傳出已邀約小S全家人下高雄享受美食之旅,擔任美食大使,更將請林志玲擔任10月份代言人,不過對此,兩方經紀人都否認,和官方說法差異大。
    2019/02/22 21:45
  • 任達華只是「觀光大使」 韓國瑜曝無法當代言人原因

    繼白冰冰、陳文茜等名人行銷高雄觀光後,港星任達華也加入行銷高雄醫療觀光的行列。今天(15日)任達華和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同出席在長庚醫院舉行的醫療觀光記者會,任達華表示高雄是一個非常好的地方,自己經常到這裡旅遊、做健康檢查,呼籲大家都要重視身體健康。外傳他有意在高雄置產,被問到是否看過哪一區的房子?他低調表示「還沒有」。不過,韓國瑜透露任達華僅是觀光大使,無法擔任代言人,背後原因曝光了。
    2019/02/15 12:10
  • 港星也瘋「韓流」!任達華無償行銷高雄醫療觀光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積極拼經濟,高雄市觀光局陸續邀來白冰冰、陳文茜等名人行銷高雄,現在就連港星任達華也確定將無償為高雄醫療觀光行銷,且今(15日)他將和韓國瑜一起出席位於長庚醫院舉行的醫療觀光記者會。
    2019/02/15 07:47
  • 白冰冰開直播喊話 要五月天粉絲給長輩一個尊重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積極推觀光,打出名人行銷高雄政策,1月份由「綜藝大姐大」白冰冰打頭陣擔任觀光代言人,卻被狠酸「摧毀城市質感」,接著又被拿來和前代言人五月天拍攝的形象廣告做比較,飽受外界抨擊,然而今(3日)白冰冰開直播,忍不住喊話「希望五月天粉絲看到長輩,能給我一個基本的尊重。」
    2019/01/03 22:16
  • 仙氣非凡!白冰冰40年前質感照曝光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為了振興觀光,打出名人行銷高雄政策!而藝人白冰冰受高雄觀光局邀請,無酬擔任1月份觀光大使,卻遭人酸「摧毀城市質感」。一番質感說在網路上掀起討論,有支持者替白冰冰喊聲,貼出她40年前的嫩照,證明白冰冰年輕時也是女神級的。
    2019/01/03 16:09
  • 白冰冰代言高雄被諷「毀質感」  五月天當年價碼曝光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為了振興觀光,打出名人行銷高雄政策!而藝人白冰冰受高雄觀光局邀請,無酬擔任1月份觀光大使,卻被行政院副發言人、前高雄市新聞局長丁允恭酸「摧毀城市質感」。而昔日天團五月天曾擔任高雄市的城市代言人,如今因為白冰冰無酬代言,五月天過去的代言價碼也被起底,再度引發熱議!
    2019/01/03 11:50
  • 白冰冰嗆中央X人 高市議員:這是城市代言的格局?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積極振興高雄經濟,高市觀光局邀請白冰冰擔任1月觀光大使,2月則是陳文茜;不過名人行銷卻引發中央與地方官員互槓,白冰冰更嗆中央官員「ㄐㄧㄢˋ人閉嘴」,讓高市議員邱俊憲質疑「賤人閉嘴?見人閉嘴?這是城市代言的品質與格局?」
    2019/01/02 17:05
  • 邀名人行銷高雄…先找白冰冰 再排陳文茜和瓊瑤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誓言要振興高雄的經濟,希望更多民眾來當地觀光,讓民眾發大財。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表示,未來每個月都會邀請一名觀光大使來幫忙推銷高雄,目前今年度的前2個月已經確定,分別是1月的白冰冰和2月的陳文茜;3月份則有2位人選正在洽談,分別是藝人陳美鳳或作家瓊瑤。
    2019/01/01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