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同黨 結果共1,118筆

  • 詐團律師羈押禁見寄「家書」又遙控洩密 害他被起訴

    詐騙案暴增,檢警苦追詐團成員的過程中意外發現,陪同車手應訊的律師疑擔任「軍師」角色,助詐團脫罪,今年2月初聲押職業律師鄭鴻威獲准,沒想到鄭在看守所內依然能下指導棋,遙控同黨繼續幫助詐團,台北地檢署追查發現,原來是受鄭鴻威委任的劉姓律師轉交信件所致,今(16)日依洩密罪嫌起訴劉律師。
    2024/04/16 13:43
  • 蔡壁如開砲黨內 爆「被他設局禁輔選」:硬把黨的形象賠下去

    雲林虎尾鎮長、麥寮鄉長補選將於13日登場,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近日在直播爆出,被同黨秘書長周榆修「設局」,禁止她替麥寮鄉長候選人林宜豊站台輔選。她今晚再開炮「我最討厭說謊的人和事」,稱不是自己不去,而是事前宣傳海報上就根本沒有她,「很明顯是有人早就不想讓我去(輔選)」,並指人證、物證都那麼清楚存在,輕易就可以被揭穿的謊言,「難道要硬把黨的形象也賠下去嗎?」
    2024/04/11 21:24
  • 韓國瑜犀利幽默不見了!大變身「中立公正風」 引藍黨團不滿

    3黨不過半的新國會,開議才2個月已遍地烽火,從重大時事議題到議案審查,藍綠攻防不斷,而重返政治制高點的立法院長韓國瑜,不復以往犀利幽默,但主持議事維持公正不偏頗,使得斬獲近半席次的藍營未討到太多便宜。本刊調查,大走中立路線的韓國瑜,儼然成為立院新公道伯,不但未加入國民黨團群組,他重用的祕書長周萬來也多次跟藍委唱反調,引來同黨成員埋怨,立委陳玉珍就曾私下火力全開,向韓喊話:「應聽聽藍委的想法。」
    2024/04/08 09:16
  • 蔡英文520畢業!最新滿意度飆破5成 「2縣市」逆風不認同

    總統蔡英文即將於5月20日卸任,結束8年執政並交棒給同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美麗島電子報》近日公布最新民調,蔡英文信任度與滿意度都突破5成,相較前1個月上升0.8及1.1個百分點,不過在全台22縣市中,台北市和新北市有過半數的民眾不認同蔡英文的表現。
    2024/04/03 14:57
  • 4總統齊聚紐約!歐巴馬、柯林頓挺拜登 川普去參加守靈

    競選連任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同黨的前任總統歐巴馬、柯林頓於當地時間28日一起在紐約出席籌款活動,拜登的團隊表示,這次活動將籌集超過2500萬美元(約新台幣8億元)的款項;而拜登的老對手、挑戰重回白宮大位的共和黨籍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同一日也在紐約出席另一場活動,政治活動競爭激烈,民調也顯示拜登、川普二人的選戰陷入膠著。
    2024/03/29 11:15
  • 月底要繳120萬!黃國昌直播2小時達標 黃珊珊也出手了

    民眾黨黨章規定,不分區立委需繳交120萬元,區域立委則需繳交25萬元作為責任額,並應於每年1月1日起報繳,至3月31日前繳交完畢。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昨(27)晚直播跟粉絲求救,僅用了兩小時就達標,並導致民眾黨官網當機;同黨立委黃珊珊今(28)日也在臉書呼籲支持者捐款。
    2024/03/28 13:31
  • 郭昱晴控私下吼女綠委 黃國昌:扭曲言論

    民進黨立委郭昱晴在直播節目爆料,指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私下也會咆嘯,郭昱晴說,某次同黨的林月琴委員登記排質詢,因沒注意到後方也在排隊的黃國昌,被黃國昌當場飆罵,不過黃國昌反駁,難道民進黨的價值是被插隊後,要靜靜的不說話?
    2024/03/27 15:19
  • 最年輕高雄市長? 陳水扁看好黃捷聲量高

    前總統陳水扁邀請立委黃捷上節目,接近尾聲,透露相當看好黃捷參選高雄市長,而她也是現任市長陳其邁力挺人選之一,2026高雄市長搶位戰提前開跑,同黨立委紛紛表態有意參選,不只立委林岱樺賴瑞隆,許智傑也鬆口不排除參選。
    2024/03/25 13:48
  • 黃國昌咎責虐嬰案「略過」雙北 綠委酸:難怪想選新北市長

    北市保母虐嬰案持續引發社會關注,兒盟、衛福部、台北市及新北市政府的責任問題成為焦點。民眾黨立委黃珊珊認為,台北市應對此負責。同黨立委黃國昌則批評衛福部試圖推卸責任。民進黨立委林俊憲14日表示,儘管衛福部並未實際經手此案,也未能察覺其問題,但黃國昌似乎總認為所有議題責任均由中央承擔。他質疑此種「中央全責」觀點可能讓人視其工作為理所當然且輕鬆,並對黃國昌欲參選新北市提出疑問。
    2024/03/15 11:01
  • 驚爆韓國瑜將出重手!柯志恩警告「他已放出風聲」再不改進下場曝

    立法院長韓國瑜上任至今,日前在短短10天內2度說重話,除了警告立院職員「有弊定處理」,還提醒同仁螺絲一定要栓緊,「不教而殺謂之虐!」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揭露立院辦公室裝潢「顯然有貓膩」。對此,同黨立委柯志恩認為,韓國瑜已經放出風聲,若再不改進,下一步就要出手了。
    2024/03/05 07:53
  • 黃國昌喊「台北就是投黃珊珊」 本人親口回應了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26)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鬆口,2026地方選舉新北市長「絕對是選項」,但也透露黨內有不同聲音,希望他選桃園、新竹等等,而台北市絕對是投給同黨籍立委黃珊珊。對此,黃珊珊則強調,現在身為立委,就把立委的工作做好,「你把現在的事情做好,才有將來。」
    2024/02/26 12:03
  • 2026戰新北市長?黃國昌鬆口「絕對是選項」 2年後辭立委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要求8名不分區立委認領「責任區」,有意佈局2026縣市長選舉,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26)日上午鬆口,新北市長「一定是選項之一」,但台北市絕對是投給同黨籍立委黃珊珊,並強調2026年2月1日就會辭職,「要選舉就認真下去選,在立院就認真做立委工作。」
    2024/02/26 10:31
  • 「全國最高票藍委」戰新北市長? 她見1關鍵:有企圖心

    2024總統大選落幕,針對國民黨下屆新北市長人選佈局,以15萬8596張選票輾壓對手、成為全國最高票的藍委洪孟楷呼聲很高。同黨籍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就認為,洪孟楷這次選戰狂勝對手5萬票,展現出企圖心,不過她也提醒現在選民喜歡「真」,所以如果真要選市長,適當時機就該表態。
    2024/02/13 11:22
  • 戰雙北?黃珊珊跑13間廟 黃國昌新北參香

    大年初一,民眾黨立委黃珊珊一連安排13間宮廟參拜行程,被解讀,是她角逐下屆台北市長的起手式,而同黨的黃國昌則是從新北出發,還被選民拱「選市長」。
    2024/02/10 19:36
  • 興趣缺缺?藍中常委選舉首次「參選即當選」

    下個月9日,國民黨將進行中常委改選,但過去向來競爭激烈的常委選舉,這次卻首次出現「缺額」情形,應選29席,參選的卻只有27席,而且其中只有1位是現任立委。是不是形同黨中央權力遭邊緣?藍營立委不諱言,未來的戰場就是在立法院!
    2024/02/07 14:46
  • 18歲少年揪友做詐騙 假扮投資專員詐中年叔500萬

    新北市一名施姓男子平時在做財經相關工作,沒想到會突然被加進Line投資群組,甚至出現一名自稱是投資專員的陳姓男子主動洽談,供稱只要跟著買股票「穩賺不賠」。施姓男子陸續投入500萬,直到上個月想領出獲利時陳姓男子才和他說,要再繳數萬元保證金能出金,施姓男子驚覺有異隨即報警。新北市刑大警方因而和施姓男子合作,出動便衣員警陪同面交,果然當場人贓俱獲,還另外逮捕兩名同黨監控手,身上還有剛騙來的570萬。
    2024/02/02 14:40
  • 快訊/江啟臣54票當選立法院副院長 國民黨「韓江配」掌立院

    新國會今(1)日上路,第11屆立法委員當選人今到立法院報到並宣布就職,上午也舉行立院正副院長選舉,經過兩輪投票後結果出爐,由國民黨立委韓國瑜54票當選立法院長,至於副院長部分,由於三黨票皆未過半,第一輪由同黨立委江啟臣獲得54票、民進黨立委蔡其昌獲51票、民眾黨立委張啟楷8票。第二輪票數揭曉,民眾黨未進場,江啟臣獲得54票、蔡其昌則是51票,以3票之差當選立法院副院長。
    2024/02/01 15:19
  • 神預言陳昭姿跑票!「黨籍+動作」全靈驗太狂 補教名師笑:開放問事

    立法院長選舉今(1)日首輪投票中,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因手沾印墨投票,在票給同黨候選人黃珊珊的同時,手意外沾到他處,因此被視作廢票,突發狀況也掀起不小的話題。驚奇的是,補教名師呂捷昨(31)日在節目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談論跑票風險時,竟精準預言陳昭姿的狀況,連黨籍、「手按到模糊」等細節也不放過,神準命中也讓他沾沾自喜打趣說:「以後請叫我呂半仙~。」
    2024/02/01 14:45
  • 綠營內鬨?嘉議員控遭設局毆打 點名「立委王美惠」將提告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今天(1/28)上午莫名被攔車毆打,助理被辣椒水攻擊,林煒軒懷疑自己因選舉糾紛,被以假車禍設局報復,對方甚至還要求議員,要和同黨的立委王美惠道歉,此事爆發,王美惠認為自己被惡意誹謗,將會對林煒軒提告。
    2024/01/28 19:25
  • 起內鬨?嘉議員林煒軒控遭設局 2男逼喊「對不起王美惠」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今天(1/28)上午莫名被攔車毆打,助理被辣椒水攻擊,林煒軒懷疑自己因選舉糾紛,被以假車禍設局報復,對方甚至還要求議員,要和同黨的立委王美惠道歉,對此王美惠競總回覆,和此事絕對沒有關係,而打人的兩名嫌犯已經落網,將由警方來釐清案發原因。
    2024/01/28 14:56
  • 過年前賺外快險淪詐團同黨 婦應徵家庭代工竟「寄出提款卡」

    農曆年就要到了,新北市一名蔡姓家庭主婦疑似是想加減賺點紅包錢,於臉書上看到家庭代工工作主動應徵,並依照對方指示將提款卡、存摺記出,以為這樣就能輕鬆賺到錢,殊不知竟落入詐騙集團陷阱成為「人頭戶」!日前她前往銀行辦理相關業務時主動和行員提到此事,行員機警凍結帳戶並報警,警方也針對蔡姓主婦所述,進一步追查詐騙集團取簿手。
    2024/01/26 11:13
  • 以「退」為進? 朱讚傅崐萁:能制衡柯建銘

    原本發話要爭取國會領袖的藍營立委傅崐萁,今天雖然讓步,轉而支持同黨的「韓江配」爭取立院正副院長。但黨內也解讀「項莊舞劍,意在沛公」,傅崐萁的最終目標是「國民黨團總召」。對此,傅崐萁並未正面回應,不過,黨主席朱立倫卻稱讚傅崐萁,有能力制衡綠營的「萬年總召」柯建銘。
    2024/01/22 19:16
  • 大轉折!改挺韓江配 傅崐萁:兄弟是永遠的

    要爭取國會領袖,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昨天(21日)才發話,要跟同黨的韓江配「直球對決」,如今劇情卻180度大轉變!因為傅崐萁,今天在國民黨舉辦的新科立委談話會上,表態支持韓江配,還大讚江啟臣,是未來國民黨能選總統的優秀人才,至於韓國瑜更是「永遠的兄弟」。
    2024/01/22 18:49
  • 立院擂台才開打!他爆「大黨鞭不會放過」:民眾黨8票成廢票

    第11屆立法院將於2月1日開議,當天會選出新國會的正副院長,由於藍綠白三黨不過半,立院龍頭受到各界高度關注。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韓國瑜表態參選,同黨立委傅崑萁傳出也有意爭取,民進黨傾向現任院長游錫堃續任,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媒體人吳子嘉斷言,民眾黨這8張票已經起不了作用,接下來是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對決國民黨,「真正的擂台比賽才剛開始」。
    2024/01/20 09:25
  • 韓國瑜遞橄欖枝促「國會藍白合」 柯文哲:不淪藍內鬥工具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將與同黨籍立委江啟臣搭檔,共同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昨(18)日表示,若民眾黨願意合作,江啟臣願意禮讓促成在野團結。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9)日對此回應,民眾黨不會淪為「國民黨內鬥的工具」,並呼籲各黨派要實質推動國會改革,而不是喊口號。
    2024/01/19 2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