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同鄉 結果共793筆

  • MLB/大谷「生涯176轟」破他紀錄 松井秀喜狂讚:偉大球星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轟出個人大聯盟生涯第176支全壘打,不只帶領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獲勝,也同時打破同鄉前輩「酷斯拉」松井秀喜(Hideki Matsui)的紀錄,成為美職擁有最多全壘打的日籍球員。面對自己的紀錄被打破,松井很開心地大力稱讚大谷,認為他就是名偉大球星,「我的個人紀錄,根本無法與他相比較!」
    2024/04/22 10:30
  • MLB/山本由伸6局失4分遭球迷狂酸 道奇後援崩盤吞2連敗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20日在主場迎戰紐約大都會隊(New York Mets),此戰道奇推派日籍投手山本由伸掛帥先發,同鄉的大谷翔平則繼續以指定打擊身分擔任先發第2棒,雖然山本由伸6局投球狂飆9次三振,但也丟掉4分,退場時無關勝敗,不過道奇隊後援投手在3局內丟掉5分,使得球隊以4比9吞敗。雖然山本9次三振為加盟道奇以來新高,不過美國球迷不買帳,在網上留言諷刺。
    2024/04/20 13:26
  • 打賭「渡新店溪」失蹤1日 高職生遺體尋獲

    和同學打賭泳渡新店溪,失蹤一日尋獲遺體!死者是緬甸籍交換生,和兩名同鄉的高職同學來到岸邊,打賭先游過去的人,就給一千元,兩人游過去時,死者明明還在岸邊等他們,結果返回出發點,人已經不見、只剩下包包,原以為是東西忘了拿,但手機還在裡面,才驚覺有異、通報教官,不過隔天才被發現,已經死亡多時。
    2024/04/17 19:51
  • 不滿仲介抽傭!泰籍毒鴛鴦躲梨山廢工寮 還自製獵槍下場完了

    本月15日下午1點多,在台中市和平區驚傳移工吸毒事件,39歲的泰籍男子和38歲的同鄉女友為逃逸移工,隱居在山區,打打零工,吸食安非他命,還自製獵槍、悠哉在山上玩,和平警方獲報後,在一處廢棄工寮內,逮捕兩人,並且查獲安非他命,將這對逃逸毒鴛鴦依法送辦。
    2024/04/17 13:03
  • 快訊/賭錢起口角!越籍男勸架 反遭同鄉持水果刀刺胸慘死

    新北市林口驚傳命案!43歲陳姓越南籍男子,昨(13)晚間與4名同鄉室友在租屋處賭博,不料,室友們因為輸贏問題爆發爭吵,甚至有人拿出刀械揮舞攻擊,陳男見狀立即上前阻止,卻反遭水果刀刺胸,當場血流如注、倒地昏迷,送醫後仍傷重不治。目前警方已先將涉案的黃男等3人帶回偵訊,全案將依殺人偵辦,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4/04/14 12:37
  • 快訊/同鄉勒索2億越南盾「棄屍雲林甘蔗園」 1女4男收押禁見

    日前雲林地檢署偵辦一起移工命案,35歲的阮姓女子和24歲的武姓男子同為越南籍移工,雙方在網路上認識,阮女聯合31歲的黎姓男友將武男從桃園市騙來雲林斗六,強押上車,「載到工寮囚禁」,向武男遠在越南的父親勒索約2億越南盾(約近25萬台幣),父親付贖金後,阮女等人還不滿足,武男被載到旅館囚禁,且膠帶封住口鼻死亡,最後棄屍在一處甘蔗園,經檢、警深入追查後,將阮女等5人逮捕歸案,並向法院聲請羈押,今(12)日傍晚,法官裁定1女4男羈押禁見獲准。
    2024/04/12 20:54
  • 24歲男慘遭埋屍1個月 越南同綁架勒贖

    一名24歲越南籍移工,來台半年,遭同鄉設局擄人勒贖,網路認識的同鄉女子邀約出遊,夥同男友等人綁架勒贖。越南的父親付了贖金,2億越南盾大約是25萬新台幣,沒能把兒子救回來。他遇害遭埋屍一個月,失聯太久雇主通報,案情才曝光。五名嫌犯落網聲請羈押。
    2024/04/12 18:51
  • 同鄉勒索25萬!越籍男「膠帶封口鼻」殞命 遭棄屍甘蔗園

    日前雲林地檢署偵辦一起移工命案,35歲的阮姓女子和24歲的武姓男子同為越南籍移工,雙方在網路上認識,阮女聯合31歲的黎姓男友將武男從桃園市騙來雲林斗六,強押上車,「載到工寮囚禁」,向武男遠在越南的父親勒索約2億越南盾(約近25萬台幣),父親付贖金後,阮女等人還不滿足,武男被載到旅館囚禁,且膠帶封住口鼻死亡,被棄屍在一處甘蔗園,經檢、警深入追查後,將阮女等5人逮捕歸案,並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4/04/12 12:25
  • 台男在柬埔寨遭開槍爆頭亡!屍體被塞行李箱 兇手竟是同鄉

    柬埔寨驚傳台籍男子遭同鄉開槍爆頭、屍體塞進行李箱的事件,當地警方追查後在某間飯店內抓獲犯下命案的男子,他供稱自己曾向死者提出借用200萬泰銖(約新台幣176.1萬)、用於放高利貸,但對方不願後爆發爭吵,最終才痛下殺手。
    2024/04/11 17:07
  • MLB/大谷連4戰敲雙安難救道奇 首次「日本內戰」不敵今永昇太

    MLB芝加哥小熊今(8)日在主場迎戰洛杉磯道奇,今年轉戰大聯盟的30歲小熊日籍投手今永昇太,迎來生涯第2場大聯盟先發,也是首度面對同鄉大谷翔平。結果雙方二度對決大谷都吃癟,首打席遭三振,第二打席敲出界外飛球出局。終場道奇1:8不敵小熊。
    2024/04/08 12:40
  • AI變臉化身同鄉!求印尼婦匯4千美元贖身

    新北市一名印尼籍婦人,日前到銀行說要匯款,聲稱同鄉的男友因為逃逸被抓到,需要四千美元才能出來,對方甚至在拘留室中「開視訊」,卻是利用AI變臉軟體取信被害人。而這回,被行員和警方擋了下來,尤其女警還全程用英文溝通,原來,她是應用英語系畢業。
    2024/04/05 12:23
  • 警所變菜市場! 外配被倒會千萬集體報案求助

    屏東潮州發生一起外配疑似倒會捲款潛逃的詐騙案,共有上百人受騙,金額粗估近兩千萬,嫌犯是一名嫁來台灣超過20年的陳姓婦人,她在五六年前財務出現問題,為了取信大家,當時還簽下大批本票,但上個月底突然人間蒸發,由於受騙的除了同鄉姊妹,還有當地一家大型蘭花廠的業者,因此這個月初,已經到警局報案自救。
    2024/03/27 18:13
  • 清潔工妻遭卡車輾斃夫 相驗痛哭:人生無常

    今天(3/24)早上,新北市土城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擔任清潔工的婦人,騎車去上班途中,跟一輛大卡車發生碰撞,倒地之後被輾斃。丈夫跟同鄉朋友接獲噩耗後,下午抵達板橋殯儀館相驗,在現場痛哭失聲,丈夫還悲痛的說「人生無常」!
    2024/03/24 19:46
  • 山本由伸初登板1局慘失5分退場! 5韓星朝聖閃瞎觀眾席

    大聯盟首爾開幕戰第二場,道奇隊再度對決教士隊,身陷風暴的大谷翔平照常出賽,他的日本同鄉投手「山本由伸」,加盟道奇後初登板,沒想到僅投1局就失5分,創下道奇隊123年來最慘初登板紀錄,最後道奇也敗給教士隊。另外這場比賽可說是星光閃閃,南韓大咖藝人,包括「孫藝珍、玄彬夫婦」、孔劉、李棟旭、宋仲基都來當小球迷朝聖。
    2024/03/22 12:39
  • 越南地方媽媽躲菜市場「偷消遣」 同鄉聚會全被打包

    新北市樹林分局員警日前接獲線報,得知位在保安市場附近疑似有非法賭場,進一步追緝發現,該處頂樓加蓋民宅出入人多複雜,但有一特點則是大多為「越南人」,警方加強查緝後掌握相關事證,隨即前往逮人。現場查獲十多名越籍人士群聚在打天九牌,其中一半以上都是地方媽媽,疑似是出門買菜後順便來賭博,就連負責人也是越籍人士,經營賭場順便讓同鄉聯繫感情,全數遭逮。
    2024/03/21 11:17
  • 以色列9旬老婦遭哈瑪斯突襲 憑「我是梅西同鄉」躲過一劫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去年10月初對以色列南部發度突襲,當時有大量無辜平民被綁為人質,但有名90歲的老奶奶住家被闖入後,竟因為在對話中透露自己是來自阿根廷而逃過一劫,原來該武裝分子正是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的粉絲,他聽到這名老奶奶同樣是阿根廷人後便果斷放過她如此特別的經過近期曝光後引起討論。
    2024/03/08 16:23
  • 直落2擊敗同鄉!戴資穎「晉級法國賽次輪」拚賽史第2冠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今天凌晨在超級750系列法國羽球公開賽首輪碰上自家人宋碩芸,次局拉出一波10比0攻勢,最終以21比16、21比7勝出挺進16強,男單王子維、林俊易也都晉級。
    2024/03/06 09:52
  • 「我被同鄉打」 警一查7人全逾期居留

    我被同鄉打了,打人的和被打的,都逾期居留!孟加拉籍男子,跑了一百多公尺,跟警方說,在餐廳頂樓做禮拜時,被人追打,結果員警一查身分,發現所有人都違法打工,原來衝突原因是,被害人介紹同鄉去工作,但同鄉沒拿到薪水,巧遇時談判破裂,發生肢體衝突,由於,餐廳老闆都認識雙方,警方透過業者找人,嫌犯也全部被找到。
    2024/02/22 19:20
  • 孟加拉男遭6同鄉圍毆「奔警所求救」 警一查7人全是黑工

    新北市泰山發生外籍人士打架事件,42歲孟加拉籍男子奧斯曼因介紹6名同鄉到工地打臨工,事後卻未收到薪水,讓6人懷恨在心。昨(21)日晚間,雙方在泰山區某餐廳巧遇,6人見狀立即上前追討薪水,過程中爆發激烈口角,奧斯曼慘遭6人痛毆,寡不敵眾,只能跑到鄰近的派出所求救,警方事後將7人帶回偵訊,一查竟全都逾期居留,訊後除了依傷害罪送辦外,將依規定解送專勤隊。
    2024/02/22 14:18
  • 出拳鬥毆後大和解 孫興慜秀合照懇求南韓粉絲原諒李康仁

    效力英超熱刺(Tottenham Hotspur)的韓國足球明星孫興慜(Son Heung-min),21日在其個人Instagram帳號上發文,附上一張他與同鄉、巴黎聖日耳曼(PSG)球星李康仁(Lee Kang-in)的合照,兩人一度在亞洲盃賽事期間發生肢體衝突,並在賽後在南韓惹出極大輿論爭議。身為國家隊現任隊長的孫興慜,對此爭執事件首度發表看法,呼籲廣大球迷繼續接受並支持李康仁,強調對方已經道歉、自己也原諒他先前的行為。
    2024/02/21 10:11
  • 移工猛刺情敵12刀「開腸破肚」慘死 賠80萬換輕判15年

    台南市安南區一處移工宿舍2022年9月發生一起駭人命案,26歲的團姓移工因不滿同鄉女友移情別戀潘姓逃逸移工,竟夥同姓、黎姓移工持開山刀前往宿舍砍殺潘男,最終潘男身中12刀臟器外露當場慘死。一審法院依共同殺人罪,判團男無期徒刑,阮男有期徒刑12年;案經二審因團男與阮男分別賠償被害家屬80萬、40萬元和解,改判15年、10年,可上訴。
    2024/02/11 11:05
  • 以為「應召女被搶」 業者辣椒水噴警遭逮

    新北市三重,日前警方破獲一個應召站的日租套房,結果就在搜索過程中,發現泰國籍的應召女子不斷呼救,隔壁同鄉以為朋友遭遇搶劫,趕快通報老闆,結果最後,兩名應召業者帶著辣椒水趕到,甚至還對員警攻擊,但是聽到是警察抓人,他們整個傻住,也一起被帶回警局。
    2024/02/04 19:45
  • 政黨連三屆執政、副總統接任! 賴清德自豪打破3大選魔咒

    新當選的正副總統,14日晚上前後出席全美台灣同鄉會的餐會,雖然賴清德對於民進黨這次國會大選沒有過半,表示尊重,但自己能夠打破三項總統大選的魔咒,還是相當自豪,另外晚一個小時抵達的蕭美琴,也被問到當選之夜眉頭深鎖,她也公布了原因。
    2024/01/14 22:46
  • 想開小吃店!新住民投資外幣 險遭詐11萬

    新住民想要開店,竟然也遇上詐騙!新北市蘆洲一名越南籍的女子,嫁來台灣20幾年,過去曾打零工,現在則是在擺攤,因為看到身邊的同鄉姊妹紛紛開店,她想藉由投資外幣賺錢,開小吃店賣韭菜盒子,結果在網路社群尋求管道,卻遇上陌生網友私訊,對方說可以幫忙代操,前提是要先匯錢,因此差點就要被騙走11萬。
    2024/01/12 19:44
  • 還有人嗎?憂民眾困火場 分隊長搜索殉職

    今天(28)早上七點多,新竹湖口,一棟3層樓民宅發生火警,一名分隊長為了確認有沒有人受困,進入火場搜索,不幸罹難,而被救出來的四人,疑似是逃逸移工,當下趁亂跑走下落不明。調查發現,這棟民宅出租又轉租,越南籍阮姓女子今年11月底才剛租下,1樓準備開早餐店,2樓除了自用還借給同鄉朋友住,她聲稱不認識那4人,警方持續調查釐清。
    2023/12/28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