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同流合汙 結果共9筆

  • 北京拒認俄「入侵」烏克蘭 開戰後終啟撤僑

    在俄羅斯軍隊從北、東、南三面攻入烏克蘭之際,高達6千多名滯留在烏克蘭的中國留學生與中資企業員工,也飽受戰火驚嚇,搶購與物資短缺更是迫在眉睫的問題;此前遲遲不願撤僑的中國外交部,終於在開戰後發出通知,展開包機撤僑的意願登記。不過,北京仍公開反對跟進國際制裁,更拒絕承認俄羅斯正「入侵」烏克蘭,甚至突然開放俄羅斯小麥進口,為遭遇制裁的俄羅斯開啟一條貿易生命線;此舉引發澳洲等國砲轟,美國總統拜登更以不點名方式,批評中國與俄羅斯,同流合汙。
    2022/02/25 19:54
  • 不滿美國遣返大批移民 海地特使憤而請辭

    美國駐海地特使富特7月22日才接任,這個月23日突然宣布請辭,抗議拜登政府,以不人道方式驅逐海地難民。 富特在辭職信中痛批,華府決定遣返數以千計的海地人回國,是不人道的,而且效果適得其反,他不會同流合汙,還抱怨自己的建議一直被忽視,因此上任短短兩個月即刻辭職,與政府劃清界線。美國國務院證實富特辭職的消息,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回應,富特參與過海地議題的最高層級政策討論,政府並沒有忽視他的建議,認為富特扭曲了請辭實情。
    2021/09/24 15:31
  • 是否選立委? 館長5點聲明:無法跟政治權貴同流合汙

    網紅「館長」陳之漢6日在臉書PO出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的合照,並透露黃國昌邀請他參選不分區立委,不過館長隔天就發文承諾「我沒有要選,這次也不會去當官」,更在今(8)日晚間發表5點聲明,強調「長期以來政治權貴熱衷貪汙腐敗,我個人做不到,也無法跟這些人同流合汙」。
    2019/06/08 21:02
  • 共和黨參議員不選連任 豁出去痛批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24日拜訪國會山莊,推銷他的稅改法案,沒想到一進門就遇上了抗議人士鬧場,朝他丟擲俄羅斯國旗,並大罵他是叛國賊!但這還不是最難堪的,在國會殿堂上亞歷桑納州共和黨參議員,一上台就宣布不再競選連任,隨後就花了17分的時間,痛批川普行徑惡劣和魯莽,自己再也不願同流合汙,他的發言也獲得不少同黨議員的支持;另外一位參議員則是和川普在推特上互罵,一來一往成了政治鬧劇,川普槓上同黨議員也讓共和黨十分憂心,原本寄望通過稅改法,向選民交出一項政績,但現在看來法案闖關又會有困難。
    2017/10/25 19:32
  • 不想和川普同流合汙 同黨2議員放棄連任

    繼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寇爾克痛批白宮淪為「成人版日間托嬰中心」,宣布明年不競選連任後,今天又有另一名同黨籍參議員表示退出競選連任,不想和「魯莽」的總統同流合汙。
    2017/10/25 12:29
  • 黑白道利益依存關係 警察變調成灰道

    現在黑白兩道界線似乎越來越模糊了,這次殺警案爆出兩方的變調依存關係,恐怕存在更龐大的利益糾葛,因為一般警務人員不到10萬塊的薪水,跟酒店基本就要砸下四五萬的花費根本不可能平衡過來,雖然說是魚幫水、水幫魚,但是員警插乾股、搶著分紅甚至接受招待,醜聞不斷,撈油水的機率太多,一旦跨越道德界線,同流合汙問題就層出不窮。
    2014/09/19 21:41
  • 不收錢被排擠 海關收賄如「雷洛傳」翻版

    高雄關稅局關員收賄案,檢警查了大半年,最近一波搜查行動,查出桃園一間貿易公司違法進口管制物品,像是罐頭、菸酒等等,這些管制物品可以順利從高雄港進口,主要就是業者以每個問題貨櫃數千元的代價買通海關,有成大、交大的碩士生考進關稅局後,才發現收賄風氣嚴重,但是如果不同流合汙就會被排擠,辦案人員查出涉案的38位關員就收了超過3千萬,等於是電影「雷諾傳」翻版。
    2014/01/11 12:03
  • 周玉蔻記者會 宣佈新東家訝異轉場

    節目主持人周玉蔻和飛碟電台董事長趙少康,連日的隔空交火,今天有重大轉折,周玉蔻正式宣布退出飛碟電台,還聲淚俱下哭訴她與飛碟理念不和,不願和若干人同流合汙。她說自己是被迫離開,不過卻突然由新東家揭開新節目的廣告看板,讓告別記者會的氣氛,突然轉變成歡迎會。
    2004/02/26 18:03
  • 周玉蔻:飛碟遭操盤 不同流合污

    節目主持人周玉蔻和飛碟電台董事長趙少康,連日的隔空交火,今天有重大轉折,周玉蔻正式宣布退出飛碟電台,還聲淚俱下哭訴她與飛碟理念不和,不願和若干人同流合汙。她說自己是被迫離開。
    2004/02/26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