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同慶之旅 結果共30筆

  • 【新新聞】專訪!柯文哲:我民調也低過,一直很想幫小英

    總統蔡英文在8月20日晚間結束「同慶之旅」返抵國門,隔天即傳中共挖我牆腳,台灣宣布與薩爾瓦多斷交。22日,在民進黨中常會中,蔡英文發表談話直指:「中國打壓台灣的目的,當然是企圖影響我們的民心士氣,更進一步影響國內政局和選舉結果。」
    2018/08/29 16:45
  • 拚外交忙救災兼主委 網稱陳菊「地下總統」

    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不只跟著總統進行「同慶之旅」,近日水災又奉命坐鎮高雄,還擔任蘇貞昌競選總部的主委,從外交、救災到拚選舉一人全包,加上內閣內多位新潮流派系閣員,被網友戲稱為「地下總統」。前總統府副祕書長羅智強認為,陳菊已經成為蔡英文的「哆啦A夢的萬用袋」。
    2018/08/27 21:21
  • 改編黃安歌曲諷「新台灣斷交夢」 網讚:笑著笑著就哭了

    總統蔡英文20日結束「同慶之旅」返抵國門,薩爾瓦多隨即宣布與我國斷交,讓台灣再丟失一個邦交國,而這也是蔡政府上任2年多以來,第5個宣布與我國斷交的國家;臉書粉絲專頁「老天鵝娛樂」就改編歌手黃安的歌曲,將原曲「新鴛鴦蝴蝶夢」翻唱改編成「新台灣斷交夢」,歌曲暗諷外交部被友邦國當成「盤子」,影片釋出後笑翻一票網友。
    2018/08/24 22:51
  • 一切都有徵兆!蔡專機抵台 薩外長正訪北京

    薩爾瓦多昨(21)日就與中國建交和台灣斷交!對此外長吳釗燮表示,20日深夜蔡總統出訪「同慶之旅」回國抵台時,就已獲知薩國外長卡斯塔內達同時間也抵達北京,至昨天早上7點確定沒希望了,立即向蔡英文總統報告,決定搶在10點,由吳釗燮宣布與建交85年的薩國斷交。
    2018/08/22 11:37
  • 台薩斷交恐引雪崩效應?陸官媒:薩國不是最後一個

    總統蔡英文昨(20日)深夜才結束出訪友邦「同慶之旅」,不料間隔不到12小時,薩爾瓦多突然宣布與我斷交,轉向與陸方建交,這也是蔡英文上任2年來,失去的第5個邦交國,我國友邦數跌至史上新低17國。對此,大陸官媒表示,薩爾瓦多不會是最後一個,懸念在於下一個是誰?
    2018/08/21 23:29
  • 薩國總統曾是游擊隊 綁架南非大使勒索200萬美金

    總統蔡英文開始同慶之旅當天,BBC常駐拉丁美洲的資深媒體人郭篤為就曾貼文預言「兩岸緊張關係爆表,加上兩個阿米哥蠢蠢欲動」,果然蔡返台隔日就驚爆與薩爾瓦多斷交。郭篤為還透露,薩國總統過去擔任是游擊隊領袖期間,曾綁架南非大使勒索贖金,案件轟動全球。
    2018/08/21 16:53
  • 台薩為8千億開發案斷交 知情人士曝:陸方給承諾

    總統蔡英文昨(20日)深夜才結束出訪友邦「同慶之旅」,不料間隔不到12小時,薩爾瓦多突然宣布與我斷交,轉向與陸方建交。對此,外交部長吳釗燮表示薩國不斷要求大量資金援助聯合港開發案,但我國專業工程團隊評估後,認為「這是不合適的開發案」,拒絕薩國要求。有知情人士透露,該港特許經營權加上周邊自由經濟特區,總金額高達8100億台幣。
    2018/08/21 15:51
  • 同慶之旅返國 蔡英文:台灣不因壓力而屈服

    總統蔡英文結束為期9天的同慶之旅,在20日深夜11點多返抵國門,一下機隨即在機場發表談話,她表示友邦訪問順利完成,更用實際的行動告訴國際社會,台灣不會因壓力而屈服。
    2018/08/21 00:13
  • 總統過境美國 紐時:深化台美關係

    總統蔡英文「同慶之旅」出訪友邦,一週內先後過境美國洛杉磯和休士頓。「紐約時報」撰文指出,儘管會招北京強烈反對,蔡總統此行釋出深化台美關係的信號。
    2018/08/20 11:54
  • 又怪卸任總統? 85度C事件他說因「馬英九傾中」

    綠營「凡事都怪馬英九」又出現最新版本!蔡英文總統在同慶之旅中買了咖啡,讓85度C被大陸網友打為「台獨企業」,股價狂跌,在大陸門市還被「食品檢查」。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宜正助選時,說85度C受害,全因「馬英九傾中政策」。
    2018/08/19 18:03
  • 總統:我是國家掌舵者 有信心帶台灣脫胎換骨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休士頓僑宴時說,台灣正往好的方向改變,她是國家的掌舵者,很堅定,也很有信心會帶著團隊讓台灣脫胎換骨,請海外台灣人一起為台灣打拚。
    2018/08/19 12:17
  • 蔡英文將訪美官方機構NASA 成台灣總統第一人

    總統蔡英文從這個月12日到20日展開「同慶之旅」,其中有許多外交突破也引發不少爭議,而蔡英文今天(19日)結束友邦貝里斯的出訪行程後,預計轉往休士頓過境,將參訪美國國家太空總署所屬詹森太空中心、德州醫學中心新創基地,將成為首位參訪美國官方機構的台灣總統。
    2018/08/19 09:28
  • 貝里斯總督贈勳 蔡總統:代表兩國堅定邦誼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受貝里斯總督楊可為贈勳,她說,這代表台貝兩國堅定邦誼以及對彼此發展夥伴關係的肯定;楊可為稍早在軍禮現場,腳步不小心踉蹌,蔡總統及時伸手相助。
    2018/08/17 12:48
  • 貝里斯軍禮迎蔡總統 直升機是台灣援贈

    總統蔡英文同慶之旅今天抵達貝里斯,貝里斯總督楊可為以軍禮歡迎蔡總統;貝里斯安排1架定翼機及2架直升機歡迎蔡總統,府方說,直升機是台灣捐給貝國作為人道救援及搜救。
    2018/08/17 12:47
  • 蔡總統抵貝里斯 軍禮現場罕見有直升機飛越

    總統蔡英文「同慶之旅」在當地時間16日下午抵達貝里斯,貝里斯總督楊可為到機場接機,並以隆重軍禮歡迎,空中有2架直升機與1架飛機飛越軍禮現場,相當罕見。
    2018/08/17 09:32
  • 稱「中國台灣」是友邦慣例 馬英九時期綠委這樣罵

    總統蔡英文出訪友邦「同慶之旅」,並參與巴拉圭新任總統阿布鐸(Marito Abdo)就職典禮。事後阿布鐸社群網站發文以「中國台灣總統」(la presidenta de China - Taiwán Tsai Ing-wen)為頭銜向蔡致謝。對此,外交部表示,這是西語友邦對我國名的口語簡稱,並無所謂兩面手法之意,但同樣的說法在2016年前總統馬英九時期,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蔡適應及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都表態批評。
    2018/08/16 22:30
  • 巴國稱「中國台灣總統」 蔡英文臉書發文說這些

    總統蔡英文出訪友邦「同慶之旅」,在巴拉圭當地時間15日參與巴國新任總統阿布鐸(Marito Abdo)就職典禮。事後阿布鐸在推特、臉書等社群網站發文向蔡致謝,不料竟然將蔡稱為是「中國台灣總統」(la presidenta de China - Taiwán Tsai Ing-wen)。對此,外交部表示,這是西語友邦對我國名的口語簡稱,並無所謂兩面手法之意。
    2018/08/16 15:49
  • 85度C台灣官網遭駭 上傳多張蔡英文惡搞圖

    總統蔡英文「同慶之旅」出訪邦交國,近日過境美國洛杉磯,總統車隊13日順道拜訪當地連鎖咖啡店85度C,因而遭到對岸媒體冠上「台獨企業」的稱號,大陸網友更揚言要抵制消費,引起爭議;然而,今天下午85度C官網疑似遭到駭客攻擊,官網被植入多張總統蔡英文的惡搞圖,並用簡體字寫下「信不信我掐死你」、「我好委屈 但我不說」、「自拍一張黃臉婆」等多張圖文,不過官網已於下午1點30分緊急關閉,目前官網正在搶修中。
    2018/08/16 14:56
  • 巴拉圭總統推特發文感謝 竟稱小英「中國台灣總統」!

    蔡英文總統正展開「同慶之旅」,並於當地15日,出席友邦巴拉圭新總統阿布鐸就職典禮。沒想到!事後阿布鐸在推特、臉書等社群媒體上,發文表達感謝時,文中卻稱呼蔡英文為「中國台灣總統」(la presidenta de China - Taiwán Tsai Ing-wen)。  
    2018/08/16 14:08
  • 雷根圖書館我也可去 呂秀蓮:外行人別再吹噓

    蔡英文總統展開「同慶之旅」,在過境美國洛杉磯時,於當地時間13日前往雷根總統圖書館參訪,並發表公開談話,外交部稱蔡英文過境洛杉磯期間有多項突破。結果被綠營大老林濁水打臉「比不上一個正常國家的部長,這是很應該驕傲的嗎?」前副總統呂秀蓮在政論節目中直言,要「外行人別再吹噓」。
    2018/08/15 23:11
  • 「同慶之旅」無辜遭殃 泉州開第一槍突襲85度C

    在台灣頗有名氣的餐飲連鎖店「85度C」,15日上午被福建泉州安南市政府人員以中秋食品安全檢查為理由,進入店內突襲檢查,結果發現有食材擺在地上的情況。當地報導中還出現泉州其他店面麵包被老鼠啃咬的畫面,又提到上海的「85度C」曾有客人喝奶茶發現電池,把重點全放在「85度C」。
    2018/08/15 22:41
  • 85度C被迫反台獨 總統府批:非文明社會應有表現

    總統蔡英文「同慶之旅」過境美國洛杉磯,車隊「路過」85度C當地門市,蔡率團員臨時決定進店停留並消費,但卻遭中國網友痛批85度C是「台獨企業」。
    2018/08/15 16:09
  • 蔡英文路過買咖啡 85度C急滅火:支持九二共識

    總統蔡英文「同慶之旅」出訪邦交國,近日過境美國洛杉磯,總統車隊13日經過洛杉磯85度C咖啡店時,不少支持群眾高喊「台灣萬歲」,而蔡英文也隨團下車買咖啡,85度C店員趕緊拿出吉祥物抱枕給小英簽名,不料此舉引起對岸網友不滿,甚至還有大陸媒體將85度C冠上「台獨企業」的名稱;對此,85度C大陸官網今天發出聲明,強調將堅定支持「九二共識」,稟持「兩岸一家親」的信念。
    2018/08/15 12:43
  • 蔡總統會晤阿布鐸 三主軸發展台巴關係2.0版

    總統蔡英文今天與巴拉圭總統當選人阿布鐸雙邊會談,雙方同意以投資、基礎建設、雙邊貿易,做為未來雙邊關係新模式三大主軸;阿布鐸並接受蔡總統邀請,10月訪台參加國慶。
    2018/08/15 09:31
  • 放利多 蔡總統:調升駐外技術人員教育及房租補助

    總統蔡英文今天會見巴拉圭技術團成員,並當場宣布,政府將從明年起,調升補助駐外技術人員的子女教育以及房租,希望能趨近於外交人員補助水準,讓駐外技術人員解後顧之憂。
    2018/08/15 0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