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同志平權 結果共28筆

  • 「彩虹版」運動會首度移師亞洲 港主辦阻力大

    因疫情延宕一年的全球同志運動盛事,「第11屆同樂運動會」,週六將在香港開幕。有41年歷史的同樂運動會是從美國舊金山發起,每隔四年舉辦一次,主打的就是不論什麼樣的性取向或性別認同,也不論訓練水準,大家都能同場競技。今年是活動首次移師亞洲,也創下最多亞洲人參與的紀錄。但在當前「中港融合」氛圍下,港府對活動從原本的支持,到當前低調甚至消極應對,導致活動規模大縮減,香港的性別平權之路,也更顯坎坷。
    2023/11/03 19:58
  • 響應同志驕傲月!飯店推TENGA主題房 這5天限定

    第21屆「台灣同志遊行」將於10月28日登場,彩虹友善旅店小鹿文娛今年旗下10個館別一同響應支持同志平權,還與日本知名性健康品牌TENGA、iroha攜手合作,從10月27日至10月31日入住旗下館別,可指定入住限量TENGA彩虹房,加入會員還送精美小禮。如果在生活中迷了路也沒關係,趁著旅行時來找解答,即日起至11月底每周六下午,大廳還有免費占卜及祈福體驗。
    2023/10/22 15:12
  • 手刀搶!旅遊電商推「驕傲月方案」 買飯店送高鐵5折券

    台灣每年10月底的彩虹遊行備受矚目,吸引十幾萬人來台北熱情參與,還有海外旅客來台參加遊行,今年彩虹遊行將於10月28日登場,也是全亞洲經過疫情後全面復甦的第一年,預計將有更多世界各地的旅客共襄盛舉,就怕遊行期間住宿費水漲船高Klook祭出驕傲月方案,購買指定飯店就送高鐵5折券最高可折500元。
    2023/08/21 17:25
  • 樂團男主唱被求婚2年進度曝 甜謝未婚夫「謝謝你愛我」超閃

    樂團「理想混蛋」主唱雞丁以一曲〈不是因為天氣晴朗才愛你〉走紅,該曲除被網友封為新一代告白神曲,同時也是他寫給男友的情歌,他和男友日前歡慶交往6週年,他在IG感性表示:「最日常的幸福,一轉眼就6週年,謝謝你愛我,謝謝我愛你。」讓大批被閃瞎的粉絲直喊:「墨鏡在哪裡!」
    2022/12/07 12:08
  • 張惠妹親妹近況曝光!「已是2個孩子的媽」 宣告將復出歌壇

    第4屆「愛之日常音樂節」於10月15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卡司包括萬芳、艾怡良、HUSH、郭靜、戴愛玲、許富凱、曹雅雯、告五人、壞特?te等藝人,主辦單位再公布張惠妹胞妹「Saya」張惠春將以「鬧場嘉賓」身分加入,一口氣參與下午「無懼場」及晚上「勇氣場」演出,她語帶神秘表示:「帶著最大的愛跟我獨特熱情渲染著大家,到時候一定會讓大家驚喜。」
    2022/09/29 16:58
  • 新加坡「男同志性行為」除罪 同婚未開放

    新加坡21日宣布將廢除大英帝國殖民時期法律,讓男同志間的性行為除罪化;總理李顯龍在國慶演說上表示,現在大部分的人民對同性戀者的接受度更高,深信是正確的決定;不過政府並未打算開放同性婚姻,許多同志團體認為這次修法已是平權重要的里程碑,但另一頭也引發宗教組織強烈反彈。
    2022/08/23 19:58
  • 曹雅雯出櫃後為同志開唱「如願以償」 許富凱陪癌友度化療期

    第四屆「愛之日常音樂節」因疫情停辦1年,今年10月15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由音樂人郭蘅祈(郭子)發起,關懷愛滋及同志平權議題,以下午戶外場、晚上室內場「一日雙場」模式舉辦。首批黃金陣容包括曹雅雯、戴愛玲、告五人、許富凱、壞特?te、理想混蛋、楊士弘、張牧喬及郭蘅祈所組的「浮花樂隊」,預計將邀來逾20組歌手獻唱。
    2022/07/30 12:21
  • MTV大獎揭曉! 泰勒絲獲獎 高喊同志平權

    一年一度的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向來話題不斷,今年獲得12項提名的小天后泰勒絲,不負眾望拿下兩大獎,還擔任開場嘉賓,高唱同志平權!此外頒獎典禮的另一大亮點,是出道超過20年的嘻哈教母蜜西艾莉特,獲頒音樂錄影帶先鋒獎之餘,帶來一連串經典的饒舌表演,已經48歲的蜜西,展現驚人的唱跳功力,加上精采的舞蹈和聲光效果,台下一票大明星瞬間變成小粉絲,跟著節奏瘋狂起舞!
    2019/08/27 20:00
  • 華府彩虹旗飄揚 同志遊行15萬人共襄盛舉

    美國首府華盛頓特區的同志驕傲遊行在這個週末登場,七年前英國是第一個參與華府同志驕傲遊行的使館,到今年有超過36個國家參與,包括北歐、澳洲、歐盟、加拿大、以及美國國務院,在慶祝同志平權的同時,也為各國做了最佳宣傳。
    2019/06/10 00:46
  • 摩門搖滾明星辦「大聲宣愛」音樂祭 挺同志平權

    提到美國具有強烈色彩的地區猶他州鹽湖城,眾所周知 是個以摩門教信仰為主的地方,然而,鹽湖城15到19歲青少年的自殺率,在九年暴增三倍!怎樣的糾結讓人生還沒開始就絕望的要結束?青少年察覺到自己具同性戀傾向,面臨的不是理解與接納,而是歧視甚至驅逐,被認為是如此高自殺率的一大因素;專輯銷量3700萬張的摩門教搖滾明星丹雷諾茲,因此決定打破沉默為平權發聲,他試圖在鹽湖城舉辦一場「大聲宣愛」音樂節,要用共同的音樂語言跟教會對話,結果究竟如何, 一起來看看!
    2019/05/23 20:02
  • 國會通過同婚法案 澳洲歡慶同志平權

    澳洲國會今天通過同性婚姻合法化法案,結束數十年來的政治爭論,澳洲成為全球第26個同婚合法化的國家。
    2017/12/07 18:46
  • 獲總統文化獎 祁家威:心情矛盾

    台灣同志平權運動先驅祁家威獲得總統文化獎。對此,祁家威說他一方面感到欣慰,但另一方面也對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駁回女同志方敏及林于立登記案感到難過,讓他的心情非常矛盾。
    2017/10/13 15:49
  • 第九屆總統文化獎 五組得獎人公布

    第九屆「總統文化獎」名單今天公布,獲獎者包括漢聲雜誌創辦人黃永松、醫師羅慧夫,原住民歌手舒米恩.魯碧、同志平權運動先驅祁家威及信義房屋「社區一家」計畫等五組。
    2017/10/13 15:48
  • 主權轉移20年 香港同志平權路仍遙遠

    對香港同志族群而言,今年是五味雜陳的一年。台灣同婚釋憲結果,讓他們看到亞洲婚姻平權的一線曙光;但香港主權移交20年,社會卻未更開放,他們仍面對嚴峻的歧視與生計壓力。
    2017/06/30 12:43
  • 推動同婚平權 祁家威盼台灣社會不撕裂

    2017紐約同志驕傲大遊行今天在曼哈頓熱鬧登場,場面盛大。台灣同志平權運動先驅祁家威前來參與,他期盼國內正反雙方應多溝通,不要造成社會撕裂。
    2017/06/26 15:20
  • 紐約同志大遊行 祁家威率台灣花車參與

    紐約曼哈頓今天被彩虹旗淹沒,成千上萬人走上街頭參加慶祝2017紐約同志驕傲大遊行,台灣連續第3年派出花車,由同志平權運動先驅祁家威率領參與。
    2017/06/26 12:39
  • 全美同志平權遊行 白宮前萬人齊聚

    全美今天有逾百個城市同步舉行同志自豪遊行活動,訴求平權與團結,在華府,儘管美國總統川普這個週末沒待在白宮,但仍有上萬民眾無懼高溫繞行白宮前廣場,表達心聲。
    2017/06/12 09:32
  • 獲頒最高榮譽「自由勳章」 艾倫淚眼領獎

    美國知名的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日前接受美國總統歐巴馬頒發「自由勳章」,歐巴馬讚許艾倫為同志平權發聲,讓艾倫當場感動落淚,不過之後艾倫依然不改搞笑本性,在白宮玩起當紅的「定格挑戰」。
    2016/11/24 22:44
  • 修法挺婚姻平權 許毓仁:成為台灣驕傲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許毓仁今天表示,台灣應成為全亞洲第一個可同志平權、透過基本法保障同志議題的國家,他將提修法,並尋求跨黨派支持,「讓同志議題成為台灣驕傲」。
    2016/10/21 10:22
  • 愛最大演唱會!超時罰84萬 阿妹霸氣買單

    「愛最大」演唱會集結阿妹、蔡依林、田馥甄、蕭敬騰等巨星,整個演唱會超時1個多小時,超時演出費高達84萬,壓軸登場的阿妹霸氣喊「超時我付」,還點名在包廂的天后江蕙幫忙付罰款,甚至在唱彩虹的時候要所有人開直播,把同志的愛傳達出去。
    2016/08/02 12:35
  • FOCUS/歷史性時刻! 美解禁跨性別者從軍

    每年6月是同志平權月,從上週末開始全球各地都出現遊行活動,在倫敦甚至有執勤男警當眾向伴侶下跪求婚,感動不少人,尊重性少數的聲浪高漲,美國24日才表示,要將同志運動的起源地,紐約市石牆飯店酒吧,打造成首座針對LGBT的國家紀念園區,國防部30日接著宣布,即刻起解除跨性別者從軍的禁令,甚至聯合國人權委員會也通過新的決議,要成立監督單位,保障性少數族群不受歧視和暴力的傷害。
    2016/07/01 21:04
  • 「不是可恥的事」威廉王子登同志雜誌力挺LGBT

    英國威廉王子日前登上英國男同雜誌《態度》(Attitude)封面,並接受專訪,談話中為同志平權發聲,展現力挺LGBT的態度。
    2016/06/16 18:22
  • Jolin開唱「玫瑰少年」故事逼哭粉絲 VCR曝光

    向來關心同志平權議題的蔡依林,日前在演唱會播放已故少年葉永鋕的VCR,真人故事讓滿場上萬粉絲紅了眼眶。這段影片今天曝光,影片中,葉永誌的媽媽說兒子生前因為女性化,上國中後遭到排擠,常被同學強行脫褲霸凌,2000年,15歲的他被發現倒在廁所的血泊中送醫不治。當時校方沒報警還破壞現場,一審相關人全部被判無罪,直到6年後,才有3人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判刑,這個故事感動蔡依林,特別拍成紀錄短片呼籲平權。
    2015/11/10 18:43
  • FOCUS新聞/歐巴馬東非之旅 返鄉肯亞民眾瘋迎

    美國總統歐巴馬的東非兩國之行,首站前往他父親的家鄉肯亞,當地民眾熱情的歡迎肯亞之子返鄉,歐巴馬在3天的行程中,第一件事就是與家人共進晚餐,隨後他發表演說,關注肯亞的貪汙女權和同志平權問題,歐巴馬此行也希望加強與非洲的經貿往來,不過卻遭到美國輿論批評為時已晚,早就被中國大陸搶去了先機,成為非洲的最大貿易國,歐巴馬結束了肯亞行程,目前已經抵達衣索比亞訪問,此行的重點是要加強兩國反恐合作,另外也要就南蘇丹內戰問題與非洲聯盟進行討論。
    2015/07/27 20:53
  • 同志平權運動的勝利 王丹:這步走得漫長艱辛

    美國同志婚姻受到憲法的保障,六四天安門事件領袖王丹立即在臉書發文,表示這一步走得漫長而艱辛。
    2015/06/27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